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第四十五天 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秋意漸濃,肌膚也開始感到寒意了。

  過完今天,十月就迎來了結束。

  沒錯,換句話說,今天,就是10月31日。

  也就是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可以用這句話「恐嚇」大人,今天就是這樣的節日。

  「早上好!」

  今天她好像比平時還要情緒高漲呀,難道是因為今天剛好過節嗎?

  才剛被我捕捉到身影,她就兔子般跳掉了另一邊(惡作劇),接著朝我揮了揮手,這是學妹醬和我打招呼來了。

  「早安」

  「好興奮呀!」

  「怎麼了」

  「這你還用問嗎,今天可是10月的最後一天喲?是萬聖節噠!」

  「萬聖節也沒什麼吧……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涉谷那邊倒是很不得了喲?」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萬聖節,來,我給你cosplay一個,課上發困的男子高中生」

  我突然假裝渾身無力地垂下了頭。

  「你這也太無聊了」

  「那要怎樣才好嘛」

  「真要做的話,還不如做『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女生制服的男子高中生』這種等級的cosplay」

  「啊——誒,女裝?這不太好吧……」

  「前輩,你身材這麼苗條肯定很適合喲~?」

  「那學妹醬你來扮演『在文化祭上被逼著穿兔女郎套裝的女子高中生』怎麼樣」

  「我才不要」

  就在我們無聊地相互鬧騰的時候,電車開進了站。

  * * *

  我們一如往常地來到車裡的老地方。

  「那個,前輩,我再來一遍」

  等站安穩後,我朝前輩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感覺被你這樣重新一說,這句話就變成魔法了呢」

  「這可是能拿到小零食的魔法喲」

  「你說對了,拿去吧」

  「謝謝啦~」

  前輩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接著放到我的手裡,哇~!

  這是一個平平的紅色盒子,把它翻過來的話,就從裡面跑出了三個小小的包裝。包裝上用大大的字寫著『KitKat(奇巧)』,這……

  「這看著怎麼那麼像是剛剛才在便利店買來的」

  「這就是我對萬聖節的熱量表現了」

  「是紅彤彤的熱情,嗎?」

  「不是這樣了」

  我接著把盒子背後的字給讀了出來。

  「每一塊包含64千卡的熱量……那你的熱情總共是192千卡嗎?」

  「也不是這樣了!」

  「好好~」

  # # #

  「話說回來,前輩」

  「恩?」

  學妹醬一邊往嘴裡放了塊KitKat巧克力,一邊繼續說道。

  「『今天的一問』,要是我說我今天沒帶小零食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啊……

  一瞬間,我還沒明白她是在問我什麼。

  但是,嘛,今天畢竟是萬聖節。

  「那當然要……話說就算你不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說來也可惜,這樣我就沒辦法對前輩你惡作劇了呢~」

  她手裡還拿著我送給她的巧克力,不管怎麼說都應該不會突然把那還給我然後開始惡作劇吧。

  「那只能我來對你惡作劇了呢」

  「我想問的是呀,前輩」

  學妹醬調皮地笑了出來。

  「我想問的是,前輩你有沒有敢對我惡作劇的膽量呢」

  你這小子……啊不對。

  你這少女……啊也不對。

  你這壞女人……啊就是這個!不過這個詞能用在這種時候嗎?

  「這我還是有的,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

  「大概,才一個半月呢」

  是「才一個半月呢」,還是「都一個半月了」呢?我想,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吧。

  而我,也覺得這是「才一個月」。不用說,才互相認識一個半月就已經能像這樣說話什麼的,兩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一邊和可愛的學妹醬聊天,一邊一起去學校。

  在這層意義上,我那句「你以為我們才好多久」,倒是讓我想到了點主意。

  「嘛也行了,好了,你轉過去吧」

  「是這樣嗎?」

  說起來,前段時間我也像這樣在她後背撓過痒痒,只不過那時她穿的還只是一件襯衫……誒,我才不是在回憶那條細細的帶子的觸感呢。

  要是平常的話,那我就只管撓痒痒,無所謂其他事情了——但這放在今天就有點太沒勁了。所以既然都要惡作劇,我還是想做點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來點差異化呀差異化。

  於是,我決定了。

  學妹醬背對著我,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稍稍有些用力地站著,我決定要從背後一把直接抱住她。

  我記得媽媽好像和我說過,這個姿勢在以前叫做「背後抱」來著。

  【註:這個動作叫「あすなろ抱き」,出自日劇《愛情白皮書》,詳細見下圖~】

  「那個,前輩!?」

  學妹醬在我的臂彎中有些站立不安,我輕輕地把嘴湊到她耳邊:

  「不許動喲,我的可愛小貓咪」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醉熏了一般,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之後一個人在被窩裡害羞到拳打腳踢的覺悟。

  我的自殘式襲擊,好像對學妹醬有點效果。

  「你說誰是小貓咪啊……」

  雖然她的語氣有些凶,但其實還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懷裡,我們兩人,暫時保持著這個姿勢。

  學妹醬的身材,比我要小,不僅有些香,而且,暖暖的。

  我不禁有些出神——

  「前輩?前輩!快點鬆開手啦!你看,已經到站了喲」

  學妹醬在我懷裡搖了搖身子,我那恍惚的意識這才重新聚攏。

  電車已經到了離學校最近的車站,我們趕緊跑下了車。

  走出閘口後,我一邊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一邊向學妹醬確認。

  「那個,『今天的一問』,你都知道會這樣,為什麼還要讓我惡作劇呢」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抱歉,我有點過頭了嗎?」

  我心裡其實也挺內疚的,所以覺得還是好好道歉比較好。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在期待前輩你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作為獎勵給你一個小零食喲,她說道。

  說完,她把手裡的KitKat巧克力,塞了一塊到我嘴裡。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甜。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