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六章 五五開吧,訓練賽上我也經常單殺他的【6/14】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事實上,在這場比賽之後,場上的觀眾和以及直播間裡面的觀眾們都有很多問題,而唯一能夠給他們解答的也就只有陳子歌了。

  陳子歌還長得帥。

  就算是他不想去,RW戰隊這邊的管理層也絕對不會同意的。

  開什麼玩笑。

  老老實實的給我去接受採訪,增加一下曝光度以後再多撈幾個代言回來,豈不完美?

  陳子歌和Doinb兩個人攜手過去接受採訪,採訪的主持人也是老熟人了,LPL賽區的牌面主持人余霜。當初RW戰隊冒泡賽獲勝,也是余霜採訪的,現在擊敗了FNC戰隊,余霜也是又一次站了出來。

  余霜穿著一身國風旗袍,看上去十分的嫵媚動人。

  已然落敗的歐城在台下看著余霜的身影,露出了悲傷的神色。

  「這支RW戰隊最好給我一路殺到冠軍去,不然這事沒完!」歐城朝著自己身邊的幾個隊友們這麼說著。

  在他身邊的幾人彼此互相對視了一眼,臉上也是都露出了一些大家都懂的神色。

  SaoZ則是輕輕的拍了拍歐城的肩膀:「女人這種東西不能沾的,一沾上就再也離不開了。放手吧。」

  歐城扭頭看著SaoZ,傲嬌的冷哼,衝過的人說話都這麼硬氣嗎?

  身邊年輕的Caps卻不懂:「女人這種東西……,跟我們的關係不是很大吧?」

  「我們隊伍裡面,好多人都是處男啊……。」

  Saoz:「……。」

  歐城:「……。」

  而與此同時,台上的採訪也已經是正式開始了。

  「大家好,我是RW戰隊的打野選手Vae7。」

  「大家好,我是RW戰隊的中單選手Doinb。」

  兩人剛一自我介紹完畢,台下的觀眾們便又是一陣陣的歡呼傳了出來,余霜的臉上也是掛著親和力十足的笑容,朝著這邊的陳子歌和Doinb一個接一個的問題拋出來。

  陳子歌雖然登場少,但其實骨子裡已經是個老油條了。

  對余霜拋過來的這些問題也是處理的遊刃有餘,身邊的Doinb就更不用說了,他甚至都沒有過多的看身邊的余霜,自家老婆糖小幽就在台下坐著呢。

  這要是出岔子了,到時候回家估摸著得跪鍵盤。

  而與此同時,余霜也是接連拋出了好幾個此前觀眾們都比較關心的問題,例如第二場之中明明可以退走,為什麼要選擇帶著峽谷先鋒直接一波FNC戰隊。

  Doinb壓根不接話茬。

  只讓陳子歌回答,陳子歌稍一思索:「當時是覺得FNC戰隊畢竟是遠道而來,想要給他們留下一個記憶比較深刻的比賽吧,不然的話怕他們覺得比賽打的沒意思,所以就選擇了直接一波。」

  這個傢伙從來不喜歡說實話,總是各種胡謅。

  余霜臉皮抖動,說點人話不行嗎?

  很快,余霜又換了下一個問題:「那為什麼第三場戰隊的戰術又變得冷靜了下來?在第三場比賽的時候我看到戰隊也好,選手也罷,風格似乎一下子跟第二場比賽之中的節奏變得非常不一樣起來了,這又是因為什麼呢?」

  「額,第三場是決勝局啊。決勝局再浪的話,萬一被翻盤了對隊友和觀眾們的心態影響都會比較大。所以就想著穩一點。」

  觀眾們都笑了。

  「我謝謝你啊!」

  陳子歌又補充道:「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馬哥說他不想打第四把,說打的有點累,想帶我們去吃火鍋,所以我們就決定第三把穩穩拿下,沒有像之前那樣給機會。」

  陳子歌眨巴著眼睛,配合著極其清秀的面容,根本讓人想不到這傢伙其實就是在胡扯。

  余霜也是看到了身邊Doinb憋笑憋的辛苦才反應過來的。

  台下的職業選手們也在討論,最後得出來的結論大抵都是一致的。

  「其實RW戰隊可能是在嘗試換節奏吧,接下來RNG戰隊跟G2戰隊之間的比賽還沒開始,但是很顯然RNG戰隊晉級的概率要大一點,或許是覺得延續他們之前那樣的打法在RNG戰隊的手裡面不見得能賺到什麼太大的便宜,所以提前換了一個運營節奏出來讓隊友們先適應一下,為四強做準備?」

  「這個可能性倒是不小,不過跟RNG戰隊打運營的話,難度其實也挺大的。」

  「是啊,現在的RNG可不是去年的RNG了啊……。」

  「決勝局忽然換節奏,其實RW戰隊的心也挺大的,他們很自信啊。」

  在陳子歌的前世,直到RNG跟G2戰隊的比賽開打之前,甚至說是直到RNG跟G2戰隊的決勝局開始之前,都還沒有多少人覺得RNG戰隊會輸。

  所以他們此時也是以為RW戰隊第三局的忽然穩重,其實是為了變陣。

  為了接下來的四強賽在做準備。

  而與此同時的台上,余霜也終於是拋出了自己的最後一個問題。

  「現在RW戰隊已經成功晉級了四強,接下來就是RNG戰隊跟G2戰隊之間的比賽,我想問問Doinb選手和Vae7選手,你們兩個人覺得RNG跟G2戰隊誰更有機會贏?」

  Doinb老舔狗了,遲疑都不帶遲疑的,直接道:「那肯定是RNG戰隊啊,我們等著跟RNG戰隊一起會師四強,然後直接保送LPL賽區進總決賽。」

  身邊的陳子歌卻忽然猶豫了一下,他被這個問題問住了。

  作為LPL賽區的選手,他當然希望RNG戰隊贏。

  但是說實話,他現在心裡也沒底,S8的10月20日這一天他的記憶很深刻,因為S9的RNG戰隊也是在10月20日這一天告別了S9的世界賽舞台。

  陳子歌雖然此前有提醒過小明,但是自己這隻蝴蝶到底能扇動多大的風暴,陳子歌心裡還是沒數。

  那萬一到時候歷史沒有改變,RNG戰隊還是輸給了G2戰隊,自己會不會被RNG戰隊的那部分腦殘粉噴毒奶?別懷疑,這種事情真的有一部分腦殘粉做的出來。

  想到這裡,陳子歌直接轉了一個話題:「額,如果我們能夠進入決賽的話,其實我更希望在決賽之中和IG戰隊交手。」

  「啊?為什麼?」余霜的採訪節奏成功被陳子歌帶歪。

  陳子歌道:「因為IG戰隊的選手們都挺強,而且我跟IG戰隊的選手們也比較熟,如果遇上他們的話,比賽打起來可能會沒有那麼大壓力吧。輸了的話還可以讓阿水和Rookie回國請我吃一個月的火鍋。」

  余霜想了想,又問道:「那我們都知道,IG戰隊的打野選手寧王也是一個很強的打野選手,那如果最後你們真的和IG戰隊在最終的決賽中相遇了,你覺得自己對上寧王,有多少勝率呢?」

  陳子歌沉吟道:「五五開吧,訓練賽上我也經常單殺他的。」

  「……。」

  台下正在看採訪環節的寧王臉皮抽抽。

  這個批人。

  採訪也能cue一下自己?就尼瑪的離譜。

  但是寧王卻也無法反駁,因為陳子歌說的倒也沒錯,在訓練賽上寧王在野區確實被陳子歌單殺過很多次,但是陳子歌死的次數可也不少。

  選手們的態度且不多說,場下的觀眾們也是樂開了花。

  「傘兵一號Vae7宣布就位!?」

  「這也能開辣個男人我是萬萬沒想到。」

  「從現在開始,這裡是盧本偉廣場!!!」

  「不會真的有盧孝子吧?不會吧不會把不會吧?」

  「玩個梗,在乎那麼多幹什麼。」

  「可以,不跟你多BB。」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