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不打下路去哪兒都強
是的,安慰。
作為自己加強模式下的對手,當然需要安慰。
不是你弱,而是我太強。
羅承宇笑容柔和而謙虛,看起來就像個剛入職場的新人似的,在面對各位職場前輩的時候顯得很靦腆,一個個的握手過去。
京東的其他人還能面帶笑容,對他們而言德杯的勝負不會影響任何方面,多打幾盤少打幾盤而已。
只是握手到牙膏的時候,ETG所有人都能感受到他的……不甘?
羅承宇握手,抽手……一下,兩下。
「啊?」
繼續抽手,拉了三下才把手拉出來,抬頭看牙膏的表情,似乎是陷入了回憶中還是怎麼的,反正目光沒什麼焦點。
回後台的時候,羅承宇反思自己。
「是不是有些殘忍了?」
阿水把手臂搭在羅承宇肩膀上,陰陽怪氣的說:
「殘忍?你以為你叫李相赫啊?什麼時候越二塔三塔殺人了你再來說殘忍這件事吧……不過打得也真不錯,我覺得這兩盤妖姬比Rookie厲害。」
「那是。」
聖槍哥笑著說:「說你胖你還喘上了?三比零這麼早就打完比賽了,一會兒怎麼說?」
「我回去睡覺。」羅承宇說道。
睡會兒就去訓練,按照系統留下的方法訓練可以讓羅承宇一直保持現在的手感,他的基礎屬性已經到達了天賦的終點,但持續的訓練能保證屬性不掉。
「我也是。」阿水說。
休息室的門是打開的,教練們一看到他們回來就開始鼓掌,王鑫說道:「一會兒承宇和騷風上去接受採訪,比賽沒打完少說點騷話。」
「恩。」
羅承宇點頭回答,他也不是愛說騷話的人,他現在只是愛錢而已,贏比賽是最重要的……雖然還沒想到錢要怎麼花,但還是拿到手裡舒服。
去接受採訪的途中,羅承宇看到屏幕上出現自己的照片。
MVP很明顯是羅承宇,KDA整個德杯最高,第三局對位經濟差二十三分鐘達到了五千。
其實還能更高的,羅承宇想道。
王鑫評價羅承宇在比賽裡面放不開,和rank裡面沒法比,這不僅僅是天賦的原因,主要還是羅承宇打得有些謹慎。
他清楚自己為什麼謹慎,王鑫和陳朗他們也知道。
不過憑藉這些天的比賽,自己也算是打出身價了吧?在這麼多LPL戰隊的比賽中拿到了最高的場均擊殺,最高的KDA,最高的場均經濟,最高的每分鐘補刀。
從後台走出場,觀眾席上歡呼的聲浪如同風一般刷過羅承宇的身邊。
「雨神!加油!」
「羅承宇你好帥啊!!」
場館裡面燈光大開,從舞台上看下去觀眾席沒有之前那麼昏暗了,亮堂堂的看得見每一個觀眾的臉,由於今天是ETG和京東的比賽,應援燈牌也是這兩支隊伍。
德杯的關注比較低,蛇隊真正的老粉還不知道如今蛇隊的戰績,所以場館裡面舉著ETG應援牌的人也不多。
畢竟這裡是京東的主場館,京東戰隊就是這附近觀眾自己家裡的戰隊,支持的人多也是當然的,但估計粉絲也不太忠實,因為羅承宇看到好多京東的粉絲看到自己出來叫得比蛇隊粉絲還要興奮。
他回想起當初試訓的時候王鑫教練說的話……
「長得帥本身就是有優待的,好好打,等你打完這個賽季我估計就能靠臉吃飯了。」
「靠臉麼。」羅承宇摸著自己的臉。
主持人面帶微笑過來了……是一個面生的女主持,可喜可賀。
………
………
無聊的採訪環節結束,羅承宇跟著大部隊上車,酒店離場館不遠沒開多久便到了……說好先休息一會兒再起床自由活動的眾人變卦了。
陳朗請客吃大餐,吃完之後騷風去找廠長敘舊,羅承宇在房間裡面待了會兒,然後揣著手機和房卡就離開房間敲了敲阿水的房間。
小段和阿水一起住的,羅承宇探頭進去沒看見阿水,問道:「這傢伙去哪兒了?」
「去網吧玩遊戲了吧?」
「哦,我也過去看看,房卡先放在你這裡,一會兒騷風應該會過來。」
羅承宇出酒店後給騷風發了個消息,然後順著手機導航去了外星人網咖,天色有些昏暗,冬天的黃昏和黑夜交叉得太快,等羅承宇到網吧的時候天已經全黑了。
踩著滿是炫光的樓梯上了電競室,阿水果然在這裡,聖槍哥也在,羅承宇還看到了水晶哥和陳朗的身影。
「都在呢?」
「恩,你玩不玩單機遊戲的?」
「不玩。」羅承宇說。
他對單機遊戲沒什麼感覺……或者說除了LOL和DNF之外他很少玩其他遊戲,仔細考究的話除了這兩個遊戲也只有彩虹島玩得多一點。
不過這都是上輩子的事情了,現在應該很少有十七八歲的年輕人會知道彩虹島這個遊戲。
開電腦,下載VPN,點開韓服客戶端。
阿水和聖槍哥都沒在玩LOL,還是自己單排吧,看了下排名,xiayutian在這個ID排在第87名。
進遊戲後,阿水去拿水看到羅承宇已經進了遊戲,在羅承宇背後看了會兒,等到加載界面出來之後阿水說道:
「你玩卡莉斯塔?」
「恩,剛才看你玩了盤有些手癢。」
「你拿來打那個位置?」
「中單啊。」
「……」
這玩意兒還能拿來打中單的?
羅承宇一回頭就看到阿水痴呆一樣的臉,好笑的說:「沒見過滑板鞋中單?」
「沒見過……強嗎?」
羅承宇點頭道:「強,這個英雄不光打中路強,打上路也挺強的,現在你不知道,等以後你就知道了。」
雖然不知道羅承宇為什麼會這麼說,但阿水聽到這句話後自嘲的笑了一聲。
「怎麼不知道,我當然知道,ADC只要不打下路去哪兒都強。」
受害者的自嘲。
羅承宇繼續說話了,他遊戲開了,阿水在羅承宇桌邊放下一瓶可樂,自己也拿著一瓶走向自己的位置,羅承宇看了一眼後說道:
「我要蘇打水就好。」
阿水剛坐下,聽到羅承宇這句話忽然站起來幾步跑到羅承宇面前,一伸手拿走了可樂:
「自己去拿。」
作為自己加強模式下的對手,當然需要安慰。
不是你弱,而是我太強。
羅承宇笑容柔和而謙虛,看起來就像個剛入職場的新人似的,在面對各位職場前輩的時候顯得很靦腆,一個個的握手過去。
京東的其他人還能面帶笑容,對他們而言德杯的勝負不會影響任何方面,多打幾盤少打幾盤而已。
只是握手到牙膏的時候,ETG所有人都能感受到他的……不甘?
羅承宇握手,抽手……一下,兩下。
「啊?」
繼續抽手,拉了三下才把手拉出來,抬頭看牙膏的表情,似乎是陷入了回憶中還是怎麼的,反正目光沒什麼焦點。
回後台的時候,羅承宇反思自己。
「是不是有些殘忍了?」
阿水把手臂搭在羅承宇肩膀上,陰陽怪氣的說:
「殘忍?你以為你叫李相赫啊?什麼時候越二塔三塔殺人了你再來說殘忍這件事吧……不過打得也真不錯,我覺得這兩盤妖姬比Rookie厲害。」
「那是。」
聖槍哥笑著說:「說你胖你還喘上了?三比零這麼早就打完比賽了,一會兒怎麼說?」
「我回去睡覺。」羅承宇說道。
睡會兒就去訓練,按照系統留下的方法訓練可以讓羅承宇一直保持現在的手感,他的基礎屬性已經到達了天賦的終點,但持續的訓練能保證屬性不掉。
「我也是。」阿水說。
休息室的門是打開的,教練們一看到他們回來就開始鼓掌,王鑫說道:「一會兒承宇和騷風上去接受採訪,比賽沒打完少說點騷話。」
「恩。」
羅承宇點頭回答,他也不是愛說騷話的人,他現在只是愛錢而已,贏比賽是最重要的……雖然還沒想到錢要怎麼花,但還是拿到手裡舒服。
去接受採訪的途中,羅承宇看到屏幕上出現自己的照片。
MVP很明顯是羅承宇,KDA整個德杯最高,第三局對位經濟差二十三分鐘達到了五千。
其實還能更高的,羅承宇想道。
王鑫評價羅承宇在比賽裡面放不開,和rank裡面沒法比,這不僅僅是天賦的原因,主要還是羅承宇打得有些謹慎。
他清楚自己為什麼謹慎,王鑫和陳朗他們也知道。
不過憑藉這些天的比賽,自己也算是打出身價了吧?在這麼多LPL戰隊的比賽中拿到了最高的場均擊殺,最高的KDA,最高的場均經濟,最高的每分鐘補刀。
從後台走出場,觀眾席上歡呼的聲浪如同風一般刷過羅承宇的身邊。
「雨神!加油!」
「羅承宇你好帥啊!!」
場館裡面燈光大開,從舞台上看下去觀眾席沒有之前那麼昏暗了,亮堂堂的看得見每一個觀眾的臉,由於今天是ETG和京東的比賽,應援燈牌也是這兩支隊伍。
德杯的關注比較低,蛇隊真正的老粉還不知道如今蛇隊的戰績,所以場館裡面舉著ETG應援牌的人也不多。
畢竟這裡是京東的主場館,京東戰隊就是這附近觀眾自己家裡的戰隊,支持的人多也是當然的,但估計粉絲也不太忠實,因為羅承宇看到好多京東的粉絲看到自己出來叫得比蛇隊粉絲還要興奮。
他回想起當初試訓的時候王鑫教練說的話……
「長得帥本身就是有優待的,好好打,等你打完這個賽季我估計就能靠臉吃飯了。」
「靠臉麼。」羅承宇摸著自己的臉。
主持人面帶微笑過來了……是一個面生的女主持,可喜可賀。
………
………
無聊的採訪環節結束,羅承宇跟著大部隊上車,酒店離場館不遠沒開多久便到了……說好先休息一會兒再起床自由活動的眾人變卦了。
陳朗請客吃大餐,吃完之後騷風去找廠長敘舊,羅承宇在房間裡面待了會兒,然後揣著手機和房卡就離開房間敲了敲阿水的房間。
小段和阿水一起住的,羅承宇探頭進去沒看見阿水,問道:「這傢伙去哪兒了?」
「去網吧玩遊戲了吧?」
「哦,我也過去看看,房卡先放在你這裡,一會兒騷風應該會過來。」
羅承宇出酒店後給騷風發了個消息,然後順著手機導航去了外星人網咖,天色有些昏暗,冬天的黃昏和黑夜交叉得太快,等羅承宇到網吧的時候天已經全黑了。
踩著滿是炫光的樓梯上了電競室,阿水果然在這裡,聖槍哥也在,羅承宇還看到了水晶哥和陳朗的身影。
「都在呢?」
「恩,你玩不玩單機遊戲的?」
「不玩。」羅承宇說。
他對單機遊戲沒什麼感覺……或者說除了LOL和DNF之外他很少玩其他遊戲,仔細考究的話除了這兩個遊戲也只有彩虹島玩得多一點。
不過這都是上輩子的事情了,現在應該很少有十七八歲的年輕人會知道彩虹島這個遊戲。
開電腦,下載VPN,點開韓服客戶端。
阿水和聖槍哥都沒在玩LOL,還是自己單排吧,看了下排名,xiayutian在這個ID排在第87名。
進遊戲後,阿水去拿水看到羅承宇已經進了遊戲,在羅承宇背後看了會兒,等到加載界面出來之後阿水說道:
「你玩卡莉斯塔?」
「恩,剛才看你玩了盤有些手癢。」
「你拿來打那個位置?」
「中單啊。」
「……」
這玩意兒還能拿來打中單的?
羅承宇一回頭就看到阿水痴呆一樣的臉,好笑的說:「沒見過滑板鞋中單?」
「沒見過……強嗎?」
羅承宇點頭道:「強,這個英雄不光打中路強,打上路也挺強的,現在你不知道,等以後你就知道了。」
雖然不知道羅承宇為什麼會這麼說,但阿水聽到這句話後自嘲的笑了一聲。
「怎麼不知道,我當然知道,ADC只要不打下路去哪兒都強。」
受害者的自嘲。
羅承宇繼續說話了,他遊戲開了,阿水在羅承宇桌邊放下一瓶可樂,自己也拿著一瓶走向自己的位置,羅承宇看了一眼後說道:
「我要蘇打水就好。」
阿水剛坐下,聽到羅承宇這句話忽然站起來幾步跑到羅承宇面前,一伸手拿走了可樂:
「自己去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