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四十五章 決勝負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無人出局滿壘!!」

  這一局已經被追回三分,現在又是無人出局滿壘,打線也再次回到了上位打線。

  分差也只有四分,雖然除了梅宮,幾乎不可能出現本壘打,但是也至少有了瞬間平分的希望。

  「搞不好真的要翻盤了!!」

  「還差四分,這場比賽已經開始有懸念了!」

  「要不是不規則彈跳,至少能夠抓到一個出局數!

  那個豪腕投手也會因此稍微冷靜下來吧!

  這樣一直拿不到出局數,投手也受不了啊!」

  「感覺這個隊伍會做些什麼的!」

  「會做什麼的鵜久森他們!

  這下搞不好真的會出事啊!」

  「比賽的主導權也已經進入鵜久森的手裡了!」

  「說不定會產生戲劇性的展開,比如說同分本壘打!」

  「吵些什麼啊!!」澤村聽著牛棚上面觀眾的聲音,都快氣瘋了。

  「這個情況下,就算想換人也很困難呢!」大和田秋子緊張的說道。

  「我們瞄準偏低直球的策略還是被看穿了呢!」南朋回憶起剛剛不規則彈跳的那一高球,臉上開始露出了一些汗水。

  因為這樣御幸的配球,就更加難以預料了。

  五連打之後才看穿,如果只看數據的話確實有些難以相信是御幸,畢竟之前他就在懷疑了。

  但是,鵜久森一直都在強攻,讓御幸無暇他顧,可以說被帶了節奏。

  叫了暫停後,不只是調整降谷的心態,御幸他自己也有時間進行冷靜的思考了。

  當然,鵜久森的連續猛攻也有打亂御幸思路的含義,不只是他們靠氣勢猛攻,南朋這個統帥知道,他們不敢放緩節奏,讓御幸有時間冷靜下來。

  畢竟御幸被帶節奏時間越長他們的反攻越持久,這下才是真正的硬碰硬。

  鵜久森的優勢只剩下滿壘,打者是近藤大樹,以及降谷的狀態和體能問題了。

  這時,御幸看了片岡教練一眼。

  片岡教練點了點頭,於是御幸伸出了右手,對著野手擺了擺手,二游間看到手勢後,直接上前。

  「這個時候趨前守備?」

  「他們想要在本壘拿出局數啊!」觀眾喊出了聲。

  「他們剛剛還是中間守備想要抓雙殺呢!

  因為分差被追回來那麼多,青道也開始著急了嗎?」大和田秋子看到青道的布陣疑惑道。

  「不是很差的問題!」峰富士夫開口道。

  「唉?」大和田秋子沒聽明白。

  「面對鵜久森的氣勢,正面的迎擊!

  這樣毫不畏懼的態度……,是青道板凳席想要表達的!

  分差被追上無所謂,但是對方的氣勢必須要切斷!

  這……是非常英明的決斷,而且,……這就是強者的戰鬥方式!!」峰富士夫感嘆的語氣解釋道。

  「我明白了!」大和田秋子點了點頭。

  「而且如果打出滾地球的話,出局數還是要多少有多少的!!」峰富士夫再次強調道。

  兩個記者都明白,真正決定雙方勝負第一個回合的交鋒,開始了。

  「既然這樣,就強勢到底吧!」御幸一邊在心中自語,一邊露出了笑容。

  近藤大樹看到這個笑容,都有些不明所以。

  「噗!」

  「piu!」

  「嗯?」

  「咚!!!」

  「壞球!」

  「首球快速指叉球!!」

  「完全不在意三壘有跑者!如果逸捕的話可就白送一分啊!」

  「不只是板凳席的指示,這邊的配球也很強勢!!」

  一群人都非常緊張的看著場內的情況!

  「越是遇到危機的時候,就越要保持我們的氣勢!」御幸完全不在意,對方的腳程,再次舉起了手套。

  「對方的腳程想要抓雙殺也不太現實!

  不規則彈跳不能當做藉口,要確實的拿下出局數。」小春心中暗道。

  「要用身體擋住!」連續的挫敗,讓樋笠前輩注意力也更加集中。

  「讓他打過來吧!!!」前園大聲喊道。

  前園心中也在自責,為什麼不上前一步。(實際上那個局勢,他做到才是正確的,只不過運氣不好。)

  太田部長在片岡教練身後雙臂抱胸,看起來很有氣勢。

  如果臉上沒那麼多汗,嘴沒有那麼抽搐的話確實是這樣。

  「噗!」

  「piu!」

  「咚!!!」

  「好球!!」

  「第二球是偏高的吊球!!」

  「這個配球簡直猜不透啊!」

  場邊的觀眾跟著大喊,來發泄緊張感。

  「Nice投球!!!」

  「降谷!!」

  「就是這樣!!」

  僅僅一個好球數,大家就開始大聲的鼓勵或者說大家在支撐著降谷,希望他更加有自信。

  「噗!」

  「piu!」

  「咚!!!」

  「好球!」

  「Nice Ball !!」

  「呦西啊!追逼他了!」

  「就是這樣!!!」

  「連續兩球揮空了!!!」

  「呦西啊!降谷!!!」澤村也擺出惡鬼臉,拼盡全力嘶喊著,好像不能自己。

  「球並不壞!

  就算不停的被安打得分,但是卻沒有因此變得情緒激動導致球暴走,而是依然保持自己的頭球風格。

  不只是那個八嘎……你也成長了呢!降谷!」御幸很滿意降谷的表現。

  「噗!」

  「piu!」

  「咚!!!」

  「壞球!」

  連續三個內角之後,突然就是一個外角偏離的壞球!

  「選的很好!!」

  「看的很清楚啊!!」

  「這樣就是兩壞兩好了!!」

  「還是等想打的球吧!」近藤大樹放棄了這種猛攻的策略。

  想要打成安打和打成界外糾纏的揮棒是完全不一樣的,近藤選擇了適合自己的。

  「說實話,被別人期待,真的是很麻煩的事情!

  但是,被這支隊伍需要的話,我就老實的承認很高興吧!

  練習揮棒的理由……這個就足夠了。」近藤回憶起之前從右打換左打的痛苦,心中暗道。

  他這個人說白了很鹹魚的性格,有點像火影忍者里的鹿丸,但是他真心的想為夥伴們和隊伍,做自己能夠做到的一切。

  「看樣子只能一決勝負了!」御幸看到今天百分百上壘率的打者放鬆了下來,知道沒辦法投機取巧了,馬上決勝負還能出其不意。

  今天就這樣吧!今天五千字,這樣還欠五千。

  最後求波票,就晚睡了一個小時就開始頭疼了……

  晚安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