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五章想辦法干他一炮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而事實上,在G2戰隊選手們的眼中,當陳子歌的這一手豬妹陡然鎖定下來了之後,也是微微一慌。

  「怎麼忽然拿了個豬妹啊?」

  「之前不是一直玩的Carry型打野嘛?現在怎麼回事?」

  「他叛變了!背叛了信仰!」

  此前的陳子歌是個什麼樣的打野選手?

  打野無敵法。

  萬物皆可穿。

  玩個皇子都要出純輸出,連小木槌的都不出,現在卻選出來一個豬妹?

  「我們上了這個死靚仔的當!」

  「RW戰隊是不是意識到了什麼?」G2戰隊的中單選手阿P此時也是皺起了眉頭,覺得不妙了起來。

  G2戰隊在比賽正式開始之前,就做出了己方戰隊的戰術安排。

  說來複雜,其實也簡單,那就是針對陳子各。

  怎麼打RW戰隊?

  針對RW戰隊的打野,不讓他們的打野選手帶起太大的節奏出來!!

  其實這都已經不算什麼秘密了,試問那些跟rw戰隊交手過的隊伍,有誰不知道需要去針對陳子歌呢?只是最後的效果如何,也一樣是有目共睹。

  針對不了啊。

  fnc戰隊的選手們五ban打野,最後被陳子歌掏出來一個男槍大殺四方直接崩盤。

  所以g2戰隊就明白了,絕對不能跟fnc戰隊用同樣的方式來針對陳子歌。

  「光從bp上面來針對vae7選手,那是起不到作用的。這個傢伙的英雄池絕對超出你想像。」

  「所以換一個方式吧,從戰術層面上來制衡他。」

  在這樣的討論下,g2戰隊拿出了一個新的體系出來,只不過現在,他們卻已是發現了不妙的地方。

  「這個卡薩丁……,還有這個豬妹……把我們之前商量好的那些東西給全部都克制住了,現在應該要怎麼打?」在g2戰隊的隊伍語音裡面,上路的wunder顯得有些無奈了。

  他們最開始的想法是什麼?

  你rw戰隊不是喜歡在野區選一個強勢的英雄出來,利用打野選手的強勢,帶動線上的優勢嗎?那我們就不給你這個機會,中傷兩條路都選那種不太需要裝備支撐就可以打架的英雄。

  然後放棄一部分線上的發育,不斷的在野區找陳子歌,限制陳子歌的發育,你陳子歌不是喜歡打架嗎?但凡你敢入侵,g2戰隊的中上野選手就會好好的來教育他。

  拖到中後期,到時候你一個發育不起來的脆皮英雄,團戰里又能打多少輸出呢?不直接被秒就算是你陳子歌運氣好了。

  也正是因為如此,他們的選角也非常考究。

  下路的對線是他們一開始就想好的,輪子媽+牛頭,對線強度或許不算高,但是可以推線。而且有牛頭在,輪子媽又有一個E技能護盾在手,想要越塔這兩個英雄,也得付出很大的代價才行。

  當然了,前提是牛頭別做護國神牛。

  RW戰隊這支隊伍的選手們除了陳子歌以外,都不是以操作見長的選手。早兩年的Doinb還算是,但是現在也已經是越來越偏向於功能性中單了,意識強於操作。

  G2戰隊的戰術就很簡單。

  反正大家的操作都半斤八兩,那我就比你跟我拼操作就完事了。

  你Doinb的遊走意識很強,但是你遊走,我們直接在半路把你給截下來,那不就完事了?

  只是誰也沒有想到,RW戰隊在四強賽的第一場比賽就選擇了變局。

  原本的中野綁定四包二,把優勢輻射到邊路的戰術,似乎一下子就直接被RW戰隊給放棄了。中路Doinb在四強賽之前,拿的英雄都是支援、遊走偏多的英雄。但是這一局換成了卡薩丁。

  換而言之,等級和裝備不發育到一定的程度,這個卡薩丁肯定就一直鎖在中路了。

  那g2戰隊這邊的中野如果也跟著一起去遊走,那豈不是正好讓這個卡薩丁完美發育?

  拖到後期,有霞、洛、船長在手,g2戰隊真的能贏嗎?

  RW戰隊的中野定位,讓他們此前的謀劃全部落空。

  針對一個豬妹有必要嗎?

  完全沒必要啊……。

  G2戰隊的選手們有種想哭的衝動。

  幹什麼啊?

  好好打比賽不行嗎?

  就拿你之前的那套最擅長的陣容出來不行嗎?

  「是不是因為我們把Vae7這個選手擅長的那些英雄ban的太多了?所以才會這樣?」有人幽幽道。

  「別鬧了,FNC戰隊五ban打野,他都能選個男槍出來,我感覺就是RW戰隊已經徹底看穿了我們的戰術,所以才會在這個時候選擇換自己的另一套戰術陣容出來。」

  「那這一局比賽我們應該怎麼打?」g2戰隊的下路選手此時開始變得有些迷茫了。

  此前謀劃的戰術被rw戰隊的陣容給完完全全的撕破了。

  那現在該怎麼打?

  面對自己家adc選手的提問,其餘的隊員們卻也不知道應該要如何回答。

  好在阿p還算冷靜:「那又怎麼樣?繼續打,貫徹我們之前的戰術,不管vae7選什麼英雄,把我們的戰術做好。」

  「可是一個豬妹,再怎麼樣也會起到作用啊……。」

  「所以你要投降嗎?就因為一個vae7?」阿p語氣嚴峻。

  「我……。」

  而與此同時,遊戲時間也已經是來到了第六分鐘。

  在這六分鐘裡,G2戰隊的對線發育都還是不錯的。

  雙方的打野選手在遊戲開局的刷野路線也是大抵相似。

  豬妹這個英雄的Gank強度並不算低,因為自身被動和Q技能的存在,豬妹也是屬於少數那幾個兩級就可以往先上去進行Gank的英雄。

  但是陳子歌並沒有主動發動gank,反而是接連兩次在線上反蹲了一波趙信。

  第一波在上路,逼出了烏鴉的閃現。

  第二波在中路,打得雙方中野兩個閃現全部交出來了。

  這兩波精彩的反蹲,讓此前那些不太看好rw戰隊的觀眾們又燃起了希望。

  「好像vae7這個傢伙的豬妹玩的也還算不錯啊。」

  而另一邊G2戰隊的選手們現在心裡有點慌。

  尤其是打野選手Jankos,他自己的Gank節奏到現在已經是差不多被陳子歌給完完全全的打斷了。

  但是陳子歌又很奇怪,拿了豬妹打野的陳子歌,跟以往那那種一眼就知道必然會入侵對面野區的打野又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遊戲打到現在,陳子歌甚至都沒有主動進行過Gank。

  但是給到G2戰隊這邊的壓力,卻一點也不比玩入侵型打野來的少。

  「我們想辦法干他一炮吧。」

  在g2戰隊的隊伍語音里,打野選手jankos如此說道。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