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3章 掉入敗者組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DT這賽季並非沒有碰到過前期被壓制的情況。

  但是,DT很少會碰到像這場比賽一樣,上中野悉數被壓制,且下路還沒法打開缺口的困境。

  常規賽階段,DT對陣VG一度打得有來有回,遠不及此刻這般艱難。

  然而,在這一個春季賽的時間裡,Kkoma始終忌憚於和諸葛諒有著千絲萬縷聯繫的DT,沒少抽空進行研究和分析。

  皇天不負有心人,Kkoma的充分準備在這場比賽中獲得了回報。

  ……

  VG打得相當冷靜,哪怕中途有被DT抓到些許破綻,但他們始終貫徹執行擬定好的戰術。

  換而言之,DT雖然有在嘗試破局,但是遊戲的主動權一直被VG牢牢握在手中。

  在一次次嘗試無果後,阿Bin和iboy兩人不禁有些上頭,很是不理智地上去打了一波。

  結果自然是正中VG下懷,加速了DT的死亡。

  遊戲時間二十九分鐘,DT孤注一擲,決定放龍魂rush大龍。

  VG的指揮那叫個乾脆,給DT拿大龍,但是DT打完大龍後,一個都別想走。

  布隆和皇子雙擊飛,被堵在龍坑內的DT眾人根本沒有退路可言。

  亞索接上大招,在DT眾人滯空的剎那,妮蔻r閃進入龍坑。

  筍乾爆炸!

  VG先取一分。

  次局,敗方的DT優先選邊藍色方,VG仍舊是紅色方。

  這一次,冰鏡在bp時謹慎了許多,沒有再落入Kkoma的bp陷阱。

  雙方陣容拿得五五開,沒有哪邊具有明顯優勢。

  遊戲初期,DT依靠個人能力,在對線期便積累了接近三千的經濟領先。

  然而,優勢並未能持續滾大,VG通過不斷避戰和資源置換,將經濟差一直控制在了三千以內。

  中後期團戰里,Bang展示了自己強大的生存能力和傷害製造能力,襯托著對位的iboy像個又菜又裝的憨憨。

  DT過分執著於擊殺Bang,以至於陣型保持得極差,哪怕費勁千辛萬苦擊殺掉了Bang,但VG還有聖槍哥和小東北兩個c位來收割殘局。

  遊戲時間三十多分鐘的龍魂團中,DT打出一波漂亮的先手,秒掉了走位失誤的Bang。

  但是聖槍哥站了出來,阿卡麗找了個很好的切入位置,一波五殺按死了DT的起勢。

  VG氣勢如虹,高歌猛進,拿到賽點的同時,將DT逼到了懸崖邊緣。

  BO5第三場,冰鏡儘可能地幫助隊伍拿到了一套不錯的陣容。

  無奈,選手們的心態受到了前兩局的影響,操作都開始變形。

  上路阿Bin被聖槍哥對線單殺,下路iboy團戰暴斃,中路Faker毫無存在感,野輔更是瞎帶節奏。

  VG零封DT,挺進勝者組。

  DT掉入敗者組。

  賽果出來,多數觀眾皆是感覺有些意外。

  誠然,有猜測DT可能輸給VG,但沒想到會被3:0直接橫掃,而且看上去還是如此輕鬆。

  「DT常規賽只排到第6不是沒道理的,若非上一輪碰到出事的FPX,可能連四強都進不了。」

  「聖槍哥這輪BO5超勇的,這個Bin就是遜啦!」

  「我說一句康帝完爆了麻辣香鍋,不過分吧?」

  「事實證明,Kkoma可能不是臥龍對手,但欺負下冰鏡這種新人輕而易舉。」

  「說句公道話,除了第一局bp有些劣,後面兩局DT拿的陣容完全沒問題。別啥都甩鍋主教練,就是選手技不如人罷了。」

  「感覺DT打得好憋屈啊,就有種被戳中死穴的即視感。」

  「李哥,來點作用啊,李哥!」

  「就DT這輪的糟糕發揮,復活賽打V5毫無任何懸念,目測又是一個3:0。」

  ……

  當晚,輸掉比賽的DT遭到了不少負面輿論的攻擊。

  其中吸引火力最猛的,赫然是上路的Bin。

  少年阿Bin這輪BO5被聖槍哥治得有點慘,算是狠狠交了一筆學費。

  此外,在比賽結束後的握手環節,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在VG的選手們過來握手時,阿Bin仍未從比賽中回過神來,和VG前面四位選手握完手後,忘記了最後面的康帝,自顧自地整理起外設。

  這一幕恰好被直播所拍到,可不就給到了黑子們發揮的空間?

  「賽後不握手?不尊重人?」

  「什麼成績都沒打出來的新人,被吹捧幾句天才就飄了,連冠軍打野都不看在眼裡?」

  「爺笑了,不會又是一個巨嬰吧?」

  「呵呵,這上單之前就這樣,別人過來握手,連腰都不彎,一副不服氣的模樣。」

  「丟臉丟到外網去了,現在棒子都在嘲笑我們LPL的選手輸不起。」

  「比賽打得稀爛,還有什麼碧蓮甩臉色,你在裝尼瑪呢!」

  一時間,天才上單淪為了巨嬰上單。

  ……

  阿Bin性格確實有點狂,情商也不見得多高。

  但要說故意不和康帝握手,那就太扯淡了。

  DT俱樂部好歹背後站著諸葛諒,賽場裡外的禮儀教育,自然不會偷工減料。

  事實上,阿Bin純粹是有點被打懵了而已。

  按照一般情況,主動前往握手的選手會按照機子的座位排好順序。

  VG過去握手的時候,康帝碰到老熟人香鍋,難免多聊了兩句,因此落在了隊伍最後。

  阿Bin和Wolf握完手,也沒去數人齊沒齊,轉頭坐回了椅子上,開始收拾外設。

  而且,在直播鏡頭挪開後,DT的選手有提醒阿Bin和康帝進行握手。

  當時阿Bin便立馬放下了外設,起身和康帝握了手。

  不乏有在現場的粉絲拍到這一幕,給上傳到了網上幫忙解釋。

  但正如Faker的那句名言:輸的時候,你說什麼都像藉口!

  黑子們並不在意阿Bin到底有沒有和康帝握手,他們無非是想要藉此宣洩自己的情緒而已。

  哪怕沒有這檔子事情,他們照樣會挑其他的毛病,換著法子來黑。

  DT俱樂部在得知情況後,第一時間便準備發布公告進行澄清。

  但是,阿Bin本人拒絕了。

  「我打得菜,該罵!」阿Bin當時低著頭說道。

  最好的澄清方式,那就是記住此刻的不甘心,下一次務必贏回來!

  「我們還有復活賽的機會,接下來我們一起努力贏下九場比賽!」Faker如此說道。

  贏下九場比賽,也就意味著一串三!

  通往冠軍的倒數!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