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九章 這是你早就設定好的嗎?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四換三。

  對於KT戰隊來說,如果換一個陣容來說的話,這樣一波團戰打成如此局面,似乎也不是完全不可以接受的。

  但是就現在這個陣容,前期的團戰就打成這個樣子似乎不太行。

  KT戰隊本來就缺乏先手開團進場的手段。

  難道要靠Score的岩雀來開團嗎?

  「打拉扯,我們的思想出問題了。」Score直到這個時候,才忽然之間反應了過來。

  「我們為什麼要跟一個有大招的老鼠接團呢?」

  「先把老鼠的大招騙出來,然後再打團。」

  「現在不是香爐版本,即便是三個軟輔,也絕不可能保得住一個沒有大招的老鼠。」

  「……。」

  陳子歌的老鼠現在身上的裝備已經是初具雛形了,又因為有大招和天賦致命節奏的存在,讓老鼠這個英雄在開啟大招的那一瞬間可以打出成噸的傷害。

  但是有缺點嗎?

  當然有。

  LOL這款遊戲裡面暫時還沒有一個英雄是沒有缺點的——就算有也會很快被削弱。

  老鼠的優點是什麼?

  能隱身,在後期甚至可以化身為一個悍不畏死的刺客,但是如果可以在正式打團之前進行拉扯,把老鼠的大招給哄騙出來,那麼就會好打很多了。

  因為距離的問題,RW戰隊的選手們手上操控的這些英雄根本就沒有前排。

  沒有人為你的老鼠創造輸出環境,那麼你一個沒有大招的老鼠在我們這邊如狼似虎的攻擊之下要怎麼樣才能保住性命呢?

  「可是……很難了吧,RW戰隊這一波把峽谷先鋒成功拿到了手,等下抱團中推,中一塔一掉,我們不管是線上發育還是野區發育,都會變得更加困難。」

  「因為不管是誰在野區碰到這個老鼠,都很難有一戰之力。」

  「是啊。」

  打老鼠用拉扯的打法來打,當然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現在他們卻浮現出了另一個問題,那就是……老鼠如果不打算打團了,而是一直在野區抓單,配合隊友進行越塔,那又該怎麼處置呢?

  KT戰隊的選手們焦頭爛額。

  「那該怎麼辦啊!?」

  他們都不知道到底應該要怎麼辦才好了。

  ……

  ……

  RW戰隊,隊伍語音。

  「感覺贏的有點輕鬆啊……。」Doinb朝著身邊的陳子歌這麼說道。

  這兩波團戰打下來,RW戰隊居然都已經是占據了優勢。

  經濟領先也被拉到了兩千多。

  手上還握著峽谷先鋒,這要是等峽谷先鋒把一塔給撞掉的話,到時候經濟又得拉開一截。

  陳子歌臉上也是微微掛著笑容,他們這個陣容打到現在,成效算是出來一點點了,陳子歌這一波死亡回家之後,身上的黃叉也是陡然就變成了分裂弓。

  「再打兩波團戰,等我補出無盡,我們這一局遊戲就穩了。」

  與此同時,陳子歌也是朝著司馬老賊道:「馬哥你現在的輸出應該也不低了吧?」

  司馬老賊這兩波手上也拿了不少的人頭,身上的裝備一把嵐切一把羊刀,技能也都進化的差不多了。但是司馬老賊跟陳子歌兩個人之間還是有區別的。

  陳子歌的老鼠必須得有人保護。

  而司馬老賊的卡莎就不太一樣了,司馬老賊素來都是以一打五聞名的。

  湮滅是怎麼打出來的?

  隊友全部都準備撤了,司馬老賊一個人頂上去一噴五。

  而現在,KT戰隊的這些選手們他們所有的注意力差不多都在陳子歌的身上,反而是隱隱忽略了身邊的司馬老賊。

  Doinb皺眉,仿佛想到了什麼,朝著陳子歌問道:「子歌,這個……你是不是早就設定好了?」

  「啊?」

  「就是這個啊,你是不是一開始就想到了對面會集火打你,所以你才讓馬哥選一個卡莎出來,為你補輸出,收割戰場?名義上說的是四保一保你,但實際上你才是去賣的那個,馬哥才是那個1。」Doinb道。

  陳子歌正色道:「你說馬哥是1?」

  Doinb:「……。」

  老子說的是這個1嗎?你腦子裡都在想什麼啊!?

  陳子歌又扭過頭去,操作著自己的英雄。

  Doinb則是自己一個人在一邊嘀嘀咕咕,心裏面不斷的盤算。

  不能夠吧?

  哪有人這麼狠啊,能把場上的局勢考慮的這麼仔細?

  但是Doinb又想到了陳子歌之前的那些表現。

  ——如果是子歌醬的話,那一定可以的吧?

  Doinb覺得有點幻滅,真的有這麼誇張的職業選手嗎?

  司馬老賊聽到Doinb這麼說,也是有些好奇的扭頭看了一眼陳子歌。我日記都寫了,你告訴我你是故意選出來的?魯豫式戰術後仰,我不信。

  陳子歌則是又咳嗽了一聲:「抱團抱團。」

  「各位哥哥們,先把比賽打完了再說吧,我們現在是有優勢,但是還沒有到穩贏的時候呢。」陳子歌提醒著隊伍裡面的隊員們。

  離優勢轉變為勝勢,還有很長一段時間的距離呢。

  幾人也是紛紛點頭,然後又抱團朝著中路走了過去。

  而陳子歌則是自己又一個人鑽進了野區。

  作為一個打野英雄,尤其是使用的還是老鼠這樣一個英雄,陳子歌不需要時刻保持著跟隊友們抱團。

  神出鬼沒、出其不意,這才是一個玩刺客的選手應該有的職業素養。

  什麼,你說老鼠不是刺客,是ADC?

  不存在的。

  在陳子歌的手裡,這個老鼠就是刺客。

  峽谷先鋒反正是在Mouse的手裡面,Mouse幾個人抱團來到中路把峽谷先鋒一放出來,KT戰隊的選手們就已經開始往後面撤退了。他們怕一塔一掉,從身後會摸出來一個老鼠。

  峽谷先鋒最後也只是朝著二塔再撞了一頭,沒有誰主動開團,只有Mouse遠程丟了幾個Q技能稍微消耗了一下。

  但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面消耗的血量其實也並不算多,所以雙方的選手們也是很快就互相拉開。

  又陷入了彼此發育的時間裡面。

  在直播間裡面,兩個解說的心情這個時候也是變得愉悅了起來。

  「其實RW戰隊能夠打成這個樣子,已經很讓我們驚喜了。」

  「在這樣的一個版本裡面,敢用老鼠打野,而且成功的度過了前期的弱勢節點,說Vae7選手是第一人,我想應該也不太過分吧?」

  「hhh,之前在跟TL戰隊的比賽結束之後,Vae7選手也說過會在世界賽上面證明誰才是世界第一打野,我倒是覺得以他現在的表現來說,說不定真的有點機會。」

  娃娃連忙伸手攔住:「低調點低調點,現在連小組賽都還沒有正式結束呢,說這些就有些太早了。」

  米勒也是笑呵呵的。

  PS:感謝『晶小妞和威先生』的五百起點幣打賞,謝謝支持

  PS2:還有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