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三章:打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七十三章:

  「是的呢,當然了,你們要是手癢。我們這些魔王,倒也會和你們玩一玩哦。」炎魔王意味深長的說道:「只不過,你們的人數似乎減少了一些,真要打起來,那可真是不太妙了啊。」

  人類宗師無言以對。

  傑奈斯不耐煩的說道:「別逼逼,不打就撤,想打,那就玩命,囉嗦什麼哦。」

  炎魔王有些不自然的後撤一點,說道:「哈哈哈,還是不打了,咱們得戰爭,依然就和上一次一樣吧。」

  「有趣。」傑奈斯聽到這話,在看到炎魔王的樣子,有些若有所思。

  他感覺如今的魔王們,和最開始的態度,差別好大啊。

  再加上他們現如今人數減少,以及敵方魔王數量眾多,所以呢,敵方沒理由這麼遷就傑奈斯他們啊。

  「有古怪,有問題,我怎麼感覺這些魔王不想打?亦或者說,他們在逗我們玩呢?」傑奈斯想到。

  同一時間,下面的戰爭,也終於開始了。

  鮮血和炮火,是此地的唯一色彩。

  死亡和哀鳴,是此地的交響曲。

  …………

  小半天后。

  炎魔王又退兵了。

  軍事基地也可以休息一下了。

  傑奈斯心事重重的來到了哪哪伽的指揮室。

  此時此刻,此地大大小小的長官,都也在這兒,正開會呢。

  「對於現如今惡魔的異樣變化,大家有什麼感想?」哪哪伽直接大聲的問道,

  很顯然,不僅只有傑奈斯一個人,感覺到魔王們不對勁。

  「我怎麼感覺它們不想打?在混日子哦。」一位高級強者說道。

  「我也有這種感覺。」一位魔法師也說到。

  「廢話,在場的人,誰沒有看出來它們不想打,亦或者沒有認真的打啊。」有人不耐煩的說道:「別說一些沒用的,能不能說一些實質性的東西哦?」

  傑奈斯悄無聲息的坐到了一邊,他認為人多力量大,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大家這麼多人,說不定會有誰發現魔王為啥子變成這樣了呢。

  可惜,大家討論了一會兒,都也沒說出什麼有用的猜想。

  哪哪伽無奈的散會了。

  此地,只剩下傑奈斯,哪哪伽了。

  「我似乎要無力了,要絕望了。」哪哪伽有些苦澀的說道。

  「哈哈,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傑奈斯安慰。

  「我又怎麼可能沒壓力?」哪哪伽苦笑。

  傑奈斯:「唉,人啊,就這樣,現如今,喝點小酒,可能會舒服一些?這倒是很應景哦。」

  「你可拉到吧,我忙著呢,可沒時間這麼瀟灑。」哪哪伽搖頭。

  聊了幾句話。

  他們二人分別,各忙各的了。

  傑奈斯啊,又去看望斯卡拉。

  斯卡拉的氣色,已經和尋常人,沒多大的區別了。

  按道理來說,她也應該甦醒了啊。

  傑奈斯摸了摸她的額頭,感覺有些光滑,溫順。

  「體溫很正常,希望你快點甦醒吧。」傑奈斯嘆息。

  他離開了此地,去了西面。

  現如今,天色已經陰暗了。

  黑夜,馬上就要來臨了。

  好在,惡魔現如今,倒也並沒有進攻,不然的話,就連睡覺,都很難的啦。

  …………

  到了第二天清晨。

  炎魔王帶著一群魔王,和無盡惡魔大軍,又來到了附近,開始了故技重施。

  傑奈斯有些手癢,他很想打上去。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