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九十七章 放心,交給我
如果按照正常的出裝時間線,女警在摸出無盡這件裝備的時候,怎麼也得十七八分鐘了。
但是司馬老賊顯然不這麼想。
這一局在前期已經拿到了這麼大的優勢,如果再按照接下來的正常對線局勢,他其實很快就可以把無盡的出出來。拿到了無盡之後,女警的戰鬥力就會又上升一個層級。
當然了,其實從另一個角度來說。
女警這個英雄也並不太適合在第一件裝備就裸出無盡之刃。
因為出無盡的周期太長了。
前期不是中後期,你想要憋一個1300的暴風大劍,就得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辦法去更新裝備。
而如果你的對手抓著這一段時間更新了他的裝備,那你在對線期反而不會有太大的優勢了。這有什麼意義呢?你本來出無盡的想法就是滾大對線優勢雪球。
現在反而沒辦法加大。
但是司馬老賊這一局非常的大膽。
他這個接連展示在觀眾面前的出裝就是我明牌告訴你,我接下來就是要出無盡。
SKT戰隊的選手們在司馬老賊再度出現在線上的時候,也是洞察到了司馬老賊的這樣一個念頭,一時之間最難看的反而是SKT戰隊的下路雙人組。
原因也比較簡單。
因為他們覺得自己現在就是純粹的被人輕視了。
你司馬老賊要是在下路面對UZI,你敢裸出無盡嗎?
必然是不敢的。
哪怕是面對著那些正常水準的世界賽AD,像Deft、像當時巔峰的IMP,你司馬老賊敢還想現在這樣出裝?
Teddy這個時候的心中也是隱隱有一些生氣。
但是形勢比人強。
其實Teddy自己現在也一樣能夠看得出來,自己家的下路是註定了沒有機會了的。
不管是從什麼樣的角度來講,一個短短四分鐘就5-0的女警,如果在下路還起不到碾壓的作用,那司馬老賊自然也就沒有資格在作為一個冠軍隊的隊員而存在了。
「SKT戰隊,現在很危險嘍。」
「RW戰隊這邊的陣容非常穩健,從現在這一秒開始,Vae7甚至都不需要自己再去主動的進行太多的Gank。他只要維持著現狀,等到二十分鐘之後女警的裝備成型,然後圍繞著女警接管比賽就OK了。」
「SKT戰隊不知道會做出什麼樣的決策,這一支老牌豪門隊伍,或許會有什麼讓我們驚喜的決策做出來。」
「……」
解說席上面的娃娃和米勒兩個人,也是保持著理中客的觀點。
不褒不貶。
覺得以SKT這樣一支戰隊的底蘊,他們或多或少的也許會做出一些讓人比較意想不到的決策,從而達到翻盤的目的。
但是具體會是什麼樣的計劃,其實娃娃和米勒兩個人也是無從得知。
至於在遊戲裡面,陳子歌這個時候則是笑著跟自己的隊員們說著:「這一局算是穩穩的拿下來了,十連勝到手啊!」
「十連勝……嘖。」
有一說一,就目前這樣大的人頭比領先。
RW戰隊的隊員們甚至在一開始都覺得有一點沒有想到。 :(/
至於什麼M私小組賽十連勝出線這種事情,如果是在開賽伊始跟RW戰隊的選手們提及這樣一個事情。
可能像聖槍哥、左手這樣的選手更沒有時間和空間去思考。
大概率只是會覺得說出這種話的人該不會是腦子有什麼毛病吧?
直到現在,多多少少就開始有一些改觀了。
他們居然真的做到了。
十連勝。
好像這個比賽也沒有那麼難嘛!
SKT、G2。
這樣的世界豪強隊伍,打起來的難度似乎也並不是特別的高。
這一局比賽打到現在,幾個人都覺得還算是比較輕鬆的。
上單聖槍哥到目前,和Khan的凱南在上路打的非常的和諧。兩個人你來我往,雖然彼此之間都拿到了人頭?但是受限於英雄特性和選手彼此之間的操作。
其實打的倒不是很兇。
Khan是很想要壓人的。
但是聖槍哥很油。
他開始努力抗壓起來了。
LPL聯賽的上單?有幾個人不會抗壓?
聖槍哥早幾年的比賽,就是這樣子一路抗壓走過來的?現在你讓他抗壓?他也一樣能夠做到。
現在這一局比賽眼看著陳子歌和司馬老賊兩個人的手感和狀態都已經是變得非常火熱了,你讓聖槍哥躺贏?他是非常高興的。畢竟又不是年輕人了,沒有年輕氣盛的說法。
「嘖?這兩個人頭要是給我就好了?我讓你們見識見識什麼叫做核爆流酒桶。」陳子歌的聲音斬釘截鐵。
在RW戰隊的隊伍語音裡面響了起來。
只是這個時候,司馬老賊的聲音和語調也是幽幽然響了起來。
「你的核爆流酒桶我已經見過很多次了,就不要再見了。」
「是時候讓你們見見什麼叫做核彈流女警了。」
一時之間,RW戰隊的隊伍語音裡面都是充滿了快活的氣息。
這毋庸置疑了。
司馬老賊能夠說出這種話語?也讓RW戰隊的選手們微微感覺到了有那麼一點點以外。
陳子歌自己倒是還好。
中路的左手?這個時候則是樂呵呵的:「那馬哥,我等下到了六級之後,也來下路配合你們越一次塔。只要這一次越塔能夠越好,我們基本上就穩了。」
「要是十分鐘能超神,就穩了。」司馬老賊還補充了一句。
反倒是把RW戰隊的選手們都給稍微噎了一下。
十分鐘就超神。
馬哥你還真敢想啊。
但是司馬老賊自己臉上的表情在這個時候卻頗有那麼幾分嚴肅。
讓人不太知道他自己心裏面的真實想法。
馬哥真的是想著要十分鐘打一個超神的戰績出來嗎?
除了司馬老賊自己以外?沒有人能夠去確定司馬老賊的內心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想法。
而現在,司馬老賊和小C兩個人?已經是可以在下路放肆的壓線了。
除非SKT戰隊的中野一起遊走抓下,否則的話司馬老賊和小C兩個人?完全可以把SKT戰隊的下路雙人組給摁在地上打。
可是目前兩支戰隊的這個陣容選出來,SKT戰隊憑什麼往下路去四包二?
左手的夢魘清線速度可一點都不比Faker的刀妹要慢。
在這一局裡面?陳子歌從一開始就明確地告訴了左手。這一局比賽不需要左手站出來Carry?他只需要起到一定程度的牽製作用那就足夠了。
夢魘這個英雄的機制擺在這裡。
刀妹一個人肯定是沒有辦法擊殺這個夢魘的。
左手也不是傻子。
Clid的盲僧在此時的時間節點?想要來中路對左手動手,那也一樣是一件難度非常大的事情。
這就造成了Faker的刀妹選出來,其實沒有辦法起到太大的作用。
在中路沒有辦法打出優勢,又沒有辦法去支援自己的隊友。
很難受。
遊戲時間六分鐘,SKT戰隊的下路防禦塔光是鍍層就已經丟掉三層了。
沒辦法。
司馬老賊現在光是一髮帶著被動爆頭的平A,就打的下路的盧錫安身上血量肉眼可見的下滑。
配合著約德爾人誘捕器的存在,讓盧錫安和布隆這兩個英雄非常的難受。
時不時的,小C的泰坦還會出勾過來讓Teddy和Mata兩個人不得不去分出一部分精神來進行提防。
除此以外,他們還能夠時不時的通過自己的視野,看到陳子歌的酒桶偶爾會在下半野區轉悠。
對線?
快別提什麼對線了。
截止到現在,光是補刀司馬老賊和小C兩個人就已經是壓了足足二十刀。
很難去想像,在下路對線的局面會變成這個樣子。
直播間裡面的觀眾們這個時候則是高聲大呼。
「馬哥牛逼!」
「看到了嗎?這TMD就是我們LPL聯賽的ADC選手!」
「狗棒子,一天到晚吹吹吹!」
「等死吧你們!」
「……」
這部分觀眾屬於比較激動的類型,這個時候只覺得司馬老賊在下路打的實在是揚眉吐氣。
對面可是SKT戰隊啊!
同樣被號稱是巔峰的銀河戰艦。
現在光是下路組合就被壓製成了這個樣子。
解說們的態度稍微客觀一些。
但是任誰也能夠看得出來解說們眉眼之間藏著的笑意了:「SKT戰隊今天的比賽是真的有點倒霉了的。」
「很難辦,我覺得他們其實已經沒有什麼太大的希望了。」
「太倒霉了,一級團其實如果他們送出來的人頭稍微分散一些,可能希望還會大一點。」
「現在是真的有點難處理。」
「……」
在解說們看來,SKT戰隊的下路,這一局其實已經是沒有辦法了。
上中野三名選手很難來下路支援。
因為他們自己對線都還沒有拿到什麼太大的優勢。
尤其是打野選手Clid,他的盲僧何止是沒有拿到優勢啊,陳子歌的酒桶現在幾乎是可以在盲僧的野區橫衝直撞了。根本就不用有任何的擔心和膽怯。
隨著雙方的上中野選手或多或少的抵達了六級之後,兩支隊伍的語音裡面,也是立刻就有著非常機敏的交流浮現了出來。
「左手,能往下路動動嗎?我們幫馬哥把優勢再擴大一點。」
「先把下路一塔給推掉。」
「嘿嘿,六分鐘不到,推掉SKT戰隊的下路一塔,想想是不是還挺激動的?」
「我也可以試試,我這邊是有TP的,可以往下路過來支援你們。」
「……。」
在RW戰隊的隊伍語音裡面,現在這個時候的交流也是非常的明確。
陳子歌表示現在RW戰隊這邊的節奏完全可以主動一點給動起來。中野如果動起來的話,配合著左手夢魘的大招,聖槍哥在上路可以完全先行交自己的TP下來。
而在SKT戰隊這邊,他們的語氣就稍微顯得有那麼一些嚴肅了。
沒辦法,SKT戰隊現在的落後有點太大了。
上單的Khan自己的聲音就變得更加的嚴峻:「能夠給一個繞後眼我來TP嗎?」
「我直接交TP和閃現,可以配合著抓一波的。只要能夠秒掉這個女警,我們怎麼都不虧。」
Khan對現在的情況認的還是挺清楚的,他的凱南身上的裝備還算可以,只要能夠交TP來到下路先控制住司馬老賊的女警,那麼解決起來的難度就會變得很小。
但是Teddy這個時候的心裏面卻是微微的有些忐忑。雖然上中兩個英雄現在已經都到了六級,可是到底能不能夠成事,Teddy和Mata兩個人心裏面都沒有數。
「可以試試,但是繞後眼我給不了。」
「現在壓線壓成這個樣子,我怎麼給繞後眼?」
Mata的心裏面有點煩躁。
他心想Khan你是沒有眼睛嗎?現在RW戰隊的下路組合兩個人壓線壓得這麼狠,我怎麼去給繞後眼?
最後還是Clid這個時候站了出來:「我來做眼吧,我身上帶眼了。」
「可以試試的,不過我現在還沒有到六級。」Clid其實到現在也有一點猶豫,但是沒有辦法。
因為Clid也比較清楚,他現在沒有到六級,然是RW戰隊下路的雙人組也沒有到六級。
如果再往後面稍微拖一下的話,說不定之後的結果反而會變得更加的麻煩。
所以一想到這裡,Clid這個時候就表示沒有任何的問題。
Khan也瞬間點頭:「行,只要能夠給眼出來就好。我只要能夠交TP出來,接下來的事情肯定沒有問題的。」
Faker一開始還是比較沉默的。
直到現在,也是在隊伍語音裡面開口了:「給眼的話,我是可以和Khan一起往下路過來的。先等我大招控制吧,然後Khan你再銜接你的大招。」
「沒問題。」
現在的SKT戰隊,因為輔助布隆還沒有到六級的原因。
在控制方面其實反而會是有一點點欠缺的。
Faker意識到了這一點,所以表示需要自己先動手,然後再讓Khan跟上控制效果。
「Clid,靠你了!」
但是不管怎麼樣來設計,其實到最後SKT戰隊如果想要動手的話,最關鍵的點還是落在了Clid的身上。
如果Clid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給到繞後眼,或者繞後眼給晚了、給得位置不好的話,對SKT戰隊這一波想要動手的節奏而言,並不會是什麼好事情。
Clid自己也是深呼了一口氣:「放心,交給我!」
「沒問題的。」
Clid只能是朝著隊友們說出這樣的話語。
但是司馬老賊顯然不這麼想。
這一局在前期已經拿到了這麼大的優勢,如果再按照接下來的正常對線局勢,他其實很快就可以把無盡的出出來。拿到了無盡之後,女警的戰鬥力就會又上升一個層級。
當然了,其實從另一個角度來說。
女警這個英雄也並不太適合在第一件裝備就裸出無盡之刃。
因為出無盡的周期太長了。
前期不是中後期,你想要憋一個1300的暴風大劍,就得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辦法去更新裝備。
而如果你的對手抓著這一段時間更新了他的裝備,那你在對線期反而不會有太大的優勢了。這有什麼意義呢?你本來出無盡的想法就是滾大對線優勢雪球。
現在反而沒辦法加大。
但是司馬老賊這一局非常的大膽。
他這個接連展示在觀眾面前的出裝就是我明牌告訴你,我接下來就是要出無盡。
SKT戰隊的選手們在司馬老賊再度出現在線上的時候,也是洞察到了司馬老賊的這樣一個念頭,一時之間最難看的反而是SKT戰隊的下路雙人組。
原因也比較簡單。
因為他們覺得自己現在就是純粹的被人輕視了。
你司馬老賊要是在下路面對UZI,你敢裸出無盡嗎?
必然是不敢的。
哪怕是面對著那些正常水準的世界賽AD,像Deft、像當時巔峰的IMP,你司馬老賊敢還想現在這樣出裝?
Teddy這個時候的心中也是隱隱有一些生氣。
但是形勢比人強。
其實Teddy自己現在也一樣能夠看得出來,自己家的下路是註定了沒有機會了的。
不管是從什麼樣的角度來講,一個短短四分鐘就5-0的女警,如果在下路還起不到碾壓的作用,那司馬老賊自然也就沒有資格在作為一個冠軍隊的隊員而存在了。
「SKT戰隊,現在很危險嘍。」
「RW戰隊這邊的陣容非常穩健,從現在這一秒開始,Vae7甚至都不需要自己再去主動的進行太多的Gank。他只要維持著現狀,等到二十分鐘之後女警的裝備成型,然後圍繞著女警接管比賽就OK了。」
「SKT戰隊不知道會做出什麼樣的決策,這一支老牌豪門隊伍,或許會有什麼讓我們驚喜的決策做出來。」
「……」
解說席上面的娃娃和米勒兩個人,也是保持著理中客的觀點。
不褒不貶。
覺得以SKT這樣一支戰隊的底蘊,他們或多或少的也許會做出一些讓人比較意想不到的決策,從而達到翻盤的目的。
但是具體會是什麼樣的計劃,其實娃娃和米勒兩個人也是無從得知。
至於在遊戲裡面,陳子歌這個時候則是笑著跟自己的隊員們說著:「這一局算是穩穩的拿下來了,十連勝到手啊!」
「十連勝……嘖。」
有一說一,就目前這樣大的人頭比領先。
RW戰隊的隊員們甚至在一開始都覺得有一點沒有想到。 :(/
至於什麼M私小組賽十連勝出線這種事情,如果是在開賽伊始跟RW戰隊的選手們提及這樣一個事情。
可能像聖槍哥、左手這樣的選手更沒有時間和空間去思考。
大概率只是會覺得說出這種話的人該不會是腦子有什麼毛病吧?
直到現在,多多少少就開始有一些改觀了。
他們居然真的做到了。
十連勝。
好像這個比賽也沒有那麼難嘛!
SKT、G2。
這樣的世界豪強隊伍,打起來的難度似乎也並不是特別的高。
這一局比賽打到現在,幾個人都覺得還算是比較輕鬆的。
上單聖槍哥到目前,和Khan的凱南在上路打的非常的和諧。兩個人你來我往,雖然彼此之間都拿到了人頭?但是受限於英雄特性和選手彼此之間的操作。
其實打的倒不是很兇。
Khan是很想要壓人的。
但是聖槍哥很油。
他開始努力抗壓起來了。
LPL聯賽的上單?有幾個人不會抗壓?
聖槍哥早幾年的比賽,就是這樣子一路抗壓走過來的?現在你讓他抗壓?他也一樣能夠做到。
現在這一局比賽眼看著陳子歌和司馬老賊兩個人的手感和狀態都已經是變得非常火熱了,你讓聖槍哥躺贏?他是非常高興的。畢竟又不是年輕人了,沒有年輕氣盛的說法。
「嘖?這兩個人頭要是給我就好了?我讓你們見識見識什麼叫做核爆流酒桶。」陳子歌的聲音斬釘截鐵。
在RW戰隊的隊伍語音裡面響了起來。
只是這個時候,司馬老賊的聲音和語調也是幽幽然響了起來。
「你的核爆流酒桶我已經見過很多次了,就不要再見了。」
「是時候讓你們見見什麼叫做核彈流女警了。」
一時之間,RW戰隊的隊伍語音裡面都是充滿了快活的氣息。
這毋庸置疑了。
司馬老賊能夠說出這種話語?也讓RW戰隊的選手們微微感覺到了有那麼一點點以外。
陳子歌自己倒是還好。
中路的左手?這個時候則是樂呵呵的:「那馬哥,我等下到了六級之後,也來下路配合你們越一次塔。只要這一次越塔能夠越好,我們基本上就穩了。」
「要是十分鐘能超神,就穩了。」司馬老賊還補充了一句。
反倒是把RW戰隊的選手們都給稍微噎了一下。
十分鐘就超神。
馬哥你還真敢想啊。
但是司馬老賊自己臉上的表情在這個時候卻頗有那麼幾分嚴肅。
讓人不太知道他自己心裏面的真實想法。
馬哥真的是想著要十分鐘打一個超神的戰績出來嗎?
除了司馬老賊自己以外?沒有人能夠去確定司馬老賊的內心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想法。
而現在,司馬老賊和小C兩個人?已經是可以在下路放肆的壓線了。
除非SKT戰隊的中野一起遊走抓下,否則的話司馬老賊和小C兩個人?完全可以把SKT戰隊的下路雙人組給摁在地上打。
可是目前兩支戰隊的這個陣容選出來,SKT戰隊憑什麼往下路去四包二?
左手的夢魘清線速度可一點都不比Faker的刀妹要慢。
在這一局裡面?陳子歌從一開始就明確地告訴了左手。這一局比賽不需要左手站出來Carry?他只需要起到一定程度的牽製作用那就足夠了。
夢魘這個英雄的機制擺在這裡。
刀妹一個人肯定是沒有辦法擊殺這個夢魘的。
左手也不是傻子。
Clid的盲僧在此時的時間節點?想要來中路對左手動手,那也一樣是一件難度非常大的事情。
這就造成了Faker的刀妹選出來,其實沒有辦法起到太大的作用。
在中路沒有辦法打出優勢,又沒有辦法去支援自己的隊友。
很難受。
遊戲時間六分鐘,SKT戰隊的下路防禦塔光是鍍層就已經丟掉三層了。
沒辦法。
司馬老賊現在光是一髮帶著被動爆頭的平A,就打的下路的盧錫安身上血量肉眼可見的下滑。
配合著約德爾人誘捕器的存在,讓盧錫安和布隆這兩個英雄非常的難受。
時不時的,小C的泰坦還會出勾過來讓Teddy和Mata兩個人不得不去分出一部分精神來進行提防。
除此以外,他們還能夠時不時的通過自己的視野,看到陳子歌的酒桶偶爾會在下半野區轉悠。
對線?
快別提什麼對線了。
截止到現在,光是補刀司馬老賊和小C兩個人就已經是壓了足足二十刀。
很難去想像,在下路對線的局面會變成這個樣子。
直播間裡面的觀眾們這個時候則是高聲大呼。
「馬哥牛逼!」
「看到了嗎?這TMD就是我們LPL聯賽的ADC選手!」
「狗棒子,一天到晚吹吹吹!」
「等死吧你們!」
「……」
這部分觀眾屬於比較激動的類型,這個時候只覺得司馬老賊在下路打的實在是揚眉吐氣。
對面可是SKT戰隊啊!
同樣被號稱是巔峰的銀河戰艦。
現在光是下路組合就被壓製成了這個樣子。
解說們的態度稍微客觀一些。
但是任誰也能夠看得出來解說們眉眼之間藏著的笑意了:「SKT戰隊今天的比賽是真的有點倒霉了的。」
「很難辦,我覺得他們其實已經沒有什麼太大的希望了。」
「太倒霉了,一級團其實如果他們送出來的人頭稍微分散一些,可能希望還會大一點。」
「現在是真的有點難處理。」
「……」
在解說們看來,SKT戰隊的下路,這一局其實已經是沒有辦法了。
上中野三名選手很難來下路支援。
因為他們自己對線都還沒有拿到什麼太大的優勢。
尤其是打野選手Clid,他的盲僧何止是沒有拿到優勢啊,陳子歌的酒桶現在幾乎是可以在盲僧的野區橫衝直撞了。根本就不用有任何的擔心和膽怯。
隨著雙方的上中野選手或多或少的抵達了六級之後,兩支隊伍的語音裡面,也是立刻就有著非常機敏的交流浮現了出來。
「左手,能往下路動動嗎?我們幫馬哥把優勢再擴大一點。」
「先把下路一塔給推掉。」
「嘿嘿,六分鐘不到,推掉SKT戰隊的下路一塔,想想是不是還挺激動的?」
「我也可以試試,我這邊是有TP的,可以往下路過來支援你們。」
「……。」
在RW戰隊的隊伍語音裡面,現在這個時候的交流也是非常的明確。
陳子歌表示現在RW戰隊這邊的節奏完全可以主動一點給動起來。中野如果動起來的話,配合著左手夢魘的大招,聖槍哥在上路可以完全先行交自己的TP下來。
而在SKT戰隊這邊,他們的語氣就稍微顯得有那麼一些嚴肅了。
沒辦法,SKT戰隊現在的落後有點太大了。
上單的Khan自己的聲音就變得更加的嚴峻:「能夠給一個繞後眼我來TP嗎?」
「我直接交TP和閃現,可以配合著抓一波的。只要能夠秒掉這個女警,我們怎麼都不虧。」
Khan對現在的情況認的還是挺清楚的,他的凱南身上的裝備還算可以,只要能夠交TP來到下路先控制住司馬老賊的女警,那麼解決起來的難度就會變得很小。
但是Teddy這個時候的心裏面卻是微微的有些忐忑。雖然上中兩個英雄現在已經都到了六級,可是到底能不能夠成事,Teddy和Mata兩個人心裏面都沒有數。
「可以試試,但是繞後眼我給不了。」
「現在壓線壓成這個樣子,我怎麼給繞後眼?」
Mata的心裏面有點煩躁。
他心想Khan你是沒有眼睛嗎?現在RW戰隊的下路組合兩個人壓線壓得這麼狠,我怎麼去給繞後眼?
最後還是Clid這個時候站了出來:「我來做眼吧,我身上帶眼了。」
「可以試試的,不過我現在還沒有到六級。」Clid其實到現在也有一點猶豫,但是沒有辦法。
因為Clid也比較清楚,他現在沒有到六級,然是RW戰隊下路的雙人組也沒有到六級。
如果再往後面稍微拖一下的話,說不定之後的結果反而會變得更加的麻煩。
所以一想到這裡,Clid這個時候就表示沒有任何的問題。
Khan也瞬間點頭:「行,只要能夠給眼出來就好。我只要能夠交TP出來,接下來的事情肯定沒有問題的。」
Faker一開始還是比較沉默的。
直到現在,也是在隊伍語音裡面開口了:「給眼的話,我是可以和Khan一起往下路過來的。先等我大招控制吧,然後Khan你再銜接你的大招。」
「沒問題。」
現在的SKT戰隊,因為輔助布隆還沒有到六級的原因。
在控制方面其實反而會是有一點點欠缺的。
Faker意識到了這一點,所以表示需要自己先動手,然後再讓Khan跟上控制效果。
「Clid,靠你了!」
但是不管怎麼樣來設計,其實到最後SKT戰隊如果想要動手的話,最關鍵的點還是落在了Clid的身上。
如果Clid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給到繞後眼,或者繞後眼給晚了、給得位置不好的話,對SKT戰隊這一波想要動手的節奏而言,並不會是什麼好事情。
Clid自己也是深呼了一口氣:「放心,交給我!」
「沒問題的。」
Clid只能是朝著隊友們說出這樣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