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3章 被打自閉的RW!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9哥牛批!」

  「盧仙牛批!」

  在第二局比賽結束的那一剎那,現場RNG的粉絲也是第一時間歡呼起來。

  原本所有人還以為要被納爾這一掌拖延五分鐘,沒想到9哥這意識和反應出人意料的恐怖,直接是給納爾秒了。

  「好的,那讓我們恭喜RNG再下一城,率先拿到賽點。」

  比賽剛一結束,記得的聲音也是迅速宣布起比賽結果,「可以看到,第二局的RNG是又讓我們看到那支熟悉的RNG。」

  貓皇跟著點點頭應了一聲。

  「沒錯,前中期陣容快節奏的打法,利用中路9哥的個人能力迅速擴大優勢,唯一不同的就是之前都是9哥將優勢輻射到其他路,如今卻是上下兩路互相輻射。」

  「說實話,這種三C的打法,我也是頭一次見,就給人一種按下葫蘆浮起瓢的感覺,你針對哪邊都沒用,三條線全部優勢就完全讓對面已經沒法玩了。」

  「你這麼說倒讓我覺得RNG的這個戰術有點像一個兵器,」記得在這時接話道,「三條路,三把利刃,貓皇你有沒有覺得這局的RNG有點像三叉戟。」

  「三叉戟?」貓皇眨了眨眼睛,下意識地就有點想笑,「記得老師,我怎麼感覺你好像在暗示某個跟海有關的詞。」

  「我可沒說。」記得這時也是反映了過來呵呵的笑著,他其實倒沒有往這上面聯想,被貓皇這麼一提才想起來去年電競圈的老梗。

  「不過說起來到還挺有道理的,也只有9哥能駕馭得了這三叉戟……」

  說罷兩個人心有靈犀的對視一眼,大笑起來。

  「有什麼好笑的,不就是海王嗎?」淑芬眼看著這兩個大男人在那裡玩梗,還裝作一副謎語人的樣子就覺得搞笑,直接將二人玩梗的詞說了出來。

  原本彈幕的風氣還沒怎麼變,被淑芬這麼一提,直接就全是「海王牛批」了。

  淑芬還準備說兩句,但在耳返里導演迅速的給予她一次警告,畢竟海王這個詞在大眾眼中已經從中性轉而變成了貶義。

  特別是現在這個詞暗示的人還是LPL的明星選手,官方哪能讓解說在官場比賽的場合明示,這就有些說不過去了,所以自然是警告了淑芬。

  淑芬頓感有些委屈,憑什麼自己身邊的兩個人在那裡瘋狂暗示都沒事,就自己說出來就被警告了,不公平啊。

  不過很快記得就用比賽畫面上公布的賽後數據將這件事帶了過去,隨之MVP也是公布了出來。

  「果然,還是給到了9哥的盧錫安。」

  記得看著大熒幕上做出一個比心手勢的9哥定妝照,淡淡笑道,「9-1-2的豪華數據,40.5%的輸出占比,以及整個春季賽排名最高的對位經濟差,MVP當之無愧。」

  貓皇跟著笑道:「確實如此,就是9哥那次死亡挺搞笑的,把遺憾單殺了之後被野怪給殺了,我是沒想到的。」

  聽到貓皇上提起這一茬,彈幕很快也是刷了起來。

  「9哥被紅BUFF殺了,紅BUFF又被馬哥吃了,所以馬哥才是世界第一中單?」

  「樓上的你錯了,應該是紅BUFF殺過9哥,我殺過紅BUFF,所以我才是世界第一中單!」

  「都往一邊稍稍,紅Buff:精彩,精彩!」

  「行吧,9哥被紅BUFF殺了一次,又誕生這麼多邏輯鬼才。」

  隨著記得和貓皇二人對上一局的比賽做出一番總結,也是進入到短暫的休息時間。

  選手們這時都已經回到休息室進行調整,RW自然也不例外,只是休息室內的氣氛看上去有些壓抑。

  作為隊長和指揮的毒硬幣,拄著自己的膝蓋低頭默默的聽著教練對於上一局的總結以及下一局的安排,沒有任何的看法。

  阿光也是差不多一樣的表情,上一局的小炮已經完全給他帶來了磨滅不掉的陰影,只要待在線上就有種不知什麼時候小炮會上來打一套的感覺。

  馬哥依舊是面無表情的發呆,其他人也是沒有太多的言語,只有主教練牛排一個人在那裡不停的說呀說。

  等到時間臨近第三局上場的時候,牛排終於是把話頭收起,問道:「都聽懂了吧?」

  除了馬哥和遺憾點點頭,幾乎沒人回應。

  牛排看到這一幕,撓了撓頭頂能給鳥絮窩的頭髮,苦笑一下,但也沒有多說什麼。

  他很清楚,第二局的慘敗對於RW而言打擊完全超過了第一局,畢竟第二局的戰術是針對第一局RNG暴露出的弱點來進行策劃的。

  就像第一局RNG前期六級完全被RW拖住,RW也是藉此搞懂了RNG更傾向去通過打架建立優勢打前中期,所以只要穩住避戰拖住比賽節奏,RW自然會掌握比賽的主動權。

  RW所有的安排都沒有問題,陣容也是後期陣容,前排有泰坦和納爾,甚至還拿出了準備在決賽上才放出來的女警拉克絲體系。

  按道理來講,這一局完全可以被RW拖到後期,然後兩隊再拼一波,這時RNG暴露前中期陣容短板,被RW抓到機會一波結束。

  然而事實卻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RNG直接在BP階段就亮出「偽三核體系」,將他們的後期陣容當場就破解掉,隨後場上三條線全部打出優勢,直接在前中期就給RW碾壓致死。

  這足以說明一個問題,那就是RNG對於後期陣容的研究甚至比RW還要深,也就說人家不是不會後期陣容,而是嫌棄浪費時間。

  這麼一比較,兩隊之前就完全不是一個量級的,能不讓選手自閉嗎?

  說好的十六連勝的春季賽黑馬,還是唯一有可能和RNG一較高下的戰隊,怎麼在半決賽被打得毫無還手之力?

  不僅如此,此時RW所面對的局勢也是給選手帶來了很大的壓力。

  讓二追三?

  毒硬幣作為選手很清楚這種事情發生的概率有多麼低,而且還要考慮對手是世界冠軍RNG的情況下,幾乎就可以說洗洗睡吧夢裡什麼都有。

  想想人家手握三個賽點,就單憑前兩局的表現,就算僥倖給他們一次機會,還會給第二次?

  所以,毒硬幣是真的已經做好止步季後賽的打算了……

  而此時RW的那些粉絲也是差不多的想法,有的甚至已經在第二局結束後就提前離場。

  這種被碾壓的比賽有什麼好看的,就跟看RNG打東部倒數第一VG一樣……

  當然還是有些粉絲選擇相信奇蹟,但第三局比賽卻是用殘酷的事實告訴了他們一個真相,他們所寄託的奇蹟在對面RNG這。

  這一局RW的五名選手超過一半都不在狀態,表現最為明顯的就是中路的毒硬幣,幾乎在剛開局沒多久就被吳優秀在塔下單殺,旋即RNG中路直接是把毒硬幣當成了提款機。

  打野只要趕來,毒硬幣就敢送,十分鐘不到送了五個頭。

  比賽顯然已經是進行不下去了,旋即阿光也是心態炸了,見晉級決賽無望乾脆將比賽當成RANK打,也是陪著毒硬幣送了起來。

  很快這一局比賽就突破了四十個人頭,最終連大龍都沒刷新,就被RNG一波帶走……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