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你擱這湊貴族羈絆呢?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伴隨著EDG戰隊水晶基地的爆炸,直播間裡面的觀眾們也是譁然。

  陳子歌的上場首秀,直接完爆了EDG戰隊這邊的打野Haro。

  Haro倒是想臨危救主,奈何實在是救不動啊。

  賽後。

  EDG戰隊休息室。

  這一場比賽的失利對他們造成的打擊是前所未有的,甚至於此前第二局失利他們的內心根本就沒有什麼波動,但是這一局……說實話,打的有點懵了。

  在EDG戰隊的休息室裡面,一眾EDG戰隊的選手、管理層,都坐在椅子上,一聲不發。

  最後還是EDG戰隊的經理阿布開口道:「就因為RW戰隊上了一個替補打野,就把你們人給打傻了嗎?」

  「他有那麼厲害嗎?」

  這邊的Scout道:「他……對面這個皇子,他不是厲不厲害的問題,他就是那種,很特別的……。」

  「他的操作很犀利。」

  「Gnak的路線也讓人捉摸不透。」

  「唉。」

  Scout被陳子歌的皇子接連秀了兩三波,到了後面的團戰裡面這個皇子一出來,基本上就直接被打穿了。

  阿布道:「下一局,我們選藍色方吧。」

  「先ban先搶,我們可以多一個選位,把皇子直接ban了,或者haro你自己選皇子,怎麼樣?」

  Haro咬了咬牙:「好。」

  身後的賽文老祖坐在電競椅上,椅子不停的轉動著,事實上他也在思考。

  「剛才那場比賽,其實不是你們的問題,Iboy,你的問題很大。」賽文老祖在隊伍裡面算是一言九鼎了,當初當隊員的時候就是隊伍裡面的老大,現在開始漸漸隱退,整個S8賽季上場的次數都屈指可數。

  他的比賽基本上是看一場少一場了,但是在戰略層次的眼光,賽文老祖在EDG戰隊裡面說第二,沒人敢認自己是第一。

  Iboy聞言低頭。

  其實他也明白。

  如果之前那波不是自己一級團打的太粗糙,非得從河道走,其實EDG戰隊前期的崩盤還未必會這麼顯著。

  但是……。

  「你稍微注意一下,Haro你的問題也有,你得選一個能做事的英雄,盲僧……你之前的青鋼影、皇子什麼的其實都玩的不錯的。」

  「Haro你得多往對面野區走,我們在對線的壓力並不是很大。拿個強勢一點的打野,在野區跟對面打野拼一下操作。」

  Haro小心翼翼的問道:「具體一點該怎麼做呢?」

  廠長聽了,眼觀鼻鼻觀心。

  你問我拿強勢打野該怎麼做?

  我已經很久沒拿過強勢打野了。

  廠長咳嗽了一下,選擇轉開話題:「你們自信一點就行,從選手的個人實力上面來說,我不說你們都比RW戰隊的選手們要強,但是你們的實力是絕對不比他們弱的,再說了,這麼多風風雨雨都走過來了,這點自信還沒有嗎?」

  「第五局,乾淨利落的拿下來吧!」

  明先生還是非常看好隊伍裡面的小伙子的,一眼望去,就像是十八歲的自己。

  被明凱這樣一波開導,EDG戰隊裡面的隊伍氣氛算是稍稍好轉了一些,明凱跟阿布兩個人對視了一眼,然後都點了點頭。

  ……

  與此同時,RW戰隊的休息室裡面。

  隨著選手們獲勝下場,陳子歌被一堆人給團團圍住,數不清的誇讚往陳子歌的身上砸了過來。

  「子歌剛才那局遊戲打得很棒啊!」

  「太亮眼了。」

  身邊的Doinb聽到自己的隊友和教練們這麼夸陳子歌,也是嘿嘿道:「我就說嘛!我看打野的眼光那可是很準的!」

  這句話,即便是身後的陳子歌聽了也覺得沒毛病。

  在這個時代裡面,Doinb看野爹一看一個準的年代還沒到。

  等到S9FPX戰隊奪冠,JDG強簽kanavi之後,Doinb選打野的眼光才開始為人所知了起來。

  想到這裡,陳子歌又不由得恍惚。

  現在自己穿越過來了,又有系統傍身,還會有S9奪冠的FPX戰隊嗎?

  隨後又搖搖頭,覺得沒必要再去思考這個問題了。

  教練牛排倒是沒有這邊隊友們來的這麼興奮,固然第四局拿下來值得高興,但是卻也給牛排帶來了一個問題,牛排拉著陳子歌到了這邊的牆角,壓低聲音詢問陳子歌:「子歌,你除了皇子……還會其他英雄嗎?」

  牛排教練當然知道陳子歌剛才那一局的皇子表現十分出色。

  但是……。

  誰知道陳子歌其他英雄玩的怎麼樣呢?

  畢竟這位自從被招入到了RW戰隊當替補之後,壓根就沒上過場。

  陳子歌的嘴裡面叼著一根薯條:「會啊,挖掘機、青鋼影、趙信、艾克、男槍、扎克、薇恩、蓋倫、盧錫安,我都會玩。」

  牛排:「……。」

  不是,你前面什麼挖掘機、青鋼影還算正常。

  後面的薇恩、蓋倫、盧錫安是什麼鬼啊?

  你在這給我湊貴族羈絆呢?

  這些英雄能用來打野?

  牛排輕輕咳嗽:「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的意思是你其他的打野英雄池怎麼樣,跟皇子水平比起來呢?」

  「噢噢噢,這個啊。都行的,都行的。」

  都行的?

  什麼鬼。

  牛排開始懷疑自己過來問陳子歌這個問題到底是不是一個正確的決定了。

  怎麼感覺陳子歌不像是個正常人啊。

  「這個都行是什麼意思?」出於安全,牛排還是十分慎重的,又朝著陳子歌詢問了一句。

  陳子歌昂然道:「都行的意思就是……不用太考慮我的英雄池,我都可以的。」

  「真的假的?」牛排不敢置信。

  真有這麼猛,那自己當到底是眼瞎到什麼程度,才讓這樣一個頂尖的職業選手在冷板凳上面坐了這麼久?

  陳子歌看著胖胖的牛排教練:「教練,你看我眼神。」

  牛排看過去:「?」

  「是不是很靚仔?」

  「……。」

  我TM一腳給你。

  陳子歌打著哈哈:「沒有啦,我的意思其實是想讓你看看我眼神是不是很真誠。」

  「我不會拿這麼關鍵的比賽來開玩笑的。」

  「既然我說了都行,那就是真的都行。」

  「你們按照一開始商量的戰術來幫馬哥跟Doinb他們拿英雄就可以了,我的話……應該可以都跟他們配合好的。」

  牛排聽到陳子歌這麼說,也是點了點頭。

  陳子歌自己笑了笑。

  他之所以敢這麼自信,當然是因為……。

  系統剛才給了他一個獎勵。

  「恭喜宿主成功完成支線任務——軍訓Iboy。」

  「獲得獎勵:能力卡『蕪湖,起飛』、能力卡『塔下戰神』。」

  「宿主完成任務過於優秀並獲得了第一場比賽的MVP,特附贈獎勵:能力卡『戰術大師』一張。」

  『蕪湖,起飛』跟『塔下戰神』這兩張就不用說了,陳子歌最欣賞的當然還是附贈獎勵之中的『戰術大師』這張能力卡。

  有了這張卡,陳子歌相信不管RW戰隊在最後的第五局裡面拿出來一個什麼樣的戰術體系,自己都可以很好的融入進去,並且成為體系裡面力挽狂瀾的存在。

  PS:嚶嚶嚶,求推薦票~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