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以及檢討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今天和輝光聊了聊,他的書是《明日方舟的劍聖》,挺好看的,我是全訂。

  他有700均訂,我看了看自己480的均訂,有點自閉。

  難道現在的新人都是怪物嗎?

  前面有風風,後面有輝光,後來接著聊,才知道這兩個都不是新手,風風之前有百萬字的完本書,輝光是刺蝟貓那邊過來的小神,我才是那個新手……

  《重返》寫到這裡,很多書友都看得出來,基本都是在填坑,這本書差不多走到的末尾了,大綱上還有兩卷到三卷的內容。

  第一個要深刻檢討的地方是聖馬丁的劇情,也是我這本書第一次崩,雖然後來穩住了。

  原創角色上,銀狐是一個敗筆,要說原因也很簡單,她是我第一個盟主,網絡水有點深,我沒把握住。

  最直觀的體現就是追訂崩了。

  我一度想放棄,又有點不甘心,拿著問題去知乎問蛤蟆和臭臉貓,他們給了我信心,所以才有後面的劇情。

  我要檢討自己,深刻檢討。

  如果不是這個點,應該比現在的成績要好的多。

  但木已成舟,我能做的只有吸取教訓。

  後面的劇情,銀狐的出現基本都是推動劇情發展,參與度很低。

  這本書寫了一年半,我相信拿現在的水平再去寫,節奏一定能寫的更好,角色也更加鮮明。

  再次感謝能容忍我犯錯,並且一路追到現在的讀者。

  拜謝。

  ……

  今天我休息一天,明天恢復更新。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