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下本文的錯漏之處:守住!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我的守住的理解有誤,導致前文有些不嚴謹的地方。

  但VIP章節發布太久,無法改錯,想改也很難,就只能如此了。

  守住是連續使用會失敗,如果守住不守住守住,是沒有失敗率這個概念的。

  與之同樣的還有,碉堡不碉堡,看穿不看穿......

  這是我今天看到一個帖子時發現的問題。

  首先聲明,我是不玩對戰的!!!

  文中一切對戰的描寫,都是啃數據、刷帖子、看視頻寫出來的。

  雖然我的遊戲機是港版,幾百塊買個會員就能聯網對戰,但我沒有時間。

  如果我去打對戰,碼字時間就會縮短,短時間內還沒辦法吃透。

  另外,我個人性格直爽(火氣大),不喜歡算計什麼,適合我的就是那種快攻的隊伍。

  所以,一些上分的分奴隊伍,我很討厭。

  前幾天玩《伊布》,忘給伊布換招了,被臭臭泥「毒、守」噁心的想砸遊戲機。

  以前玩陰陽師時,我也是玩雙的,輸贏就在一波之中。

  在看過幾次寶可夢對戰視頻後,我就沒了自己打對戰的想法,我怕把遊戲機摔壞了。

  畢竟,我打個王者,都把手機膜搓冒泡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