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三章 整個豬妹吧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歲月如梭,時間白駒過隙。

  很快就來到了十月二十七日。

  RW戰隊VSG2戰隊的比賽正是在今天展開,下午五點,選手們正式進場。這一天光州的天氣不錯,此前的幾天一直都陰雨,陳子歌一度以為要刮颱風了。

  但是沒想到今天卻是烏雲散去,旭日高高掛起。

  在正式進入場館之前RW戰隊還在選手通道裡面遇到了G2戰隊的選手們。

  兩隊人此前在網絡上面明明吵得不可開交,但是在現實之中卻並沒有爆發出什麼太大的火花,Perkz在看到陳子歌的時候甚至還笑著點頭示意了一下。

  可以,現實里我唯唯諾諾,網絡上我重拳出擊!

  正道滴光,照在了場館裡。

  隨著兩隊選手的入場,場館裡面的氣氛也是被瞬間點燃,本來很多LPL賽區的粉絲們因為RNG戰隊的失利甚至都已經退票了,壓根不打算看接下來的比賽。

  但是後來知道了在外網上面陳子歌和G2戰隊這邊的垃圾話,一下子又讓他們燃起了興趣。

  這得看啊。

  垃圾話都說的這麼精彩,想必他們的比賽的精彩程度肯定也絕對不會弱。所以當雙方的選手們登場了之後,場館裡面的歡呼聲也是宛若浪潮,一波接著一波。

  「RW加油!給爺沖!」

  「我室友得了癌症,臨死之前想要看LPL賽區的隊伍再進一次總決賽,求求啦。」

  「我女朋友剛才打電話約我去賓館,她說外面刮著風,有點冷。我直接就朝自己臉上甩了一巴掌,我真不是個東西,看比賽的時候居然還想著女朋友。」

  「???」

  「現在真的就是人是狗都有女朋友了?」

  「……。」

  在場上,陳子歌和RW戰隊的選手們各自落座,臉上都是帶著開心的神色,他們直到這個時候都還在回想著昨天陳子歌在社交媒體上跟歐美賽區選手們的高強度對線,開心的不行。

  奇犽也道:「有一說一,如果昨天是我被子歌這麼嘲諷,今天肯定要搞一下打野。」

  陳子歌攤手:「他們也得搞得到我才行啊。」

  自己一個打野選手,一般都是在野區非常靈活的,在目前出現過的比賽之中,有針對上路的,有針對下路的,有針對中路的,但是想針對野區,真的挺難的。

  那得你線上有優勢才行。

  與此同時,旁邊的牛排教練走過來,朝著RW戰隊的選手們道:「第一局就還是正常BP吧?不搞花活,先摸摸G2戰隊的底?」

  Doinb和陳子歌都是直接點頭。

  在這段休賽期的時間裡面,RW戰隊當然沒有閒著,又重新豐富了一下自己戰隊的戰術儲備,但是第一局對戰G2的話,並沒有必要在第一時間放出來。

  「那就前三手ban大發明家、夢魘、厄加特吧,把劍魔放出來做一個搖擺位,逼對面搶,怎麼樣?」牛排教練詢問。

  RW戰隊的選手們紛紛表示沒問題。

  Ban大發明家,則是因為G2戰隊的ADC選手在用大發明家打AD位置的時候操作和意識都會上漲一個層次。

  而劍魔這個英雄,上路能用,打野能用,中路Doinb其實也會,只是現在沒有拿出來而已。

  RW戰隊是藍色方,第一個選人肯定不選劍魔。

  劍魔這個英雄對於RW戰隊來說的重要性不是那麼高,並非一定要拿,但是對於G2戰隊來說就不一樣了,他們如果不封鎖劍魔的話,對他們的影響是很麻煩的。

  除非他們有了應對劍魔這手搖擺位的戰術。

  G2戰隊的ban人,最後還是選擇了Ban掉劍魔、盲僧、瑞茲這三個英雄。

  「拿什麼?直接鎖卡莎嗎?」

  「拿洛吧,給奇犽拿洛,奇犽這段時間的洛發揮都可以的。」陳子歌一錘定音。

  洛這個英雄太容易上手了,也太容易開團了。

  RW戰隊最缺的就是一個擁有開團手段的人,陳子歌也好,Doinb也罷,都喜歡玩Carry能力強的英雄,那麼就必然會缺乏開團手段。

  有個洛來做開團的補充,當然是最好的。

  「行。」

  RW戰隊第一手,直接鎖定了洛。

  洛這個英雄在S8版本的OP程度也確實是值得一搶的,接下來的難題就來到了G2戰隊這邊,他們該怎麼選呢?

  想了想,他們鎖定了牛頭、輪子媽兩個英雄,先把下路穩住再說。

  「哇,這都不搶霞?」陳子歌有點傻。

  G2戰隊寧願拿輪子媽都不願意拿卡莎、霞這兩個英雄,看來G2戰隊的隊員們對自己家下路ADC選手的信任程度並不高。

  「那我們拿唄,馬哥,幫你拿霞?」

  「可以。」司馬老賊淡定點頭。

  他的霞可不弱。

  前三手結束之後,G2戰隊先ban維克托,再ban皇子。RW戰隊這邊想了一下,把妖姬和阿卡麗給ban了,Perkz的妖姬在對戰RNG戰隊的第五場裡面發揮非常好。整場比賽之中宛若幽魂,不斷的偷襲掉了RNG戰隊選手們的生命。

  如果第一局就讓Perkz拿到妖姬,然後爆發出來的話,對RW戰隊來說不是好事。

  阿卡麗就不用說了,剛剛重做不久的阿卡麗就是版本之子。

  G2戰隊第四手先拿,直接鎖定了刀妹這個英雄。

  「霍,他們也玩搖擺啊?」陳子歌有些驚訝。

  此前的第三手,G2戰隊鎖定了烏鴉這個英雄,現在又鎖定刀妹,顯然是要搞一手中上搖擺了。

  「學的還挺快。」陳子歌撇撇嘴。

  「硬幣哥,你要拿什麼英雄?」牛排教練詢問。

  Doinb略一沉思,然後道:「冰女?或者拿個後期法核,卡薩丁怎麼樣?」

  「子歌呢?你打算用什麼打野?」

  「額,好像也沒有多少打野英雄給我用了……。」陳子歌撓了撓頭。

  這倒是真的有點難選。

  盲僧、皇子這兩個陳子歌發揮極好的英雄都被ban了,Doinb又鎖定了卡薩丁,陳子歌肯定不能再去選男槍,這到時候比賽還沒打起來RW戰隊的中野肯定要因為髒兵和髒野直接打起來。

  「拿個豬妹吧。」陳子歌道。

  「豬妹???」牛排教練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陳子歌點了點頭:「恩,就豬妹吧,我躺一把,給硬幣哥選卡薩丁,讓硬幣哥也爽一把吧。」

  Doinb受寵若驚。

  真的假的啊?

  豬妹!?

  PS:哈哈哈,剛才那章一小時四百個訂閱,你還說你們不是單身狗?嗯!?什麼,我為什麼這麼晚了還在碼字?那沒事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