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章 心有戚戚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we在第一局輸掉了比賽後,並沒有受到外界的影響,下一把在藍色方有著先ban先選權的他們很快調整起了bp策略。

  在戰術上,放棄了依靠大舅子的單核體系,

  而是選擇了兮夜來打雙核體系對抗skt的雙c

  因此we率先ban掉了豬妹,加里奧,和露露,

  skt則是ban掉了大嘴,風女,卡莉斯塔。

  we一搶洛,經過上一把的教訓,

  洛在風女和璐璐被ban後,沒有理由不選。

  而skt這時候反了一個失誤,或者說bang比較自大吧

  沒有選擇霞拆散霞洛,而是選擇了小炮+皇子的組合。

  we,ban掉豬妹明顯是想選皇子,而皇子+洛的前中期就能形成的威脅是skt不樂意看到的。

  we選擇了霞和酒桶。

  雙方繼續ban人。

  此時雙方的上單和中單都沒有亮出來。

  we先ban掉了上把huni發揮不錯的納爾,和faker著名的發條。

  這兩個英雄一ban,we要選擇什麼就呼之欲出了。

  skt則是ban掉了大蟲子和傑斯。

  因為兮夜是可以用傑斯中單的。

  skt先選,faker先選了岩雀。

  we這邊拿到了慎和卡薩丁,意料之中的選擇

  huni第五手選擇了凱南。

  這一把we就沒有像上一把一樣,讓skt那麼好過了。

  節奏起的非常快,憑藉慎+洛的先手五人直接進入了skt的野區

  抓住了皇子,還沒有削弱的洛的w和慎直接將小花生幹掉拿了一血。

  而且是霞拿的。

  雙方的節奏在前13分鐘非常穩,小花生的皇子陷入了和上把康弟一樣的窘境,做不到事情。

  而we兮夜打faker確實有一手

  在faker岩雀面前成功抗壓並且11分鐘就出了時光杖。提前來到了強勢期。

  接下來兮夜的卡薩丁四處開花。

  而值得一提的是huni這個b真的是菜還tm喜歡裝傻逼。

  在慎有r和卡薩丁有tp的情況下偷襲上路帶線的大舅子

  被大舅子的霞開r成功拖到了慎落地和tp落地

  慘死,

  最後被we拿掉了大龍。

  隨後在28分鐘結束了比賽。

  「nice!」!眾人歡呼著給we加油。

  但第三把,skt做出了反擊。

  率先ban掉了璐璐,霞和康弟發揮不錯的酒桶

  璐璐和風女ban誰都一樣

  因為另一個基本是被ban

  we,ban掉了豬妹風女卡莉斯塔

  「他們老ban豬妹做什麼,皇子當個工具人算了。」mlxg道。

  「你不能打lz的時候三把豬妹打皇子,打完不認帳啊!」李昊仙調侃道。

  skt一搶沒有槍輔助,而是選擇了加里奧。

  we選擇了寶石+大嘴的下路組合

  skt依然選擇了維魯斯+洛。

  we第三手補了開團皇子。

  skt率先ban掉957發揮不錯的慎和能壓制加里奧的馬爾扎哈

  we則是限制了huni的單帶,和繼續給康弟保駕護航ban掉了螳螂。

  「還是忌憚小花生啊。」

  這下李昊仙也認為有點不值得了,

  「唉,選個皇子浪費兩個ban位,也不知道選出來幹啥。」mlxg更直接一些,他很少吃ban位資源的,當然不理解了。

  然後小花生拿出了成名英雄盲僧,

  現場響起了陣陣驚訝聲。

  「你到時候拿盲僧估計也會這樣!嘻嘻。」

  「他拿盲僧,我可以拿vn麼?」uzi問道。

  「我覺得我比你有機會用vn,哈哈!」

  他們兩天試了兩把vn上單,還不錯。

  但這把we前期節奏其實非常的好

  給康弟兩個ban位終於在遊戲中體現了價值。

  在11分鐘的時候,他的戰績已經是2-1-3

  全隊的五個人頭都和他有關,

  而小花生的盲僧就比較可憐了,1-1-1

  而huni則不出意外的成為了康弟的重點照顧對象

  他已經死了兩次

  faker加里奧也死了一次,

  下路的洛也死了一次,康弟這把前期節奏很順

  但大舅子和輔助ben寶石的配合太讓人失望了,

  有時候就很奇怪,某些lck來的選手面對lck的隊伍打的就非常奇怪,

  也不能說怎麼了,反正就是和正常水平不一樣感覺。

  先是12分鐘的時候走位過於靠前被洛+維魯斯留住

  成功吃了加里奧的r然後gg

  15分鐘的時候5v5的團戰

  又是走位靠前被打成殘血,bang一箭射死

  就挺讓人奇怪的

  面對洛+維魯斯+加里奧,大嘴走位就很靠前,簡直就是離譜。

  這波打完skt儼然經濟已經拉平

  雙方人頭比來到了6-6

  25分鐘的時候skt通過一波出色的運營偷下了大龍,陣亡的只有主動賣掉自己的faker

  而35分鐘,skt成功將目標瞄準了高地,

  we輸出不足無法處理掉維魯斯的窘境又暴露了出來

  你想秒掉維魯斯可以,但是洛的反開和加里奧的r大招免傷是個問題

  此時凱南的裝備也並不領先,

  最後一波團戰輸掉了比賽,這把給人的感覺很奇怪,

  感覺可以打,但不知道為什麼,

  有大嘴,輸出不足的反而是we,而不是後期疲軟的維魯斯。

  很快雙方第四把開始

  we選擇了小炮,卡爾瑪,發條,大蟲子和皇子的陣容

  skt則是慎,岩雀,酒桶,維魯斯寶石

  skt最後一把選的英雄頗有點殺人誅心的感覺,雖然把卡薩丁ban了讓人感覺faker有點失了氣勢。

  而we已經醒了過來,

  不在依靠寶石和大舅子配合,而是選擇了卡爾瑪。

  但康弟依然選擇了皇子,

  雖然皇子+發條的combo看起來很美好

  但是也只是夢而已。

  對線英雄不行,實力也不足。

  前期節奏起的太慢,康弟的皇子沒有辦法,

  而自己家下路又是天然的劣勢

  撐不到發條的發力期,we已經結束了。

  skt輕取最後一把,而bang的維魯斯6-0-4的戰績著實亮眼。

  看到舞台上有些失神的we眾人,和握手時有些春風得意的skt,而且huni還很騷包的揮了揮手,儼然當成了lck主場一樣。

  而若風和微笑的悲傷語氣更是讓rng眾人同樣有些神傷。

  但值得一提的是,we主教練紅米安慰了下自己家的隊員後。

  在晚上和騰達官方的人一起過來,主動和風哥討論起了得失。

  這讓rng眾人很是感動。

  紅米雖然頗有些無奈,但狀態還不錯,畢竟這支we走到四強成績已經不錯了。

  用他的話說,除了中路,上下發揮都一般,打成這樣也沒辦法!

  他最後悔的點有三個。

  1個是打野英雄池太淺

  2暴露底牌太早,兮夜的卡薩丁第三局拿比較合適。

  3戰術體系太少,被動迎戰較多!

  最後他勸告rng眾人道:「加油吧,現在lpl希望都在你們身上了,反正多訓練吧,認真訓練,我們那幾個小伙子還有點自大的,結果臉都被打腫了!」

  「多練練,免得上場時後悔,和讀書一樣,書到用時方恨少。」

  說的rng眾人心有戚戚。

  李昊仙則是完全不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