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7章 你們說選什麼皮膚好呢……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在娃娃和米勒這麼一渲染下,國內整個直播間內的氣氛也是緊張起來。

  畢竟之前RNG約不到訓練賽的消失都只是謠傳,現在從官方解說口中確認,顯然是真實的。

  那這樣的話,RNG第一場就要面對LCK的銀河戰艦KZ,真的沒問題嗎?

  和之前討論的氣氛一樣,這次唱衰的人甚至比之前還要多。

  「看來這次RNG要在MSI栽跟頭嘍。」

  「喜歡跳是吧,還大滿貫嗎?」

  「說實話大滿貫就是個笑話,不在小組賽被淘汰就算不錯了。」

  「呵呵,約不到訓練賽能怪誰,還不是戰隊自己不把季中賽當一回事,如果春季賽打完就走,能出現這種情況?」

  「樓上的別逗了,選手不需要休息嗎?」

  「有一說一,都是選手自己作的,如果不說那麼些大話會有這些事情?」

  「哎,散了吧,這場比賽我看過了,RNG直接二十分鐘不到投降了……」

  看著一大片唱衰的聲音,RNG的粉絲盡力反駁,但架不住黑粉已經將節奏帶了起來,反駁根本就沒用。

  也就在這時候,大熒幕的畫面從解說席切到了BP的界面,顯然這一場備受期待的小組賽已經開始了。

  RNG被分到了紅色方,而KZ則是在藍色方。

  看到這個選邊娃娃和米勒也是嘆了口氣,這怎麼越是這時候連運氣也走霉運呢。

  雖然看起來RNG拿到了所熟悉的紅色方是優勢,然而現在卻需要考慮一點。

  KZ已經完全摸清楚RNG套路了,若是按部就班地拿出常規陣容,肯定會受到反制,再加上藍色方的先手一搶,若是可以的話RNG自然是拿到藍色方最好。

  可現在藍色方在KZ手裡,算上Ban位和一搶,KZ至少可以牽制RNG四個英雄。

  再加上一些英雄的克制,許多RNG的所熟悉的套路都不能拿出來使用了。

  可以說,RNG出師不利。

  「唉,越是到這種時候,就越是需要沉得住氣,希望RNG的隊員能夠穩住心態。」娃娃在看過選邊後,託了許久才放出這一句話。

  這時大熒幕KZ率先亮出了三Ban。

  「看一下KZ這邊是直接Ban掉了長手AD女警,以及最近又開始活躍在賽場上的霞,最後一手則是吸血鬼。」米勒說道。

  「我的天,那這樣的話唯一的強勢AD可就只有一個卡莎了,RNG如果不Ban那就要落在KZ手裡。」

  「之前都是RNG利用9哥的英雄池,無限地逼迫對手封死中單位,現在RNG反而要被KZ將一軍,Ban掉就少一個Ban位,不Ban就是放虎歸山啊。」

  「怎麼辦?」

  大熒幕上RNG在亮出自己的前兩Ban之後,也是陷入了一陣長考,能清楚的看到風哥還在和選手溝通。

  氣氛幾乎透過大熒幕傳遞到整個比賽現場,RNG必須要做出抉擇了。

  也就在倒計時還剩最後一秒的時候,RNG將第三Ban亮了出來。

  虛空之女·卡莎!

  「還是Ban掉了,RNG是打算將KZ的下路也拉下馬,說實話目前也只能這樣了。」米勒分析道,「那這樣的話,兩邊的AD都不太好選,對於RNG來講勉強算是一個好消息。」

  只是所有人都清楚,娃娃和米勒剛才都討論過,這樣就意味著失去了一個Ban位。

  娃娃似乎也感覺到了氣氛的緊張,雙手按在解說席的桌子上補充道:「還是要看藍色方的一搶。」

  幾乎就在娃娃的話音剛落,藍色方KZ沒有任何猶豫地鎖下了豬妹。

  作為這個版本已經逐漸取代皇子的T0級打野,KZ搶下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而且從這個秒鎖的方式上也是能看出來KZ明顯已經吃透了對手,意料到RNG會Ban卡莎,且做了充分的準備。

  「那現在壓力就來到RNG這邊了,豬妹沒了,兩個女警和霞以及卡莎全都不在,再加上RNG按掉的皇子,一二手真的有點難選。」

  能看到大熒幕上的風哥徘徊在自家的中下兩個雙C間,還在交流。

  也就在第一手即將最後一點時間的時候,RNG先是亮出了EZ,看起來這一手早有準備是在給第二手拖時間。

  「EZ,說實話我覺得有點勉強,現在KZ這麼強勢,都知道EZ發力需要等到三相魔切,成型有點太晚了,而且後期用處不大。」米勒在這時給出了自己的想法。

  大家也是知道這個道理,可現在問題是怎麼解決?

  除了EZ,RNG還有更好的選擇嗎?

  還是說將EZ先放掉,等到二階段讓對面再Ban掉一輪再選?

  RNG沒得選擇,所以只能是先給小狗拿了一個EZ,這局還是要中路扛大旗的,所以還是給中路爭取一些思考的時間吧。

  然而這會兒RNG的語音內仍舊是沒個結果,最後只能將第二波放在了打野位上,拿出了一手奧拉夫。

  KZ則選出了燼和青鋼影。

  同樣是光速BP,仿佛對RNG的Pick了如指掌,這讓正在看直播的RNG粉絲心已經涼了半截。

  對面應對自如,自己這邊還要拖到選人時間用光,這還看不出問題來?

  「青鋼影,這下RNG可就難受了呀。」

  娃娃看著大熒幕說道,「這就是剛才Ban掉卡莎導致的Ban位問題,青鋼影在團戰以及單線上的能力太強了,這局Letme根本不好打。」

  米勒對此沒有任何意見,點頭補充道:「沒錯,而且RNG這邊9哥還要防一手,這個青鋼影選出來說不準什麼時候就溜到中路來了。」

  「那話說回來,現在只剩下一階段RNG的第三手,雖然9哥的滑板鞋是被KZ放了出來,但我覺得現在真的不能用。」

  「先不說青鋼影的留人,現在RNG的下路已經確定是EZ了,沒有下路的保險在,那麼中路就成了隊伍的唯一保險,所以還是要拿大核。」

  不得不說米勒這次分析的確實沒錯,要知道吳優秀一般敢拿出滑板鞋之類的操作性極強的英雄,都是有小狗做後盾。

  前中期就算拼輸了也不要緊,有小狗在實在不行就打後期。

  可現在EZ選出來了,陣容大概就已經確定是前中期,後期EZ完全沒有傷害的,中路必須要補上足夠的傷害。

  所以RNG也是非常慎重,對於中路的選擇一直都在研究討論,以至於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RNG最後一手確定陣容的時候。

  然而就在所有人等待RNG這關鍵一選的時候,RNG這邊最後一手亮了出來。

  沒人想過會是這個英雄。

  「一輪新月正在冉冉升起!」

  皎月!

  韋醬,你說選什麼皮膚好呢?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