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五章 艾普星
墨子軒心中默默吐槽,這妹妹不會叫涼冰吧。
凱莎繼續講道:我的妹妹對於基因的研究很有天賦,尤其是關於空間的基因片段。不過三百年他們就設計好了第一代的神基因,然後一百多年之後這個神被培育完成。
之後我是後來才知道,他們去一個偏遠的星球釋放了神基因,引導他們相互殺戮,最終耗盡一整顆星球五十億生命,誕生了一個神,然後他們還將那顆星球整個拆分,一部分化為能量給那個神,一部分在宇宙間出售,徹底的毀屍滅跡。
因為當時高級文明對低級文明都實行的是不接觸,不管理,不引導政策。所以這件事當時一千多年都沒有人知道。
直到有一天一塊殘骸落到了天使手裡,那塊殘骸里有暗夙銀金屬,是只有高等文明才有手段冶煉利用的金屬。
當時天使正要提煉突然發現有些異常,這塊金屬的一邊擦著表面的裡面有一個直徑十厘米大小的空泡。當時可要天使很興奮,她們以前見過的暗夙銀金屬都是實心的,如今見到一塊金屬裡面有空泡,這樣她們很興奮,她們一直不知道暗夙銀金屬是怎麼來的,如今這個發現很有可能能夠揭示它形成的原因。
她們將這一塊分離下來,後來經過研究她們發現那個空泡在金屬表面有一道五毫米寬三厘米長的縫隙,那道縫隙被人用顏色十分接近暗夙銀金屬的一種合金密封住。
天使們好奇的將那塊金屬用技術手段取了下來。
拿下之後她們探測那個空泡,發現裡面有一些東西。
有兩個小玻璃片兒裡面各有一個空泡,裡面有一些紫紅色的粘稠的液體。
還有一個小石片上面刻滿了微小的文字。
當時天使們就很好奇,因為她們買到的這塊殘骸據說是一顆隕石,而不是被拆分的行星。
天使們們用了一下午解析出來了文字。
說到這裡,凱莎沒有在說話,直接用蟲橋在眾人面前頭像了一個巨大的石碑。
是那個小岩石片的放大版,裡面的文字已經被翻譯成了天使的通用語。
艾普歷3670年,艾普星第一次接觸外星生命,而且對方的文明更加高等,艾普星聯邦認為這是一個抱緊大腿步入宇宙的一個機會。於是熱情地迎接著……
艾普歷3671年,對方沒有要離開的意思,聯邦也不著急,因為對方已經提供了很多跨時代的理論。
同年第186曜日對方提議在艾普星開設公司促進艾普星的發展,艾普星聯邦欣然答應,卻不知這是噩夢的開始。
艾普歷3675年,外星人的公司已經成為了整個星球最大的生物製藥公司,全星球80%的新藥都來自這個公司。外星人把控了艾普星的生物醫藥領域。
艾普歷3678年,去年針對外星人開設的生物製藥公司的藥品反壟斷法沒有被聯邦批准,今年基層居民中有一則傳言流傳的越來越廣,外星人的生物製藥公司之所以能夠輕鬆的應對這裡面越來越頻道發生的感染病,一是因為他們在拿艾普人做活體實驗,據說有很多流浪漢和死刑犯無故失蹤就是因此。二是因為這些疾病就是他們帶來的或者就是他們研究的!不然怎麼他們一來感染病就這麼頻繁發生!
艾普歷3680年,「謠言」被壓了下去,越來越多的人支持他們壟斷藥業,因為他們研發出來了一种放松藥劑,這種藥可以讓人感受到極致的快感並且沒有「副作用」,人們都瘋狂了。
艾普歷3685年,「他們」終於露出了獠牙,之後請讓我以艾普語中最惡毒的語言來稱呼他們!這些惡魔將生化實驗搬到了明面上!放鬆藥劑已經不在發售了,想要獲得放鬆藥劑只能自願去做惡魔的試驗品!放鬆藥劑隱藏的副作用終於體現了,那就是癮性!感受過極致快樂的人又怎麼會放棄呢?
艾普歷3688年,聯邦徹底淪為惡魔的工具,在大街上,在家裡,在任何地方肆意的搶奪的艾普人,將他們推向實驗台,讓他們成為惡魔的試驗品!
艾普歷3690年,真正的惡夢降臨了!之前惡魔從艾普人收集到的數據足夠了,艾普人對於他們在生物方面已經沒有任何隱私。惡魔開始釋放惡魔之子病毒,這種病毒可以把感染到的人變成惡魔之子,這種惡魔之子對艾普人開始瘋狂的感染。
艾普歷3700年,這是一個新的紀元,我是第二代書寫者,艾普星98%的艾普人被感染成了惡魔之子,倖存下來的人不是好運,而是惡魔要的實驗體足夠了,之所以留下倖存者的原因估計是怕這些實驗體不夠用讓我們再繁衍些吧。哈哈!
艾普歷3701年,全球40億惡魔之子被淘汰接近10億,僅存30億零三百一十萬,這是惡魔給的數據,他們在樓里安裝了很多電視,上面顯示著各個地方的惡魔之子之間的戰鬥,這是在提醒我們,不要想著逃跑出去也是死。哈哈!
艾普歷3702年,惡魔之子僅存18億,不過惡魔們看起來很不滿意。哈哈!
第62曜日我和一些擁護者悄悄逃離了惡魔的大樓來到了一處核避難設施。
艾普歷3703年,惡魔之子僅存9億,惡魔之子越來越強大,從一開始的與普通艾普人無異,到現在已經可以音速飛行,一擊撞毀一棟大樓,太可怕了,惡魔們經常會親自出去惡魔之子,惡魔之子在他們手裡就像是寵物一樣,不是不反抗,而是根本打不過!
艾普歷3705年,我是第三代書寫者,惡魔之子僅存三百萬!但是他們也越來越強了,因為他們的長年打鬥城市已經被毀得不成樣子了,根本看不出來這曾經是千萬人口的大城市。
……
艾普歷3710年,惡魔之子僅存二!
惡魔之子的最後一戰是在另一個半球展開的,但是他們已經可以調動據說是暗能量的神奇力量,他們的戰鬥將夜晚的天際線照亮,一會雲層聚集雷電向那裡匯聚,一會陡然亮光太陽亮度提升幾百倍,每隔幾分鐘就能夠感受到輕微的衝擊波掃過身體,他們可是在另一個半球!地面的直線距離三萬多千米!艾普星有史以來最大的核彈也做不到這樣的威力啊!
……
艾普歷3720年,早該知道的,為什麼惡魔們那麼先進卻在艾普星上居住那麼久,一切都晚了,最後的惡魔之子誕生了一年了,當時的戰鬥一時沒有分出勝負,這幾年斷斷續續戰鬥了幾百場才有一方成功的殺死了另一方。
艾普歷3721年,哈哈,徹底完了,艾普星正在被拆解,地殼已經不穩定了,現在到處都是岩漿,我要結束記錄了,因為就在我面前了。
這是幾十年前一支深海考察隊從大海溝裡帶出來的,這塊金屬十分堅硬並且耐高溫,希望它能留存下來,對了那些液體是最後兩個惡魔之子在我這個城市上空戰鬥時留下來的體液,不知道是血液還是什麼,我這裡沒有儀器,如果你們足夠強希望能夠幫我們主持公道,如果你們也很弱小,請你們謹記!
艾普星記錄者1.洛·霞晚,2.艾奧利茲,3.K—n克羅
凱莎繼續講道:我的妹妹對於基因的研究很有天賦,尤其是關於空間的基因片段。不過三百年他們就設計好了第一代的神基因,然後一百多年之後這個神被培育完成。
之後我是後來才知道,他們去一個偏遠的星球釋放了神基因,引導他們相互殺戮,最終耗盡一整顆星球五十億生命,誕生了一個神,然後他們還將那顆星球整個拆分,一部分化為能量給那個神,一部分在宇宙間出售,徹底的毀屍滅跡。
因為當時高級文明對低級文明都實行的是不接觸,不管理,不引導政策。所以這件事當時一千多年都沒有人知道。
直到有一天一塊殘骸落到了天使手裡,那塊殘骸里有暗夙銀金屬,是只有高等文明才有手段冶煉利用的金屬。
當時天使正要提煉突然發現有些異常,這塊金屬的一邊擦著表面的裡面有一個直徑十厘米大小的空泡。當時可要天使很興奮,她們以前見過的暗夙銀金屬都是實心的,如今見到一塊金屬裡面有空泡,這樣她們很興奮,她們一直不知道暗夙銀金屬是怎麼來的,如今這個發現很有可能能夠揭示它形成的原因。
她們將這一塊分離下來,後來經過研究她們發現那個空泡在金屬表面有一道五毫米寬三厘米長的縫隙,那道縫隙被人用顏色十分接近暗夙銀金屬的一種合金密封住。
天使們好奇的將那塊金屬用技術手段取了下來。
拿下之後她們探測那個空泡,發現裡面有一些東西。
有兩個小玻璃片兒裡面各有一個空泡,裡面有一些紫紅色的粘稠的液體。
還有一個小石片上面刻滿了微小的文字。
當時天使們就很好奇,因為她們買到的這塊殘骸據說是一顆隕石,而不是被拆分的行星。
天使們們用了一下午解析出來了文字。
說到這裡,凱莎沒有在說話,直接用蟲橋在眾人面前頭像了一個巨大的石碑。
是那個小岩石片的放大版,裡面的文字已經被翻譯成了天使的通用語。
艾普歷3670年,艾普星第一次接觸外星生命,而且對方的文明更加高等,艾普星聯邦認為這是一個抱緊大腿步入宇宙的一個機會。於是熱情地迎接著……
艾普歷3671年,對方沒有要離開的意思,聯邦也不著急,因為對方已經提供了很多跨時代的理論。
同年第186曜日對方提議在艾普星開設公司促進艾普星的發展,艾普星聯邦欣然答應,卻不知這是噩夢的開始。
艾普歷3675年,外星人的公司已經成為了整個星球最大的生物製藥公司,全星球80%的新藥都來自這個公司。外星人把控了艾普星的生物醫藥領域。
艾普歷3678年,去年針對外星人開設的生物製藥公司的藥品反壟斷法沒有被聯邦批准,今年基層居民中有一則傳言流傳的越來越廣,外星人的生物製藥公司之所以能夠輕鬆的應對這裡面越來越頻道發生的感染病,一是因為他們在拿艾普人做活體實驗,據說有很多流浪漢和死刑犯無故失蹤就是因此。二是因為這些疾病就是他們帶來的或者就是他們研究的!不然怎麼他們一來感染病就這麼頻繁發生!
艾普歷3680年,「謠言」被壓了下去,越來越多的人支持他們壟斷藥業,因為他們研發出來了一种放松藥劑,這種藥可以讓人感受到極致的快感並且沒有「副作用」,人們都瘋狂了。
艾普歷3685年,「他們」終於露出了獠牙,之後請讓我以艾普語中最惡毒的語言來稱呼他們!這些惡魔將生化實驗搬到了明面上!放鬆藥劑已經不在發售了,想要獲得放鬆藥劑只能自願去做惡魔的試驗品!放鬆藥劑隱藏的副作用終於體現了,那就是癮性!感受過極致快樂的人又怎麼會放棄呢?
艾普歷3688年,聯邦徹底淪為惡魔的工具,在大街上,在家裡,在任何地方肆意的搶奪的艾普人,將他們推向實驗台,讓他們成為惡魔的試驗品!
艾普歷3690年,真正的惡夢降臨了!之前惡魔從艾普人收集到的數據足夠了,艾普人對於他們在生物方面已經沒有任何隱私。惡魔開始釋放惡魔之子病毒,這種病毒可以把感染到的人變成惡魔之子,這種惡魔之子對艾普人開始瘋狂的感染。
艾普歷3700年,這是一個新的紀元,我是第二代書寫者,艾普星98%的艾普人被感染成了惡魔之子,倖存下來的人不是好運,而是惡魔要的實驗體足夠了,之所以留下倖存者的原因估計是怕這些實驗體不夠用讓我們再繁衍些吧。哈哈!
艾普歷3701年,全球40億惡魔之子被淘汰接近10億,僅存30億零三百一十萬,這是惡魔給的數據,他們在樓里安裝了很多電視,上面顯示著各個地方的惡魔之子之間的戰鬥,這是在提醒我們,不要想著逃跑出去也是死。哈哈!
艾普歷3702年,惡魔之子僅存18億,不過惡魔們看起來很不滿意。哈哈!
第62曜日我和一些擁護者悄悄逃離了惡魔的大樓來到了一處核避難設施。
艾普歷3703年,惡魔之子僅存9億,惡魔之子越來越強大,從一開始的與普通艾普人無異,到現在已經可以音速飛行,一擊撞毀一棟大樓,太可怕了,惡魔們經常會親自出去惡魔之子,惡魔之子在他們手裡就像是寵物一樣,不是不反抗,而是根本打不過!
艾普歷3705年,我是第三代書寫者,惡魔之子僅存三百萬!但是他們也越來越強了,因為他們的長年打鬥城市已經被毀得不成樣子了,根本看不出來這曾經是千萬人口的大城市。
……
艾普歷3710年,惡魔之子僅存二!
惡魔之子的最後一戰是在另一個半球展開的,但是他們已經可以調動據說是暗能量的神奇力量,他們的戰鬥將夜晚的天際線照亮,一會雲層聚集雷電向那裡匯聚,一會陡然亮光太陽亮度提升幾百倍,每隔幾分鐘就能夠感受到輕微的衝擊波掃過身體,他們可是在另一個半球!地面的直線距離三萬多千米!艾普星有史以來最大的核彈也做不到這樣的威力啊!
……
艾普歷3720年,早該知道的,為什麼惡魔們那麼先進卻在艾普星上居住那麼久,一切都晚了,最後的惡魔之子誕生了一年了,當時的戰鬥一時沒有分出勝負,這幾年斷斷續續戰鬥了幾百場才有一方成功的殺死了另一方。
艾普歷3721年,哈哈,徹底完了,艾普星正在被拆解,地殼已經不穩定了,現在到處都是岩漿,我要結束記錄了,因為就在我面前了。
這是幾十年前一支深海考察隊從大海溝裡帶出來的,這塊金屬十分堅硬並且耐高溫,希望它能留存下來,對了那些液體是最後兩個惡魔之子在我這個城市上空戰鬥時留下來的體液,不知道是血液還是什麼,我這裡沒有儀器,如果你們足夠強希望能夠幫我們主持公道,如果你們也很弱小,請你們謹記!
艾普星記錄者1.洛·霞晚,2.艾奧利茲,3.K—n克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