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章 再見令音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十香,逃課是不對的!」

  「不能因為我逃課了,你就逃課!」

  林秋化身人生導師,深深地望著十香,嚴肅的說道:「你要像麻衣她們學習,你看她們都去上課了,你怎麼能不去上課呢?」

  「哥哥,我錯了。」十香低頭道歉:「我不該逃課的,今後我會做個好學生的,我發誓……」

  「發誓就沒必要了,只要你逃課了,就沒有美食吃了。」林秋說道。

  「哥哥,你好狠的心吶!」十香噘著嘴說道。

  「我這就狠心了,只是沒有美食吃而已,沒必要這麼說吧?」林秋攤了攤手。

  「怎麼就沒必要了?」十香說道:「我覺得很有必要,那麼多好吃的美食,如果吃不到,我會感到難受的!」

  「你個吃貨!」林秋施展了摸頭殺。

  「哥哥,這都中午了,我們吃點什麼?」十香避開摸頭殺後問道。

  「你想吃什麼?」林秋問道。

  「海鮮料理!海鮮料理!我想吃海鮮料理!」十香激動的說道。

  「海鮮啊?」林秋想了想,反正是要出去吃,吃什麼就無所謂了,便點頭說道:「好吧,那我們今天中午就去吃海鮮好了……哦對了,四糸乃呢?」

  「你說四糸乃?她有點累了,所以我讓她去休息了。」十香說道。

  「那麼,十香去叫她起來吧,我們一起出去吃海鮮料理!」林秋說道。

  「太棒了,我這就去叫四糸乃!」十香高興的朝著房間跑去。

  不多時,十香帶著四糸乃跑了出來。

  「哥哥,我們走吧!」十香興奮的說道。

  四糸乃一臉沒睡醒的表情。

  她平日都是晚上出來玩耍,白天躲著睡覺的。

  現在這個時候正是她睡覺的時間,結果卻被十香從床上拽了起來,自然不可能睡醒了。

  「我,我……」四糸乃張嘴欲言,但因為性格的緣故,她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於是四糸奈上線了:「十香,我們要去哪裡?」

  「去吃午餐啊。」十香說道。

  「午餐?」四糸奈驚訝的說道。

  「對啊,今天中午要吃海鮮料理,非常的美味,你一定會喜歡的!」十香摸了摸四糸乃的小腦袋。

  四糸乃有些不適,但卻沒有說話。

  畢竟她的性格很膽小嘛。

  「十香,不要摸四糸乃的腦袋。」四糸奈說道。

  「為什麼?」十香不解的問道。

  「因為摸腦袋會長不高的。」四糸奈說道。

  「是麼?」十香俏臉上露出驚訝的表情,扭頭望向林秋,問道:「哥哥,摸腦袋真的會長不高嗎?」

  「不會的。」林秋說道:「這是沒有科學依據的說法,你看我摸了你那麼次的腦袋,也沒見你沒長高了。」

  「說的有道理誒。」十香說道。

  「啊哈哈……十香,你真是傻的可愛啊。」四糸奈吐槽道。

  「你說我可愛我認了,但我哪裡傻了?」十香不服氣的說道。

  「瞧你那副蠢樣,還不夠傻的嗎?」四糸奈毒舌發作,毫不留情的嘲諷道。

  它也不擔心十香會發飆。

  因為在剛才的聊天過程之中,它早就了解了十香的性格,知道這個妹紙傻白甜的性格。

  只是單純的吐槽,不會引起對方的反感。

  事實上也是如此。

  「哼,不理你了。」十香冷哼一聲,扭頭不去看四糸乃。

  看著倆妹紙互懟,林秋覺得很有意思,但也不能讓她們繼續下去,畢竟答應了琴里那隻腹黑的蘿莉,下午要去上課的。

  「走吧,去吃午餐去。」林秋說道。

  「海鮮料理!我要吃海鮮料理!海鮮料理!好吃的海鮮料理!啦啦啦啦啦啦啦~~~」十香歡呼道。

  「單蠢的吃貨,你這麼容易就被人給收買了,真是……」四糸奈毒舌道。

  「哼,要你管!」十香冷哼道:「你有本事就一口也別吃!」

  「哈哈哈哈哈!我本來就吃不了,十香,你這個小傻瓜!」四糸乃哈哈大笑著吐槽。

  「可惡啊!」十香生氣的說道:「你這隻該死的兔子玩偶,信不信我把你烤熟了吃掉!」

  說話之時,十香做出了張牙舞爪的動作,看起來不是一般的凶萌!

  「呀呀呀,四糸奈好害怕哦,兔子辣麼可愛,十香竟然要吃兔子,太可怕啦,太可怕啦~~~」四糸奈裝出一副害怕的樣子說道。

  「哈!」十香高興的說道:「知道害怕了吧,你以後還敢不敢罵我蠢了?」

  「不敢了不敢了,十香這麼聰明,哪裡蠢了?」四糸奈討好道。

  「哼哼,我原諒你了。」十香說道。

  這傻妹子……

  林秋撇了撇嘴,對此不置可否。

  反正四糸奈也只是喜歡惡作劇罷了,不可能真的傷害十香的,而以十香這種傻白甜的性格,也不會讓別人對她產生反感的。

  就拿鳶一摺紙來說吧。

  這個痛恨精靈的妹紙,一直以來都恨不得能殺死所有的精靈,本來在學校里見到十香後,她也打算找個機會幹掉十香的。

  但最後卻被十香的天真給俘虜了。

  雖然不是朋友,但關係也很不錯了,最起碼沒有之前的喊打喊殺了。

  由此可見,十香擁有讓別人親近的特質。

  之後林秋帶著十香和四糸乃吃了一頓海鮮大餐,滿足了一下口腹之慾,然後帶著十香和四糸乃去見令音小姐姐。

  「哥哥,你帶我們來見令音小姐做什麼?」十香好奇的問道。

  「當然是讓她來安排下四糸乃了。」林秋說道。

  「哦,原來如此啊,令音小姐是個好人,她一定會好好照顧四糸乃的。」十香說道。

  「為什麼說令音小姐是個好人?」林秋問道。

  「我……」十香想了想,說道:「我也不清楚怎麼說,但令音小姐給我一種能夠相信她的感覺,我覺得她是個好人。」

  「哦。」林秋點了點頭。

  他大概明白原因了。

  或許因為十香是由靈力結晶誕生的精靈,而令音小姐姐是始祖精靈的一個分身。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兩人是母女關係。

  所謂的母女天性……

  呵呵,似乎是不存在的,但她們倆肯定是有聯繫的。

  在令音小姐姐沒有動殺心之時,十香要是跟她接觸了,肯定會感覺到很溫暖,就像是回到了母親的懷抱……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