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陷陣之志,有死無生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Doinb的潘森在前期基本上是壓著吸血鬼在打的,在這個版本之中的潘森還遠沒有改版,Q技能長矛飛擲配合著腐敗藥水的燙傷效果,把Scout的吸血鬼打的難受的要死。

  吸血鬼都不太敢上前推線,Doinb的兵線也順勢就推了進去。

  RW戰隊的中野掌握了主動權,不搞事跟鹹魚有什麼區別?

  「硬幣哥你從河道走,我從三狼走。」陳子歌朝著Doinb道。

  Doinb點頭:「沒問題。」

  陳子歌直接朝著沼澤蛙去了。

  這邊的Doinb把兵一清,也是扭頭就朝著自己家的下半野區過去了。

  ……

  EDG戰隊。

  正如陳子歌所猜測的那樣,此時的Haro就在RW戰隊的下半野區。

  沒法子,他的日子過得太難受了。

  因為中單潘森有推線權,而且帶的還是TP的原因,Doinb二級就在河道幫著陳子歌守上路的河蟹,搞得他根本就沒辦法吃河蟹。在S8的版本中,河蟹給的經驗太重要了,Haro沒法吃,他的升級節奏就會慢很多,在吃完自己的上半野區之後只能往陳子歌的野區走。

  在Haro的眼中,此時的陳子歌應該正在吃之前Doinb幫他收下來的上路河蟹才對。

  所以Haro在刷完自己的上半野區之後,就果斷的選擇了入侵反野。

  「我不殺人,我就是想吃組野怪就走,總不能出事吧?」Haro年輕啊,心裏面的想法單純極了。

  一進野區就看到了RW戰隊的沼澤蛙亭亭玉立的待在自己的屬地之中。

  Haro嘿嘿一笑。

  一個EQ就朝著沼澤蛙沖了過去,然後便直接開干。

  蛙妃,孤來臨幸你了。

  你叫吧,你就算是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理你的。

  蛙妃的血量不斷下滑,然而就在這個時候,EDG戰隊的中單選手Scout忽然開始瘋狂的給Haro開始打信號了。

  「Doinb不見了!」

  「Doinb不見了!」

  Haro皺眉,Doinb又來幫陳子歌守野區了?

  幹什麼啊!

  讓不讓人好好玩遊戲了啊?

  我尋思你一個潘森自己的發育都不要了嗎?就一直在這裡幫陳子歌守野區?

  Haro於是朝著Scout道:「陳子歌應該在上路野區,我也去打不過也能跑的,你推線吧,補一補發育。」

  Scout點頭,這個時候果不其然,從下半野區的河道之中,一隻潘森直接冒頭出來。

  長矛飛擲。

  潘森的Q技能扎在了Haro的皇子身上,緊接著,一個樸實無華的聖盾打擊直接就蓋在了皇子的臉上。

  Haro扭頭就跟Doinb纏鬥了起來。

  「咦,他居然敢跟我打架!」Doinb看到Haro的皇子不打算走,反而跟自己打起來了,也是有點驚訝。

  陳子歌道:「可能……覺得他把自己當成了六級的螳螂了吧。」

  Doinb:「……。」

  Haro跟潘森兩個人糾纏到了一起,而與此同時陳子歌的趙信,也從三狼的拐角處出現。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Haro一開始看到只有潘森一個人,心裏面的想法是纏鬥一番,壓一下潘森的血量,讓潘森接下來在中路對線沒辦法做到肆無忌憚的壓線。緩解一下己方中單Scout的發育。

  但是現在……。

  這個趙信是什麼鬼啊!?

  上路的河蟹你不吃嗎?

  你怎麼還在下路啊?

  但是陳子歌可沒有為Haro解惑的義務。

  「陷陣之志,有死無生!」

  趙信手中提著長槍,朝著皇子的菊花就是兩下捅了過來。伴隨著叢刃天賦的觸發,下一秒就擊飛了這個皇子,眼看著皇子血線不斷下滑,陳子歌還附帶著交出了自己的懲戒,把殘血的沼澤蛙收入囊中。

  沼澤蛙血量清空。

  Haro的血量也隨之清空。

  「First blood。」

  系統清冷的提示聲,在整個召喚師峽谷裡面陡然響起。Haro的皇子就這樣乾淨利落的倒在了蛙妃身邊。

  「我的蛙妃你也敢碰?!」

  「就算是賽文老祖來了,我的蛙妃也只能是我殺。」

  「耶穌也攔不住,我說的!」

  陳子歌霸氣無匹。

  天賦帶了叢刃的趙信,配合著帶了電刑的潘森,根本就沒有任何的花里胡哨,直接就幹掉了Haro的皇子。

  人頭最後是給到了中路的Doinb。

  沒法子,潘森的Q技能在敵方血量下降到百分之十的時候會有一個百分百的暴擊效果,用來K頭那可是一絕,陳子歌的趙信到底搶人頭也搶不過Doinb的潘森。

  ……

  ……

  在EDG戰隊的內部。

  Haro欲哭無淚,幹什麼啊?

  我只想好好玩遊戲啊。

  你們不要這麼針對我好不好啊?

  而下路的輔助選手Meiko眉頭此時猛地一皺:「Haro,你這個狀態還去對面的野區反野?你不清醒了嗎?」

  已然是開始在找Haro的麻煩了。

  Meiko自從S5的MSI中一戰成名,在七醬漸漸隱退不問世事之後,他自己在EDG戰隊裡面的地位就變得更高了起來,作為指揮的他對隊友基本上都是頤氣指使的。

  Haro也只能解釋道:「……,我以為這個趙信在上半野區的。」

  Haro是真的以為趙信在上半野區。

  否則的話給他一萬個膽子他也不可能去主動入侵RW戰隊的野區啊。

  但是誰知道……。

  中路的Scout打著圓場:「沒事的,沒事的,RW戰隊的這個新打野是真的有點東西,他的刷野路線很怪,死一次而已,沒事的沒事的。我這邊緩了一波發育,這個潘森等下不敢壓線的。」

  Scout看的明確,雖然在野區皇子陣亡了,但是Doinb的潘森身上的血量也只有一半左右,這個血線他要是敢壓線,Scout大概率能打一個單殺出來。

  Meiko也道:「Haro你接下來別死了,你就刷野就行了,不要去搞事。等我們發育就行。」

  Haro心裡很憋屈,但是還是悶悶的應了一聲:「好。」

  Iboy也道:「哈皇別急,等我的卡莎三件套,我把對面狗腦子都打出來。」

  「嗯。」

  「別慌,穩著打就行。」

  EDG戰隊的選手們也是再一次為自己接下來的打法在定基調。

  而RW戰隊這邊,Doinb拿下一血,美滋滋的道:「子歌,牛逼!」

  「這局靠你C了,我就保著你!」

  「你說咱們去哪,我就跟著你去哪!」

  Doinb這個人是很渴望勝利的,甚至於他這個人的想法也很樸實,只要能夠獲得勝利,我願意給隊伍裡面的大腿當狗。這一點在後世S9的FPX戰隊之中展現的淋漓盡致。

  各種各樣的輔助性中單、肉坦中單Doinb都祭出來了。

  而現在,陳子歌稍一展露出自己的頂尖意識和操作,就讓Doinb心甘情願的給他當狗。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