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六章 JKL的醒悟(求首訂)
JKL立馬咽了咽口水。
蘇離不僅是他的引路人,也是他的老闆!
或許他年少輕狂,但他對蘇離,絕對是非常非常尊敬的。
「對不起,這局我沒有打好,我保證以後一定不會了。」JKL道歉說道。
扣肉也有點難受,他這局也實在有點慘。
蘇離收回目光,之所以這樣凶一下,就是提醒JKL,不要太過自大了。
一個大嘴,三級開著W壓線噴寒冰,不是過於自大?
這一局,最終在二十九分鐘輸掉。
即便中路蘇離發揮的非常好,但雙拳難敵十掌,賈克斯發育不全,大嘴完全打不出輸出。
火鍋瞎子努力找機會,但對面控制太多,尤其是冰女。
肉雞就盯著瞎子控。
只要盯好瞎子,寒冰不死,團戰他們肯定能贏。
最終,基地被IGT推掉。
JKL神色茫然,這還是他第一次輸比賽。
有一說一,之前一直都在贏,給了他一種非常簡單的感覺,怎麼打都能贏的感覺。
這一場,卻是一棒子將他砸起。
哪有什麼必贏的局,只要你發揮不好,那就一定會輸!
JKL沒有著急從座位上起身,他在反思。
這一局,他最後的戰績,1-6.
這是一個AD選手應該有的數據?
線上爆炸,團戰暴斃......
JKL深吸一口氣,突然想起來,好像之前贏的比賽,其實跟他的關係都不大......
全是隊友在帶他飛......
JKL輕笑了下,仿佛在自嘲,「明明就是中路腿夠粗,我還真當自己是一回事了......」
「走了,下一場我們給打回來。」yuyu拍了下JKL的肩。
「好,我們給打回來!」
這一刻,JKL握緊拳頭,一定要給打回來!
這一局犯的錯誤,以後,他再也不想犯了!
「我該認清自己了!」
JKL起身,他很強,放在路人裡面。
但在都是天才的職業選手裡面,那就不算多麼的強了。
遠遠比不上蘇哥在中路的統治力。
不,是根本不配比!
這一場比賽,徹底將JKL打醒了。
自己的自大,將隊友全坑了。
蘇離走在最前,聽到腦海里扣掉的星點。
沒辦法,畢竟也不可能達到百分百的勝率。
這是任何隊伍都不可能達到了。
扣除三個星點,目前星點還剩下十個。
還好,沒啥危險性。
就是,連勝沒了讓蘇離一陣肉疼。
只拿到五連勝,獎勵都這麼豐厚了,那後面的七連勝,九連勝......
好想知道都會有什麼獎勵啊。
蘇離知道這事不能急,這一次的失敗,換來的,可能是下一次更高的騰飛。
回到休息室,JKL主動向大家道歉。
畢竟上一局,的的確確是他的問題。
武器前期的確也爆了,但在拿到青鋼影那個大人頭之後,發育完全追了上來。
後期還在帶線中單殺了一波青鋼影。
算是找回了場子。
而他的大嘴,真的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臭!
「沒事沒事,哪有隊伍能夠一場不輸的,下一場我們給打回來就好了!」火鍋安慰說道。
JKL算是這裡最小的選手了,火鍋自然想照顧一下。
當然,這照顧是指生活里,比賽里就要看局勢了。
上一局大嘴加璐璐,在劣勢時候,實在是不好幫。
看到JKL這樣道歉,風總也不好再批評。
只能讓他們化作動力,下一局狠狠的給打回來!
「沒有換人的消息,下一場對面上單還是Duke,這一次扣肉你想用啥?優先給你選英雄吧。」風總拿著小本本對扣肉說道。
上一局之前,他也沒想到,老工具人的Duke,會突然變的這麼猛。
扣肉想了想,「拿開團型英雄吧!」
不需要具體到哪個英雄,只要是好開團的英雄,扣肉玩的都不差。
這就是他的優勢了。
團戰童無敵,可不是說說的。
風總點了點頭,上單拿開團的話,打野與輔助的選擇就會多許多。
嗯,照顧一下下路吧。
同時,IGT休息室內。
這一局結束,蘇曉洛開心的像個孩子,立馬又打電話來誇讚一番。
尤其是西皇,說回去晚飯給加雞腿。
另外又鼓舞一番,好好打,下一場爭取拿下!
H8的處已經被他們破了,又怎能不再繼續來一下?
「加油,二比一拿下這一場,校長也在看著呢,贏了之後你們今晚可以去Happy,消費從俱樂部走!」蘇曉洛說完掛掉電話。
他已經等不及IGT二比一贏下了。
至於說的校長在看,那自然是扯淡的,不過這樣卻可以提高隊員們的士氣。
休息室內,克里斯放下電話,「都聽到了?老闆都在看著呢,下一場好好打,贏了我帶你們去舒服舒服!」
至於這個舒服舒服指的是啥,那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對於很多人來說,上網打英雄聯盟就是非常舒服的事了。
彈幕上,已經噴了很長時間了。
「扣肉被EDT雪藏是沒有原因的,被老年人Duke暴打!」
「這就是天才AD嗎?可真夠好笑的。」
「典型的冠軍上單變成老年人,秀兒。」
「火鍋也不太行,瞎子被蜘蛛節奏吊錘。」
「???能有腦子?隊友天崩,瞎子能怎麼辦?」
「看不懂比賽的真多,扣肉那是被爆了?不是蜘蛛一直針對?後面沒打回來?」
「上一局純屬是AD送沒了。」
「可憐我蘇哥,單殺、支援都那麼到位,把肉雞壓的死死的,依舊沒吊用。」
「有GRT那味了。」
「確實,中路大優勢,帶不動這群隊友!」
「蘇哥:我本以為逃離了GRT,原來,每支隊伍都是GRT......」
「這一局後,蘇總不罵死他們?蘇總現在是老闆!」
「罵不至於,YYGQ一番是少不了的。」
「就這?這就是你們吹了兩個星期的H8?還能與LCK打?XSWL!」
「就輸了一場能不能別BB那麼多?!」
「看下一場吧,如果還是這樣,那H8基本無了,為蘇哥默哀。」
「蘇哥現在狀態是真的好,不進世界賽真的可惜!」
「感覺現在蘇哥比巔峰時候還要強,就離譜,當然現在的隊友更離譜!」
......
很快,雙方隊員重新登場。
第三局比賽,H8的第一個完整BO3,馬上開始!
蘇離不僅是他的引路人,也是他的老闆!
或許他年少輕狂,但他對蘇離,絕對是非常非常尊敬的。
「對不起,這局我沒有打好,我保證以後一定不會了。」JKL道歉說道。
扣肉也有點難受,他這局也實在有點慘。
蘇離收回目光,之所以這樣凶一下,就是提醒JKL,不要太過自大了。
一個大嘴,三級開著W壓線噴寒冰,不是過於自大?
這一局,最終在二十九分鐘輸掉。
即便中路蘇離發揮的非常好,但雙拳難敵十掌,賈克斯發育不全,大嘴完全打不出輸出。
火鍋瞎子努力找機會,但對面控制太多,尤其是冰女。
肉雞就盯著瞎子控。
只要盯好瞎子,寒冰不死,團戰他們肯定能贏。
最終,基地被IGT推掉。
JKL神色茫然,這還是他第一次輸比賽。
有一說一,之前一直都在贏,給了他一種非常簡單的感覺,怎麼打都能贏的感覺。
這一場,卻是一棒子將他砸起。
哪有什麼必贏的局,只要你發揮不好,那就一定會輸!
JKL沒有著急從座位上起身,他在反思。
這一局,他最後的戰績,1-6.
這是一個AD選手應該有的數據?
線上爆炸,團戰暴斃......
JKL深吸一口氣,突然想起來,好像之前贏的比賽,其實跟他的關係都不大......
全是隊友在帶他飛......
JKL輕笑了下,仿佛在自嘲,「明明就是中路腿夠粗,我還真當自己是一回事了......」
「走了,下一場我們給打回來。」yuyu拍了下JKL的肩。
「好,我們給打回來!」
這一刻,JKL握緊拳頭,一定要給打回來!
這一局犯的錯誤,以後,他再也不想犯了!
「我該認清自己了!」
JKL起身,他很強,放在路人裡面。
但在都是天才的職業選手裡面,那就不算多麼的強了。
遠遠比不上蘇哥在中路的統治力。
不,是根本不配比!
這一場比賽,徹底將JKL打醒了。
自己的自大,將隊友全坑了。
蘇離走在最前,聽到腦海里扣掉的星點。
沒辦法,畢竟也不可能達到百分百的勝率。
這是任何隊伍都不可能達到了。
扣除三個星點,目前星點還剩下十個。
還好,沒啥危險性。
就是,連勝沒了讓蘇離一陣肉疼。
只拿到五連勝,獎勵都這麼豐厚了,那後面的七連勝,九連勝......
好想知道都會有什麼獎勵啊。
蘇離知道這事不能急,這一次的失敗,換來的,可能是下一次更高的騰飛。
回到休息室,JKL主動向大家道歉。
畢竟上一局,的的確確是他的問題。
武器前期的確也爆了,但在拿到青鋼影那個大人頭之後,發育完全追了上來。
後期還在帶線中單殺了一波青鋼影。
算是找回了場子。
而他的大嘴,真的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臭!
「沒事沒事,哪有隊伍能夠一場不輸的,下一場我們給打回來就好了!」火鍋安慰說道。
JKL算是這裡最小的選手了,火鍋自然想照顧一下。
當然,這照顧是指生活里,比賽里就要看局勢了。
上一局大嘴加璐璐,在劣勢時候,實在是不好幫。
看到JKL這樣道歉,風總也不好再批評。
只能讓他們化作動力,下一局狠狠的給打回來!
「沒有換人的消息,下一場對面上單還是Duke,這一次扣肉你想用啥?優先給你選英雄吧。」風總拿著小本本對扣肉說道。
上一局之前,他也沒想到,老工具人的Duke,會突然變的這麼猛。
扣肉想了想,「拿開團型英雄吧!」
不需要具體到哪個英雄,只要是好開團的英雄,扣肉玩的都不差。
這就是他的優勢了。
團戰童無敵,可不是說說的。
風總點了點頭,上單拿開團的話,打野與輔助的選擇就會多許多。
嗯,照顧一下下路吧。
同時,IGT休息室內。
這一局結束,蘇曉洛開心的像個孩子,立馬又打電話來誇讚一番。
尤其是西皇,說回去晚飯給加雞腿。
另外又鼓舞一番,好好打,下一場爭取拿下!
H8的處已經被他們破了,又怎能不再繼續來一下?
「加油,二比一拿下這一場,校長也在看著呢,贏了之後你們今晚可以去Happy,消費從俱樂部走!」蘇曉洛說完掛掉電話。
他已經等不及IGT二比一贏下了。
至於說的校長在看,那自然是扯淡的,不過這樣卻可以提高隊員們的士氣。
休息室內,克里斯放下電話,「都聽到了?老闆都在看著呢,下一場好好打,贏了我帶你們去舒服舒服!」
至於這個舒服舒服指的是啥,那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對於很多人來說,上網打英雄聯盟就是非常舒服的事了。
彈幕上,已經噴了很長時間了。
「扣肉被EDT雪藏是沒有原因的,被老年人Duke暴打!」
「這就是天才AD嗎?可真夠好笑的。」
「典型的冠軍上單變成老年人,秀兒。」
「火鍋也不太行,瞎子被蜘蛛節奏吊錘。」
「???能有腦子?隊友天崩,瞎子能怎麼辦?」
「看不懂比賽的真多,扣肉那是被爆了?不是蜘蛛一直針對?後面沒打回來?」
「上一局純屬是AD送沒了。」
「可憐我蘇哥,單殺、支援都那麼到位,把肉雞壓的死死的,依舊沒吊用。」
「有GRT那味了。」
「確實,中路大優勢,帶不動這群隊友!」
「蘇哥:我本以為逃離了GRT,原來,每支隊伍都是GRT......」
「這一局後,蘇總不罵死他們?蘇總現在是老闆!」
「罵不至於,YYGQ一番是少不了的。」
「就這?這就是你們吹了兩個星期的H8?還能與LCK打?XSWL!」
「就輸了一場能不能別BB那麼多?!」
「看下一場吧,如果還是這樣,那H8基本無了,為蘇哥默哀。」
「蘇哥現在狀態是真的好,不進世界賽真的可惜!」
「感覺現在蘇哥比巔峰時候還要強,就離譜,當然現在的隊友更離譜!」
......
很快,雙方隊員重新登場。
第三局比賽,H8的第一個完整BO3,馬上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