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八十二章 開導Theshy!!?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隨著第二場遊戲比賽的結束,場館裡面的氣氛也是一瞬間就被點燃了。

  梁雲溪跟自己的閨蜜兩人,一開始還覺得這一輪的比賽沒有什麼看點,然是隨著比賽的進行,兩個姑娘都也是激動的不行,太精彩了。

  IG戰隊的風格就是這個樣子。

  他們不管是優勢還是劣勢都喜歡打架。

  完全不像LCK賽區慣有的風格。

  運營?

  誰跟你運營拖時間。

  電競公務員,不喜歡加班。

  二十五分鐘之前解決算正常發揮,三十分鐘結束比賽就算是要加班了。

  你KT給加班費嗎?

  第三場比賽也是很快就開始了,這一輪稍微有了一些不一樣的地方,兩支戰隊的陣容稍微有些改變。

  IG戰隊:上單劍姬、打野趙信、中單冰女、下路霞+牛頭

  KT戰隊:上單刀妹、打野酒桶、中單沙皇、下路卡莎+洛

  「這一局陣容有點改變啊,上路開始拿Carry型英雄了啊。」

  「Semb打Theshy,想想還有點小激動。」

  「……。」

  RW戰隊的選手們看到這個陣容一冒出來就忍不住的開始搓手手。

  這個還是有點小激動的。

  然後陳子歌幽幽的用眼神看了一眼坐在旁邊的Mouse。

  Mouse瞬間就意識到了陳子歌的意思。

  臉一下子就漲紅了:「你看我幹什麼!?我以前也用過這種Carry的英雄好不好。」

  早些年的Mouse也並不是完全會用大樹、茂凱、扭曲樹精這些東西的,偶爾還是會用一些Carry英雄出來,只不過現在隨著年紀的上漲,Mouse開始逐漸變得有些力不從心起來了。

  陳子歌攤手,表示自己根本就沒說什麼。

  但是事實上,一支戰隊想要在世界賽的舞台上面奪冠,絕對是不會有一支戰隊會有明顯的缺陷的。從S4開始,歷屆奪冠隊伍的上單選手強度基本上都是冠絕聯賽的,S4的冠軍上單Looper、S5的Marin、S6的Duke、S7的Cuvee,這些選手不管是在自己賽區還是在世界賽上面,都能夠打出來非常精彩的操作。

  從這個角度上面來看,Mouse目前的實力跟這些世界級別的頂尖上單比起來,差距還是有的。

  在身邊,Doinb樂呵呵的摟著Mouse:「光哥別擔心啦,放心吧,LOL又不是一個人的遊戲,我們可都會幫你的。」

  Mouse笑呵呵的。

  眉宇之間,卻依然還是有些擔憂。

  ……

  ……

  IG跟KT戰隊的第三場比賽,來的十分驚心動魄。

  所有人都以為IG戰隊會以趕緊利落的姿態來戰勝KT戰隊的時候,但是第三局卻以兩刀之差在第三局惜敗KT戰隊。KT戰隊的水晶基地就差那麼一點點血,但是IG戰隊的水晶基地卻先一步爆炸。

  「哇,這一場比賽也太可惜了吧!?」

  「就差這麼一點點血,好可惜啊!」

  「本來就可以三比零贏的!」

  「……。」

  在光州的比賽場館裡面,坐在場館之中觀看的梁雲溪和自己的閨蜜兩個人也是激動的不行,但是最後的結果卻讓兩個姑娘都有些不開心。

  本來在Theshy的劍姬打掉刀妹的復活甲,正一下一下平A推掉KT戰隊防禦塔的時候,兩個姑娘都激動的抱在一起了,但是誰也沒有想到Semb的刀妹在最後的決斷之中非常果斷,眼看要阻止不了Theshy的推進,直接交出了自己的TP跟自己的隊友們進行匯合,然後推平了IG戰隊的水晶基地。

  這樣突生的變化,讓兩個姑娘都覺得有些遺憾。

  而另一邊,在RW戰隊的會議室裡面,幾乎是響起了一樣的感慨。

  「太可惜了。」

  「要是三比零贏下的話,我們就可以提前跟IG戰隊在仁川場館匯合了。」

  「沒事,下一局,下一局IG戰隊一定贏。」

  太可惜了,Theshy的劍姬明明就差兩刀就可以A掉KT戰隊的水晶基地,但是就差這兩刀。

  「Semb的反應太快了,如果Semb的刀妹沒有在第一時間選擇TP過去,我感覺IG戰隊是可以贏的……。」

  「唉,看下一局吧。」

  「有點遺憾啊。」

  這邊的Mouse搖頭:「這一局要是換我上去,肯定心態都直接炸了,太刺激人了。」

  陳子歌笑著從那邊的冰箱裡面拿了幾瓶飲料過來:「行了,喝點東西,看下一局吧。」

  在會議室裡面看比賽雖然有點奇奇怪怪的,但是卻也有一種朋友之間的氛圍。就像是大家一起圍在網吧看比賽的感覺。

  第四局比賽還沒開始,忽然冒出來的消息就讓RW戰隊的選手們驚訝了一下。

  「怎麼把Theshy給換下去了?」

  「上一局Theshy的發揮不錯了啊,為什麼還要換替補Duke上場?」

  「啥情況?」

  一幫人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上一場比賽IG戰隊雖然惜敗,但是五個選手的發揮其實並不見得有什麼太大的問題,臨陣換將,會不會有點太衝動了啊?

  Theshy的發揮沒有問題啊。

  還是牛排教練稍微懂一些,此時道:「可能是IG戰隊的教練有什麼其他的安排,所以就選擇了先換下Theshy。」

  「看看他們第四局的比賽到底會打成什麼樣子吧。」

  他們在場下,場上的事情知道的不多。

  此時,陳子歌卻抱著個手機正在鼓搗。

  Doinb瞅了一眼,發現是微信界面。

  「跟誰聊天呢?你昨天的那個琴女粉絲?」

  陳子歌沒好氣的翻了一個白眼:「胡說八道啥呢,我跟Shy哥聊天呢。」

  「?你什麼時候加了Theshy的微信啊?」

  「我魅力多大啊,之前第一次打訓練賽,我就把IG戰隊幾個人的微信全部加上了,你該不會沒加吧?」陳子歌笑呵呵的。

  Doinb:「……。」

  他還真沒加。

  「你跟shy哥聊啥呢?」

  「我讓他調整心態,下一局一定可以的。」

  「真的假的?」

  「你看看唄。」

  說這話,陳子歌就把手機遞給了Doinb。

  Doinb看了一眼:「不是,這咋是韓文啊?」

  「……,硬幣哥,你是不是忘記了你的國籍?」

  Doinb咳嗽兩聲:「不就是韓文嘛!我當然認識!」

  「你跟shy哥還真不客氣啊,你居然跟shy哥開玩笑?」

  「那可不,現在shy哥憋屈著呢,我開導一下他。」

  Doinb嘖嘖稱奇,Theshy這個選手因為實力的問題,而且自己的中文也還不太熟練,在LPL賽區少有朋友,Doinb是真沒想到陳子歌作為一個剛登場沒多久的選手,能跟Theshy聊得這麼輕鬆。

  而就在這個時候,牛排教練的聲音也響起來了:「行了,第四局比賽開始了,注意看。」

  PS:這也算五更了吧!!求一哈月票,已經三十一號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