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5章,逐漸逼近的謀劃(真的沒人打賞一下嗎_(:з」∠)_)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我回來了。」

  雖然現在的時間,小埋差不多已經睡了(應該吧……),但是習慣性的口號還是沒有變。

  換上拖鞋走進大廳,隨手把燈打開,渾身放鬆的坐在沙發上。

  「呼……還是家裡的感覺舒服~」

  躺坐在沙發上,沐夜深深的呼出一口氣。

  只有家裡,才是最有安全感的地方啊……

  「只要這幾天能夠好好的運作一下,遊樂園那邊差不多也要進入正軌,到時候就會輕鬆許多了吧。」

  拿過一旁的手機,沐夜瀏覽了一邊上面的信息,自己的line上面幾乎都是大家發過來的問候詞。

  沐夜一個一個的回覆過去。

  「嗶哩嗶哩現在也是掀起了很大的反響力呢。」

  看著熱搜上面幾乎戰據半壁江山的關於b站的消息。

  只不過,也沒有過於驚訝。

  倒是後面這條消息讓沐夜看得有些怪異。

  (弦音木葉之戰一觸即發,兩方的粉絲大軍正處於嚴重的矛盾之中,在木葉老師和弦音老師皆沒有表態的情況下,是不是已經默許了兩邊的對立!)

  想不到,已經到達了這個程度了嗎這倒是讓沐夜挺意外的。

  「嘖……感覺要是再不說話,兩邊可能真的要打起來了……」

  沐夜點進去,看著裡面的一條條評論,有些頭疼,前面自己通過安藝倫也向這些粉絲傳遞的消息就是會在校園祭後露面,但是……過了這麼久,自己木葉老師這個帳號根本就沒有發出過風聲,這也就讓弦音的那些粉絲們抓住了機會。

  (這麼久都沒有露面,對面的,你們的木葉老師是不是騙你們的啊~還17歲,說不定都已經年過半百了吧。)

  (沒錯,這麼久不露面,不是年齡大,就是長得的丑,沒勇氣唄。)

  (真可憐,要不要我發一張弦音老師的照片給你們呢~)

  話說……我已經不知不覺的變成了一個老頭和一個醜八怪了嗎……

  看著這些評論沐夜嘴角抽了抽。

  (那也好過白眼狼吧借用木葉老師的典禮成就自己,事後把他捧紅了,屁都不放一個,真是有夠好笑的呢。)

  (沒錯,長得好看又怎麼了,論影響力,弦音得叫咱們木葉老師一聲前輩,要不是木葉老師給他的機會,你們能在這裡跟我們對線)

  (看來,對面是一堆媽媽粉呢,嘖嘖。)

  ……我又變成白眼狼了嗎……這麼一說,弦音老師的身份不就變成忘恩負義的典型了嗎……

  (媽媽粉又怎麼了你不服你們這些老宅男,正事不做,一天天只會沉浸在二次元,怕是連女孩子的手都沒牽過吧!)

  臥槽……這會心的一擊……

  (像你這樣的女人,別說牽手了!倒貼lz都不要!話說回來,說得你好像能簽弦音老師的手一樣!)

  (遲早有一天我會牽到的!)

  沐夜:…………

  默默的打開她的主頁,沐夜看了看裡面,嘛嘛,居然長得還不錯……不過,看這些照片,估計又是ps技術的輔佐吧。

  話說,我為什麼還要特意點進她的主頁看呢……

  不過,看著這些對立言語……沐夜表示很麻煩,真的是兩邊愁。

  要不要把弦音老師和木葉老師這兩個號合併呢……

  這是沐夜有些不知道該怎麼做的地方,如果不泄露出去,那木葉老師那邊該怎麼辦,而且到後面,還有簽售會……

  啊啊啊啊……好煩啊!

  在……拖一拖吧,看看有沒有轉機……一招不慎,滿盤皆輸……雖然也沒有那麼嚴重……

  管他那麼多,洗澡睡覺,能拖一天是一天!實在不行,直接梭哈!表明身份,我還不信沒有解決的方法!

  沐夜放下手機,往著浴室的方向走去,這個時候,沖澡泡澡最是能緩解壓力的!

  不過,沐夜才走到一半,一道熟悉的手機鈴聲便是響了起來,嘛嘛,就是自己的手機。

  沐夜看了看左手上的表。

  「都快十二點了,誰這麼晚還打電話」

  沐夜走過去,拿起手機。

  「町田」

  沐夜看著來電提醒,輕輕劃上去,接通電話。

  「摩西摩西。」

  沐夜略帶疑惑的聲音傳了過去。

  「夜君,下班了吧。」

  「嗯,怎麼了,有事嗎」

  沐夜有些疑惑的問到,火影和魔禁的漫畫和動漫運作得都很好啊,應該沒有什麼需要他出手的吧。

  「嘖,這才幾天沒見,感覺夜君變得冷漠了好多呢~」

  「……大齡剩女」

  「…………還是像你剛剛的說話方式吧……」

  夜君你表達親近的方式就只有這一個了嗎!

  「嗯,怎麼了,有事嗎」

  沐夜再次複述到。

  「詩羽應該告訴你我請你們吃飯的事了吧。」

  「嗯,已經說了。」

  沐夜想了想,好像還是上個星期自己被霞之丘詩羽夜襲時的事情了。

  「那,最近,有時間嗎」

  町田詢問到。

  「最近的話……嗯……」

  沐夜頷首想了想,好像遊樂園的事,在最近的話……可能還有點麻煩,估計還要等一個多星期才醒,自己到那個時候可以騰出一些時間的。

  「下下周星期天吧,那個時候應該就有時間了。」

  沐夜稍微的把時間向後拉了一點。

  「下下周星期天嗎……那,好吧,老地方,到時候我們不見不散哦~」

  「先說好,我酒量不行。」

  沐夜給自己打了一個定位。

  「放心,喝一點點就行~」

  「你的一點點是多少一瓶還是兩瓶」

  沐夜聽到對面的話,白眼到,這個一點點也是看人的。

  「…………」

  這個小子……還真是事事都要辦到最安全的地步啊……

  町田聽到沐夜的吐槽,有些棘手到,不過,這個好解決~

  (答應夜君,就說不會多。)

  看著電腦屏幕上的一行字。

  上面正顯示著視頻通話。

  (ok)

  「那這樣吧,鑑於夜君酒量的原因,夜君就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稍微沾一下就行了,如何~」

  「你什麼時候這麼好說話了」

  聽到町田的改變,沐夜有些奇怪的說到,按理來說,對方應該會得寸進尺,然後自己在以一招聖女作為突破,最後達成沐夜的目的,但是……今天這怎麼就變了。

  「想不到夜君竟然懷疑人家呢~」

  沐夜:…………

  「告辭!後面見!」

  發嗲言果然最無恥了!

  不過……好像自己也發過的吧……好像還被町田給錄了起來……

  希望她已經忘了這件事吧……

  嘛嘛,不管了,到時候再說吧,而已,到時候分成幾次喝,應該是沒事的吧。

  …………

  而此時的町田苑子這邊。

  「詩羽,怎麼樣,我這個朋友還是對你好吧~」

  看著電腦屏幕上的一道麗影,町田微笑著說到。

  「不錯,到時候酒錢我幫你付了。」

  「那我就不客氣了哦~不過,詩羽你有把握嗎就算夜君酒量再差,在他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怎麼也不會喝醉的吧。」

  町田有些不確定的說到。

  「嘛嘛,這裡你就放心,我這邊有辦法的。」

  「詩羽……你不會下藥吧」

  町田聽到這句話,眼神有些奇怪的看著她。

  「下藥我霞之丘詩羽會是那種人」

  「……」

  我覺得還真的很像……

  「那就先這樣吧,後面再見。」

  「嗯,好的。」

  町田點了點頭。

  看著掛斷的屏幕,不由得在內心為沐夜祈禱了一下。

  「夜君,這一關,你可是真的難過了啊。」

  想到霞之丘詩羽的目的……町田就是搖了搖頭。

  「不過,說不定這個辦法以後咱也能拿來用一用呢。」

  (感謝@ラッキ-~@ひかり@白蝕葵的月票支持)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