第36章 青年無慘の生涯(第二更求推薦票)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咕嚕……

  一口強化紅牛入口,陸峰沒感覺出什麼怪味。

  依舊是紅牛的味道,其中帶著牛磺酸提神醒腦的效果。

  再次喝下一口。

  咕嚕。

  轟!

  一股燥熱的力量,開始自陸峰體內爆炸似的湧出。

  這股力量存於體內,使得他的呼吸都是微微加重了不少。

  此時的他,有一個念頭一直在心頭徘徊……

  我可以打十個!

  無處宣洩的力量在體內欲要橫衝直撞,踏破一切擋在前面的障礙。

  深吸口氣,陸峰立刻按照崩山拳的修煉方式,開始修煉起來。

  隨著開始修煉崩山拳,體內那股燥熱的爆炸力量跟著減弱。

  修煉過程中,感知著體內力量積蓄不夠,陸峰立刻會再喝一口強化紅牛,保持崩山拳的修煉速度。

  一瓶紅牛,支撐了大概三個小時左右。

  等到凌晨時分,陸峰再次伸手去摸放在一旁的紅牛罐子時,發現它發出「我已經沒了」的空蕩蕩聲音。

  這波修煉……好爽!

  果然,不管做什麼事情,氪金的感覺,還真是讓人迷戀呢。

  上班做了足足一個月的撲該,不就是為了充錢時,能夠獲得這句靚仔?

  唔……舒服了!

  結束修煉後,立刻查看個人面板。

  【宿主——陸峰。】

  【等級——黃級四層。】

  【功法——離火訣(四層4/80)。】

  【武技——鐵砂掌(四層0/60)崩山拳(一層4/20)。】

  【特殊類功法——金虹罩(二層0/40)、柳葉身法(一層0/10)。】

  【擁有物品——強化腎寶片。】

  【能量點數——1。】

  【當前陽氣——120/120(注意,當陽氣低於20時,宿主將會陷入重度虛弱。)】

  只見面板之上,屬於崩山拳的那一欄,經驗變成了4點。

  也就是說,一瓶強化紅牛,獲得了4點崩山拳的經驗。

  「這個效率,倒是不錯,比修煉離火訣還要來得強一些。」

  只是,強化紅牛的能量,不適合離火訣修煉。

  若不然,用紅牛修煉離火訣,比強化蘿蔔還要好用一些。

  將視線放在柳葉身法上,陸峰沉思。

  強化後的盜版人參適合修煉功法、紅牛這種功能性飲料強化後,適合修煉大開大合的武技。

  那麼,柳葉身法需要什麼強化物品,可以加快修煉速度?

  暫時沒有太好的思緒,再加上能量也只剩餘1點,經不起絲毫的浪費。

  陸峰覺得,是時候出去轉一圈了。

  看看外界有什麼東西,試圖打破他平靜生活的狀態。

  試圖作祟的……都要死。

  靈異論壇,前不久才打開看過,暫時沒有任何值得注意的消息。

  而靈氣復甦群,同樣沒有什麼消息傳出。

  「好像……只有再去一趟雙河地鐵站了。」

  思來想去,陸峰將主意,重新打在了雙河地鐵站上。

  不說其餘地方,那輛血腥末班地鐵上,很大概率會出現鬼物。

  畢竟,那就是專門給鬼坐的……拉鬼地鐵!

  思考片刻,陸峰將剩餘最後1點能量值,用在了強化紅牛上面。

  喝下強化後的紅牛,自身力量會在短時間內,暴增不少。

  如果遇到強橫的對手,倒是可以憑藉強化紅牛,爭取一些勝算。

  強化完成後,將其塞進倉庫內。

  陸峰打算,等今天晚上,就前往雙河地鐵站。

  當然,他雖然有點莽,但也不是無腦的莽夫。

  如若拉鬼列車上……拉滿了一車的鬼,陸峰肯定是不會上車的。

  打死都不上車!

  一車的鬼……都說雙拳難敵四鬼,貿然上去,不就是送人頭嗎。

  最可啪的是,萬一其中有會玩的女鬼,沒有立刻擊殺陸峰,而是囚禁起來。

  當一個不時提取陽氣與精元的……rbq。

  這就很恐怖了!

  青年無慘のrbq生涯?

  沒有睡意,在靈異論壇中刷帖子刷到了上午時分。

  陸峰才出了住所,打算外出覓食。

  隨後,找了個公園長椅,一呆就是一下午。

  直到天邊光明被吞噬殆盡,無邊黑夜降臨時,陸峰才關閉靈異論壇,起身繼續去解決晚飯的問題。

  單身貴族就是有這樣一個好處,不管什麼時候,都是只要照顧好自己就行了……

  吃完飯,重新回到小區門口時,一個行色匆匆的中年男人,與一個中年女人,在昏黃路燈照耀下,進了隔壁小區。

  ……

  嘭!

  房門重重關上,馬茂德臉色一苦,說道:「好好地,關……關門幹啥?」

  跟在身後進屋的中年女人眉頭一挑,說道:「你說關門幹啥?」

  馬茂德臉色一變,指著外面,結結巴巴的道:「外面天……天都還沒黑……」

  話未說完,看著外面早已經漆黑一片的夜色,馬茂德臉色跟著一片漆黑。

  這兩天,太累了,都沒注意時間。

  「行了,別跟我廢話了。」眉頭微皺,中年女人率先走到房門口,說道:「還不過來?」

  一咬牙,馬茂德跟著進入了房間。

  ……

  ……

  ……

  此時的陸峰,則是已經踏上了去往雙河地鐵站的列車。

  地鐵在隧道中呼嘯而過。

  雖然去往雙河地鐵站,同樣是乘坐地鐵。

  但陸峰感覺,其餘的地鐵站,貌似都沒有雙河站來得那麼……邪門。

  對的,就是邪門。

  陸峰乘坐的是六號線,在雙河地鐵站下車,此時的雙河站,依舊處於人流高峰期。

  距離晚上11點,還有兩個半小時。

  下車時,陸峰特意放慢了腳步,等著地鐵列車呼嘯離去時,看了看兩側深幽,仿佛通往地獄的隧道,心中也是在思考一些東西。

  那輛末班拉鬼車……平時都停在了哪裡?

  以血腥列車的外貌,肯定是不可能和其餘正常的地鐵停在一塊的。

  而且,陸峰發現自己忽略了一個事情。

  那輛末班血腥列車上,有沒有負責駕駛的司機?

  如果有司機存在,他要是知道,自己每天深夜,都要拉一車鬼在隧道里行駛……

  會不會覺得滲人的慌?

  畢竟,鬼物大多數都喜怒無常。

  常年與鬼打交道,說不準什麼時候,鬼若是饞你陽氣,完全可以省略了風乾的程序,直接就將你吸成人干。

  如果,拉鬼車屬於無人駕駛的話……

  那麼,問題來了。

  拉鬼列車是如何開動的?

  ps:謝謝各位大佬的推薦票,能不能……預定明日份的?我知道可能在想屁吃,但還是忍不住說了出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