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11章 魚龍混雜的比賽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沖沖沖!華夏隊給我沖!」

  「只是個海選,要不要這麼多人看啊?」

  「廢話,這可是奧運!老子等著看明神拿金牌呢!」

  「隔壁的英雄聯盟大家覺得有戲麼?」

  「難說,咱們賽區雖然拿了兩個S賽冠軍了,但都有韓國選手幫忙。」

  「是啊,UZI香鍋他們都退役了,現在的全華班都是些新兵蛋子,不知道頂不頂得住。」

  「管它頂不頂得住,我們絕地迷肯定頂得住,因為我們從來都是全華班!」

  ....

  各大平台熱熱鬧鬧,就跟過年似的。

  也是,還是第一次看到電競進入奧運這樣的最頂級的賽事,大家能不開心麼。

  相比網上的熱鬧,現場其實也差不多。

  七十四個國家隊參賽,光人數就有好幾百。

  各個國家的選手都有,除了那些經常出現在賽場的國家,還有很多從來沒參加過絕地求生比賽的國家也都參加了。

  甚至還有幾個連江司明都沒聽過的小國名字,總之是魚龍混雜。

  七十四個隊伍來到現場第一件事,就是抽籤決定海選分組。

  每個隊伍的教練上去抽籤,華夏隊被分在D組,屬於最後一組,要等前面三組打完才能輪到他們。

  江司明雖然不想等,但也沒辦法,只能找個觀眾席位置,看其他組打比賽了。

  「ming!」

  剛帶著風箏偉神他們找了個角落坐下,江司明就聽見有人喊他。

  回頭一看,是G神。

  江司明沖他一笑,道:「你是哪個組?」

  「B組,你們是D吧?」

  江司明點頭,遺憾道:「有的等了。」

  G神哈哈一笑,道:「我看了你們D組名單,只有兩個國家隊打過比賽,其他的都是半路出家。」

  「什麼是半路出家?」風箏也用英文好奇的交流。

  唯獨不會英文的偉神他們四個男人,只能跟聽天書一樣看他們聊。

  「就是都是野路子,各國的路人局高手,被臨時抽調組成戰隊來打比賽。」G神解釋道。

  「啊?這麼草率?那我們豈不是很容易贏?」風箏咋舌。

  G神點頭笑道:「何止,我們都沒什麼壓力,這是海選,看分數的,所以分拿到就行。」

  說這話功夫,Alow也過來了。

  Alow和G神都是米國人,這次他們是一個隊伍。

  除此外,還有Shroud跟Ibiza。

  這隻米國隊,實力超強,被所有媒體譽為歐美第一戰隊。

  歐美本就是FPS高手如雲,講道理,如果沒有江司明帶隊的4AM,華夏隊想拿賽事冠軍真的概率很低很低。

  這不是妄自菲薄,是一個事實。

  現在歐美各個強隊的精英抽調出來,組成的戰隊,堪稱銀河戰艦。

  相較於華夏隊,除了江司明以外,其他幾個,都跟他們差了一小截。

  如果打分的話,滿分十分,江司明是唯一的十分選手。

  而偉神他們則只能算是八分選手,G神他們則都屬於八九分之間的選手。

  所以孰強孰弱,還真猶未可知。

  Alow作為江司明的大舅子,自然跟江司明關係熟絡。

  於是兩大戰隊的人就坐在一塊,看A組比賽。

  A組已經開賽了,A組裡面熟悉的就只有韓國、德國、義大利、瑞典幾個隊伍。

  實力本就較強的韓國隊伍,在這個實力層次不齊甚至有的國家隊連路人高手都算不上的小組裡,毫無懸念,成功吃雞。

  江司明他們看得好無聊,因為真的很菜啊。

  很多國家隊的選手,技術別說跟他們比了,就是隨便從哪個華夏的俱樂部抽調個青訓選手,都比他們強。

  韓國能拿第一是很正常的。

  雖然看得很無聊,但是因為奧運賽事大改,絕地求生的新規則,還是讓江司明看得津津有味的。

  可復活模式和殺人王模式的加入,讓這個比賽更多了許多趣味性。

  被打倒沒關係,死了也沒關係,只要你的隊伍人還活著,找到你的復活令牌,就能把你復活。

  江司明都忍不住想試試這種玩法了。

  A組打完,B組就要開始了,Alow他們離開前往選手席。

  沒任何意外,米國隊拿下B組的第一。

  而且打法比韓國隊兇悍得多,比A組比賽精彩多了。

  很快,C組也打完了,終於輪到D組第一輪。

  江司明滿心期待,覺得雖然是海選,但這是奧運會的海選,說不定碎片給得多呢。

  帶著對碎片的憧憬,江司明、偉神、XDD和阿獸,四個首發選手,登上選手席。

  風箏並沒有上場,因為她本身就是替補位置。

  四個華夏賽區最強的絕地求生選手,在所有華夏觀眾期待的目光中,開始了征途。

  調試外設,裁判審查,確認無誤後,比賽正式開始。

  海選局第一輪,都是艾倫格地圖。

  偉神跟江司明合作早習慣了,但是XDD和阿獸還是第一次跟江司明合作。

  訓練賽江司明都沒跟他們打過。

  這是第一把,兩人心情有點小激動,終於夢寐以求抱到明神的大腿了。

  必須得體驗一下,跟明神一個隊伍打比賽是什麼感jio。

  「隊長發話吧,我們怎麼打。」阿獸問道。

  江司明樂道:「這種海選局還能怎麼打,隨便打,哪裡人多跳哪裡,都練練手感吧。」

  阿獸和XDD都是苦笑,明神真就不把對手當人看唄?好歹這也是奧運啊,哥~

  「機場吧,人應該多一點,搞起搞起。」

  江司明隨便標了個點,帶頭跳了下去。

  其他三人也只好緊隨其後。

  比賽之前,教練說了第一把要穩紮穩打,可老江第一個帶頭抗命,他們當然也就跟著了。

  反正有江司明背鍋,教練也不敢說的。

  江司明本以為機場也不會有什麼人,因為比賽大家其實跳機場的真不多,都是苟著玩。

  可沒想到,這海選憨憨這麼多。

  一下機場,江司明就看到除了他們之外,還有三個國家隊跟著他們落。

  估計這三隊人都只聽說機場很肥,所以全跳這裡。

  「這麼多人嗎?」阿獸一臉欲言又止,其實他想說要不咱們換點吧。

  可他知道江司明肯定不會同意的。

  雖然阿獸在17戰隊是隊長,但在這,他這個隊長可沒話語權。

  「C樓,你們一人一邊,我去警察局。」

  江司明簡單明了的分配好任務,自己往C樓旁邊的警局飛去。

  什麼奧運海選,在江司明眼裡,那就是隨便玩的。

  ····

  第二更~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