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6章 總決第四戰(9)
防守端問題沒法解決,進攻端騎士也沒好多少。
雖然騎士換上了兩個投手,但勇士的防守策略還是不變。
阿祖布克縮在三分線裡面兩步,連手都不帶伸一下的!
就是放你投三分!
唯一的變化是貝里內利,他不再縮回來了,而是緊跟著吉布森。
吉布森的三分還是靠譜的,不能像防韋斯特那樣了。
進攻端詹姆斯愈發的猶豫起來。
投還是不投呢?
這是個問題……
鄧方敢這麼做,最主要的原因是他非常確定,此時的詹姆斯心裡的念頭已經很多了。
雖然看上去詹姆斯還是非常勇猛,但他實際上已經無心戀戰。
0:3落後,現在又落後了20多分,這輪系列賽已經沒有懸念了!
再怎麼拼命也不過是多打一場或兩場比賽而已。
今年的總冠軍與我已經無緣了。
就這幾個垃圾隊友,跟他們在一起是沒法拿到總冠軍的!
留在騎士是沒有前途的。
今年夏天我要去哪裡呢?
我要把我的天賦帶到哪裡呢?
哪裡能夠讓我奪得總冠軍呢
哪裡有大腿可抱呢?
如果我走了,騎士球迷會怎麼看待我呢?
下一次在這個球館打球會是怎樣的場景呢?
我的運氣怎麼就這麼差,為啥總決賽對手是勇士呢?
難不成我真要去勇士才能拿到總冠軍?
詹姆斯可是一個非常精明的人,在這種情況下不可能不動些小心思。
在同一支球隊,角色球員和球隊領袖都可能認真打球,但他們的想法是不一樣的。
對很多的角色球員來說,哪怕是背靠懸崖作戰也會好好打球。
系列賽贏了更好,輸了也與自己關係不大。
自己的錢途才是最重要的。
季後賽里打的越好,對球隊貢獻越大,球隊往前走的越遠,之後自己能夠拿到的合同也就越大!
系列賽輸贏倒是其次的。
很多角色球員最看重的是上場時間。
只有獲得了足夠的上場時間,才能拿到好的數據,下一份合同才會更加的豐厚。
至於球隊獲勝後的榮譽,那都是球隊老大的事,角色球員就甭想了!
所以不管輸贏,角色球員往往還是會努力打球的。
可是對一個聯盟前五的超巨來說就不一樣了。
角色球員想要的是更多的上場時間,更好的數據。
而對於超巨來說,上場時間不是問題,數據也不是太難的事。
每個超巨都是這個聯盟的稀有物品,都在球隊擁有絕對的話語權和絕對的球權,都有無限開火權,只要他想上場,哪怕打滿全場主教練也不敢反對。
同樣的,能夠在聯盟中打出名堂成為超巨,也就意味著到哪裡都能拿到頂薪。
不只是頂薪,還有選擇球隊的權利。
只要你想去,沒有哪支球隊不歡迎!
沒有誰會嫌自己的錢多,同樣的,也沒有哪支球隊嫌自己實力太強!
也就是說,每個超巨想去哪裡完全是由自己來決定的。
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一旦境況不妙,心思活絡的球星就會失去鬥志,心生退意。
角色球員不拼命連合同都可能拿不到,而球星是有很多條路可走的。
既然這條路不好走,那我就換一條試試了!
為啥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呢?
那條路看起來更加的坦蕩寬闊,更好走!
既然我都要走了,還在這條沒有前途的路上拼命跑幹啥?
總之一句話,超巨是有退路的,他的選擇更多。
所以遇到困難的時候最考驗一支球隊老大的成色!
球隊老大意志堅定,寧折不彎,不管啥時候都作戰到底,那小弟就更有作戰欲望。
球隊老大猶猶豫豫,從不給球隊準話,誰都不知道老大的真實想法,都不知道老大下賽季還在不在球隊,小弟們憑啥拼命?
上場好好打球是必須的,但那是為了自己的數據,為了自己的下一份合同!
一旦對手拼起命來,悍不畏死的跟你干,你就心虛了!
好好打球是為了掙錢!
如果跟他們這麼拼命,一旦受傷了,那就沒錢可賺了!
所以說千軍易得,一將難求!
詹姆斯現在就有些心神恍惚。
打肯定是要打的,作為一支球隊的老大,再怎麼也不能低頭認輸。
可是拼命有必要嗎?
隊友這麼垃圾,我再拼命也沒意義啊!
我都要走了,何必拼命呢?
算了,還是投兩個三分吧。
往裡沖?
萬一受傷了咋辦?
有退路和沒有退路的人想法是不一樣的!
詹姆斯想走可不是一天兩天了!
留在騎士是沒有前途的!
既然這樣,那我就走!
當然,如果能夠留在騎士拿到總冠軍也不錯。
可是從目前的的形勢看完全不可能啊……
不管是誰,腦子裡有一大堆想法時也打不好球。
詹姆斯又扔了五個三分,結果只進了一個!
騎士很難得分,勇士則是乘勝追擊,又是一波15:5,分差來到了30分!
很快,第二節比賽結束了,兩隊比分變成了88:58!
騎士落後了30分!
這可是總決賽!
半場落後30分!
不會後面半場比賽都是垃圾時間吧……
看著大屏幕上的比分,解說員雷吉米勒感嘆道:「天吶!這是我看過的最無聊的總決賽!沒有之一!」
巴克利也點頭道:「對啊!騎士完全跟勇士不是一個層次的球隊!這不是比賽,這是虐殺!我開始心疼騎士隊了!」
「按理說不應該啊!」雷吉米勒說道:「騎士隊可是有詹姆斯在,那可是聯盟第一人!」
「你說的是以前!」巴克利說道:「現在的聯盟第一人是庫里了!改朝換代了!」
「可我還是覺得詹姆斯更厲害。」雷吉米勒說道:「庫里身體素質差太多了!」
「厲害?厲害怎麼帶隊輸球?還半場落後30分?厲害怎麼要被橫掃出局?」巴克利說道:「我還沒見過哪個聯盟第一人帶隊打出這樣的成績!」
「你說的也對。」雷吉米勒說道:「我還真沒見過這麼慘的聯盟第一人。」
「算了,我們還是聊聊下半場比賽干點啥吧?」巴克利笑著說道……
雖然騎士換上了兩個投手,但勇士的防守策略還是不變。
阿祖布克縮在三分線裡面兩步,連手都不帶伸一下的!
就是放你投三分!
唯一的變化是貝里內利,他不再縮回來了,而是緊跟著吉布森。
吉布森的三分還是靠譜的,不能像防韋斯特那樣了。
進攻端詹姆斯愈發的猶豫起來。
投還是不投呢?
這是個問題……
鄧方敢這麼做,最主要的原因是他非常確定,此時的詹姆斯心裡的念頭已經很多了。
雖然看上去詹姆斯還是非常勇猛,但他實際上已經無心戀戰。
0:3落後,現在又落後了20多分,這輪系列賽已經沒有懸念了!
再怎麼拼命也不過是多打一場或兩場比賽而已。
今年的總冠軍與我已經無緣了。
就這幾個垃圾隊友,跟他們在一起是沒法拿到總冠軍的!
留在騎士是沒有前途的。
今年夏天我要去哪裡呢?
我要把我的天賦帶到哪裡呢?
哪裡能夠讓我奪得總冠軍呢
哪裡有大腿可抱呢?
如果我走了,騎士球迷會怎麼看待我呢?
下一次在這個球館打球會是怎樣的場景呢?
我的運氣怎麼就這麼差,為啥總決賽對手是勇士呢?
難不成我真要去勇士才能拿到總冠軍?
詹姆斯可是一個非常精明的人,在這種情況下不可能不動些小心思。
在同一支球隊,角色球員和球隊領袖都可能認真打球,但他們的想法是不一樣的。
對很多的角色球員來說,哪怕是背靠懸崖作戰也會好好打球。
系列賽贏了更好,輸了也與自己關係不大。
自己的錢途才是最重要的。
季後賽里打的越好,對球隊貢獻越大,球隊往前走的越遠,之後自己能夠拿到的合同也就越大!
系列賽輸贏倒是其次的。
很多角色球員最看重的是上場時間。
只有獲得了足夠的上場時間,才能拿到好的數據,下一份合同才會更加的豐厚。
至於球隊獲勝後的榮譽,那都是球隊老大的事,角色球員就甭想了!
所以不管輸贏,角色球員往往還是會努力打球的。
可是對一個聯盟前五的超巨來說就不一樣了。
角色球員想要的是更多的上場時間,更好的數據。
而對於超巨來說,上場時間不是問題,數據也不是太難的事。
每個超巨都是這個聯盟的稀有物品,都在球隊擁有絕對的話語權和絕對的球權,都有無限開火權,只要他想上場,哪怕打滿全場主教練也不敢反對。
同樣的,能夠在聯盟中打出名堂成為超巨,也就意味著到哪裡都能拿到頂薪。
不只是頂薪,還有選擇球隊的權利。
只要你想去,沒有哪支球隊不歡迎!
沒有誰會嫌自己的錢多,同樣的,也沒有哪支球隊嫌自己實力太強!
也就是說,每個超巨想去哪裡完全是由自己來決定的。
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一旦境況不妙,心思活絡的球星就會失去鬥志,心生退意。
角色球員不拼命連合同都可能拿不到,而球星是有很多條路可走的。
既然這條路不好走,那我就換一條試試了!
為啥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呢?
那條路看起來更加的坦蕩寬闊,更好走!
既然我都要走了,還在這條沒有前途的路上拼命跑幹啥?
總之一句話,超巨是有退路的,他的選擇更多。
所以遇到困難的時候最考驗一支球隊老大的成色!
球隊老大意志堅定,寧折不彎,不管啥時候都作戰到底,那小弟就更有作戰欲望。
球隊老大猶猶豫豫,從不給球隊準話,誰都不知道老大的真實想法,都不知道老大下賽季還在不在球隊,小弟們憑啥拼命?
上場好好打球是必須的,但那是為了自己的數據,為了自己的下一份合同!
一旦對手拼起命來,悍不畏死的跟你干,你就心虛了!
好好打球是為了掙錢!
如果跟他們這麼拼命,一旦受傷了,那就沒錢可賺了!
所以說千軍易得,一將難求!
詹姆斯現在就有些心神恍惚。
打肯定是要打的,作為一支球隊的老大,再怎麼也不能低頭認輸。
可是拼命有必要嗎?
隊友這麼垃圾,我再拼命也沒意義啊!
我都要走了,何必拼命呢?
算了,還是投兩個三分吧。
往裡沖?
萬一受傷了咋辦?
有退路和沒有退路的人想法是不一樣的!
詹姆斯想走可不是一天兩天了!
留在騎士是沒有前途的!
既然這樣,那我就走!
當然,如果能夠留在騎士拿到總冠軍也不錯。
可是從目前的的形勢看完全不可能啊……
不管是誰,腦子裡有一大堆想法時也打不好球。
詹姆斯又扔了五個三分,結果只進了一個!
騎士很難得分,勇士則是乘勝追擊,又是一波15:5,分差來到了30分!
很快,第二節比賽結束了,兩隊比分變成了88:58!
騎士落後了30分!
這可是總決賽!
半場落後30分!
不會後面半場比賽都是垃圾時間吧……
看著大屏幕上的比分,解說員雷吉米勒感嘆道:「天吶!這是我看過的最無聊的總決賽!沒有之一!」
巴克利也點頭道:「對啊!騎士完全跟勇士不是一個層次的球隊!這不是比賽,這是虐殺!我開始心疼騎士隊了!」
「按理說不應該啊!」雷吉米勒說道:「騎士隊可是有詹姆斯在,那可是聯盟第一人!」
「你說的是以前!」巴克利說道:「現在的聯盟第一人是庫里了!改朝換代了!」
「可我還是覺得詹姆斯更厲害。」雷吉米勒說道:「庫里身體素質差太多了!」
「厲害?厲害怎麼帶隊輸球?還半場落後30分?厲害怎麼要被橫掃出局?」巴克利說道:「我還沒見過哪個聯盟第一人帶隊打出這樣的成績!」
「你說的也對。」雷吉米勒說道:「我還真沒見過這麼慘的聯盟第一人。」
「算了,我們還是聊聊下半場比賽干點啥吧?」巴克利笑著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