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講真的,最近的訂閱量看的真的是非常的難受。

  一度想要直接太監,因為我之前的幾本書也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停更了。

  第一本書因為點娘,也是我認為我最好的一本書,直接刪了一半的字,四百多萬字的小說瞬間變成二百萬。當作品被刪一半的時候,我整個人都傻掉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我甚至一度都不想寫書。

  後面想了想已經進了這行,堅持下去吧!也就是有了第二本書,但是也沒有在點娘更新太長的時間。

  因為另外一個網站找到了我,我心想著能簽約是好事情,然後就去了。實際上沒拿到錢。我並沒有因此而後悔,我也在認真的更新。

  只不過那個時候發生了一點身體上的問題,然後又停掉了。回來的時候思路已經徹底沒了,就連原本準備的大綱都找不到了。

  一百七十四萬字結束。

  第三本就是我第一本在點娘這裡簽約的書,戲班子,魔獸世界。

  三百九十五萬字就告訴我,因為各種各樣原因被封掉了。

  我那段時間真的就瘋掉了,我得承認稿費在其中是有一定性的緣故,更重要的是,是這本書徹底被封掉了。

  還不如第一本書的時候,第一本至少只是被刪了一部分,而不是徹底被封。

  我不斷的去尋找客服,尋找我的責編,到現在還在審核中……事情過去了快半年的時間了,我的這本書都已經快百萬字了。到現在還在審核中,我絕望了徹底放棄了。

  可能你們不知道,在被封之後,我還連續更新了一個月的章節。

  你們看不到的六十多個章節!

  一個月這些章節沒有人知道,沒有人看到……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生不逢時,在我寫地下城的時候,地下城過氣了,在我寫綜漫的時候,綜漫的那股熱勁也過去了。

  在我寫戲班子的時候,魔獸懷舊服還沒有火起來,等我被封的時候,魔獸懷舊開啟。魔獸世界的關注量直接增加。

  後又出現了很多魔獸類型的小說。

  當然我知道我的文筆不怎麼好。說白了就是個鹹魚,是個撲街作者。

  臨到放棄的時候,我想起了曾經自己留下來的一句話,也不知道是不是好巧不巧,正好還在我的空間裡面的,那年今日。

  我人傻了,或許這就是緣分吧!

  那時候我說:「只要還有一個人,我就絕不會放棄!只要還有一個人支持我!」

  很難想像現在的我被過去的我給感動到了。

  我沒辦法睡著,滿腦子都是……

  每天的評論,只要不是罵人的,我基本上都會有回覆。就算是有些罵人的,我也回復了。

  我做不到以德報怨,我也做不到文明。我一般就是直接罵回去,然後一個永久禁言,對不起,我就是這樣的一個權限狗。

  而那些提出問題的我絕大多數都有好好的去解釋和回復,包括一個已經放棄了這本書的書友,我為他解釋了許多設定。

  我這麼做不是說要給我自己樹立什麼一個人設。那東西不是一個作者該有的東西,那是明星的。

  說話,我很喜歡我前期創造出來的那個如同小丑一樣的角色,實話實說,那就是我按照小丑去設置,但是那絕對不是用來噁心你們讀者。

  像但絕對不是,不想去做個抄襲者,所以無論是他的背景設定還是他的動機,行為和丑爺其實有很大的差別,準確的說他不是一個反社會,而是一個有能力,精神上有障礙的人。

  然後就因為那裡被很多讀者給噴了。

  說什麼打中了不死啊,等等之類的,那個時候我很想讓這個角色活下去,包括現在我甚至還留下了伏筆。我隨時可以讓這個角色復活過來,但我沒這麼做,我不知道我這麼做之後,我還能剩多少讀者。

  不像以前沒簽約的時候,我想怎麼寫就怎麼寫,因為那時候不需要考慮成績這種東西,反正都是在用愛發電,我開心就好。

  我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的情節,真的讓我不喜歡,但是我覺得這是我近兩個月來寫的最舒服的一段時間。思路非常非常的清晰,就是已經想好了,接下來該怎麼去設定。

  我不打算考慮什麼成績了,我只想回歸原本的自己,就像當初一樣。

  兩年或者說這三年的簽約,讓我陷入到一個前所未有的誤區,一味的迎合讀者,一味的放棄自己的想法忘記自我,我想這才是我最可怕的地方。

  雖然這本書不是什麼好書,但是我至少要讓他在我心裡是完美無缺的,至少是自認為的那種。

  同時我感謝每一位給我月票和推薦票我的朋友,還有打賞,真的,你們的支持對我太重要了,我非常的感謝。要是其他的作者會專門列一個感謝的章節,我覺得那很敷衍,真正能夠記下來的有幾個複製粘貼,然後把它發出去。

  比較之下,我記憶更深刻的是群裡面幾個和我整天吹逼的那幾個。例如第一個喊我蠢雪的傢伙。

  在這裡就不說他的名字了。

  有時間的話還是來群里聊聊天吧!至少每個人發消息我都會回復,只要別發GG。

  接下來我會把前面的錯別字和語句不通的地方仔細的修改一下,給新來的讀者一個更好的觀看體驗。

  非常感謝各位的一路陪伴。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