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8章 碾壓般的勝利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隨著比賽時間來到十五分鐘,RNG的優勢已經越來越大。

  特別是中路辛德拉,鬼書加法穿棒。

  11級以後,只要五球以上的大招,見誰都是一套技能帶走。

  再看蛇女。

  別說鬼書了,前期根本就扛不住,第一件先憋出了一個深淵面具,這能有什麼傷害?

  而且不論什麼時候,像球女這種線霸只要發育起來,裝備轉化出的傷害就巨恐怖。

  下路的小狗也是在這段時間發育得巨舒服,直接小壓了iBoy三十多刀,裝備馬上就要兩件套了。

  其他位置也是對位優勢經濟差,整個RNG直接領先四千三百塊,直接給現場的觀眾搞得有種這局我看過的想法。

  畢竟半決賽最後一盤,WE不就是被RNG這樣碾壓的嗎?

  峽谷先鋒最後三十秒是被香鍋放在了中路,五人乾脆抱團一波將EDG中路塔推掉,隨後轉身再拿小龍。

  中途EDG似乎也覺得在這樣下去只能等死,所以決定在小龍坑接了一波。

  這一波廠長可以說重回巔峰,從側方直接一個大蓋到了辛德拉,可以說只要EDG集火把辛德拉秒了,還有的打。

  廠長卻沒想到,他的幾個隊友在接團前就沒覺得能打贏,所以導致第一時間並沒有跟上。

  也就是這麼一瞬間的事,辛德拉將面前的黑暗發球一推,反手QWR直接將傷害全部灌入了皇子身體。

  廠長正準備一個EQ拉出去,在半途屏幕就變成灰白的了。

  剩下EDG四人一看廠長都死了,頓時落荒而逃。

  「這傷害什麼鬼?」雖然早有準備,但娃娃還是被嚇到了。

  皇子一大招蓋進去,出都出不來的嗎?

  「這簡直就是一面倒的屠殺,要知道從現在開始辛德拉的強勢期才剛剛開始,整個中期估計沒人和辛德拉抗衡。」

  「沒錯,」米勒也贊同娃娃的觀點,「現階段對於EDG來說只能猥瑣發育,正面接不了呀。」

  但同樣比賽還在繼續,隨著中期RNG強勢期到來,經濟也遠遠將EDG甩下。

  等到二十分鐘,RNG已經成功經濟差擴大到七千這樣一個恐怖的數字。

  再看EDG戰隊,現階段野區被RNG瘋狂地壓榨,只有廠長一個人能勉強四處遊走發育一下,其他幾個人只能被動挨打。

  然而比賽又不是一個人的遊戲,皇子就算是像半決賽香鍋那樣亂殺,也得是有著強大隊友的實力基礎才能完成。

  顯然RNG那種前提條件,EDG是沒有的,所以皇子頂多是拖延一點時間罷了。

  看到這種局面,坐在休息室裡面的主教練NoFe只能不停的揉著太陽穴。

  沒辦法,想發脾氣,可今天總教練兼任經理的阿布也在,人家都沒有說什麼,他只能憋著了。

  和安靜得有些詭異的休息室不同,網絡上EDG的微博已經快要被爆破了。

  「這就是成功吸取常規賽教訓苦練兩個月的Scout嗎?這時準備努力打LSPL了?」

  「好傢夥,開局被對面二級抓下,還有臉說對面沒什麼好研究的,二級抓下就完事了?」

  「講道理EDG的BP就特麼離譜,趕緊讓Nofe早點下課吧,別出來噁心電粉們了行嗎。」

  「廠長都這狀態了,還擱這Clearlove7呢?」

  「賽前我們擁有小Faker,小Uzi,M姓輔助,世界上最好的打野,上單之光,勝利屬於我們EDG。賽後事實證明我們什麼都沒有……」

  雖然一些理智粉極力維護,說比賽才剛剛開始,但這又有什麼用呢,黑粉管你什麼比賽開沒開始的,人家就是來發泄一下,根本不需要邏輯。

  最搞笑的是連RNG的微博也遭受了無妄之災,在上面被置頂的微博下面除了一些加油之類的正面評論,時不時也會跳出一兩個帶節奏的黑子。

  「天天研究LPL的隊伍,然後到世界賽上給外國爹送菜,惡不噁心?」

  「國內職業聯賽我重拳出擊,世界賽我唯唯諾諾。」

  「沒有EDG青訓送的中單,RNG能進決賽嗎?」

  這些人的思維就很難去理解,就仿佛怕被這個世界所遺棄,拼命地刷一下存在感。

  而與此同時比賽仍舊繼續進行著,兩邊都在大龍周圍盤旋,但明顯EDG只能遠遠的看著RNG肆無忌憚的排除他們剛剛做的視野,沒有人敢行動。

  等著將視野全部清除,RNG直接開始打大龍,畢竟優勢已經這麼大了沒必要再和EDG拖下去。

  「RNG這邊五人齊聚打大龍,EDG看樣子想放,但是這波大龍要是再放的話,估計高地就要沒了呀。」娃娃看著大熒幕上局勢分析道。

  「咦,廠長一人走在前面,似乎EDG有想法了。」

  「我覺得可以,至少拼一下還有希望,如果不拼只能等死了。」

  這時EDG給到龍坑裡一個探照視野,廠長操作著皇子直接從野區點爆裂球果跳進河道牆邊的草叢,然後順勢卡視野一個大就蓋了進去。

  這波只能說廠長開得中規中矩,大蟲子和香鍋被皇子一個大扣在裡面,然後聖盾一開準備EQ拉出去。

  不過來得容易走可就沒那麼容易了,即使其餘EDG四人已經跟上,也依舊如此。

  此時辛德拉大帽在手,朝著皇子就是一個QR,再朝著廠長身後的EDG人群一推。

  iBoy還好有Meiko用盾牆擋了一下,可慎和蛇女就難受了呀,還沒開打呢,半血先沒了。

  廠長連躲都來不及躲,當場就被秒了。

  這會兒RNG見9哥已經將團開了起來,索性連大龍也不打了,直接閃現進場反打。

  EDG知道這波團決定這局比賽的生死,乾脆和RNG拼了,小炮躲在布隆後面火力全開,一頓亂射。

  RNG這邊大蟲子頂在最前面,肉得猶如一座堡壘,酒桶直接一個R丟了出去。

  兩邊各種技能一時間全部交了出來。

  可惜EDG終究和RNG的裝備差距太大,小狗找到角度WQA像蛇女這種基本就是半灌血。

  辛德拉在後面技能隨便甩,見到殘血的一個QW就秒。

  最後Meiko為了保小炮把自己賣了,EDG打了一波四換一,只抓到一個小明的牛頭。

  RNG順利拿到大龍,回城各自更新了一下裝備,此時小狗三件套都有了,又有如此巨大的經濟優勢,RNG直接衝上了EDG的高地。

  最終在大龍BUFF的最後三十秒,RNG成功一波推掉了EDG的基地水晶,結束了第一局的比賽。

  如此碾壓般獲得了勝利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感謝非非揚揚的月票!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