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五百四十八章 引退賽
「那麼,具體會如何安排?」
御幸挑了挑眉梢問道。
一旁的倉持也是將視線轉移到茂野身上,帶著一抹徵詢的神色,雖然說是正賽的模式,但是應該也不會和正賽完全一致吧,畢竟這也是引退賽,其他不說,前輩們那邊如何安排,自家現役隊伍這邊如何安排,在賽前就應該會有一個大概的章法來吧?
而這一點,就是在賽前必須要明確的事情。
特別是他們三人現在就是隊伍的正副隊長。
相關事宜不弄清楚的話,周六的比賽可就開始不了咯。
「嗯,大致上是沒有什麼變動,要注意的就是,指揮問題是由我們自己來安排,然後咱們目前一軍里的所有選手,都必須要登場,畢竟這可是前輩們畢業前的特殊照顧了。」
茂野攤了攤手說道。
「所有人上場這倒是沒有問題,分成前後半段就可以了,主要就是投手丘這邊,澤村和降谷、還有憲史都要上場麼?」
倉持好奇的問道。
「一人兩局這樣?」
「唔,具體投幾局,到時候再看吧,不過,我的想法是,讓澤村和降谷優先登場,前輩們的關愛,他們可是很少遇到的嘛。」
茂野嘿嘿一笑說道。
「阿信,你果然不愧是暴君殿下啊。。。」
「嘖嘖,這做法不錯,阿信,還真有你的。」
「哈哈,多謝誇獎啦。」
茂野挑了挑眉頭,笑嘻嘻的說道。
這一次的前輩們可是有備而來,茂野可是不想做出頭鳥哦。
不過,有一說一。
從具體安排的角度出發。
茂野這麼安排,倒是最合理的。
前輩們想要傳達某些東西,想要教導一下自己的後輩。
最重要的肯定還是在於那些最需要被教導的存在。
不是茂野自傲,而是就現階段而言,自家隊伍里,最需要敲打的就是其他三位投手了,有且包括川上憲史。
所以,茂野打算優先安排他們三個登場,至於自己的話,到時候看清楚再說咯,反正也可以去左外野玩玩嘛。
縱使是按照正式賽的模式來。
茂野也覺得沒有必要一定要弄的特別正式化,尤其還是在哲隊交談之後,很清楚的知道自家這些前輩們的打算之後。
「嗯,這樣安排,也可以啦,具體的通知,下午訓練之後,監督會宣布?」
御幸自然也是點了點頭,然後接著問道。
「對,監督中午就是這麼說,剩下的事情,就是到周六那天再說了,三年級的前輩們那邊好像已經都商定好了,就等周六了。」
茂野微微頷首,應聲說道。
「嘿,前輩們都商定好了,怎麼有種我們是粘板上的鲶魚一樣啊。。。」
倉持搖了搖頭說道。
「哈哈,你這麼一說,倒還真的有點那個意思啊。。。」
「話說,哲桑他們的事情定下來了嘛?」
「唔?定下來了吧?」
「克里斯前輩他們是去大學,哲桑是去福岡。」
「職業啊。。。。。」
————————分割線————————
要舉辦的三年級引退賽。
在青道高中棒球部下午的訓練結束之後。
召集的所有人。
片岡監督便是向所有人正式宣布了這個消息。
時間定在三天後的周六下午。
形式就是以著正賽的模式。
還有就是一軍選手必須所有人都要登場之外。
剩下的臨場安排,到時候就是看三年級隊伍和現役隊伍自己進行統籌安排了。
而聽到可以和三年級前輩們進行如此正式的對抗賽。
前園、麻生、澤村、東條、白州、降谷、通笠、春市等人固然感到驚訝,但是更多的還是興奮和激動。
一下子間他們自然不會想到自家前輩們想要和他們進行正式賽的真正意圖。
只是對於可以和自己這些憧憬的前輩們來一場真正的對局。
他們自然就會因此而感到高興了。
「哦哦哦!可以和克里斯前輩對決了!!!」
其中。
榮純自然就是最激動的那個。
「以上,解散。」
最後片岡監督交待了一下接下來兩天隊伍的訓練重心問題,便是宣布解散了。
「是,監督!!」
「哇!今年的引退賽,居然是正式賽的形式!這還真的是沒有料到啊。」
「嘖嘖!可以和三年級的前輩們對戰,這光是想想就覺得很刺激了啊!」
「還有三天,啊啊啊啊!有點迫不及待了啊。」
「你是迫不及待想要被虐了吧?」
「誒?話不能這麼說嘛。」
「就是,就是,哲桑他們是很恐怖啦,說不準我們還可以欺負欺負丹波前輩嘛?」
「是吧?是吧?」
「喂喂喂,小心你這話被丹波桑聽到,我和你說。」
「啊哈哈哈,低調,低調。。。」
「嘿,你們這群傢伙。。。」
周六要舉行引退賽,還是別開生面的正賽形式。
對於片岡監督所宣布的這一點。
底下的這些一二年級選手們可是極其的興奮。
片岡監督還在場時刻,也就是神情變得活躍起來。
在片岡監督宣布解散,並且帶頭離去之後。
在場的這些選手們便是立即喧鬧開來。
「澤村,還有憲史,等下晚上吃完飯,直接到我宿舍來集合,今天晚上的訓練取消了,降谷,你也一樣,吃完飯,做一些消食運動後,立即回到宿舍里。」
由於今天已經是周三,說是三天,實際也只剩下兩天,關於引退賽的事情,在先發安排上,部分事情,也需要和隊伍里的其他投捕通個氣,所以,在這解散時刻。
茂野便是馬上找到了澤村和川上,以及自己宿舍里的那位呆萌葫蘆娃童鞋。
「嗯,我知道了,阿信。」
川上點了點頭應聲說道。
「是,茂野前輩!!!」
「是。」
雙投也是沒有絲毫猶豫的立即點了點頭。
「小野,你也一樣,晚飯後,直接來我宿舍吧。」
茂野扭頭看向一旁的小野弘,輕聲說道。
「嗯,我知道的,茂野。」
既然都叫了一軍里的所有投手了。
那麼肯定也會叫自己。
在茂野開口之前,小野弘就已經是心理有底了。
而且,除了比較單純的雙投之外。
小野和川上都大概可以猜到茂野為什麼今晚會喊他們過去的原因。
肯定就是關於周六引退賽的一些安排了。
御幸挑了挑眉梢問道。
一旁的倉持也是將視線轉移到茂野身上,帶著一抹徵詢的神色,雖然說是正賽的模式,但是應該也不會和正賽完全一致吧,畢竟這也是引退賽,其他不說,前輩們那邊如何安排,自家現役隊伍這邊如何安排,在賽前就應該會有一個大概的章法來吧?
而這一點,就是在賽前必須要明確的事情。
特別是他們三人現在就是隊伍的正副隊長。
相關事宜不弄清楚的話,周六的比賽可就開始不了咯。
「嗯,大致上是沒有什麼變動,要注意的就是,指揮問題是由我們自己來安排,然後咱們目前一軍里的所有選手,都必須要登場,畢竟這可是前輩們畢業前的特殊照顧了。」
茂野攤了攤手說道。
「所有人上場這倒是沒有問題,分成前後半段就可以了,主要就是投手丘這邊,澤村和降谷、還有憲史都要上場麼?」
倉持好奇的問道。
「一人兩局這樣?」
「唔,具體投幾局,到時候再看吧,不過,我的想法是,讓澤村和降谷優先登場,前輩們的關愛,他們可是很少遇到的嘛。」
茂野嘿嘿一笑說道。
「阿信,你果然不愧是暴君殿下啊。。。」
「嘖嘖,這做法不錯,阿信,還真有你的。」
「哈哈,多謝誇獎啦。」
茂野挑了挑眉頭,笑嘻嘻的說道。
這一次的前輩們可是有備而來,茂野可是不想做出頭鳥哦。
不過,有一說一。
從具體安排的角度出發。
茂野這麼安排,倒是最合理的。
前輩們想要傳達某些東西,想要教導一下自己的後輩。
最重要的肯定還是在於那些最需要被教導的存在。
不是茂野自傲,而是就現階段而言,自家隊伍里,最需要敲打的就是其他三位投手了,有且包括川上憲史。
所以,茂野打算優先安排他們三個登場,至於自己的話,到時候看清楚再說咯,反正也可以去左外野玩玩嘛。
縱使是按照正式賽的模式來。
茂野也覺得沒有必要一定要弄的特別正式化,尤其還是在哲隊交談之後,很清楚的知道自家這些前輩們的打算之後。
「嗯,這樣安排,也可以啦,具體的通知,下午訓練之後,監督會宣布?」
御幸自然也是點了點頭,然後接著問道。
「對,監督中午就是這麼說,剩下的事情,就是到周六那天再說了,三年級的前輩們那邊好像已經都商定好了,就等周六了。」
茂野微微頷首,應聲說道。
「嘿,前輩們都商定好了,怎麼有種我們是粘板上的鲶魚一樣啊。。。」
倉持搖了搖頭說道。
「哈哈,你這麼一說,倒還真的有點那個意思啊。。。」
「話說,哲桑他們的事情定下來了嘛?」
「唔?定下來了吧?」
「克里斯前輩他們是去大學,哲桑是去福岡。」
「職業啊。。。。。」
————————分割線————————
要舉辦的三年級引退賽。
在青道高中棒球部下午的訓練結束之後。
召集的所有人。
片岡監督便是向所有人正式宣布了這個消息。
時間定在三天後的周六下午。
形式就是以著正賽的模式。
還有就是一軍選手必須所有人都要登場之外。
剩下的臨場安排,到時候就是看三年級隊伍和現役隊伍自己進行統籌安排了。
而聽到可以和三年級前輩們進行如此正式的對抗賽。
前園、麻生、澤村、東條、白州、降谷、通笠、春市等人固然感到驚訝,但是更多的還是興奮和激動。
一下子間他們自然不會想到自家前輩們想要和他們進行正式賽的真正意圖。
只是對於可以和自己這些憧憬的前輩們來一場真正的對局。
他們自然就會因此而感到高興了。
「哦哦哦!可以和克里斯前輩對決了!!!」
其中。
榮純自然就是最激動的那個。
「以上,解散。」
最後片岡監督交待了一下接下來兩天隊伍的訓練重心問題,便是宣布解散了。
「是,監督!!」
「哇!今年的引退賽,居然是正式賽的形式!這還真的是沒有料到啊。」
「嘖嘖!可以和三年級的前輩們對戰,這光是想想就覺得很刺激了啊!」
「還有三天,啊啊啊啊!有點迫不及待了啊。」
「你是迫不及待想要被虐了吧?」
「誒?話不能這麼說嘛。」
「就是,就是,哲桑他們是很恐怖啦,說不準我們還可以欺負欺負丹波前輩嘛?」
「是吧?是吧?」
「喂喂喂,小心你這話被丹波桑聽到,我和你說。」
「啊哈哈哈,低調,低調。。。」
「嘿,你們這群傢伙。。。」
周六要舉行引退賽,還是別開生面的正賽形式。
對於片岡監督所宣布的這一點。
底下的這些一二年級選手們可是極其的興奮。
片岡監督還在場時刻,也就是神情變得活躍起來。
在片岡監督宣布解散,並且帶頭離去之後。
在場的這些選手們便是立即喧鬧開來。
「澤村,還有憲史,等下晚上吃完飯,直接到我宿舍來集合,今天晚上的訓練取消了,降谷,你也一樣,吃完飯,做一些消食運動後,立即回到宿舍里。」
由於今天已經是周三,說是三天,實際也只剩下兩天,關於引退賽的事情,在先發安排上,部分事情,也需要和隊伍里的其他投捕通個氣,所以,在這解散時刻。
茂野便是馬上找到了澤村和川上,以及自己宿舍里的那位呆萌葫蘆娃童鞋。
「嗯,我知道了,阿信。」
川上點了點頭應聲說道。
「是,茂野前輩!!!」
「是。」
雙投也是沒有絲毫猶豫的立即點了點頭。
「小野,你也一樣,晚飯後,直接來我宿舍吧。」
茂野扭頭看向一旁的小野弘,輕聲說道。
「嗯,我知道的,茂野。」
既然都叫了一軍里的所有投手了。
那麼肯定也會叫自己。
在茂野開口之前,小野弘就已經是心理有底了。
而且,除了比較單純的雙投之外。
小野和川上都大概可以猜到茂野為什麼今晚會喊他們過去的原因。
肯定就是關於周六引退賽的一些安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