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無情的髒兵機器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解說台上。

  隨著這一波團戰的結束,在解說台上面的這三位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來表達自己的心情了。

  「這一波團戰打下來……,EDG戰隊這一局比賽想要獲勝的希望,真的是微乎其微了。」

  「是啊,陳子歌開團開的太好了。」

  「上一波中路團戰,直接把瑞茲跟大樹的閃現給打了出來,這一波在大龍坑裡面又開到了瑞茲。」

  「大招蓋下來之後,EDG戰隊這邊根本就沒有任何的輸出空間。」

  「W交掉了的大樹,連限制蛇女輸出都做不到。」

  「塞恩的減速、眩暈、護盾,更是讓EDG戰隊焦頭爛額。」

  「另一個就是蛇女的傷害了……陳子歌打了這麼高的輸出,蛇女只需要負責收割就好了。」

  「是啊……。」

  解說們對剛才那一波團戰,心裡就真的是只剩下驚訝和不敢置信了。

  而與此同時,RW戰隊內部。

  陳子歌幽怨的看著Doinb:「硬幣哥……真就一個人頭都不給我唄?」

  「四個人你都殺了,吃這麼多肉,一口湯都不樂意給兄弟們。」陳子歌心裡這個憋屈啊。

  這一波Doinb又拿了四殺,人頭都已經到了七個了。

  回家滅世帽都能出一半了。

  幹什麼啊?

  我這可是核彈流皇子!

  一點人頭都不給我嗎?

  Doinb嘿嘿一笑:「兄弟,你放心,我說了這把我C,就一定我C。」

  Doinb撓了撓頭,其實他覺得這一局比賽似乎比自己以前打的比賽來的要簡單和順利太多了。以前的Doinb,在隊伍裡面一邊要負責指揮,還要負責中路操作打輸出,還要負責遊走帶節奏。

  而這一局比賽陳子歌上場了之後,Doinb似乎解放了。

  他只需要打輸出就完事了。

  蛇女的持續輸出不低,完完全全化身成為了一個法術機關槍,躲在陳子歌和塞恩兩個人的胯下瘋狂輸出,如入無人之境。

  陳子歌面對這麼不要臉的Doinb,一時之間也是有些無奈。

  然後在自己的心裏面暗暗發誓道。

  這一局,你要是在中路還能吃到一個炮車,就算我輸!

  團戰結束之後的RW戰隊,賺了一個盆滿缽滿。下路的司馬老賊單吃了一座防禦塔,這邊上路三個人三打五,收穫四殺,還把峽谷先鋒給拿到了手,經濟領先一下子就拉到了六千。

  「峽谷先鋒一放出來,我估計RW戰隊的經濟領先可以直接拉到七千。」

  「對,你們看Doinb這一波回家之後直接出了一個冰杖……。」

  「我的天,十四分鐘兩件套加一個爆裂法杖……。」

  「太恐怖了。」

  台上的管澤元卻笑著說道:「硬幣哥這一次沒出正義榮耀,我總覺得我的青春不在了。」

  昊凱道:「這麼大的優勢,當然是補輸出裝,再出正義榮耀就沒有必要了。現在Doinb的這個裝備,三四個QE的連招就能夠收掉一個人頭了。」

  「是的。」

  「哎,你們看,陳子歌又往中路去了。」

  在直播間裡面,隨著峽谷先鋒團戰結束,RW戰隊的選手們也是選擇了回家補給一波,而後便是主動開始了換線,上單選手Mouse這個時候朝著下路趕了過去。

  而原本的下路雙人組則是來到了上路,進一步開始壓縮EDG戰隊選手們的發育空間。

  換線的意義,必然是伴隨著打野的入侵。

  陳子歌在回家出裝之後,依舊沒有選擇刷自己的野區,而是把自己野區的資源讓給了隊友。自己只吃了一組F6,然後就朝著中路又過去了。

  Doinb連忙道:「子歌子歌,我中路現在不用你過來抓了,我可以壓著這個瑞茲打的。」

  蛇女本來在一定程度上就有點Counter瑞茲,現在Doinb的手上握著七個人頭,要是還打不過一個0-2-0的瑞茲,也別打什麼職業了,蔡成這個樣子,還不如回家去養豬。

  陳子歌:「阿巴阿巴。」

  「我不是來幫你抓人的。」

  Doinb:「啊?」

  陳子歌嘿嘿一笑,聲音笑的人直打寒顫,Doinb的心裏面忽然有了不太好的預感。

  在直播間裡面,解說們也發現了陳子歌的動向。

  「Vae又來中路了,想要gank中路嗎?不過這一波中路估計是不好抓的。」在解說台上,昊凱這麼說道。

  管澤元也道:「是的,中路的Scout本身自己的走位也很小心,當然了,如果硬要換其實也能換掉,但是皇子很有可能被擊殺。這樣一來的話,對RW戰隊來說打這樣的操作其實是沒什麼必要的。」

  「哎……你們看陳子歌的動作。」

  就在管澤元跟昊凱兩個人交流的同時,坐在旁邊的嘉賓草莓卻忽然發現了不對勁的地方。

  然後所有人的眼神就聚焦在了中路的身上。

  陳子歌的皇子從中路經過,正巧從塔下一波炮車兵出現了,陳子歌一個EQ挑飛了三個後排兵,直接乾淨利落的收掉,一發平A又把炮車打的血量只剩下不到一半,然後一道藍色光華從天而降,陳子歌用懲戒安安穩穩的收下了這個炮車。

  裝作無事發生的樣子,直接就朝著自己的上半野區去了。

  昊凱:「……。」

  草莓:「……。」

  管澤元:「……。」

  你這個兄弟怎麼不按套路出牌呢?

  我們都在這裡討論你是不是要gank人的事情,你直接跑到中路用懲戒髒兵?

  還一髒就是四個?

  直播間的觀眾們腎都笑裂了。

  「看不出來啊,這小哥哥還挺有氣性的。」

  「你們懂什麼,這叫——我喜歡發育。」

  「靠腰啦,他發育一直可以的。」

  「我宣布,Vae7就是RW戰隊的隊霸存在!」

  「爺宣布你的宣布有效嗷。」

  「敢髒硬幣哥的兵?中野恩斷義絕警告一次!」

  「……。」

  解說們都以為陳子歌是要來中路Gank的,但是誰也沒有想到陳子歌壓根就不想gank,只想髒兵。

  以前我沒得選。

  但是現在我只想做一個莫得感情的髒兵機器。

  Doinb扭頭看著陳子歌,眼神幽怨。

  陳子歌自己卻一點不在乎,你們只想讓我gank,想讓我巨龍撞擊。

  但是巨龍累了,巨龍不想撞擊,你們從來都不考慮巨龍的感受。

  PS:【晚上十二點還有一更,今天簽約狀態應該可以搞定了,然後……嘿嘿,求一波打賞,求一波推薦票。】

  PS2:【我瞅了一眼簽約新書榜,現在這本書排在第三十三,希望大家多投點票,讓俺衝上去。每衝上五名,就加更一章好不好。在每天兩更的基礎上加更一章!】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