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7章 你菜得像個大師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常規賽的全部賽程也結束了。

  AB兩組晉級季後賽的名額,也隨之確定。

  RNG所在的B組排名沒有太大的變化,按名次排名分別為,RNG、OMG、NB、SN(SNG)。

  而被稱為死亡之組的A組,晉級的分別是EDG、WE、IG、Snake。

  除了御三家仍然在列之外,這次夏季賽和春季賽最大的差別就是多了一個夏季賽新加入的SN。

  其他幾支晉級戰隊都是LPL的老面孔了,和吳優秀關係最好的當屬水晶哥的蛇隊,在春季賽折戟之後,這次也是沖了上來。

  在最後確定晉級之後,吳優秀還特意到水晶哥的直播間刷了幾個火箭。

  然後被水晶哥瘋狂嘲諷,「火箭?老子特麼的整個夏季賽被你騙了多少超火你自己說?」

  吳優秀笑了,噼里啪啦在彈幕回復,「那是我憑本事贏的,怎麼到你嘴裡就成騙了,嗯……邪見大人?」

  這件事兩支戰隊的成員都清楚,這兩個憨批每次一到比賽就來人頭局,輸的人得給贏的人刷超火,水晶哥每次都輸得很慘。

  「算你贏的,可你刷也大方一點嗎,整個破火箭……」水晶哥一聽頓時服軟了,沒辦法,打又打不過RNG,沒事還得抱人家大腿上分。

  「就問你要不要?不要,我給小昭刷去。」

  「你特……要要要,再多刷兩個。」

  「要?要也沒了。」

  水晶哥頓時裂開,用手指著攝像頭,佯裝著生氣道:「老子說不過你,反正季後賽分在一個半區,你給老子等著。」

  「呵呵,祝你好運。」吳優秀笑著丟下一句話離開,他記得很清楚,在上一世蛇隊在季後賽首輪就被NB3:0橫掃,止步於此。

  說回晉級季後賽的其他戰隊。

  其中和RNG一樣引人注目的就是A組頭名EDG。

  在常規賽被RNG零封之後,EDG仿佛重獲新生,在之後的賽程中一直保持著大場連勝直至攀升到A組第一。

  特別是中單位置的Scout,在接受完吳優秀碾壓式的軍訓後,更是直接以14場MVP拿到了常規賽MVP第一名,第二名是吳優秀的13場。

  其實吳優秀是很有機會超過Scout,不過可惜前六場比賽他沒上。

  也正是因為這個東西,網絡上對兩支戰隊的討論也是最多的,都說EDG是RNG這次季後賽最有利的競爭對手。

  不過可惜因為兩支戰隊同屬頭名,並不在同一個半區,所以相見只能等到最終決賽。

  其次同樣被高度關注的就是WE,御三家之一,春季賽的冠軍,而且在這次季後賽是和EDG並列第一名,但和OMG一樣小分輸給了對手只能屈居第二位。

  可以說WE是其餘晉級季後賽名單里對RNG威脅最大的戰隊了,而且有一點要說的就是這次季後賽WE還很不巧的和RNG同屬一個半區。

  這樣的話,遲早兩支戰隊會再次相遇。

  不過無優秀此時卻沒時間關注這個,因為他在……

  「求求你9哥,放過這些國際友人吧。」

  「就NM離譜,打野給上下兩條路帶成0-8的局,9哥一個人帶隊友翻了?」

  「二十分鐘不到,57個頭?」

  「9哥,殺瘋了!」

  沒錯,在二十號結束掉常規賽後,吳優秀回到基地的第一件事就是開啟直播。

  沒辦法,之前一直都在忙著訓練和準備比賽,平常對直播最熱衷的小狗都停了,他自然也不能例外。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在二隊擔當陪練的小虎終於回來了,這兩天的訓練賽小虎一場沒跑掉,所以他的時間很富裕。

  按理來說二隊就和他們隔著一層樓,然而最近二隊剛好也在準備季後賽所以整天忙得看不到人影,所以剛一見面吳優秀和香鍋幾人都傻了。

  這還是那個接近兩百多斤的李元昊嗎?

  整個比小狗減肥三十多斤還要嚇人,連面骨的稜角都出來了,皮膚也黑了不少。

  看到哥幾個一副目瞪口呆的表情,小虎標誌性地露出兩排牙齒笑道:「你們愣著幹什麼,走啊,不是說請我海底撈嗎,我今天就給你們吃窮了。」

  吳優秀現在想起來仍是覺得有趣,一個人有了目標之後氣質都變了,希望這次季後賽小虎也沒有讓他和風哥失望吧。

  沒錯,這次季後賽,小虎將作為他的替補參加完整季後賽。

  這是之前就定好的,吳優秀自然沒有意見。

  而且要知道季後賽開始每天都是BO9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樣打完BO7還有時間擼一擼串子,海底撈走起。

  所以當聽到苦差事落到小虎頭上的時候,吳優秀哪會有意見,簡直雙手贊成。

  這時吳優秀的耳機傳來了包子的聲音。

  「9哥,你這局還需要多久,我特麼讓一個中單滑板鞋給我心態搞炸了。」

  是吳優秀和水晶哥一幫朋友弄的YY頻道。

  平時開直播或是RANK的時候就會經常有關係不錯的職業選手來找隊友雙排,包子也經常玩YY所以也知道9哥在這。

  「我這局快了,馬上打完大龍就應該能結束了。」

  「大龍嗎?」包子頓時笑道,「我這邊剛被團滅,對面應該在打大龍,估計用不了多久就炸了。」

  「9哥,我跟你講,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傻X,就能選出個滑板鞋來跟我對線,我還以為是下路AD,結果一上線我人傻了,AQ一套壓得我根本出不去塔。」

  吳優秀正集中精力操作著英雄,後麵包子說啥他也沒聽太清,就問:「你後面說啥?」

  「我說有個傻批在用滑板鞋打中單。」

  「……」吳優秀直接一怔,然後看了看手裡正操作的滑板鞋,問道,「你用得是不是劫?」

  「對呀,怎麼……」包子忽然意識到什麼,打開虎鯊平台吳優秀的直播間一看,直接傻了。

  遊戲畫面上正是剛剛和他對線的滑板鞋。

  YY頻道氣氛一下子就凝固起來。

  過了足足五秒,吳優秀淡淡笑道:「我說對面的劫怎麼菜得像個大師,原來是你玩的。」

  包子能說啥,自己剛剛可是罵人家傻批。

  彈幕在這時也是瘋狂地搞事情。

  「完了,完了。」

  「友盡!」

  「聽聽9哥說得這是人話嗎,你菜得像個大師。」

  「我懷疑這兩個批在故意搞節目效果,這是打算把我笑死嗎?」

  「我記得你韓服用得不是這個ID吧?」結算時吳優秀看了一眼對面信息問道。

  「最近韓服官方查得嚴了一些,上個號封了,這是新買的。」包子略顯尷尬地扶了扶鼻樑上的眼鏡,哪想到這就撞車了,「9哥,你怎麼也沒用大號玩,號也被封了?」

  「我大號都登頂了,拿小號練練英雄。」

  包子嘴角一抽,練英雄是用王者局練得?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