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九章 Caps倒了(哭腔)【3/14】
兩人原地愣了一下,兩個妖姬一前一後頓時浮現了出來,但是沒有用,陳子歌的W技能還掛在妖姬身上呢,陳子歌一點也不著急。
不多時,一道蓬碎的金光直接浮現出來。
Caps居然還不願意放棄掙扎,想要逃命。
但是這一閃現,卻也是直接就暴露了自己的位置,Doinb和陳子歌兩個人怎麼願意就這樣子放他走,兩個人直接跟了上去,Cpas直接倒地。
一血則是落在了陳子歌的手裡。
「Caps倒了(哭腔)」
「這一波轉角遇到愛我是萬萬沒想到,Caps一開始愣我覺得沒問題,Vae7第一時間也不出手就離譜。」
「有啥離譜的,換你忽然被一美女撞懷裡,第一時間你就能有反應啊?那不得有個**的過程?」
「第一時間沒反應才不對吧?」
「不是我吹,有美女撞我懷裡,第一時間就能頂的她生疼。」
「?」
「年輕人就是火力旺啊。」
「……。」
解說們此時也是驚訝:「這一波……,Vae7是被餘震救命了啊,如果沒有餘震,Vea7選手被鏈子鎖住之後掉的血可能要更多。」
「是啊,也正是因為餘震,讓Caps的妖姬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壓低劍魔的血量,Doinb閃現過來的大招配合著劍魔的傷害,反倒是讓Caps遭重了。」
「Caps這波打的有點可惜,他可能是沒有預想到劍魔這個餘震帶來的抗性會這麼高吧。」
管澤元笑道:「餘震劍魔這還是第一次登上這樣的賽場,Caps預想不到也很正常。」
「那倒是。」
很多套路,在第一次出現打的就是一個出其不意。
陳子歌的餘震劍魔也是如此。
沒有餘震的劍魔傷害其實算挺高的,但是缺點又是脆,你想開團被人一個技能控住,在沒有血手的情況下很有可能直接被一波秒殺。
但是有餘震就不一樣了。
Caps吃了一個暗虧。
在此時的遊戲畫面之中,Doinb推完一波兵線之後回城,陳子歌則是往自己的野區走過去了,點破爆炸果實從石頭人開刷。
又是熟悉的刷野路線,紅BUFF、F6,剛刷完,此時的Doinb才走到高地附近,陳子歌稍一尋思,幫著遠在高地的Doinb把中路湧進來的一波兵線給吃掉了。
「又髒兵線?」
「不懂就問,為什麼Vae7總是喜歡吃中路硬幣哥的兵線,其他路為什麼不去?」
「兄弟趕快撤回,千萬別讓Vae7看到了。」
「完了,本來Vae7還沒意識到可以髒Mouse和馬哥的兵線,你現在這麼一提醒,上下兩路也得遭殃。」
「……。」
解說台上的這兩位還幫著圓。
「其實這一波我覺得不算髒線,硬幣哥還在高地呢,劍魔不吃這波兵線,這波兵線就得浪費了,白白被對面小兵吃掉。」
「是的,等硬幣哥上線了,劍魔可能就不會吃下一波兵線了。」
直播間的觀眾們人傻了。
「這解說也太牛批了吧?這也能幫著圓回來我是萬萬沒想到的。」
「做個人吧,劍魔髒兵線還有解說護著,誰是隊霸現在大家都知道了吧?」
「淡定,Vae7這種熟練的髒兵操作又不是第一天了,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哇,劍魔又七級了,對面打野才五級。劍魔沒去反野為什麼FNC戰隊的打野等級還是落後啊。」
「有一說一,劍魔吃了三個河蟹,又在中路蹭了那麼多經驗。你就沒發現硬幣哥也才七級嗎?」
「河蟹有這麼多經驗嗎?」
「下個遊戲吧,這遊戲免費的,河蟹提供的經驗最多了。」
「真就雲玩家唄,你說你熱愛英雄聯盟,我問你黑切是什麼你說是暗影戰斧?天天玩祖安梗,問你祖安是什麼你說祖籍安徽?」
「……。」
陳子歌鑽進自己的下半野區,先吃掉了上路的河道蟹,然後Doinb上線,陳子歌這一次倒是把藍BUFF讓給Doinb了。
維克托這個英雄前期想要賴線發育,還是比較依靠藍BUFF的。
而與此同時,陳子歌一邊打蛙妃,一邊詢問自己家的上單選手Mouse:「光哥,能越?」
「他有閃現,穩嗎?」
「W別打在他W上面就穩。」
「那越吧。」
Mouse表示贊同,Saoz前期的發育還算是穩住了,豬妹前期過來蹲了一手,然後在RW戰隊的視野之中一直是消失不見的,陳子歌又在中下,所以Mouse選擇了控線,讓刀妹前期發育的很舒服。
但是現在……。
Mouse直接開始推線,陳子歌吃完沼澤蛙往河道走過去。
又是熟悉的Gank的路線,從大龍坑一個E技能上牆。
Mouse一看到陳子歌這麼熟練的走位,臉皮微微一抽:「其實上路沒眼……。」
陳子歌:「……。」
「這是為了穩健,穩健你懂嗎?萬一人家打野在這邊放了眼呢?」
Mouse再插刀:「要是人家真的在這邊放了眼,那你也越不了……,你從那邊繞過來也一樣要被看到的。」
陳子歌語重心長:「光哥,我忽然覺得你上單鱷魚打的挺好的,其實這個刀妹不抓也行。哎,剛好這邊有一組石頭人,你保護我吃完石頭人回城算了吧。」
Mouse從心了:「我錯了。」
「嘿嘿。」
陳子歌一邊趕路,一邊看了一眼中路的情況,死了一次且沒有雙招的妖姬,成功的浪費掉了自己的第一波強勢期,陳子歌略一思索,朝著中單Doinb道:「硬幣哥,演一手唄,你往下路趕一下。我這邊和光哥直接越塔。」
「行。」Doinb樂於當工具人。
男人總是這樣。
第一次扭扭捏捏的,等到第二次乃至更多次,習慣成自然,就會變得快樂起來。
Doinb一個E技能收掉後排的三個遠程兵,然後徑直從河道往己方下路走過去了,Caps也是急急忙忙的給自己家下路打信號。
前面兩局比賽把他們打的有些草木皆兵了。
此時看到Doinb往下路動,下意識的就以為RW戰隊在這一把遊戲裡面終於要用他們一直以來都非常擅長的四包二。
上路的SaoZ此時智珠在握,一副老大哥的模樣,朝著自己家下路道:「放心,我有TP,他們如果敢到下路四包二,我們就把他們全部都給留下來。」
「我有自信!」
然而就在SaoZ的話語剛剛落地的時候,在起身後忽然響起一聲爆喝。
「聆聽,滅絕的,死寂吧!」
PS:又榨乾了,無了。
不多時,一道蓬碎的金光直接浮現出來。
Caps居然還不願意放棄掙扎,想要逃命。
但是這一閃現,卻也是直接就暴露了自己的位置,Doinb和陳子歌兩個人怎麼願意就這樣子放他走,兩個人直接跟了上去,Cpas直接倒地。
一血則是落在了陳子歌的手裡。
「Caps倒了(哭腔)」
「這一波轉角遇到愛我是萬萬沒想到,Caps一開始愣我覺得沒問題,Vae7第一時間也不出手就離譜。」
「有啥離譜的,換你忽然被一美女撞懷裡,第一時間你就能有反應啊?那不得有個**的過程?」
「第一時間沒反應才不對吧?」
「不是我吹,有美女撞我懷裡,第一時間就能頂的她生疼。」
「?」
「年輕人就是火力旺啊。」
「……。」
解說們此時也是驚訝:「這一波……,Vae7是被餘震救命了啊,如果沒有餘震,Vea7選手被鏈子鎖住之後掉的血可能要更多。」
「是啊,也正是因為餘震,讓Caps的妖姬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壓低劍魔的血量,Doinb閃現過來的大招配合著劍魔的傷害,反倒是讓Caps遭重了。」
「Caps這波打的有點可惜,他可能是沒有預想到劍魔這個餘震帶來的抗性會這麼高吧。」
管澤元笑道:「餘震劍魔這還是第一次登上這樣的賽場,Caps預想不到也很正常。」
「那倒是。」
很多套路,在第一次出現打的就是一個出其不意。
陳子歌的餘震劍魔也是如此。
沒有餘震的劍魔傷害其實算挺高的,但是缺點又是脆,你想開團被人一個技能控住,在沒有血手的情況下很有可能直接被一波秒殺。
但是有餘震就不一樣了。
Caps吃了一個暗虧。
在此時的遊戲畫面之中,Doinb推完一波兵線之後回城,陳子歌則是往自己的野區走過去了,點破爆炸果實從石頭人開刷。
又是熟悉的刷野路線,紅BUFF、F6,剛刷完,此時的Doinb才走到高地附近,陳子歌稍一尋思,幫著遠在高地的Doinb把中路湧進來的一波兵線給吃掉了。
「又髒兵線?」
「不懂就問,為什麼Vae7總是喜歡吃中路硬幣哥的兵線,其他路為什麼不去?」
「兄弟趕快撤回,千萬別讓Vae7看到了。」
「完了,本來Vae7還沒意識到可以髒Mouse和馬哥的兵線,你現在這麼一提醒,上下兩路也得遭殃。」
「……。」
解說台上的這兩位還幫著圓。
「其實這一波我覺得不算髒線,硬幣哥還在高地呢,劍魔不吃這波兵線,這波兵線就得浪費了,白白被對面小兵吃掉。」
「是的,等硬幣哥上線了,劍魔可能就不會吃下一波兵線了。」
直播間的觀眾們人傻了。
「這解說也太牛批了吧?這也能幫著圓回來我是萬萬沒想到的。」
「做個人吧,劍魔髒兵線還有解說護著,誰是隊霸現在大家都知道了吧?」
「淡定,Vae7這種熟練的髒兵操作又不是第一天了,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哇,劍魔又七級了,對面打野才五級。劍魔沒去反野為什麼FNC戰隊的打野等級還是落後啊。」
「有一說一,劍魔吃了三個河蟹,又在中路蹭了那麼多經驗。你就沒發現硬幣哥也才七級嗎?」
「河蟹有這麼多經驗嗎?」
「下個遊戲吧,這遊戲免費的,河蟹提供的經驗最多了。」
「真就雲玩家唄,你說你熱愛英雄聯盟,我問你黑切是什麼你說是暗影戰斧?天天玩祖安梗,問你祖安是什麼你說祖籍安徽?」
「……。」
陳子歌鑽進自己的下半野區,先吃掉了上路的河道蟹,然後Doinb上線,陳子歌這一次倒是把藍BUFF讓給Doinb了。
維克托這個英雄前期想要賴線發育,還是比較依靠藍BUFF的。
而與此同時,陳子歌一邊打蛙妃,一邊詢問自己家的上單選手Mouse:「光哥,能越?」
「他有閃現,穩嗎?」
「W別打在他W上面就穩。」
「那越吧。」
Mouse表示贊同,Saoz前期的發育還算是穩住了,豬妹前期過來蹲了一手,然後在RW戰隊的視野之中一直是消失不見的,陳子歌又在中下,所以Mouse選擇了控線,讓刀妹前期發育的很舒服。
但是現在……。
Mouse直接開始推線,陳子歌吃完沼澤蛙往河道走過去。
又是熟悉的Gank的路線,從大龍坑一個E技能上牆。
Mouse一看到陳子歌這麼熟練的走位,臉皮微微一抽:「其實上路沒眼……。」
陳子歌:「……。」
「這是為了穩健,穩健你懂嗎?萬一人家打野在這邊放了眼呢?」
Mouse再插刀:「要是人家真的在這邊放了眼,那你也越不了……,你從那邊繞過來也一樣要被看到的。」
陳子歌語重心長:「光哥,我忽然覺得你上單鱷魚打的挺好的,其實這個刀妹不抓也行。哎,剛好這邊有一組石頭人,你保護我吃完石頭人回城算了吧。」
Mouse從心了:「我錯了。」
「嘿嘿。」
陳子歌一邊趕路,一邊看了一眼中路的情況,死了一次且沒有雙招的妖姬,成功的浪費掉了自己的第一波強勢期,陳子歌略一思索,朝著中單Doinb道:「硬幣哥,演一手唄,你往下路趕一下。我這邊和光哥直接越塔。」
「行。」Doinb樂於當工具人。
男人總是這樣。
第一次扭扭捏捏的,等到第二次乃至更多次,習慣成自然,就會變得快樂起來。
Doinb一個E技能收掉後排的三個遠程兵,然後徑直從河道往己方下路走過去了,Caps也是急急忙忙的給自己家下路打信號。
前面兩局比賽把他們打的有些草木皆兵了。
此時看到Doinb往下路動,下意識的就以為RW戰隊在這一把遊戲裡面終於要用他們一直以來都非常擅長的四包二。
上路的SaoZ此時智珠在握,一副老大哥的模樣,朝著自己家下路道:「放心,我有TP,他們如果敢到下路四包二,我們就把他們全部都給留下來。」
「我有自信!」
然而就在SaoZ的話語剛剛落地的時候,在起身後忽然響起一聲爆喝。
「聆聽,滅絕的,死寂吧!」
PS:又榨乾了,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