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章 無法在她嘴下保護住家人
又是陽光明媚的一天,林安挽著籃子,跟在阿希的身後,回到了十一重天的別院。「又是一個大晴天啊!不過幸好在天庭應該是不會缺水喝。如果,在凡間的話,說不定要鬧出一場大旱災呢!」
林安伸著懶腰感嘆著,自從林安上天庭之後,還真沒有見天庭下過雨。難道天庭只有晴天而沒有雨天?林安不禁發著問,心中竟然有些期待下雨的。不過今天最好得晴空萬里,畢竟約好了要和阿希在院子裡吃桂花糕。「天庭如果都開始下雨了的話,那可是要出大事。」
「為什麼?」
「如果會有雨落在天庭,那估計就得是老天的淚水了。」
林安愣了愣,覺得這種說法有些奇妙,「嘛,其實我還是挺喜歡晴天的。」
「我也是。」阿希少見地在口頭上與林安達成了一致。十一重天
「嗯~好香。」盧仙伸出手就要去拿那籃子裡的桂花糕。
啪!盧仙的手背上爆發出一聲清脆的響聲。
「啊!」疼的盧仙連忙伸回了手。「阿希,不是說這裡面有我的一份嘛,幹嘛打我?」
「我只是不喜歡有人正式開餐前,就毀了糕點。被你碰過的東西,無疑都會變得噁心。」阿希說著很過分蠻橫的話語。
「桂花糕,靜怡給的。」林安還是覺得第一口應該由李秋沙來品嘗,畢竟靜怡的一番心意皆是出於他這裡。
「額...」李秋沙的表情出現了一絲抗拒,似乎並不願意接受靜怡的好意。
「如果你不吃的話,我們可不好意思吃哦!」伊絆雙手環在自己幾乎沒有的胸部前,嘟著小嘴說著,「畢竟我們其他人可做不到像吳解潮和盧仙那樣不要皮不要臉。」
「喂,我剛才什麼也沒有做,什麼也沒說,憑什麼我要背口鍋啊?」莫名躺槍的某人發表著抗議。
不過當然並沒有人理會他的抗議,畢竟,是吳解潮啊。做仙如果太吳解潮便會落得這樣的模樣。
「快點,嘗一口啦。你看阿希那眼神,想吃的都快忍不住了。你忍心這麼折磨你可愛的後輩嗎?」芸雲姐也是催促著李秋沙趕緊品嘗。
「哈?我才...沒有...呢。」阿希紅著臉,沒底氣地小聲嘟囔著。但這種辯解顯然並不能說明什麼。
「嗯..」李秋沙長舒了一口氣,「你們這幫混蛋,道德綁架倒是玩的爐火純青啊!」
李秋沙緩緩地從籃子裡摸出了一塊桂花糕,真精緻.....就像她當年做的那樣。
他懷著自己都說不清楚的複雜情緒輕輕咬下了一口桂花糕。
「嗯,很好吃,很香。」李秋沙發表了這樣的評價,不過他卻嘆了一口氣,這桂花糕的味道當然足以好吃到人人驚嘆。只是....終究不是她的味道啊。
再怎麼模仿,也不是她的味道。那張面孔又浮現在了他的腦海里,便換來了一個苦笑。
「好誒,開整。」吳解潮見著李秋沙咬下第一口,就立馬上前,欲直取籃子中的桂花糕。
啪!一道清脆的響聲爆發在吳解潮的手背上,然後又是一道清脆的響聲爆發在他的臉上。
「我不想吃在你之後的下一份,你最後。」阿希在這一方面,不講道理的有些過分。「可為什麼我要挨兩下打。」吳解潮有些委屈,「憑什麼,盧仙就被打一下,這就是職權嗎?阿希你太勢利了。」
林安抽了抽嘴角,第一次聽說,因為職權高,就少被勢利的下屬打一個耳光的。「哈?你說什麼?」阿希揚起了拳頭,爆發出一陣讓人感到顫抖威壓。「明明是區區吳解潮。」
「對啊,明明只是區區吳解潮。」
「確實,吳解潮的話,就是理所應當了。」
眾人紛紛附和著,表示同意。林安心裡悄悄下定了決心,以後做人千萬不要太吳解潮。不然落得這下場,我必然會想remake的。
今日,林安的GOD CHAT 更新了第一條朋友圈。
【閒庭小院桂花香,不見桂花心存疑。百般探察香何來,竟是籃中桂花糕。】
隨後附上了250眾人圍坐在槐樹下吃著桂花糕的和煦景象。眾人臉上皆掛著美好祥和的幸福笑容,有兩人除外。
一是笑容苦澀的李秋沙。
二是臉上不知道為何又多出了幾個鮮紅巴掌印的吳解潮。至於他是怎麼作的死.....嘛,無所謂了。畢竟是吳解潮,這樣也是理所應當。
評論區:
林安是保安:@靜怡感謝仙女姐姐贈送的桂花糕。
靜怡:不用謝。味道怎樣?
林安是保安:味道好極了,阿希特別喜歡,如果不是她太嫌棄吳解潮了說不定還要搶他半份呢!
赫斯里希:@林安是保安不要說些多餘的話,小心明天早上我親自來叫你起床。
靜怡:大家喜歡就好。
用戶12138:吃你馬個蛋,臭嗨,寫個詩韻腳都不壓,你把那些韻腳留著給你自己上墳?看私信。
嗯?林安看著自己天庭朋友圈的第一條動態被莫名的嘴臭,感到有些疑惑。
難道是那幾個敗類?不應該,按照計劃他們現在沒這功夫啊,而且我應該設置了評論權限啊,只有好友能評論,他們的帳號應該有本人的備註信息啊.....而且這噴人的風格也不像是他們。
等等,沒有認證過的私人好友?林安突然意識到了什麼。
私信:
用戶12138:【腦癱,看這裡】
林安:【你幹嘛?】
用戶12138:【噴你。】
林安:【你不是發誓不嘴臭我了嗎?】
用戶12138:【用戶12138可沒發過這樣的誓。】
林安額頭浮現出一條黑線,感情加私人聯繫方式就是為了這樣匿名噴人,可是實在是太私密了。
用戶12138:【再說,我沒有說不能打字噴你。】
林安抽了抽嘴角,有那麼一瞬間覺得還真是有道理啊。林安:【對不起,我錯了。我不該讓你公開丟面子的。我也沒想到自己會獲勝,所以沒想清楚要讓誰做什麼。完全是一時興起。】
雖然林安是覺得自己並沒有什麼錯,但總覺得這樣和這妮子耗下去會特別麻煩。
用戶12138:【一時興起是吧?你TM是閒的發慌沒事做?】
林安:【額....保安嘛,是一天閒的慌,理解下啦。】
用戶12138:【那這樣,明天,我出外勤,過來給我打一天苦工,就原諒你。】
林安想了想,明天倒也確實沒啥事情做,而且也對仙界的報社挺感興趣的便回了個【好。】
用戶12138:【但原諒你是明天的事情,今天並沒有,所以....】
用戶12138:【!#@!#@!¥!@%!@¥!】
所以今天林安並沒有粥粥,不,是用戶12138的嘴巴下保護住自己的親人。
林安立馬息屏,將手機扔在了一邊,悠然的吃起了桂花糕。
來了一手,她噴任她噴,我不見便不煩。有可能是她贏了,但我永遠沒輸。
林安伸著懶腰感嘆著,自從林安上天庭之後,還真沒有見天庭下過雨。難道天庭只有晴天而沒有雨天?林安不禁發著問,心中竟然有些期待下雨的。不過今天最好得晴空萬里,畢竟約好了要和阿希在院子裡吃桂花糕。「天庭如果都開始下雨了的話,那可是要出大事。」
「為什麼?」
「如果會有雨落在天庭,那估計就得是老天的淚水了。」
林安愣了愣,覺得這種說法有些奇妙,「嘛,其實我還是挺喜歡晴天的。」
「我也是。」阿希少見地在口頭上與林安達成了一致。十一重天
「嗯~好香。」盧仙伸出手就要去拿那籃子裡的桂花糕。
啪!盧仙的手背上爆發出一聲清脆的響聲。
「啊!」疼的盧仙連忙伸回了手。「阿希,不是說這裡面有我的一份嘛,幹嘛打我?」
「我只是不喜歡有人正式開餐前,就毀了糕點。被你碰過的東西,無疑都會變得噁心。」阿希說著很過分蠻橫的話語。
「桂花糕,靜怡給的。」林安還是覺得第一口應該由李秋沙來品嘗,畢竟靜怡的一番心意皆是出於他這裡。
「額...」李秋沙的表情出現了一絲抗拒,似乎並不願意接受靜怡的好意。
「如果你不吃的話,我們可不好意思吃哦!」伊絆雙手環在自己幾乎沒有的胸部前,嘟著小嘴說著,「畢竟我們其他人可做不到像吳解潮和盧仙那樣不要皮不要臉。」
「喂,我剛才什麼也沒有做,什麼也沒說,憑什麼我要背口鍋啊?」莫名躺槍的某人發表著抗議。
不過當然並沒有人理會他的抗議,畢竟,是吳解潮啊。做仙如果太吳解潮便會落得這樣的模樣。
「快點,嘗一口啦。你看阿希那眼神,想吃的都快忍不住了。你忍心這麼折磨你可愛的後輩嗎?」芸雲姐也是催促著李秋沙趕緊品嘗。
「哈?我才...沒有...呢。」阿希紅著臉,沒底氣地小聲嘟囔著。但這種辯解顯然並不能說明什麼。
「嗯..」李秋沙長舒了一口氣,「你們這幫混蛋,道德綁架倒是玩的爐火純青啊!」
李秋沙緩緩地從籃子裡摸出了一塊桂花糕,真精緻.....就像她當年做的那樣。
他懷著自己都說不清楚的複雜情緒輕輕咬下了一口桂花糕。
「嗯,很好吃,很香。」李秋沙發表了這樣的評價,不過他卻嘆了一口氣,這桂花糕的味道當然足以好吃到人人驚嘆。只是....終究不是她的味道啊。
再怎麼模仿,也不是她的味道。那張面孔又浮現在了他的腦海里,便換來了一個苦笑。
「好誒,開整。」吳解潮見著李秋沙咬下第一口,就立馬上前,欲直取籃子中的桂花糕。
啪!一道清脆的響聲爆發在吳解潮的手背上,然後又是一道清脆的響聲爆發在他的臉上。
「我不想吃在你之後的下一份,你最後。」阿希在這一方面,不講道理的有些過分。「可為什麼我要挨兩下打。」吳解潮有些委屈,「憑什麼,盧仙就被打一下,這就是職權嗎?阿希你太勢利了。」
林安抽了抽嘴角,第一次聽說,因為職權高,就少被勢利的下屬打一個耳光的。「哈?你說什麼?」阿希揚起了拳頭,爆發出一陣讓人感到顫抖威壓。「明明是區區吳解潮。」
「對啊,明明只是區區吳解潮。」
「確實,吳解潮的話,就是理所應當了。」
眾人紛紛附和著,表示同意。林安心裡悄悄下定了決心,以後做人千萬不要太吳解潮。不然落得這下場,我必然會想remake的。
今日,林安的GOD CHAT 更新了第一條朋友圈。
【閒庭小院桂花香,不見桂花心存疑。百般探察香何來,竟是籃中桂花糕。】
隨後附上了250眾人圍坐在槐樹下吃著桂花糕的和煦景象。眾人臉上皆掛著美好祥和的幸福笑容,有兩人除外。
一是笑容苦澀的李秋沙。
二是臉上不知道為何又多出了幾個鮮紅巴掌印的吳解潮。至於他是怎麼作的死.....嘛,無所謂了。畢竟是吳解潮,這樣也是理所應當。
評論區:
林安是保安:@靜怡感謝仙女姐姐贈送的桂花糕。
靜怡:不用謝。味道怎樣?
林安是保安:味道好極了,阿希特別喜歡,如果不是她太嫌棄吳解潮了說不定還要搶他半份呢!
赫斯里希:@林安是保安不要說些多餘的話,小心明天早上我親自來叫你起床。
靜怡:大家喜歡就好。
用戶12138:吃你馬個蛋,臭嗨,寫個詩韻腳都不壓,你把那些韻腳留著給你自己上墳?看私信。
嗯?林安看著自己天庭朋友圈的第一條動態被莫名的嘴臭,感到有些疑惑。
難道是那幾個敗類?不應該,按照計劃他們現在沒這功夫啊,而且我應該設置了評論權限啊,只有好友能評論,他們的帳號應該有本人的備註信息啊.....而且這噴人的風格也不像是他們。
等等,沒有認證過的私人好友?林安突然意識到了什麼。
私信:
用戶12138:【腦癱,看這裡】
林安:【你幹嘛?】
用戶12138:【噴你。】
林安:【你不是發誓不嘴臭我了嗎?】
用戶12138:【用戶12138可沒發過這樣的誓。】
林安額頭浮現出一條黑線,感情加私人聯繫方式就是為了這樣匿名噴人,可是實在是太私密了。
用戶12138:【再說,我沒有說不能打字噴你。】
林安抽了抽嘴角,有那麼一瞬間覺得還真是有道理啊。林安:【對不起,我錯了。我不該讓你公開丟面子的。我也沒想到自己會獲勝,所以沒想清楚要讓誰做什麼。完全是一時興起。】
雖然林安是覺得自己並沒有什麼錯,但總覺得這樣和這妮子耗下去會特別麻煩。
用戶12138:【一時興起是吧?你TM是閒的發慌沒事做?】
林安:【額....保安嘛,是一天閒的慌,理解下啦。】
用戶12138:【那這樣,明天,我出外勤,過來給我打一天苦工,就原諒你。】
林安想了想,明天倒也確實沒啥事情做,而且也對仙界的報社挺感興趣的便回了個【好。】
用戶12138:【但原諒你是明天的事情,今天並沒有,所以....】
用戶12138:【!#@!#@!¥!@%!@¥!】
所以今天林安並沒有粥粥,不,是用戶12138的嘴巴下保護住自己的親人。
林安立馬息屏,將手機扔在了一邊,悠然的吃起了桂花糕。
來了一手,她噴任她噴,我不見便不煩。有可能是她贏了,但我永遠沒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