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2章 我算幸福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接著,韓清辰把我一下子拽開了,小聲對我說:「聽聽就得了,你還看,你就不怕我爺爺看到你啊。走走走,咱們走吧。」

  我也小聲回答道:「喂,是你說的一場好戲,就這個?而且就看這麼一會兒嗎?」

  韓清辰一邊拽著我和林落雨,一邊小聲說:「有你這個豬隊友,只能看一會兒了。」

  上車回去路上我都是抑鬱的......

  因為,這場好戲實在是太沒看點了。

  我扭頭看我身旁的林落雨,問:「落雨,你覺得今天這場好戲有意思嗎?」

  林落雨若有所思的咬著嘴唇,最終搖了搖頭說道:「性價比不太高。」

  我果斷瘋狂點頭道:「我就知道,你也覺得沒意思。」

  前面開車的韓清辰問:「安冉,你不覺得很爽嗎?顧憲明他曾經那樣對你,還跟我爺爺狼狽為奸,現在好了,狗咬狗了,顧憲明還被綁起來,打了個鼻青臉腫的,你不覺得很開心?」

  開心?沒有吧,我又不是變態。

  「我覺得他老人家好歹也那麼大歲數了,落得這麼個下場,有點慘。」

  「慘?你忘了他害死過多少人了?」韓清辰問我。

  我當然知道顧憲明有多壞,而且我也知道,老人是一碼事,老壞人是另外一碼事,老人可能值得尊敬和愛戴,但是老壞人,死了都是個壞鬼,所以死不足惜。

  但是,親眼目睹一個人鼻青臉腫那樣子,我依然會覺得好慘。

  或者說不忍心看吧。

  「落雨,你說,豪門都是這麼冷漠的嗎?手足相殘,朋友互相利用,甚至爺孫啊,父親和兒子啊,都可能在互相傷害嗎?」

  這種殘忍我雖然見識多了,但是心裡一直特別無法接受,有了錢就不能有親情了嗎?

  有了錢就只能看見利益而已了嗎?

  林落雨是從小在小豪門長大的,我挺想聽聽林落雨的見解。

  林落雨皺著眉頭思考了一下,回答道:「也不一定,至少我爸爸是愛我的。也是愛過我媽媽的。」

  我無奈的笑了笑,說:「那怎麼我外公都沒愛過我母親,總是逼她。而顧琛南父母也從小沒給過他什麼關懷。再看看咱們這個韓大少爺,他爸和他爺爺更不是個東西。」

  我說完這話,韓清辰就略帶撒嬌的語氣說:「是啊,我好可憐,落雨,我全靠你撫慰我受傷的心靈了。」

  「嘔……韓清辰你現在可真夠噁心。」我毫不客氣的吐槽道。

  林落雨又哈哈笑,然後說:「安冉,我想,可能多數豪門都是親情冷漠的吧。我有一個閨蜜,從小也是和家裡的保姆關係最好,她母親對她也沒真正關心過,反而各種干涉她,限制她,連交朋友都要聽她母親的,你說慘不慘?」

  我一聽,真的,很慘。

  突然感覺自己童年過的算幸福了,雖然家裡貧苦,但是總算,我母親脫離了豪門,也給予了我正常的普通家庭該給予的母愛和教育。

  母親會給我做很多很多好吃的,教我很多很多做人的道理,我很幸福......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