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四十九章 春季賽揭幕戰,vs FPX戰隊!
所以德杯這個東西,除了各大戰隊比較重視以外。
LPL賽區的這些粉絲們也一樣非常看重。
一方面呢,當然是因為目前休賽期過了太長時間,觀眾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看過比賽了,心裡有些焦急。
另一方面呢,則是在轉會期之中,不少戰隊的引援、重建,都讓他們對LPL賽區充滿了信心。
但是真正的比賽打起來,永遠不是只看選手ID的,要是只看選手ID,那S8賽季奪冠的應該是KT戰隊了。
一支隊伍到底有什麼樣的成績,能打出來什麼樣的效果,考驗的永遠都是隊友之間的磨合、隊員之間的配合。光看隊員ID是沒有用的,能不能打出效果才是最關鍵的問題。
而隨著一個戰隊接一個戰隊開始公布自己德杯的名單時候,粉絲們也是暗暗咋舌。
「這……恐怕沒幾支隊伍敢說自己穩拿LPL賽區的S9門票了吧?」
「這些個戰隊陣容也太恐怖了。」
「我的天……。」
「RW、IG、EDG、RNG,這四支隊伍裡面選三個吧?」
「誰去誰不去,我都覺得很可惜啊!」
「為什麼不能有四個名額呢!?」
「好期待德杯啊,想看看這些戰隊到底都是什麼水平!」
「S9能不能再拿一個冠軍回來啊?!秋梨膏!」
但是有人卻很快就發現了不太對勁的地方。
「RW戰隊這是派了個什麼陣容啊?」
「怎麼首發的幾個人一個都沒出來啊!?」
相較而言,IG、RNG、EDG這三支隊伍在轉會期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動作。無非就是續約問題,隊伍裡面幾乎還是S8的原班人馬,所以沒啥值得太多期待的。
但是RW戰隊可就不一樣了,他們在S8奪冠之後就只剩下了陳子哥和司馬老賊兩個人,然後以這兩個人為核心重建,所有的粉絲們都想看看這支冠軍之師重建之後的風采。
上單李炫君,中單卓定,這可都是LPL聯賽之中數一數二的選手。
就連輔助ShiauC,那也是未來可期的新秀。
這樣的隊伍如果不能打出成績,那也太可惜了。
所以無數人都在等待著新RW戰隊在德杯上面的亮相,但是RW戰隊壓根就沒有派自己的首發陣容過去。
而是讓二隊的小夥伴們上場了。
德杯固然是最大的杯賽,但是對於已經拿到了世界冠軍的RW戰隊而言,就顯得有些不那麼夠看了。世界賽的冠軍都到手了,還要什麼自行車?而且另一個方面確實是還存在著隊伍磨合的問題。
去了杯賽,粉絲對RW戰隊肯定只有一個要求,那就是冠軍。以目前的隊伍水平,打出成績還好,打不出成績肯定又得挨噴。
銀河戰艦組建即巔峰的情況那也不稀奇。
陳子歌的想法就是,先把隊伍給磨合好再說,然後等待著春季賽的到來。
……
……
RW戰隊,基地。
「李炫君盤他啊!」
「我的天,就一個塞恩,你慫了?」
「左手,自信一點,你就是世界第一中單!」
「馬哥能上嗎?馬哥能上嗎?」
「小C好鉤!」
「西內!」
在RW戰隊的訓練室裡面,陳子歌的聲音永遠是最大的那一個,也永遠是話最多的那一個。
經過這一段時間的相處,RW戰隊的幾個新人們彼此之間也終於是熟絡起來了。其實本身職業圈就只有這麼大,大家或許不是那麼熟悉,但是多多少少都是聽說過對方名字的。
現在就是多了一個加深關係的環節罷了。
輔助選手ShiauC本來對加入RW戰隊這件事情還覺得有點誠惶誠恐的。
在他看來自己何德何能啊。
RW可是王者之師,冠軍隊伍啊。
後來跟牛排教練聊了聊天,ShiauC才知道其實他在試訓之中的表現不算最好的,但是陳子歌在和司馬老賊兩個人商量了之後,還是決定留下他。讓ShiauC挺感動的。
而隨著彼此之間的了解開始逐漸加深,小C才開始意識到自己之前的想法有多天真。
一開始那幾天還好,俱樂部裡面就只有司馬老賊、陳子歌、卓定和小C四個人。
後來李炫君一到,隊伍裡面的氛圍就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最恐怖的是不管自己和卓定說什麼,陳子歌和李炫君這兩個人都能把梗給接上。
前幾天打訓練賽,司馬老賊選了個燼出來。
本來一波團戰打下來,是一個二換三的局面,司馬老賊硬是開大用大招精準的收掉了剩下的兩個人頭。
陳子歌當即就哈哈大笑:「我的兄弟叫司馬順溜,沒想到吧,哈哈哈哈。」
李炫君當時接著道:「馬哥這大有點東西啊,韓金,就沖你這個這麼漂亮的大招,今晚請我們吃一頓洋房不過分吧?」
司馬老賊臉皮抽搐:「你是沒有腦還是沒有心?」
陳子歌應道:「那不用多說,炫君兒必是沒有心的腦癱畜生。」
ShiauC在一邊聽得膽戰心驚的,心想大佬就是大佬,連罵人都罵得這麼有創意,
今天就更過分了,連原本的乖乖仔卓定都開始產生了一些微不可覺的變化。今天打訓練賽,嘴巴裡面一直念叨著什麼『炫君兒屬實腦癱嗷』之類的話語。
隊伍裡面的氣氛一下子就開始變得快活起來了。
這一天,眼看著訓練賽即將結束,牛排教練忽然從訓練室外面走了進來,手裡還拿著一疊紙。
「都過來都過來,春季賽的比賽日程表出來了。」
「我們要打揭幕戰。」
ShiauC心想,終於要打正式的比賽了,再不打正賽,他感覺自己遲早也會被陳子歌他們幾個人給同化掉。
牛排教練的聲音剛響起來,陳子歌就好奇的問道:「我們揭幕戰的對手是誰啊?」
「FPX戰隊。」
然後訓練室裡面就開始變得安靜了起來。
S9的春季賽,不光是版本發生了變化,就連LPL賽區的賽制也發生了一定的變化。
取消了S8賽季的東西部賽區分組制,取而代之的是主客場制度。同時在又有新戰隊加入、將原本十四支戰隊擴充到了十六支的情況下,聯盟官方把早年間的雙循環賽制改成了單循環賽制。
RW戰隊打揭幕戰,這倒是意料之中的事情,畢竟是冠軍隊伍嘛,第一天不拉出來亮亮相那也太沒牌面了一點。
只是揭幕戰就打FPX,讓陳子歌和司馬老賊都有點意外。
唯有李炫君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LPL賽區的這些粉絲們也一樣非常看重。
一方面呢,當然是因為目前休賽期過了太長時間,觀眾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看過比賽了,心裡有些焦急。
另一方面呢,則是在轉會期之中,不少戰隊的引援、重建,都讓他們對LPL賽區充滿了信心。
但是真正的比賽打起來,永遠不是只看選手ID的,要是只看選手ID,那S8賽季奪冠的應該是KT戰隊了。
一支隊伍到底有什麼樣的成績,能打出來什麼樣的效果,考驗的永遠都是隊友之間的磨合、隊員之間的配合。光看隊員ID是沒有用的,能不能打出效果才是最關鍵的問題。
而隨著一個戰隊接一個戰隊開始公布自己德杯的名單時候,粉絲們也是暗暗咋舌。
「這……恐怕沒幾支隊伍敢說自己穩拿LPL賽區的S9門票了吧?」
「這些個戰隊陣容也太恐怖了。」
「我的天……。」
「RW、IG、EDG、RNG,這四支隊伍裡面選三個吧?」
「誰去誰不去,我都覺得很可惜啊!」
「為什麼不能有四個名額呢!?」
「好期待德杯啊,想看看這些戰隊到底都是什麼水平!」
「S9能不能再拿一個冠軍回來啊?!秋梨膏!」
但是有人卻很快就發現了不太對勁的地方。
「RW戰隊這是派了個什麼陣容啊?」
「怎麼首發的幾個人一個都沒出來啊!?」
相較而言,IG、RNG、EDG這三支隊伍在轉會期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動作。無非就是續約問題,隊伍裡面幾乎還是S8的原班人馬,所以沒啥值得太多期待的。
但是RW戰隊可就不一樣了,他們在S8奪冠之後就只剩下了陳子哥和司馬老賊兩個人,然後以這兩個人為核心重建,所有的粉絲們都想看看這支冠軍之師重建之後的風采。
上單李炫君,中單卓定,這可都是LPL聯賽之中數一數二的選手。
就連輔助ShiauC,那也是未來可期的新秀。
這樣的隊伍如果不能打出成績,那也太可惜了。
所以無數人都在等待著新RW戰隊在德杯上面的亮相,但是RW戰隊壓根就沒有派自己的首發陣容過去。
而是讓二隊的小夥伴們上場了。
德杯固然是最大的杯賽,但是對於已經拿到了世界冠軍的RW戰隊而言,就顯得有些不那麼夠看了。世界賽的冠軍都到手了,還要什麼自行車?而且另一個方面確實是還存在著隊伍磨合的問題。
去了杯賽,粉絲對RW戰隊肯定只有一個要求,那就是冠軍。以目前的隊伍水平,打出成績還好,打不出成績肯定又得挨噴。
銀河戰艦組建即巔峰的情況那也不稀奇。
陳子歌的想法就是,先把隊伍給磨合好再說,然後等待著春季賽的到來。
……
……
RW戰隊,基地。
「李炫君盤他啊!」
「我的天,就一個塞恩,你慫了?」
「左手,自信一點,你就是世界第一中單!」
「馬哥能上嗎?馬哥能上嗎?」
「小C好鉤!」
「西內!」
在RW戰隊的訓練室裡面,陳子歌的聲音永遠是最大的那一個,也永遠是話最多的那一個。
經過這一段時間的相處,RW戰隊的幾個新人們彼此之間也終於是熟絡起來了。其實本身職業圈就只有這麼大,大家或許不是那麼熟悉,但是多多少少都是聽說過對方名字的。
現在就是多了一個加深關係的環節罷了。
輔助選手ShiauC本來對加入RW戰隊這件事情還覺得有點誠惶誠恐的。
在他看來自己何德何能啊。
RW可是王者之師,冠軍隊伍啊。
後來跟牛排教練聊了聊天,ShiauC才知道其實他在試訓之中的表現不算最好的,但是陳子歌在和司馬老賊兩個人商量了之後,還是決定留下他。讓ShiauC挺感動的。
而隨著彼此之間的了解開始逐漸加深,小C才開始意識到自己之前的想法有多天真。
一開始那幾天還好,俱樂部裡面就只有司馬老賊、陳子歌、卓定和小C四個人。
後來李炫君一到,隊伍裡面的氛圍就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最恐怖的是不管自己和卓定說什麼,陳子歌和李炫君這兩個人都能把梗給接上。
前幾天打訓練賽,司馬老賊選了個燼出來。
本來一波團戰打下來,是一個二換三的局面,司馬老賊硬是開大用大招精準的收掉了剩下的兩個人頭。
陳子歌當即就哈哈大笑:「我的兄弟叫司馬順溜,沒想到吧,哈哈哈哈。」
李炫君當時接著道:「馬哥這大有點東西啊,韓金,就沖你這個這麼漂亮的大招,今晚請我們吃一頓洋房不過分吧?」
司馬老賊臉皮抽搐:「你是沒有腦還是沒有心?」
陳子歌應道:「那不用多說,炫君兒必是沒有心的腦癱畜生。」
ShiauC在一邊聽得膽戰心驚的,心想大佬就是大佬,連罵人都罵得這麼有創意,
今天就更過分了,連原本的乖乖仔卓定都開始產生了一些微不可覺的變化。今天打訓練賽,嘴巴裡面一直念叨著什麼『炫君兒屬實腦癱嗷』之類的話語。
隊伍裡面的氣氛一下子就開始變得快活起來了。
這一天,眼看著訓練賽即將結束,牛排教練忽然從訓練室外面走了進來,手裡還拿著一疊紙。
「都過來都過來,春季賽的比賽日程表出來了。」
「我們要打揭幕戰。」
ShiauC心想,終於要打正式的比賽了,再不打正賽,他感覺自己遲早也會被陳子歌他們幾個人給同化掉。
牛排教練的聲音剛響起來,陳子歌就好奇的問道:「我們揭幕戰的對手是誰啊?」
「FPX戰隊。」
然後訓練室裡面就開始變得安靜了起來。
S9的春季賽,不光是版本發生了變化,就連LPL賽區的賽制也發生了一定的變化。
取消了S8賽季的東西部賽區分組制,取而代之的是主客場制度。同時在又有新戰隊加入、將原本十四支戰隊擴充到了十六支的情況下,聯盟官方把早年間的雙循環賽制改成了單循環賽制。
RW戰隊打揭幕戰,這倒是意料之中的事情,畢竟是冠軍隊伍嘛,第一天不拉出來亮亮相那也太沒牌面了一點。
只是揭幕戰就打FPX,讓陳子歌和司馬老賊都有點意外。
唯有李炫君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