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五三零
「是!」第七班的大家立刻答應「後援就交給你們了!」
「沒問題。」亞莉莎已經把武器上的能量罐取了下來換了個新的上去「這是萊恩伏爾特公司不久前才開發出來的新型恢復液,體力上的事情就交給我吧!」
她並沒有說治療傷口什麼的,因為那些觸鬚的攻擊方式實在是太單一了,但是破壞性卻大的不行。至少就第七班的水準來說,一旦被那些觸鬚擊中那就絕對不是什麼修復液能夠搞定的了。
「那麼我就負責大家的各種輔助魔法吧。」艾略特有些不好意思,他也知道自己的實力很能力並不能幫上太大的忙。
「不如我們分為三組?」黎恩想了一下,面對這些觸鬚似乎沒必要所有人一起對付一個。
「可以!」老賴看了一下第七班的人員,覺得黎恩的想法是有可行性的。
莎拉聽到他們準備分組也有些無奈「啊呀呀,就是因為害怕會出預料之外的危險,所以我們才沒有分成ab組啊。」
「反正我們都在這裡,想來真有什麼問題的話,莎拉教官也能照顧過來吧?」蘿拉笑眯眯的說。
「好吧,好吧。」莎拉無奈的看著蘿拉「你們打算怎麼分組。」
「我和亞莉莎還有馬奇亞斯一組。」黎恩第一個說出了自己這邊的小組。
「那麼我就和艾略特、尤西斯一組吧。」蘿拉想了想,最終還是選擇了這兩人。
「嗯,這樣是最安全的。」艾瑪對兩人的分組表示贊同。
不管是黎恩還是蘿拉,這兩人都有足夠的實力比較輕鬆的斬斷觸手。
但是菲和蓋烏斯的武器卻不是那麼容易就斬斷觸手的,兩人在同一小組的話無疑能夠互相幫忙。艾瑪的話,她在第七班中是則最強的法術達人,有了她的存在,菲和蓋烏斯都能獲得最好的支援。
「那麼,就這麼分組吧,我會保護你們不被預料之外的情況傷到的。」莎蘭見分組這麼好,她也就不插手了。
在第七班開始奮力清理邊境小鎮的觸手的時候,文彥他們已經到了一個神殿的外面。
「我說,這裡這個神殿是不是有些突兀啊?」文彥看著像是鑲嵌在懸崖上充滿了黑暗氣息的哥德式神殿撓頭。
確實呢,月之僧院那邊雖然確實在地下挖了很深。但是,它從外觀上來看倒是非常正常。可現在他們面前的這個神殿卻像是天然就長在這裡一樣,就像是從懸崖的峭壁上長出來的一樣。
「如果說,這個神殿原本就在這裡的話,那這裡應該是一個很出名的景點才對吧?」愛因冷笑一聲「現在卻連一條通往這裡的道路都沒有,也就是說這裡是才剛剛出現的嗎?」
「看樣子我們是找對地方了啊。」貝爾輕笑一聲,就現在的線索來看,無疑這裡應該就是他們要找的那個人的據點了。
「哈哈,那就給他個盛大的禮物吧!」愛因大笑一聲,只見她拿起長劍指向天空一個碩大的鬥氣球就出現在她的劍尖之上「我們來拜訪了!」
只見那碩大的鬥氣球直接就被愛因丟到了神殿的門上,瞬間木門就被炸開。
「喂喂,這也太過了吧?」馬克邦看著神殿幾乎塌了一半的大廳嘆了口氣。
七姐笑了起來「呵呵,就是因為這樣的作風,所以封聖省那邊才不想她出來吧。」
「沒錯。」巴克苦笑一聲「雖然她是星杯騎士團的總長,但實際上她是騎士團里最愛亂來的。」
「嗯?」愛因瞪了巴克一眼,不過也沒多說什麼「算了,我們出發。」
於是眾人也不再耽誤時間直接走進了神殿裡「這裡真的是神殿嗎?」一進來,凱文看著大廳里的風格就有些疑惑。
「不然呢?」文彥翻了個白眼。
這個大廳確實看起來有些不像是神殿,或者說正常的神殿。這大廳的兩邊柱子上的雕刻是惡魔,而不是一般神殿裡的天使。
「不過,你們不覺得有些太安靜了吧?」文彥皺著眉頭看著四周的情況,之前愛因明明造成了這麼大的動靜,但現在這神殿裡卻沒有任何守衛的力量。要知道他們之前的路上可都是遇到了不少觸手的阻攔的,到這裡卻變得一點動靜都沒有了,這也太奇怪了。
「估計在準備什麼大動作吧。」馬克邦打了個哈切,他倒是沒什麼擔心的樣子。
愛因好像是因為剛才那一發鬥氣球興奮起來了「哈哈,那麼就讓我們把那老鼠快點抓出來吧!」
不過,就好像是專門為了讓他們不順心一般。剛剛才說這裡沒有敵人太安靜了,現在正準備往深處探索呢,結果大廳里就出現了十來個深紅色的召喚魔法陣。
「啊呀,這樣才正常嘛。」文彥眯起了眼睛,這東西確實比起剛才那毫無動靜的樣子要正常的多。
「不過,這些東西好像和之前那些觸手不大一樣了?」貝爾饒有興致的看著從魔法陣里『爬』出來的像是喪屍一般的東西「比起那些觸手,這好像更像是之前在那個空間中被馬克邦燒掉的那個噁心大東西身體上的一部分?」
「應該就是那東西。」文彥看著那些乾枯的屍體嘆了口氣,如果他沒猜錯的話,這些屍體不是那個異空間的原產物,而是伊斯坦爾失蹤的那些黑幫和其他人做成的。
「切,這傢伙在玩弄人的屍體啊。」愛因啐了一口,憑藉她的感知能力當然能夠清楚的知道。這些喪屍的身體裡根本就沒有靈魂,而是一股奇異的力量在支撐著這些屍體的行動。
「呵,看來這傢伙掌握了和之前完全不同的法術呢。」文彥笑呵呵的說。之前進攻街道那邊的時候他們掌握的只有那些黑衣人和那種像舔食者一樣的怪物。現在他們掌握的卻是控制這些屍體,還有把那些屍體狙擊在一起所形成的的『古神』。
「這才有意思不是嗎?」愛因反倒是笑了起來「要是敵人一點反擊之力都沒有的話,那就太沒意思了!」
「沒問題。」亞莉莎已經把武器上的能量罐取了下來換了個新的上去「這是萊恩伏爾特公司不久前才開發出來的新型恢復液,體力上的事情就交給我吧!」
她並沒有說治療傷口什麼的,因為那些觸鬚的攻擊方式實在是太單一了,但是破壞性卻大的不行。至少就第七班的水準來說,一旦被那些觸鬚擊中那就絕對不是什麼修復液能夠搞定的了。
「那麼我就負責大家的各種輔助魔法吧。」艾略特有些不好意思,他也知道自己的實力很能力並不能幫上太大的忙。
「不如我們分為三組?」黎恩想了一下,面對這些觸鬚似乎沒必要所有人一起對付一個。
「可以!」老賴看了一下第七班的人員,覺得黎恩的想法是有可行性的。
莎拉聽到他們準備分組也有些無奈「啊呀呀,就是因為害怕會出預料之外的危險,所以我們才沒有分成ab組啊。」
「反正我們都在這裡,想來真有什麼問題的話,莎拉教官也能照顧過來吧?」蘿拉笑眯眯的說。
「好吧,好吧。」莎拉無奈的看著蘿拉「你們打算怎麼分組。」
「我和亞莉莎還有馬奇亞斯一組。」黎恩第一個說出了自己這邊的小組。
「那麼我就和艾略特、尤西斯一組吧。」蘿拉想了想,最終還是選擇了這兩人。
「嗯,這樣是最安全的。」艾瑪對兩人的分組表示贊同。
不管是黎恩還是蘿拉,這兩人都有足夠的實力比較輕鬆的斬斷觸手。
但是菲和蓋烏斯的武器卻不是那麼容易就斬斷觸手的,兩人在同一小組的話無疑能夠互相幫忙。艾瑪的話,她在第七班中是則最強的法術達人,有了她的存在,菲和蓋烏斯都能獲得最好的支援。
「那麼,就這麼分組吧,我會保護你們不被預料之外的情況傷到的。」莎蘭見分組這麼好,她也就不插手了。
在第七班開始奮力清理邊境小鎮的觸手的時候,文彥他們已經到了一個神殿的外面。
「我說,這裡這個神殿是不是有些突兀啊?」文彥看著像是鑲嵌在懸崖上充滿了黑暗氣息的哥德式神殿撓頭。
確實呢,月之僧院那邊雖然確實在地下挖了很深。但是,它從外觀上來看倒是非常正常。可現在他們面前的這個神殿卻像是天然就長在這裡一樣,就像是從懸崖的峭壁上長出來的一樣。
「如果說,這個神殿原本就在這裡的話,那這裡應該是一個很出名的景點才對吧?」愛因冷笑一聲「現在卻連一條通往這裡的道路都沒有,也就是說這裡是才剛剛出現的嗎?」
「看樣子我們是找對地方了啊。」貝爾輕笑一聲,就現在的線索來看,無疑這裡應該就是他們要找的那個人的據點了。
「哈哈,那就給他個盛大的禮物吧!」愛因大笑一聲,只見她拿起長劍指向天空一個碩大的鬥氣球就出現在她的劍尖之上「我們來拜訪了!」
只見那碩大的鬥氣球直接就被愛因丟到了神殿的門上,瞬間木門就被炸開。
「喂喂,這也太過了吧?」馬克邦看著神殿幾乎塌了一半的大廳嘆了口氣。
七姐笑了起來「呵呵,就是因為這樣的作風,所以封聖省那邊才不想她出來吧。」
「沒錯。」巴克苦笑一聲「雖然她是星杯騎士團的總長,但實際上她是騎士團里最愛亂來的。」
「嗯?」愛因瞪了巴克一眼,不過也沒多說什麼「算了,我們出發。」
於是眾人也不再耽誤時間直接走進了神殿裡「這裡真的是神殿嗎?」一進來,凱文看著大廳里的風格就有些疑惑。
「不然呢?」文彥翻了個白眼。
這個大廳確實看起來有些不像是神殿,或者說正常的神殿。這大廳的兩邊柱子上的雕刻是惡魔,而不是一般神殿裡的天使。
「不過,你們不覺得有些太安靜了吧?」文彥皺著眉頭看著四周的情況,之前愛因明明造成了這麼大的動靜,但現在這神殿裡卻沒有任何守衛的力量。要知道他們之前的路上可都是遇到了不少觸手的阻攔的,到這裡卻變得一點動靜都沒有了,這也太奇怪了。
「估計在準備什麼大動作吧。」馬克邦打了個哈切,他倒是沒什麼擔心的樣子。
愛因好像是因為剛才那一發鬥氣球興奮起來了「哈哈,那麼就讓我們把那老鼠快點抓出來吧!」
不過,就好像是專門為了讓他們不順心一般。剛剛才說這裡沒有敵人太安靜了,現在正準備往深處探索呢,結果大廳里就出現了十來個深紅色的召喚魔法陣。
「啊呀,這樣才正常嘛。」文彥眯起了眼睛,這東西確實比起剛才那毫無動靜的樣子要正常的多。
「不過,這些東西好像和之前那些觸手不大一樣了?」貝爾饒有興致的看著從魔法陣里『爬』出來的像是喪屍一般的東西「比起那些觸手,這好像更像是之前在那個空間中被馬克邦燒掉的那個噁心大東西身體上的一部分?」
「應該就是那東西。」文彥看著那些乾枯的屍體嘆了口氣,如果他沒猜錯的話,這些屍體不是那個異空間的原產物,而是伊斯坦爾失蹤的那些黑幫和其他人做成的。
「切,這傢伙在玩弄人的屍體啊。」愛因啐了一口,憑藉她的感知能力當然能夠清楚的知道。這些喪屍的身體裡根本就沒有靈魂,而是一股奇異的力量在支撐著這些屍體的行動。
「呵,看來這傢伙掌握了和之前完全不同的法術呢。」文彥笑呵呵的說。之前進攻街道那邊的時候他們掌握的只有那些黑衣人和那種像舔食者一樣的怪物。現在他們掌握的卻是控制這些屍體,還有把那些屍體狙擊在一起所形成的的『古神』。
「這才有意思不是嗎?」愛因反倒是笑了起來「要是敵人一點反擊之力都沒有的話,那就太沒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