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2章 被放出來的吸血鬼!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按照規則,Snake擁有一三五局的選邊權。

  而連續在紅色方輸了兩場,Snake的主教練朱開自然不會再繼續呆在紅色方,所以這一局他們將紅色方讓給了RNG。

  隨著解說席的預熱,第三局比賽也是正式開始。

  大熒幕隨之切成了兩支戰隊的BP頁面,來到藍色方的Snake直接是按掉了上一局作用很大的豬妹和納爾。

  第三手則是給到了青鋼影……

  「上一局的豬妹和納爾確實給Snake造成了非常大的困擾,Ban掉也沒什麼問題,」娃娃像平常一樣解說,可不知道怎麼忽然感覺有點不對勁,「青鋼影的話……」

  說到這,整個現場的Snake粉絲也都是為之一靜,顯然是看出了問題的所在。

  這一局,Snake居然將9哥的兩手絕活都放了出來,這就有點離譜了吧?

  連娃娃也是尷尬地停在那裡,不知道怎麼解釋了。

  想了許久,這才打了個哈哈尷尬道:「賽點局,看來Snake也是將自己的大招給掏了出來,先是由主教練朱開親自上陣,隨後又在BP上大刀闊斧地進行了一番改進。」

  「看來Snake對於RNG也是有了深入的研究,想到了針對9哥這兩手絕活的辦法。」

  「是的,除此之外也找不到其他的解釋了。」米勒也被Snake的BP給整懵了,說得很乾脆。

  你要是早就有針對9哥的辦法,何必等到第三局在用?

  說是這麼說,可大熒幕上Snake的選手席視角,卻顯得有些讓人看不懂。

  主教練和選手正在不停的交流,而且看上去選手的表情顯得並不是很開心,這種狀態讓Snake的粉絲更加擔心起來。

  如今Snake已經來到了懸崖邊上,可不能再出什麼么蛾子了。

  而這時RNG也是亮出自己的前三Ban,和前兩局倒是沒有太大的變化。

  皇子依舊是妥妥的送上了Ban位,其餘則是上一局按掉的男槍,青鋼影則是換成了上一局小狗Carry的卡莎。

  至於卡莎。

  不管Snake換到藍色方是不是準備搶卡莎,RNG肯定是不會放的了,第三局至關重要,他們完全就沒有必要冒這個險,所以乾脆就按掉卡莎。

  這樣一來,大家都用T1、T2級別的AD,就不存在單方面的英雄克制了,反正都是下水道里的AD,真打起來還是要看基本功和以及第三局選手抗壓能力的。

  也不知道RNG按掉這手卡莎,是不是影響到了Snake的安排,在接下來進行的一搶上。

  Snake並沒有第一時間確定下來,而從大熒幕上也是能看到,主教練似乎還在和選手商議,只是看上去商議得並不是很樂觀,幾位選手的臉色明顯越發難看起來。

  幾乎就在三十秒倒計時用光的時候,Snake的第一手終於鎖定了。

  「霞?」

  「Snake在最後幾秒鐘還是選了AD,」米勒看著大熒幕上的英雄,搖搖頭說道,「說實話,在卡莎被Ban的情況,我覺得藍色方第一手真的沒必要搶AD,現在野核這麼吃香,搶一手打野不好嗎?」

  娃娃對於這點也是贊同的,笑道:「上一局Sofm的奧拉夫雖然沒能帶領隊友取勝,但也是實打實的給RNG造成了很大的壓力,我覺得奧拉夫就挺好的。」

  就好像是驗證娃娃的話,輪到RNG一二手的時候,幾乎沒有任何的猶豫,RNG第一手直接鎖下了奧拉夫。

  香鍋的奧拉夫幾乎在整個春季賽都是一霸,絕食型打野被詮釋得淋漓盡致,既然對面Ban了豬妹,非要逼RNG打野核,那就打給他們看好了。

  「哈哈,我就說嘛,奧拉夫這麼搶手,RNG直接秒鎖。」見自己看好的奧拉夫被RNG選下,娃娃也是再次露出笑容。

  「那現在看一下RNG的第二手了,說實話選擇真的有點多,9哥的兩手絕活全被放出來不說,還有船長和賽恩這些上單可以選。」

  米勒笑道:「那還是給9哥拿個大核吧,這局沒有卡莎,下路其實不是太好發揮的,還是要靠中野聯動。」

  「滑板鞋就算了,雖然這英雄在中單位是看ID的,但這可是總決賽,常規賽搞一搞也就算了。」

  「像上一局的發條,以及前面姿態用的辛德拉,這些都可以的。」

  「一個萬年在中路五五開,一個永久中單線霸,簡直不要太穩。」

  見大熒幕上的RNG還在猶豫,第二手遲遲沒有放出來,米勒轉身看向大司馬。

  「馬老師,對於RNG的第二手怎麼看?」

  大司馬嘿嘿一笑,剛才他也一直都在看兩邊的BP,但真要讓他說,確實是有些難為他。

  可大司馬今天第一局已經出夠風頭了,所以乾脆放飛自我,隨便說道:「你知道嗎,Snake這局它就很皮?」

  「居然敢將9哥的絕活全放出來,按照RNG的脾氣,肯定不會慣著他的。」

  娃娃聞言也是淡淡一笑,心想這話也就嘉賓敢說。

  「那馬老師的意思是,這第二手肯定是從滑板鞋和吸血鬼裡面出一個了?」

  大司馬擺擺手,一副這還需要說的表情,接道:「肯定是吸血鬼啦。」

  韓沙本以為這傢伙能說出什麼有價值的東西,可聽完不禁暗自笑了起來。

  這個理解連兩個官方解說都不如,第一局能讓他懵到真是個奇蹟。

  而在他看來,就算沒什麼遊戲理解,就像米勒剛才說的,那也應該是拿發條和辛德拉,吸血鬼是什麼東西?

  選出來不等著被對面康特死?

  正想著韓沙抬頭看向解說席的比賽熒幕,只見最後十秒的時候,RNG第二手亮了起來。

  正是猩紅收割者,弗拉基米爾!

  還是秒鎖。

  當時韓沙整個人就愣在了自己的座位上,假的吧?

  就算是你RNG這吸血鬼是絕活,可到這決賽上不是太好針對了。

  隨便說幾個,卡薩丁、瑞茲、妖姬哪個不妥妥的壓吸血鬼一頭?

  這個BP也太隨意了,簡直有點不把對面Snake當人的架勢。

  再有一點讓韓沙很鬱悶,坐在對面的那個大司馬嘴是開過光了嗎?

  怎麼說什麼就出什麼?

  不過怎麼說眼下韓沙也是不看好RNG這一手,吸血鬼前期非常脆弱,如果Snake只要想針對,完全可以叫上野輔瘋狂地搞中路。

  這樣吸血鬼前期肯定炸裂,這樣等到中期發力的階段,吸血鬼就只能在後排OB。

  因為發育太差了,只要一進場很可能就會被秒。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