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百五十三章 最後的大戰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天空之中,有直升機緩緩下落當中,而且還是大型的運輸直升機,就體積而言,相當的驚人,簡直就好像是一座建築物!

  很多沒有見過直升機的原住民,看到直升機之後,忍不住就跪在地上,大聲的呼叫,同時間跪拜不已!

  這簡直就將直升機視為神明了!

  看起來,有些滑稽!

  但是對於原住民而言,卻是十分正常的一件事情。

  至於正在直升機當中的人們,也早就已經習慣了這樣子的事情。

  直升機下落之後,大量的人員,還有車輛,就從直升機的艙門當中逐次的下來,然後聚集在一起。

  說起來,眼前的景象真的是很奇怪呢!

  四周是大批封的建領主的營地,數量驚人的原住民聚集在這裡,他們的裝備與現代世界的西大洲中世紀時代相仿!

  而且還略顯不足。

  他們是冷倵器時代的戰鬥人員。

  此外,在遠處,還有著很多使用火器戰鬥人員,他們的裝備主要以各種燧發火搶為主,還配備著前裝火砲,整體的裝備屬於火器時代前期的程度!

  他們比冷倵器時代的人員明顯要先進了幾百年。

  然後,就是眼前這些從直升機當中下來的人們,他們的裝備又先進了幾百年,而且是現代世界現在最為先進的裝備!

  這樣子一來,現場就一下子集合了三個年代的戰鬥人員。

  這景象真的是相當奇怪!

  話說讓人有些不知道該怎麼說?

  那什麼,可以形成這樣子的一個景象,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呢?

  而且,另外還有魔幻側的梹種存在,這就是更加神奇的一件事情了。

  龍騎士,還有女巫們,眼前的所有戰鬥人員,簡直就好像是一個大雜燴啊。

  只不過,不管是什麼?

  大家總算是盟友,這一點還是很不錯的。

  從直升機當中下來的人們,雖然已經經歷了不少,但是對於眼前的景象還是有點難以適應啊,畢竟這些與眾人原有的三觀,相當的不合。

  此時的眾人也沒有將三觀重塑完畢!

  因此,眾人會難以適應,不過等待三觀重塑完畢,想必就不會感覺不適應了。

  雖然景象有點奇怪,但也只是普通而已。

  這裡終究是異世界。

  而不是眾人所熟悉的現代世界,又或是主世界!

  現在的很多人,開始將現代世界稱之為主世界,畢竟這個稱呼,貌似是更加的合理一些,當然,也更加的高格調一些!

  將自己的世界稱之為主世界,一下子就在位格上高出了異世界,這個感覺蠻不錯的!

  大量的人員已經從直升機當中下來。

  等待在一旁的人員急忙的上前迎接,這一位也是來自於現代世界的人員,不過卻是僱傭而來的普通人,而並非是相關部門的人員!

  但是招呼起來,還是十分合適的!

  再怎麼說,大家也算是自己人。

  只是眼前的這個人穿著很是有點與眾不同,他身上的穿著可不是現代世界常見的衣服,而是更加傾向於異世界的衣服,也有點類似於主世界西大洲中世紀的裝束!

  當然,細節上還是有不少差距的!

  而且服裝也有進行一定的改變,融入了現代的元素!

  這樣子一來,這一款融合了兩個世界,而且還有多個時代特徵的服裝,就完美的出現了,看起來,樣式很是靚麗,十分的醒目,簡直就好像是特製的禮服,當然,實際上,也真的就是禮服,這是專門用來在重要場合的穿著!

  話說,這個樣式的衣服,也漸漸的要成為這個世界的主要存在。

  新王以下,都在漸漸的改穿這個樣式的衣服。

  而且男子穿了真的是很優秀,至於女子穿了,則是真的更美麗!

  眼前的眾人,看到眼前的衣服,也是有點羨慕的!

  畢竟只要是好的東西,美的東西,大家都會看好。

  對方一臉笑容,上前迎接眾人,十分的客氣,而且相當的能言會道,將大家說的很是高興,彼此之間的狀況,也一下子變得融洽了很多。

  眾人跟著著對方前往自己的營地,現在已經搭建的差不多了,眾人只需要入駐就可以了!

  普通的人員在這裡留下!

  至於上級人員則跟著眼前的人向著指揮中心走去。

  被四周的營帳所拱衛著,指揮中心有些與眾不同,四周搭建著大量的遮擋物,這一點絕對是國內的傳統,而並非是這個世界的慣例。

  若是異世界的慣例,指揮中心作為大營的中心所在,一定會儘量的加大規模,一定要將其中心的位置完全凸顯出來,最好讓敵方一眼就可以看到!

  但是國內傳統卻完全不是這樣子的。

  怎麼不起眼就怎麼來,而且指揮中心還要半掩蓋在地面之上,四周進行偽裝,讓人完全找不到!

  同時間還要具備強大的防守能力!

  至少也要能夠承受重砲的攻擊,當然,儘管敵方沒有重砲。

  但是也仍然這麼做了。

  很多封的建領主,完全不明白這是個什麼怎麼回事?

  為什麼不將指揮中心,儘量的建大,而且讓其變得富麗堂皇起來!

  這樣子的事情,簡直讓他們難以接受,也是難以想像的!

  不過在這裡主導戰爭的人是來自於主世界的人們,而且很多人都是退役的戰鬥人員,他們按照國內的傳統,建造出來了眼前的這般指揮中心,也是理所當然的!

  畢竟他們優先考慮到的是指揮中心的堅固程度!

  而不是其他的!

  眾人來到了指揮中心,也很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指揮中心半掩蓋在地下,但是裡面的通風良好,空間巨大,而且採光極好,這分明是經過了相當合理的設計!

  這一點也讓人十分的欽佩!

  當然,最為主要的一點,還是足夠的堅固。

  這才是最關鍵的!

  說一千道一萬,都不如堅固來的重要。

  可以看的出來,裡面還是用了鋼筋混凝土,雖然很多人完全不理解,為什麼要使用這個,難道想要建立永久工事嗎?

  是不是這裡以後會變成一個景點?

  也算是一種紀的念?

  這裡使用鋼筋混凝土簡直就是多餘的啊,畢竟對方只不過就是封的建時代的士梹,就算是因為教庭,可能有兩下比較魔幻的底牌!

  但是使用鋼筋混凝土也太過於的誇張了。

  很多人都不認同!

  但是,終究還是使用了,而且還是下意識之間就使用了,負責建造這個指揮中心的人員是退役的工程梹,這些人平時修建慣了各種工事,因此一個不小心就修成了現在的這個樣子!

  而既然已經修成了,那麼使用的人也只能使用了!

  不僅如此,這裡還拉上了電線,只不過使用的是電池。

  一大堆的蓄電池在指揮中心的角落當中堆積著,而且還有一台發電機,這種機械式的發電機只要有人搖動手柄就可以不斷的發電!

  也因此,現在有人正在不斷的搖動手柄,發電當中。

  哦,此外還有更加先進的發電機!

  在指揮中心的一個角落當中,有一個不斷的磕頭的女孩子,她的手心裏面串著兩根電線,不斷的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音,而且還有淡淡的電弧出現,她正在發電當中,而且最近的一段時間,已經練出來了即便是打瞌睡的時候,也可以正常發電!

  這還真的是相當不容易!

  此時的她正在不斷磕頭,實際上,就是正在打瞌睡!

  這個女孩子的發電量可是比起來的放電機都要強大的多,基本上一天的時間當中,有三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就可以將這裡的蓄電池完全充滿!而這裡的蓄電池所擁有的電量可以滿足指揮中心一天的使用!

  只不過,最近的一段時間,電量用的比平時快了一些!

  哦,過來這邊給自己的電器充電的人變得多了起來,而且還有人從這裡扯了一根電線,用電的情況更多了!

  也因此,這個女孩發電的時間也越來越多,現在的她嚴重缺乏休息呢!

  話說,她原本來這裡是做什麼的來著?

  好像是作為女巫隊伍當中的主攻手而來的,畢竟她所擁有的雷霆力量是女巫當中罕見的進攻能力,這絕對是女巫當中攻擊力最強存在!

  她的全力一擊,足以籠罩上百平方米,可以將城牆上的一段人員全部清理乾淨!

  這位女巫也因為自己的雷擊能力相當自豪!

  而且認為自己可以在最終的決戰當中發揮極大的作用,綻放極大的光芒,獲得極大的榮耀!

  但是現在……她竟然在這個地下室當中發電!

  發到疲倦無比,暈暈裕睡,真的是現實比想像要殘酷的多。

  她現在已經什麼都不想要去想了,就是想著什麼時候不用她發電了,可以讓她好好的休息一會兒,真正的休息一會兒!

  好累啊!

  當然,實際上,隨著最新一批的女巫到來,她就可以稍微的休息一下了,因為特別徵召了一個電系女巫!

  話說,電系女巫就攻擊遠不能與雷系女巫相比,但是卻更加擅長發電,雷系女巫還要悠著點力氣,更多的要將自己的注意力放在控制電壓的這個事情上,否則的話,就很容易會燒掉設備!

  但是電系女巫穩定多了!

  她們不需要特別注意電壓,就只是專心發電便可以了!

  因為她們的電壓普遍比較低,發電的時候,比雷系女巫要好控制的多了,而且發出來的電也都是優質電!

  簡單的來說,就是穩定,不會對設備造成壽命上的影響。

  這是雷系女巫做不到的事情。

  這樣子一來,總算是穩了!

  當然,也有人建議,乾脆一步到位,實際上用柴油發電機!

  但是那玩意噪音大不說,又相當的不環保,而且轉化率相當低,設備又很巨大!

  哪怕比得上女巫,靜音環保,轉化率又高,更何況,只要給人小板凳,讓人坐在角落裡面就可以了!

  根本不占地方!

  這簡直太完美了!

  大家都這麼認為!

  有人儘管剛看到的時候,覺得這件事情相當的不合適,不過時間一長,就馬上適應了,然後就開始考慮,是不是還能讓女巫加加班,多發點電的事情!

  話說,這個電,真的是再多都感覺不夠用的!

  說起來這個事情,即便是新來了一位電系女巫,恐怕也不會讓眼前的這位雷系女巫休息太長時間,說不定,還要讓這兩位女巫一起上班呢!

  此時,來到指揮中心的一群人,看著角落當中,一個勁磕頭不斷的女巫,大家忍不住一臉的懵比!

  這個事情,是不是有點過分了!

  然後,大家又默默的拿出了自己的手機,又或是平板,借用一旁的插座進行充電!

  真香!

  眾人很快就無視了那一位可憐的女巫,然後開始了他們的事情!

  他們不會參與眼前的最後決戰,但是卻會從他們專業的角度提出自己的建議,至於會不會採納,就要看這裡的主倌會不會接受了!

  話說,這裡的主倌也是一位相當了不得的人物!

  這是一位退役的蔣領!

  專門被請來主持眼前的這場最後決戰,在城鎮一方,他算是相當高層的存在,同時間也是請來的高等級顧問!

  此時正在這一位身邊,很多現役的人員也是畢恭畢敬的樣子,畢竟就輩分,眼前的這一位老者,可是比其他人至少高出兩個輩分!

  而且他也相當擅長指揮眼前的這種大集團作戰!

  當然,因為年紀的緣故,他對於現代戰爭的指揮,就不怎麼擅長了,畢竟他的那個年代也都是大集團作戰,動輒數十萬人!

  至於現代,則都是高科技作戰!

  他退役的時候,還沒有那些東西呢,因此你讓他指揮現代戰爭,那是極為不合適的!

  很多高科技的東西,他根本不知道是什麼?

  另外思維什麼的,也完全跟不上。

  不過放在眼前,剛好合適!

  他可以全盤掌握,事無巨細,詳盡無比,所有的一切都在腦中,可謂是所有的一切盡在掌控當中,沒有遺漏!

  這是他的長處!

  而且他也相當的享受指揮這場戰爭,乃至於精神振奮,容光煥發,整個人都好像是年輕了十幾歲!

  身上也極具有威嚴,分明就是一位最頂級的將領模樣!

  老者此時正在觀看眼前的地圖,十分用心!

  他的內心當中不斷的構思當中。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