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四十三章 退役、轉會、腥風血雨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退役。

  轉會。

  這是世界賽之後永遠繞不過的話題。

  LPL的轉會期有一個非常顯著的特點,那就是大家都很喜歡憋著。

  從每年的全球總決賽正式結束之後,就會開始有各種各樣的轉會期的消息傳出來,今年的LPL賽區也一樣不例外。轉會期期間,各種傳聞漫天飛舞。

  有傳聞說TOP戰隊準備從SNG把黃金左手買過去。

  也有傳聞說SKT打算出六千萬的價格,從IG戰隊買Theshy。

  更離譜的是,有人說IG戰隊出了三億,從SKT買Faker。

  ……

  2018年十二月一日,RW戰隊的官方微博發布了這樣一條動態:「初代俠勇,聚若磐石,散若星辰。」

  「原RW戰隊上單選手Mouse,正式宣布退役。」

  「原RW戰隊打野選手Flawless宣布轉會JDG戰隊。」

  「原RW戰隊輔助Killua宣布轉會LGD戰隊。」

  「原RW戰隊中單選手Doinb宣布轉會FPX戰隊。」

  對於Mouse的退役,其實很多人心裡都有數。在總決賽結束之後,Mouse就有跟自己的隊員們表示自己想要轉會的想法了。陳子歌和司馬老賊都表示了挽留,但是卻沒能夠把他留下來。

  「我的實力已經沒有辦法支撐我再為RW戰隊繼續戰鬥了,我只會成為他們的負累。」

  「希望沒有我的RW戰隊,可以越來越好。」

  正式宣布退役的時候,Mouse說出了這樣的話語。

  於他而言,RW戰隊給了他燃燒職業暮年的機會,但是他也知道,隨著S9的版本改動,自己已經是跟不上新的版本了。

  既然如此的話,那就不要再浪費隊友們的青春。

  如果他想續約,作為幫助RW戰隊捧回冠軍獎盃的隊員,那肯定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但是Mouse自己知道自己的情況。

  可以續,但沒必要。

  就這樣吧。

  於是隨著冠軍獎盃一起來到RW戰隊的數以千萬計的粉絲們赫然發現,初代俠勇到這個時候,居然就只剩下陳子歌和司馬老賊兩個人了。

  「什麼情況啊?」

  「我家房子塌了?」

  「不會吧,剛奪冠所有人就離隊了?」

  「馬哥和我們家7寶呢?這兩個人也打算離隊了嗎?」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

  RW戰隊忽然發出這樣的公告出來,確實讓很多人壓根就沒有預料到。

  Mouse的退役那無可厚非,但是Doinb為什麼轉會啊?

  很多人都以為Doinb奪冠之後只是為了去恰爛錢,才轉會到FPX戰隊,畢竟FPX這支戰隊在S8的夏季賽中來看著實不算一支強隊。

  除了陳子歌。

  陳子歌倒是稍微理解一點。

  Doinb現在已經有一個冠軍在手上了,於Doinb自己而言,他或許是更想要去證明自己的戰術地位,這才想著去FPX戰隊。

  簡單來說就是證明自己,你們不是說我Doinb是混子嗎!?那我就轉會,沒有了司馬老賊,沒有了陳子歌,你們遲早會知道我的實力的。

  只不過此時,除了陳子歌以外,並沒有多少人看好Doinb的選擇。無數人都在等待著RW戰隊接下來的轉會消息,但是卻忽然發現有些瓜更好吃。

  「JDG戰隊引入韓援IMP!」

  「TOP戰隊引入韓援Loken!Ben!」

  「BLG戰隊引入上單ADD、中單Kuro。」

  「LGD戰隊引入打野選手Condi!」

  「……。」

  轉會期間,堪稱是腥風血雨了。

  所有的戰隊都在補強,RW戰隊這第一個S賽冠軍給眾人帶來的衝擊實在是太大了。也讓無數資本聞風而動,他們嗅到了LPL聯賽之中金錢的味道。

  唯有像RNG、EDG、IG這樣的戰隊在此時都沒有做出什麼太大的改變,他們已經足夠強了,再想要繼續補強,難度非同小可。

  時間緩緩的推移,隨著不少戰隊都開始公布出了自己的轉會公告,所有的粉絲們都開始期待起了RW戰隊。截止到目前,RW戰隊除了往外出人,還沒有正式往裡簽人呢。

  直到十二月十三日。

  RW戰隊開始發布公告了。

  【Vae7、SMLZ續約公告】:RW-Vae7(陳子歌)、RW-SMLZ(韓金)於十二月十三日成功續約,將會在未來的時間裡面與RW戰隊一起征戰賽場,讓我們一起期待在新賽季中他們可以有更好的發揮吧。

  這個官方公告一發出來,總算是讓粉絲們安心了一點。

  「還行還行,Vae7和馬哥還在,補強吧,接下來一直補強就OK了!」

  「這還怎麼補啊?Mouse退役,想簽個新上單難度很大吧?」

  「國產中單好像也沒幾個牛逼的,該不會偷偷把WE的兮夜給簽過來了吧?RW戰隊反正有錢,簽兮夜好像也不是不可能嗷。」

  「少放屁,我大菜籃子雖然窮了點,還不至於把自己家雙C給賣了好嗎?」

  「……。」

  粉絲們開始絮絮叨叨,不斷的為RW戰隊分析著有可能簽的人。

  畢竟截止到目前為止,陳子歌和司馬老賊一個打野一個ADC的位置已經確定下來了,就只剩下上單、中單、輔助這三個位置了。

  都會簽什麼人呢?

  所有人都在猜測。

  不過很快,他們的猜測就開始逐漸落實了。

  十二月十四日。

  RW戰隊官方微博發布消息。

  【RW電子競技俱樂部人員加盟公告】

  即日起,原SNG俱樂部中單選手Knight正式加盟RW戰隊,將作為RW戰隊中單選手,征戰接下來新賽季的職業聯賽。

  Knight效力SNG俱樂部期間敢打敢拼,是一名非常有潛力的新人選手。

  歡迎加入RW俱樂部的大家庭,我們期待在未來的職業道路上可以一起成長。

  ……

  這個消息一出來,粉絲們又激動了。

  Knight這名選手事實上很多觀眾們並不陌生。

  出身於電競黃埔軍校YM戰隊,效力SNG期間上場的次數不多,但是都打出了不錯的效果。後來因為合同問題被雪藏,沒想到RW戰隊直接從SNG那邊把他給撈出來了。

  「這看起來有點搞頭了啊,上單和輔助會買誰啊?」

  「之前為啥要把奇犽給賣了呢?不然的話,只要再換一個上單就行了。」

  「你不懂,他們可能是怕奇犽和Knight兩個人觸發YM羈絆效果。」

  「YM羈絆是什麼?」

  「散是滿天星,聚是一坨屎。」

  「當一支隊伍同時擁有兩個或兩個YM戰隊以上的成員時,將會觸發YM羈絆。」

  「哈哈哈哈哈哈。」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