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章 ,裴氏姐弟生日2(感謝我家老楊盟主打賞)4/10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嗯?哦!你好,歐巴」孫勝完還在跟裴珠泫聊著晚上行程的事情,聽到裴憲的聲音後,飛快起身問好。

  緊張的小眼神來迴轉動了下,臉頰有些微紅,不好意思道「抱歉,歐巴,今天應該是你跟珠泫歐尼慶祝生日來著,但是,經紀人歐巴讓我跟著,好提醒時間,所以…對不起,我得打擾你們了」

  聽她這樣小心翼翼的道歉解釋,裴憲啞然失笑,搖搖頭讓她坐下,隨後自己則是坐在了裴珠泫旁邊的位置上,順手把帶來的袋子遞給她。

  笑著說道「這完全沒關係的,道歉什麼,喜歡吃什麼,這裡雖然比較小,不過小吃還挺多的,梨子汁,我粉絲送的,對你們嗓子應該挺好的」

  「梨子汁?嗚~不錯嘛」裴珠泫笑吟吟的收下這個小補品,接著道「我已經點好了,中午飯吃過了嗎?」

  「吃過了,我現在是休息期,又不是你們,整天跑來跑去的跑行程,對了,一位祝賀」她們新專輯再次拿到一位,裴憲還是知道的,臉上的笑容又是乖巧又是燦爛。

  拿一位這個好消息,孫勝完點頭禮貌的回禮道謝「謝謝,歐巴,我們還會繼續努力的!」

  裴珠泫看這丫頭這麼恭謹的樣子,無奈笑道「勝完吶,你這樣,他到時候就會得瑟的」

  「???」裴憲疑惑扭頭,指了指自己「得瑟?我什麼時候得瑟過了?」

  「你說呢?」

  「昂,我們家珠泫開始長不高的時候?」

  。。。。

  #!#!#!!!!

  裴珠泫努力的按耐住要暴起揍人的衝動,閉著眼睛做了好幾個深呼吸,自我瘋狂勸告,我是愛豆,我是仙女,我不跟作死找揍的臭小子計較。

  裴憲得意的挑眉笑了起來,笑呵呵的跟孫勝完開始聊天說話,絲毫沒有一點惹姐不開心的愧疚。

  「勝完啊,喝牛奶嗎?你還年輕,喝牛奶容易長高,珠泫可是怎么喝都長不高了,打斷腿再接上都還是小短腿」

  「…歐巴,這樣,好像,不太好啊…」

  孫勝完訕訕的笑著,看裴珠泫已經在爆發邊緣了,緊張的咽了咽口水,勸道「歐巴,珠泫歐尼會生氣的」

  「生氣?昂~」裴憲就當作沒看到身旁人那還在忍著的氣腦表情,倒了杯水放在裴珠泫面前,嬉笑道「喝水,生日快樂,我們家親愛的姐姐大人」

  「!!!呀,裴小憲!」

  吃飯的時間不長,也沒聊幾句話,半小時不到的時間,她們兩人就被經紀人的電話催走了。

  裴憲還想送她們回s.m公司,結果她們經紀人反而比他還著急,保姆車都開到門口,只好跟她們說了幾句注意休息之類的話。

  「對了,憲吶」裴珠泫上車之前,忽然喊住了裴憲,在他那個好奇的臉上狠狠的用力揪住不多的臉頰肉。

  「你,今天,很得瑟啊,還有,真以為我不看sns嗎,呀,你連mamamoo你都知道了,我們呢」

  「啊啊啊啊啊!!痛!痛啊!」

  每次被暴力攻擊,裴憲就感覺裴珠泫的手跟個鋼鉗一樣,痛苦的弓著腰就被她這麼揪著臉。

  「要不然我還給你問個聯繫方式去?你還真是…凌晨時間不好好休息,還跑外面去,還跟人家公司代表碰到」

  提起來這個事情,裴珠泫就一陣陣的氣惱,並不是氣他什麼,就是責備大晚上的還跑出去不休息。

  不累嗎?休息日也不能這樣啊!孤零零的坐在漢江公園吃那麼可憐的紫菜包飯,別說別人會覺得好慘,她更看著彆扭。

  生日誒,你就這樣?讓家裡父母看到,又要瞎擔心了。

  「啊啊啊啊!!知道了知道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裴憲鬱悶又無辜的嘆氣道歉,在裴珠泫鬆手之後,都能感覺到自己的臉腫了很多,悶悶不樂的揉著被她掐紅的部位,委屈屈的和你氣「那也是被你半夜吵醒,我才睡不著又肚子餓跑出去,你再暴力點,你平和女神的人設都崩了你」

  平和女神艾一琳???哪個胡說八道的人說的!!!你看她像嗎!

  保姆車內的孫勝完憋著嘴角不敢笑出來,這全程圍觀姐的暴躁變化,都不敢過去勸,也不敢攔著,也攔不住,乾脆就繼續圍觀好了,在心裡默默的跟裴憲說了句抱歉。

  她可沒有裴憲這麼大膽,還能惹裴珠泫不開心。

  「???」

  裴珠泫手剛剛才碰到車門,就聽到這個念叨聲,威脅的眯起眼睛「你再說一遍」

  ?

  威脅?

  這是威脅的語氣吧!

  裴憲下意識的挑了下眉毛,帥氣的臉龐上沒有一絲膽怯,堂堂正正的挺直腰板,我像是那種會怕姐姐的人?

  「沒有!路上小心,redvelvet贊!撒浪嘿,珠泫吶,我永遠愛你!平和女神艾一琳!耳膜天使孫Wendy!路上小心哦~到的時候記得給我發消息,外面太熱了,我給你關門」

  嘻嘻笑笑的把裴珠泫好聲好氣說的坐回她位置,裴憲快速的帶上車門,用盡力氣揚著燦爛的笑容揮手,看著這輛保姆車行駛遠了,才深深嘆氣。

  「你真的慫了,裴憲吶~」

  鬱悶的捂住臉再次嘆氣,給丟人的自己吐槽起來,這還是在公眾場合呢,千萬別被人拍到了。

  想到這,裴憲看了看周圍,鬆了口氣,沒人,還好沒人,不然一世英名就毀了。

  回去小吃店裡面,桌上還有好幾份沒吃完,裴憲看著那火紅一片的炒年糕跟辣炒豬肉,頭痛的扶額,他不怎麼喜歡吃辣的啊。

  「這裴珠泫還真是…一份吃完了,為什麼還要再點呢」

  又不能浪費食物,裴憲跟服務員說了一聲,打包帶走了這幾乎沒怎麼動過的兩道菜。

  回到家,也沒閒著,把房子打掃了一遍就開著電視看劇本去了。

  單獨挑了redvelvet的打歌剪輯舞台循環播放,裴憲就算聽著歌看劇本,也不會有什麼受到影響,也就最後要對戲的時候,才把聲音關掉。

  合上劇本,裴憲負手在客廳里來回的走動,隨著口中角色台詞的念出,臉上的表情也隨之有些變化。

  江林角色太過於沉穩,反而讓裴憲想到了主播時期那嚴肅的樣子,中間的細節眼神變化就要自己一直練習。

  直到深夜時間,小區的燈光都暗了許多,客廳里也只有一個微弱的夜燈亮著,電視機已經關閉,公寓內安靜的只有念台詞的聲音。

  確定自己的劇情沒有問題之後,裴憲放下劇本打算去洗澡睡覺,劇本才放下,就聽到了門口忽然響起來的電子密碼聲音。

  ???進賊了?難道?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