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一十一章 太快了,他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不可否認,在中路陳子歌和左手兩個人之間的這一波配合,確實是非常亮眼的。

  尤其是陳子歌的那一個預判閃現。

  本來就是簡簡單單的一波Gank,但是因為Rookie那個閃現的出來,也就讓場館裡面的氣氛小小的燃燒了一下。對RW戰隊的粉絲們來說,這一局遊戲看到現在,他們當然是不開心的。

  上路,被寄予厚望的聖槍哥整局遊戲都處於被Theshy壓制的一個狀態。

  野區,寧王接連Gank上路,陳子歌只是偶爾路過,才撿到了兩個人頭。哦,加上中路Rookie的這個人頭,其實陳子歌現在已經是有三個人頭了。

  但是觀眾們依然覺得不過癮。

  你可是陳子歌啊。

  你可是Vae7!

  你在野區得去主動做事啊,怎麼可以就這樣子被動挨打呢?

  中路就不說了,左手還是得夸一下的。

  下路又被對線打了一個雙殺,雖然人頭並沒有全部都落在阿水的手裡面,但是對粉絲們的積極性也是一種打擊。

  而陳子歌字中路,配合著左手兩個人打出來對Rookie的這一波擊殺,算是給他們灌了一口脈動。可以稍微燥一下子了。而回到泉水裡面補給的左手。

  出完裝備看著自己包裡面還剩下的370塊錢,忽然之間陷入了沉思。

  再出個裝備吧。

  不然也太浪費了。

  370,能出個啥呢?已經有鞋子了……。

  其實早在這個時候,左手心裏面就已經有了打算。

  於是沒有再猶豫下去。

  黑暗封印!

  如果不是真的想拿MVP,誰又願意當一個殺人書生呢?

  你說我一個中單,怎麼就出起了殺人戒指呢?

  但是左手這一次的出裝,倒是並沒有引起太多人的關注。主要是黑暗封印這個裝備,相對來說在比賽場上面出現的頻率還是挺高的。

  沒有必要大驚小怪。

  左手心裏面也是憋著氣的。

  主要是因為,雖然他自從出道以來,就一直被譽為是國產最強中單,但是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比較高的榮譽。去年加入SN戰隊,後半段還被冷藏了一段時間。

  而在對線上,不管是跟Rookie、Scout、Icon這種以操作著稱的選手交手,還是跟Doinb這樣的中單選手交手,左手在線上占優的局面都是少之又少的。

  國內也好,國外也罷。

  提起LPL賽區的中單,第一個想到的名字也絕對不是左手的ID。

  在世界賽範圍就更不用說了。

  Faker、chovy、阿P、Caps、Pawn……,在世界範圍出名的中單選手更多,更沒有多少人知道Knight這個ID。今年好不容易有機會,加入到了RW戰隊。

  春季賽又是一路連勝過來。

  在很多人看來,左手已經算是功成名就了。

  要知道,這不過只是他出道的第二年而已。都已經打成這個樣子了,左手也知道這一局隊伍或許就需要自己站出來了。

  反觀IG戰隊這邊,前期的領先,也讓他們開始變得稍微有些輕鬆起來了。

  截止到目前,IG戰隊這邊是拿到了四個人頭。

  RW戰隊這邊也是四個,但是其中有三個人頭都在陳子歌的身上。一個厄加特而已,面對IG戰隊這樣的陣容,想要解決起來的難度還是不大的。

  左手的阿卡麗重新回到線上,就跟Rookie的瑞茲來了一波很激烈的血量互換。

  兩個人血量都掉到一半以下了,這才互相拉開距離。

  隨著裝備的補出,兩個人現在的清線能力都很快。Rookie清完一波兵線也不貪,就開始準備尋找遊走的機會了,而左手自己同樣如此。

  一個阿卡麗,不去遊走的話跟鹹魚有什麼區別?

  「喔?Rookie和左手兩個人,線上對拼一波之後就開始遊走了嗎?」

  「兩個人的血量都不太安全啊。」

  「哦,他們在河道吃了果子。」

  「兩個人的路線截然相反,Rookie想要去上路,左手想要往下路走。」

  「這樣的Gank路線未免也太明顯,太赤裸了一點吧?」

  「……」

  叮叮叮叮叮!

  在RW戰隊這邊,當Rookie消失的那一剎那,聖槍哥所在的上路便已經是響起了一連串的提示聲。不斷的示意聖槍哥該準備準備後撤了。

  在IG戰隊這邊,節奏也幾乎是一模一樣。

  主要是因為兩支戰隊的中單選手在這一局裡面,都想要用自己的方式來快速的打開局面。

  才會有這樣的一個情況出現。

  但是雙方的選手們都很懂。

  聖槍哥退守到了自己二塔。IG戰隊這邊下路阿水和寶藍兩個人也很懂事,一波兵線直接就放棄了,縮在防禦塔下面,不打算給任何機會。

  解說席上的娃娃笑著道:「這兩支戰隊的選手都太懂了啊,一看到中路的兩個選手消失了,就知道肯定是去遊走了,直接就跑了。」

  兩支戰隊,不管是誰,都沒有選擇去硬找人越塔。

  「左手和Rookie都得回線上了,有兵線過來了。」米勒看著直播間裡面的遊戲畫面,如此說著。

  果不其然。

  Rookie的瑞茲直接就朝著中路走了過去。

  而就在這個時候,左手的阿卡麗忽然之間調轉了自己的位置,一個E技能從小龍坑處上牆,朝著野區就過去了。

  「???」

  「左手想幹什麼?」

  「兵線都不要了嗎!?」

  「他要去抓寧王?」

  上帝視角的他們,是完全可以看到此時寧王的位置的。

  寧王正在吃自己的石頭人。

  而且仿佛根本就沒有意識到左手的這個入侵。

  「但是不太好抓吧?寧王馬上升六了,他現在刷野基本上無傷的。左手用掉了自己的E技能,大招現在又還沒有轉好,想要抓一個六級的酒桶,難度挺大的。」

  「除非寧王第一時間沒打算跑。」

  「是。」

  寧王刷完石頭人,便朝著自己紅BUFF所在的位置過來,紅BUFF還有二十多秒才刷新,他正好打算刷完F6,然後把紅BUFF拿了,再去一趟上路Gank。

  這一次,一定要把這個上路給徹底抓穿!

  寧王知道自己的這個打野現在如果去找陳子歌的麻煩,那還真的不一定是陳子歌的對手。3-0的厄加特,還真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夠搞得定的。

  而事實上,左手自己的心裡也一樣有一些惴惴不安。

  他自己都不確定到底能不能殺寧王。

  他身上的裝備並不多,一個半成品的科技槍,一雙草鞋,一個多蘭戒,一個黑暗封印。

  這樣的裝備,得把技能銜接控制的非常好,才有擊殺寧王的可能性存在。

  寧王還尚未察覺,吃完石頭人就朝著自己的F6所在處走過去了。

  就在此時,五道苦無直接撒在了寧王的身上。

  接近著,冷冽的忍刀從酒桶肥胖的身軀上面划過。

  又是五道苦無灑落。

  QAQ。

  觸發科技槍的效果、觸發天賦迅捷步伐。

  僅僅是在一瞬間,寧王身上的血量瞬間下滑到了一半。

  左手壓根不給反應機會,又是一發忍刀打在了酒桶身上。直到此時,寧王才忽然之間反應了過來,急急忙忙的朝著另一邊打算跑路。

  「左手追上去了!」

  「寧王得穿牆,得穿牆才有機會。」

  「他的E技能剛才用來打石頭人了,現在CD還沒有轉好。」

  「寧王危險了啊。」

  直播間裡面的幾個解說,忽然之間就激動起來了。難道說左手要搞一個單殺出來了?這兩支戰隊的選手們在一起交手,單殺這個場面出現的次數可就太低太低了。

  但是反應過來的寧王,急急忙忙的一個Q技能往地上滾了出去,然後人就朝著自己家的二塔過去了。

  當然要跑路。

  他現在的等級和裝備,肯定不是這個阿卡麗的對手。

  但是左手壓根就不想要給他這個機會。

  幾乎就是在酒桶的Q技能滾動出來的那一瞬間,一道煙霧彈就已經是從阿卡麗的手中甩了出來,然後以極快的速度化作煙霧彈。緊接著阿卡麗的整個身影在一瞬間就融入了進去。

  順帶手的,甚至還把寧王的Q技能直接給躲了過去。

  減速?

  還是算了吧。

  讓我來給你加個減速BUFF!

  Q技能,苦無投擲!

  阿卡麗手中忍刀浮現,拉開距離又是一刀打在了寧王身上。

  「還有四秒!」

  「還有三秒!」

  寧王死死的看著自己的E技能,他當然想要跑路。但是阿卡麗的Q技能轉的實在是太快了,接連不斷的減速下來,他走動的速度慢的不行。

  眼看著自己的血量就要來到斬殺線,寧王的E技能終於是轉好了,沒有任何的猶豫,直接一個E技能肉彈衝擊,朝著自己家的防禦塔下就飛了過去。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一道超級大鑽頭,就從下路靠近石頭人所在的草叢裡面浮現了出來。

  轟!

  太快了。

  陳子歌的大招來的太快,寧王的肉眼剛接收到這樣一個信息,就已經被超大的鑽頭給鑽到了自己身體裡面。

  當然了,這種快跟某種意義上的快還是有區別的。

  就像有人說汽車很快,有人說飛機很快,你女朋友偶爾坐在床上還幽怨的說你很快。其實就是參照物的不同,有了不一樣的理解。

  你女朋友怎麼會有參照物我就不清楚了。

  要完。

  寧王心裡一沉,然後就看到屏幕裡面的酒桶幾乎是整個人不受控制的朝著陳子歌的懷裡面撞了過去。

  不同於小鳥依人的感覺。

  就是粗暴的,狠狠的衝撞。

  然後……。

  就碎了掉了。

  整個人被玩壞。

  別說寧王了,就連這邊的左手也愣住了。

  因為他的E技能,差一點點就可以掛在寧王身上了,然後……,人頭已經到了陳子歌手裡。

  「臥槽,強啊左手!」

  「這波蹲伏,我願稱你為最強!」

  就在陳子歌的大招冒出碩大的-9999數字的同時,陳子歌也是一點都不吝嗇自己嘴巴上面的誇獎,朝著左手就是一頓彩虹屁砸了過來。

  「強是吧?」

  「半條命換的。」

  左手沒好氣的說道。

  這個人頭如果可以讓他拿到手裡,他在中路就可以全方位的對Rookie進行壓制了。但是現在這樣一來,半血的阿卡麗肯定是得回家的,等他再度回到線上的時候,虧一大波兵線。還順帶這得掉一層塔皮。

  只換來了150塊錢。

  當然是虧了半條命。

  陳子歌樂呵呵的:「放心,沒關係的,我等下就來幫你。」

  陳子歌自己其實也是多多少少有些意外的。

  他的大招才剛剛轉好呢,就順帶手的收掉了寧王的人頭,這讓陳子歌自己都很開心。

  在RW戰隊這邊,上路的傑斯眼看著壓力消失,也是終於有了機會嘲諷陳子歌:「左手,我早就說了,陳子歌就是個牲口。天天留著技能自己K頭,壓根就不管我們的!」

  聖槍哥可不滿了。

  陳子歌一聲冷哼:「李炫君,我勸你言辭謹慎一點!」

  聖槍哥破罐子破摔:「我上路都已經這個樣子了,你還想咋?」

  「唉,本來還說等下拿了峽谷先鋒往上路放,給你補一補經濟的。但是現在看來啊,某些人可能是不需要嘍。」陳子歌嘴上一邊跟聖槍哥你來我往的互相交鋒。

  一邊也是操控著自己的厄加特朝著小龍坑裡面過去了。

  現在這個時間點,酒桶都已經陣亡了,要是再不順手把這第一條小龍給握在手裡,那陳子歌必然不是一個合格的打野。

  左手當然不會陪伴陳子歌,而是直接就在原地選擇了回城。

  他還得回到線上去補線呢。

  給孩子惆悵的啊。

  拿了優勢的厄加特,在打龍這方面的速度還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畫面裡面的厄加特,此時整個人都是化身成為了無情的走A極其,不斷的朝著自己眼前的小龍釋放出濺射傷害。

  而IG戰隊這邊的選手們也是根本就拿這個厄加特沒有任何辦法。

  他們能如何呢!?

  難道還要一起去找陳子歌的麻煩不成?

  下路之前雖然拿了人頭,但是現在也不太敢再去找司馬老賊和小C兩個人打起來。主要是阿水的血量有點慘了。

  他接Q接的太准了。

  好幾次都是寶藍奮不顧身,開著防盜門為阿水擋掉了大部分的傷害。

  不然的話,下路說不定早在幾十秒前,又得爆發血腥戰鬥出來。

  寶藍都忍不住朝著阿水道:「水啊……咱能不接Q了嗎?」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