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9章 唱歌
在王大海熟悉環境的時候,具子允也開始了她的選秀之旅。
「子允子允,你要去哪裡?我看你今天好像很不在狀態啊!」明熙跟在具子允身後,追著問道。
明熙是具子允的好朋友,從一年級開始她們就在一起玩耍,雖然具子允十分的早熟,但並不妨礙她和小孩子玩在一起。
「我悄悄告訴你啊,你可別說出去……」具子允悄悄的告訴明熙:「我準備出道,去當明星!」
「出道?明星?」明熙連忙捂住自己的嘴巴。
「對啊,電視上的那個選秀節目你沒看嗎?被選中不僅能夠出道當明星,還能得到五個億的獎金呢!」具子允說到。
「子允,我們是不是最好的朋友?」明熙眼珠一轉,問道。
具子允毫不猶豫的點了點頭:「是啊,怎麼了?」
「帶我一起去吧,萬一我們一起選上,我們就能成為一個組合……動感美少女怎麼樣?不喜歡啊?誒,子允,你別走啊,不喜歡在換一個好了?」明熙起的名字讓具子允翻了個白眼,然後邁步就向前走,明熙連忙跟了上去。
選秀的地方距離具子允的學校並不遠,兩個人步行五分鐘就到了,在前台填了一張表,就進入了等待階段。
長長的走廊之中,排了兩排隊伍,具子允和明熙各自走到一排,想著那一排快走哪一排。
「小妹妹,你們才多大啊?就想出道?成年了嗎?」明熙身後,一個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孩子說道。
「關你什麼事兒!你管我們!」明熙回頭,兇巴巴的喊道。
「臭丫頭,怎麼跟前輩說話呢?」女孩揮手,嚇唬明熙。
明熙毫不示弱:「來來來,趕緊打過來,我們沒成年,你可成年了,霸凌未成年女生,你想上新聞嗎?」
「你,哼,我懶得跟你們計較,你們沒有成年,自己簽字是無效的,想出道還是找你們父母來吧!」女孩尷尬的放下手,她還真不敢動手,不管私下裡如何,但在公共場合,這方面還是需要注意的。
明熙狠狠的瞪了女孩幾眼,才小聲的說道:「這確實是個問題啊,子允,要不我們回家吧?」
「來都來了,就當見見世面……」具子允無所謂的說道,她肯定是不用擔心的,王大海一定已經將事情安排好了。
一個小鎮子上的優質資源有限,有很多歪瓜裂棗的,直接連面試都過不了,所以淘汰的速度相當的快。
「吳明熙……」
率先排到的是明熙,明熙緊張的看著門裡面,回頭看著具子允:「子允啊,我怕!」
「哈哈哈!」「果然是小女孩!」
一陣喧譁聲從隊伍後面傳來。
「沒關係的,加油吧!」具子允打氣道。
「你跟我一起進去吧,反正下一個就輪到你了……」明熙的聲音顫抖著,看向叫號的女人。
女人想了想,點了點頭:「行,你們年紀小,結伴進去吧!」
「謝謝姐姐!」明熙鞠了一個躬,拉起具子允就向里跑。
裡面的房間是一個大廳,四周都是黑漆漆的,只有場地中央一塊有著射燈。
「誰是吳明熙,趕緊過來!」場務看著進來了兩個人,微微一皺眉,也麼說什麼。
明熙看了具子允一眼,具子允連忙擺了個打氣的手勢。
顫顫巍巍的走到場地中央,射燈一照,明熙感覺自己的大腦一片空白。
「我,我,我……」
「放輕鬆一點,沒關係,慢慢來……」評委席上,指導老師溫柔的說道,其他人都好像見鬼了一樣。
「哦,好,我緩緩……我的名字叫吳明熙,今年12歲了……」
經過一段自我介紹以後,吳明熙唱了一首五音不全的歌。
「這個……吳明熙同學,你的歌呢,還是由進步空間的……」評委隱晦的看了具子允一眼,具子允搖了搖頭,評委立刻放下了心:「只是你的年紀還小,還不適合進入這個行業……」
「是,我明白了,謝謝指導老師!」吳明熙紅著臉鞠了一躬,下了台。
「具子允,輪到你了!」場務叫道。
具子允落落大方的走上舞台:「大家好,各位評委老師好,我叫具子允……」
「子允小姐,咱們又見面了……您想唱一首什麼歌呢?」指導老師和藹的問道。
「金達萊花吧。」具子允知道這只是走一個過程而已,也就隨便挑了一首。
具子允的歌只能說是普通人水平,畢竟她基因調製的時候,並沒有照顧到嗓音這個選項,不過指導老師依然給了滿分,同時順手幫其他兩位評委也按了滿分。
「子允小姐,您的嗓子還在發育當中,能唱到現在的水平和您的努力是分不開的……這是我的名片,如果您對於唱歌上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給我打電話,如果您喜歡maya,我可以讓她來指導您……」指導老師溫柔的說道。
「不用了,我就是隨便參賽玩兒玩兒……」具子允有些無奈的說道,她萬萬沒想到在這裡竟然碰到了熟人。
「好,好,子允小姐您過關了,下一站是在漢城,我到時候派車來接您?」指導老師剛開始還能保持,越說越一副狗腿像。
「不用了,那個,沒事兒我就先走了……」具子允頭疼的看著兩眼放光的吳明熙,一會兒恐怕自己將面臨這個女孩的「拷問」。
「好的好的,那個誰,趕緊給子允小姐把晉級通知書取來!」指導老師連忙喊道。
本來指導老師想要親自把具子允送出來,具子允連忙拒絕了,她可不想鬧得滿城風雨。
等具子允和吳明熙離開了,指導老師才鬆了口氣,擦了擦額頭上的汗。
「部長大人,這位子允小姐……是誰家的千金啊?」下屬十分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物,才能讓不苟言笑的部長先生變的如此狗腿。
「她啊,身份不能說,總之,你只要知道,那是咱們惹不起的人就對了,面對她要比面對老闆還要恭敬就對了……」指導老師搖了搖頭,說道。
「子允子允,你要去哪裡?我看你今天好像很不在狀態啊!」明熙跟在具子允身後,追著問道。
明熙是具子允的好朋友,從一年級開始她們就在一起玩耍,雖然具子允十分的早熟,但並不妨礙她和小孩子玩在一起。
「我悄悄告訴你啊,你可別說出去……」具子允悄悄的告訴明熙:「我準備出道,去當明星!」
「出道?明星?」明熙連忙捂住自己的嘴巴。
「對啊,電視上的那個選秀節目你沒看嗎?被選中不僅能夠出道當明星,還能得到五個億的獎金呢!」具子允說到。
「子允,我們是不是最好的朋友?」明熙眼珠一轉,問道。
具子允毫不猶豫的點了點頭:「是啊,怎麼了?」
「帶我一起去吧,萬一我們一起選上,我們就能成為一個組合……動感美少女怎麼樣?不喜歡啊?誒,子允,你別走啊,不喜歡在換一個好了?」明熙起的名字讓具子允翻了個白眼,然後邁步就向前走,明熙連忙跟了上去。
選秀的地方距離具子允的學校並不遠,兩個人步行五分鐘就到了,在前台填了一張表,就進入了等待階段。
長長的走廊之中,排了兩排隊伍,具子允和明熙各自走到一排,想著那一排快走哪一排。
「小妹妹,你們才多大啊?就想出道?成年了嗎?」明熙身後,一個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孩子說道。
「關你什麼事兒!你管我們!」明熙回頭,兇巴巴的喊道。
「臭丫頭,怎麼跟前輩說話呢?」女孩揮手,嚇唬明熙。
明熙毫不示弱:「來來來,趕緊打過來,我們沒成年,你可成年了,霸凌未成年女生,你想上新聞嗎?」
「你,哼,我懶得跟你們計較,你們沒有成年,自己簽字是無效的,想出道還是找你們父母來吧!」女孩尷尬的放下手,她還真不敢動手,不管私下裡如何,但在公共場合,這方面還是需要注意的。
明熙狠狠的瞪了女孩幾眼,才小聲的說道:「這確實是個問題啊,子允,要不我們回家吧?」
「來都來了,就當見見世面……」具子允無所謂的說道,她肯定是不用擔心的,王大海一定已經將事情安排好了。
一個小鎮子上的優質資源有限,有很多歪瓜裂棗的,直接連面試都過不了,所以淘汰的速度相當的快。
「吳明熙……」
率先排到的是明熙,明熙緊張的看著門裡面,回頭看著具子允:「子允啊,我怕!」
「哈哈哈!」「果然是小女孩!」
一陣喧譁聲從隊伍後面傳來。
「沒關係的,加油吧!」具子允打氣道。
「你跟我一起進去吧,反正下一個就輪到你了……」明熙的聲音顫抖著,看向叫號的女人。
女人想了想,點了點頭:「行,你們年紀小,結伴進去吧!」
「謝謝姐姐!」明熙鞠了一個躬,拉起具子允就向里跑。
裡面的房間是一個大廳,四周都是黑漆漆的,只有場地中央一塊有著射燈。
「誰是吳明熙,趕緊過來!」場務看著進來了兩個人,微微一皺眉,也麼說什麼。
明熙看了具子允一眼,具子允連忙擺了個打氣的手勢。
顫顫巍巍的走到場地中央,射燈一照,明熙感覺自己的大腦一片空白。
「我,我,我……」
「放輕鬆一點,沒關係,慢慢來……」評委席上,指導老師溫柔的說道,其他人都好像見鬼了一樣。
「哦,好,我緩緩……我的名字叫吳明熙,今年12歲了……」
經過一段自我介紹以後,吳明熙唱了一首五音不全的歌。
「這個……吳明熙同學,你的歌呢,還是由進步空間的……」評委隱晦的看了具子允一眼,具子允搖了搖頭,評委立刻放下了心:「只是你的年紀還小,還不適合進入這個行業……」
「是,我明白了,謝謝指導老師!」吳明熙紅著臉鞠了一躬,下了台。
「具子允,輪到你了!」場務叫道。
具子允落落大方的走上舞台:「大家好,各位評委老師好,我叫具子允……」
「子允小姐,咱們又見面了……您想唱一首什麼歌呢?」指導老師和藹的問道。
「金達萊花吧。」具子允知道這只是走一個過程而已,也就隨便挑了一首。
具子允的歌只能說是普通人水平,畢竟她基因調製的時候,並沒有照顧到嗓音這個選項,不過指導老師依然給了滿分,同時順手幫其他兩位評委也按了滿分。
「子允小姐,您的嗓子還在發育當中,能唱到現在的水平和您的努力是分不開的……這是我的名片,如果您對於唱歌上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給我打電話,如果您喜歡maya,我可以讓她來指導您……」指導老師溫柔的說道。
「不用了,我就是隨便參賽玩兒玩兒……」具子允有些無奈的說道,她萬萬沒想到在這裡竟然碰到了熟人。
「好,好,子允小姐您過關了,下一站是在漢城,我到時候派車來接您?」指導老師剛開始還能保持,越說越一副狗腿像。
「不用了,那個,沒事兒我就先走了……」具子允頭疼的看著兩眼放光的吳明熙,一會兒恐怕自己將面臨這個女孩的「拷問」。
「好的好的,那個誰,趕緊給子允小姐把晉級通知書取來!」指導老師連忙喊道。
本來指導老師想要親自把具子允送出來,具子允連忙拒絕了,她可不想鬧得滿城風雨。
等具子允和吳明熙離開了,指導老師才鬆了口氣,擦了擦額頭上的汗。
「部長大人,這位子允小姐……是誰家的千金啊?」下屬十分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物,才能讓不苟言笑的部長先生變的如此狗腿。
「她啊,身份不能說,總之,你只要知道,那是咱們惹不起的人就對了,面對她要比面對老闆還要恭敬就對了……」指導老師搖了搖頭,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