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8章 換線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這局遊戲打到了二十三分鐘。

  外星人幾個拆遷隊帶著大龍BF一窩蜂的衝進了對面基地,摧枯拉朽般解決掉對面組織的防守,當著兩個存活脆皮的面推掉了主基地。

  第一局打完,小段站起來說道:「還是蠻快的啊。」

  阿水朝著羅承宇這邊看了一下笑著說:

  「還是不是我們宇哥牛皮,平常打訓練賽的時候很少看到宇哥這麼頻繁支援啊,感覺強還是強,牛皮的人怎麼玩都牛皮。」

  「再奶都被你奶膨脹了,走走回去休息休息。」

  另一邊卡薩喝完了杯子裡面的水,站起來的時候才發現奈特情緒有些不對勁,於是走過去把手放在奈特的肩膀上揉了揉。

  「沒事,我們下一把打回來,走了,回去商量商量下一局怎麼打。」

  奈特點了下頭站起來,不過在回到後台的時候想到遊戲中的幾次對拼,他依舊打了個寒顫,雙手微微的顫抖著。

  台下的觀眾坐滿了舞台前方的座位,最近的一排離舞台只有幾米遠。舞台上的燈光又很亮,不少人看到了奈特回後台的時顫抖的手,低聲的討論著:

  「這是被打怕了?」

  「不是吧?奈特會怕雨神?不過看到奈特的手我應該知道這把他為什麼玩得這麼差了,應該是手傷犯了或者是生病了,不然不可能被壓這麼慘。」

  「奈特也有手傷?」

  之前說話那人說道:「嗨!這多新鮮啊,哪個職業選手沒手傷頸椎病啥的,奈特也了打這麼久的職業,有手傷也很正常。」

  「原來是這樣,不過滔博好像沒有替補中單吧?今天滔博估計沒了。」

  ………………

  二號休息室。

  白色月牙看著奈特的狀態,關切的問:「感覺怎麼樣?還能繼續打嗎?」

  「我……我沒有問題。」

  這幾個人在一起訓練打比賽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奈特正常情況下是什麼樣子大家都知道,雖然平時也安靜,但絕對沒有現在這樣沉悶。

  卡薩一直安慰鼓勵著,但好像成效不大。

  白色月牙看了下時間,很快就是第二場比賽開始,現在不是安慰奈特的時候,他揉著眉心說道:

  「外星人這是藏了一個大招啊,沒想到羅承宇的遊走能力也這麼厲害,感覺他們的遊走包人不會輸給上個賽季的FPX。」

  369點頭說:

  「沒錯,而且羅承宇很喜歡用刺客英雄,如果沒有提前發現他的動向,那麼一旦被抓瞬間就被打殘了,這一點比Doinb還嚇人。」

  他是最有發言權的,羅承宇每次來上路都是直接秒的他。

  以前和Doinb打的時候都沒有這種感覺,再怎麼說也需要上路的配合啊,不但Doinb也很難單殺掉上路的人,但羅承宇就是直接單殺。

  就連鱷魚想摸助攻都趕不上。

  奈特忽然想起了羅承宇比賽開始前說的話——

  我是你粉絲。

  這不是粉絲吧,這是詛咒?從現在開始我是你粉絲了,下一局我能單殺你嗎?

  心態被某個人打出問題,最快的解決方法就是來幾次漂亮的單殺,把自己承受的壓力轉交給對面的人,如果能單殺掉把自己打崩的人,那就更好了。

  同一時間,羅承宇在同學群裡面看到他們對奈特狀態的討論。

  手抖了?

  是手出問題了麼?

  那我下盤打他是不是有點勝之不武啊。

  職業玩家手傷這個問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羅承宇現在的訓練量也是很大的,但他這個身體接觸這個遊戲到現在不過才一年左右的時間。

  按照自己現在的訓練上起碼還還能堅持三五年才會出現嚴重的傷病問題,到時候有恢復藥劑兜底,羅承宇現在一點都不擔心自己的傷病。

  但這不代表他小看了這個問題。

  玩著手機想了想,羅承宇對聖槍哥說道:「下盤我打上路怎麼樣?」

  聖槍哥聽見羅承宇的話想都沒想就點頭同意了,兩秒之後忽然抬頭,歪著脖子詫異的看著羅承宇。

  「你怎麼忽然想玩上了?」

  「玩個位置玩一玩找找感覺,你覺得怎麼樣?如果沒問題的話我就去問鑫哥了。」

  聖槍哥搖頭說:「我這裡到沒什麼問題。」

  他的英雄池除了妖姬佐伊這種傳統中單之外,很大程度上是和羅承宇是重疊的,羅承宇玩的阿卡麗,刀妹,瑞茲這樣的英雄他也很熟練。

  羅承宇在休息室里找了找,沒看到王鑫,問了林濤之後跑到吸菸室找到了他。

  「鑫哥?」

  王鑫回頭一看是羅承宇,連忙把煙掐了走出來說道:

  「怎麼了?」

  羅承宇可是戰隊的寶貝啊,年輕有為技術過硬簽約金不高,這種選手放在任何一個戰隊都是寶貝疙瘩,王鑫也看重的很。

  「沒什麼,下盤我想換到上路去玩一玩,行嗎?」

  王鑫聽到羅承宇的要求不以為意的笑了,手搭在羅承宇的肩膀上招呼他一起回休息室,說道:

  「其實你和聖槍哥的換線戰術我早就察覺到了,本來想留著以後B05當大招的,既然你想玩……那就先試試吧,不過以後不能經常這樣。」

  正好能看一看換線的效果。

  中場休息的時間不長,兩支戰隊很快就回到了舞台上準備第二局的比賽,滔博估計也是知道了羅承宇的厲害,三個招牌英雄全給搬掉了。

  佐伊,妖姬,阿卡麗,全沒了。

  奇亞娜放了出來,但是就算羅承宇玩的是中單也不會再選這個了,上一局是對面沒想到自己會換成遊走型打法,這局有了防備,奇亞娜很難打出優勢。

  畢竟已經從T0掉到了T2,優先級很低。

  藍色方一搶,拿下了聖槍哥最近使用得最多的劍魔,這算是連續搬了四個英雄……不過看似勇猛,實際上一個人也沒針對到。

  羅承宇玩上單又不喜歡玩劍魔。

  外星人一二選拿下傑斯和酒桶,聖槍哥準備用傑斯去打中單,但這時候對面的人都以為這個傑斯是用來康特劍魔的,於是整個BP全亂了。

  最後的結果是,藍色方滔博上單劍魔,打野瞎子,中路辛德拉,下路女警泰坦。

  外星人這邊上路是盧錫安,打野酒桶,中路傑斯,下路MF女坦。

  在進遊戲之前大家都還覺得蠻正常,但遊戲一開始,傑斯站在了中路常在的位置防守對面的進攻,羅承宇的盧錫安反倒是站在上路河道的草叢裡面。

  「什麼?這是要換線?」

  瞳夕眼睛瞪圓了,滿臉寫著不可思議。

  好久沒在比賽裡面見到過換線了,而且上盤你們不是贏了嗎?為什麼贏的一方你們還要改變打法啊,就讓羅承宇打中路不是挺好的嗎?

  而且陣容也不錯,上路傑斯打劍魔,中路盧錫安打辛德拉,都很正常啊,為什麼要換線呢?

  瞳夕覺得換線是一個隱患。

  而且這個隱患很快就出現了。

  羅承宇在中路壓線習慣了,線很短而且路線四通八達,到處都能跑。

  而上路線太長,羅承宇又沒想到瞎子是單人藍開,在羅承宇壓線的時候沖了上來,E技能用來消耗了劍魔,現在沒有任何辦法逃掉。

  一血被羅承宇送出去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