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章 理解差距!
隨著c9的水晶穩穩噹噹的被rng推掉。
娃娃也高聲總結道:「恭喜rng奪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保留了晉級八強的希望,但與此同時也希望他們戒驕戒躁,畢竟接下來還有最少兩場比賽的考驗。」
「沒錯,rng今天第一局就贏下了關鍵的對手c9,雙方的積分比來到了2:2,這是一個相同的起跑線,他們對戰skt的勝負將會左右兩支隊伍的命運。」米勒補充道。
「起碼是將命運握在了自己手裡,很不錯了,你看昊仙,笑的很開心,他這把打的肯定很爽。」
「對的,6-0的傑斯,我估計傷害占比要有40%左右了,那中期團站的幾個大炮,不,是巨炮。c9的c位吃一發就要回家,太兇殘了。「
「兄弟這麼高麼,一般carry的adc也才35%往上到不了40%。」
「關鍵這把遊戲結束的早啊,25分鐘,正好是傑斯的強勢期,你看看rng陣容,除了他誰能在這個時候打出巨額傷害?」
「額,,說到底,還是rng那一波一級團的決策做的實在是太好了,完美埋伏了c9的上中野三人,一血三個閃現,c9直接炸穿了。」
「對,到時候可以看看麥克風看是誰指揮的,我很期待。」
簡單收拾了一下的李昊仙和rng眾人一起回到了備戰室,他們可以在這裡休息等待下一場的比賽。
一進門是滿屋的nice聲音!
「真棒,小伙子們!」安安領隊面色紅潤地說道,她跟著滿場的rng,rng喊,非常地激動,以至於面色都變紅了。
而李昊仙第一次發現安安領隊還挺好看呢的。
風哥倒是有些含蓄,上來和眾人打了個招呼後一把單手握住了昊仙脖子問道:「上路那波埋伏是不是你指揮的?嗯?跟我藏私?我怎麼不知道c9要去針對你?」
「哈哈,」李昊仙無奈打了個哈哈,c9喜歡翻看錄像搞針對在後世不是什麼秘密,s7的戰術也遠沒有後世多。
所以風哥想不到完全是正常的,他自己也只是突發靈感想試一試而已。
「多虧昊仙那波一級團,唉,真舒服。」小虎沙發一趟說道。
相比眾人在意的那一波團,李昊仙卻並不是特別關心,這種東西用一次或者說被識破一次就不會用第二次了。
前世mlxg奧拉夫百q百中,對手同樣被碾壓,後來的戰隊幾乎就沒有用過這種騷套路。
....
skt的備戰室內,skt主教練kkoma翻看著比賽錄像皺起了眉頭。
kkoma作為從s2末期就加入skt的功勳教練,可以說為skt的王朝建立立下了大功,skt無數個冠軍背後都有他的影子,他作為skt不可或缺的一員在skt呆了足足六七年之久,最後加入了lpl賽區的vg戰隊。
kkoma教練在隊內的地位神聖不可侵犯,可以說是想罵誰就罵誰,faker他也沒少罵過。看著剛剛結束的比賽錄像,他嘆了一口氣。
聽到韓國解說同樣將c9失利的原因歸結到第一波埋伏,他暗罵了一句西八。
他的理解和那些門外漢不同。
一級團c9的處理固然糟糕。
但那位名為haoxian的選手能夠持續的幾乎不間斷給大木,這位曾經在他手底下當過兵的上單選手壓力才是rng獲得這把比賽勝利這麼輕鬆的最主要的原因。
正是因為haoxian這名選手對傑斯的高熟練度,才讓rng徹底的將上路的大蟲子變成了他們的提款機。
想到這裡他叫道:「huni,來看一下這個選手的操作。」正在和小花生說話的huni不敢不從,三下五除二就走了過來。
kkoma教練回放了幾段錄像後問道:「你覺得他的傑斯水平怎麼樣?他可是說能打爆你的。」
huni表面對教練畢恭畢敬,眼神露出一絲不屑道:「kkoma教練,這怎麼可能,lpl的上單都是慫蛋,比如那個後跳的納爾,他只不過是運氣好打敗了大木而已。」
「與其關心他的個人實力,我覺得一級團戰對於c9來說才是致命性的打擊。」
這一番話說的kkoma眉頭大皺,但看了一眼正在積極備戰的skt眾人,想到下把要面對rng,他也不太好意思把怒火發泄出來,擺了擺手讓他走了。
rng訓練室。
「我們下把面對skt怎麼打?我們是在紅色方的,bp是劣勢。」風哥主動問道。他想聽聽隊員們的意見,風之bp名不虛傳。
「下把要拿霞麼,在昊仙的督促下,我算是把霞練出來了。」uzi哭笑不得道。
「我覺得不用吧,skt這b戰隊很喜歡藏東西的,反正我們紅色方,霞和卡利斯塔直接ban了算了,一個ad是ban,兩個ad也是ban。他們藏我們也藏。」李昊仙回道。
「中路給我能推線的英雄吧,如果能搶到加里奧的話,搶不到就ban了,我感覺我只要遊走起來這把就沒問題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這個自信。「小虎撓了撓頭,用他獨有的語氣說道。
不得不說小虎是真的搞,他這話一說出來眾人哈哈笑成一片。
「我感覺是要選擇能開團的,他們很有可能會ban皇子然後逼我們ban加里奧。如果拿不到皇子的話,打野裡面沒有特別好開團的,小明拿個洛不錯。」
事實上李哥連續選了五把加里奧。
「下路洛+老鼠麼?霞不放的話老鼠不見得能拿到。」風哥在小本本上記著。
「洛加小炮也可以,打老鼠也好打。」uzi說道。
「那mlxg你最後決定選什麼?」
「我都行吧,我喜歡前期節奏快那種的。不過豬妹什麼的也都行。」
「嗯...」
「昊仙呢?」
「我也都行,給我康特位吧,正好是紅色方,天下英雄都入我掌中,你們見過的上單英雄我幾乎都會玩。」
「不過最好不要為了團隊被對面康特,那樣我打優勢會很慢!」李昊仙自信的說道。
「下把可是huni啊,韓國上單。」mlxg擔心的問道,他是最知道letme的壓力的。
「放心。」
letme正在rank的手聽到李昊仙說天下英雄時不自覺的抖了一下,隨後一不小心漏了一個跑車。暗罵了自己一句,隨後默默決定等會研究一下李昊仙的第一視角傑斯。
眾人交流了一會兒,喝了點水休息了一會兒後,裁判來到了訓練室,通知選手入場,和skt的比賽要開始了!
娃娃也高聲總結道:「恭喜rng奪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保留了晉級八強的希望,但與此同時也希望他們戒驕戒躁,畢竟接下來還有最少兩場比賽的考驗。」
「沒錯,rng今天第一局就贏下了關鍵的對手c9,雙方的積分比來到了2:2,這是一個相同的起跑線,他們對戰skt的勝負將會左右兩支隊伍的命運。」米勒補充道。
「起碼是將命運握在了自己手裡,很不錯了,你看昊仙,笑的很開心,他這把打的肯定很爽。」
「對的,6-0的傑斯,我估計傷害占比要有40%左右了,那中期團站的幾個大炮,不,是巨炮。c9的c位吃一發就要回家,太兇殘了。「
「兄弟這麼高麼,一般carry的adc也才35%往上到不了40%。」
「關鍵這把遊戲結束的早啊,25分鐘,正好是傑斯的強勢期,你看看rng陣容,除了他誰能在這個時候打出巨額傷害?」
「額,,說到底,還是rng那一波一級團的決策做的實在是太好了,完美埋伏了c9的上中野三人,一血三個閃現,c9直接炸穿了。」
「對,到時候可以看看麥克風看是誰指揮的,我很期待。」
簡單收拾了一下的李昊仙和rng眾人一起回到了備戰室,他們可以在這裡休息等待下一場的比賽。
一進門是滿屋的nice聲音!
「真棒,小伙子們!」安安領隊面色紅潤地說道,她跟著滿場的rng,rng喊,非常地激動,以至於面色都變紅了。
而李昊仙第一次發現安安領隊還挺好看呢的。
風哥倒是有些含蓄,上來和眾人打了個招呼後一把單手握住了昊仙脖子問道:「上路那波埋伏是不是你指揮的?嗯?跟我藏私?我怎麼不知道c9要去針對你?」
「哈哈,」李昊仙無奈打了個哈哈,c9喜歡翻看錄像搞針對在後世不是什麼秘密,s7的戰術也遠沒有後世多。
所以風哥想不到完全是正常的,他自己也只是突發靈感想試一試而已。
「多虧昊仙那波一級團,唉,真舒服。」小虎沙發一趟說道。
相比眾人在意的那一波團,李昊仙卻並不是特別關心,這種東西用一次或者說被識破一次就不會用第二次了。
前世mlxg奧拉夫百q百中,對手同樣被碾壓,後來的戰隊幾乎就沒有用過這種騷套路。
....
skt的備戰室內,skt主教練kkoma翻看著比賽錄像皺起了眉頭。
kkoma作為從s2末期就加入skt的功勳教練,可以說為skt的王朝建立立下了大功,skt無數個冠軍背後都有他的影子,他作為skt不可或缺的一員在skt呆了足足六七年之久,最後加入了lpl賽區的vg戰隊。
kkoma教練在隊內的地位神聖不可侵犯,可以說是想罵誰就罵誰,faker他也沒少罵過。看著剛剛結束的比賽錄像,他嘆了一口氣。
聽到韓國解說同樣將c9失利的原因歸結到第一波埋伏,他暗罵了一句西八。
他的理解和那些門外漢不同。
一級團c9的處理固然糟糕。
但那位名為haoxian的選手能夠持續的幾乎不間斷給大木,這位曾經在他手底下當過兵的上單選手壓力才是rng獲得這把比賽勝利這麼輕鬆的最主要的原因。
正是因為haoxian這名選手對傑斯的高熟練度,才讓rng徹底的將上路的大蟲子變成了他們的提款機。
想到這裡他叫道:「huni,來看一下這個選手的操作。」正在和小花生說話的huni不敢不從,三下五除二就走了過來。
kkoma教練回放了幾段錄像後問道:「你覺得他的傑斯水平怎麼樣?他可是說能打爆你的。」
huni表面對教練畢恭畢敬,眼神露出一絲不屑道:「kkoma教練,這怎麼可能,lpl的上單都是慫蛋,比如那個後跳的納爾,他只不過是運氣好打敗了大木而已。」
「與其關心他的個人實力,我覺得一級團戰對於c9來說才是致命性的打擊。」
這一番話說的kkoma眉頭大皺,但看了一眼正在積極備戰的skt眾人,想到下把要面對rng,他也不太好意思把怒火發泄出來,擺了擺手讓他走了。
rng訓練室。
「我們下把面對skt怎麼打?我們是在紅色方的,bp是劣勢。」風哥主動問道。他想聽聽隊員們的意見,風之bp名不虛傳。
「下把要拿霞麼,在昊仙的督促下,我算是把霞練出來了。」uzi哭笑不得道。
「我覺得不用吧,skt這b戰隊很喜歡藏東西的,反正我們紅色方,霞和卡利斯塔直接ban了算了,一個ad是ban,兩個ad也是ban。他們藏我們也藏。」李昊仙回道。
「中路給我能推線的英雄吧,如果能搶到加里奧的話,搶不到就ban了,我感覺我只要遊走起來這把就沒問題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這個自信。「小虎撓了撓頭,用他獨有的語氣說道。
不得不說小虎是真的搞,他這話一說出來眾人哈哈笑成一片。
「我感覺是要選擇能開團的,他們很有可能會ban皇子然後逼我們ban加里奧。如果拿不到皇子的話,打野裡面沒有特別好開團的,小明拿個洛不錯。」
事實上李哥連續選了五把加里奧。
「下路洛+老鼠麼?霞不放的話老鼠不見得能拿到。」風哥在小本本上記著。
「洛加小炮也可以,打老鼠也好打。」uzi說道。
「那mlxg你最後決定選什麼?」
「我都行吧,我喜歡前期節奏快那種的。不過豬妹什麼的也都行。」
「嗯...」
「昊仙呢?」
「我也都行,給我康特位吧,正好是紅色方,天下英雄都入我掌中,你們見過的上單英雄我幾乎都會玩。」
「不過最好不要為了團隊被對面康特,那樣我打優勢會很慢!」李昊仙自信的說道。
「下把可是huni啊,韓國上單。」mlxg擔心的問道,他是最知道letme的壓力的。
「放心。」
letme正在rank的手聽到李昊仙說天下英雄時不自覺的抖了一下,隨後一不小心漏了一個跑車。暗罵了自己一句,隨後默默決定等會研究一下李昊仙的第一視角傑斯。
眾人交流了一會兒,喝了點水休息了一會兒後,裁判來到了訓練室,通知選手入場,和skt的比賽要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