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6章 EDG最後的機會
「很可惜,EDG雖然在這局前期節奏控制得很好,但還是沒有限制住9哥的發育。」
「導致中期節奏斷掉被RNG拉開了巨大的差距,這是EDG輸掉的主要問題。」
娃娃見EDG水晶基地被推,也是開始分析這局EDG這局失利的原因。
米勒也是同樣的看法,說道:「我覺得EDG的戰術還是有一些效果的,但在實際實行當中忽略了RNG的應對策略。」
「像9哥這手萃取偷錢的套路,這樣的話,EDG的戰術就顯得有些死板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們也是要恭喜RNG在BO5的比賽里拿到了第二局比賽的勝利,率先迎來了賽點。」
「當然也希望EDG能夠借前兩局的比賽,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戰術布置和比賽內的應對方面的問題,接下來可就是生死局了。」
隨著兩位解說的分析,大熒幕上也是放出了本局的賽後數據。
「哈哈,」娃娃看著藍色方中間一條差點插進敵方陣營的傷害值,直接就笑了出來,「又是MID9拿到了本場比賽的最高輸出,我估計本局比賽的MVP也沒什麼懸念了。」
果然,很快大熒幕上給出了MVP,正是吳優秀。
這張定妝照還是小年糕在決賽前拍好交給官方的,吳優秀憨憨地笑,眼睛快眯成了一條縫,算是定妝照裡面拍得最有意思的一張了。
虎鯊平台直播間的彈幕也是在這時瘋狂互動起來。
「這下不會真的被9哥說中了吧,EDG整個賽季你都沒有贏過RNG,決賽也是一樣?」
「這就是所說的RNG沒什麼好研究的,然後被2:0?」
「EDG為了備戰S7真是下了血本,連夏決都放棄了?」
「比賽還沒結束呢,就已經慶祝起來了,皇雜的嘴臉還是真的有夠好笑的呢。」
「他急了,急了。」
「好不好笑我不知道,我就知道總決賽上貌似還沒有過讓二追三。」
「就問你能連贏三把嗎,能嗎?不能吧,很難的啦。」
「曰NM,退錢!」
……
和網絡上炒成一團的彈幕不同,此時RNG戰隊的休息室氣氛十分的融洽。
風哥臉上帶著笑容,扶了扶鼻樑上的眼鏡,然後打開筆記掃了一眼周圍的五名選手,淡淡道:
「開局前十分鐘我還挺擔心你們的,直到小9站了出來,我才知道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
「不過,我看小狗的精神狀態不是很好,那這局休息時間我就不說什麼了,先讓小狗休息一下,有什麼注意的點一會BP時我們再聊。」
吳優秀也對此表示贊同,雖然他可以臨時頂替一下AD的位置,但小狗若是狀態差還是極容易被抓到機會的,讓小狗短暫的休息一下確實有必要。
還別說,困極了的小狗幾乎剛趴在桌子上就打起了呼嚕,以至於吵得周圍幾個人根本沒法休息。
最後只能又起來和風哥研究起第三局的戰術……
短暫的休息時間過去,選手們也是再次回到了各自的選手席,準備第三局的比賽。
RNG這邊依舊是氣氛很好,小明也不知道看到了什麼嘎嘎地笑。
「小明你在笑,信不信我把滑鼠帶進你的嘴裡。」Letme翻了翻白眼,算是和小明日常拌嘴。
「不是我想笑呀,你們看小狗的耳機……哈哈,我不行了。」
「我耳機怎麼了?」
小狗一臉奇怪,摘下耳機想看看怎麼回事,而其他人剛好看到這一幕。
好傢夥,怪不得一直沒聽見小狗說話,耳機帶反了。
再看EDG那邊。
五名選手一陣沉默,只有Nofe教練不斷地在語音系統發聲,試圖挽救整支戰隊的狀態。
但可惜隊員們並不買帳,當了一年核心的Scout拄著下巴呆呆的看著屏幕,iBoy不停的抖腿來緩解自己的壓力,Meiko低著頭不知道想著什麼,以及被換上來不知該怎麼處理這種局面的Haro……
總決賽上被2:0,這種局面是EDG沒有想過的。
他們在本次總決賽前對RNG進行了多次研究,幾乎RNG在常規賽上的每一場比賽都會分析幾遍,可以說他們對RNG了如指掌。
可為什麼一旦遇上了,就是這種結果,他們很費解。
春季賽他們EDG就在半決賽倒在了RNG的手裡,這一次經過人員調整可以說讓EDG有種夢回S5的感覺。
特別是在半決賽3:0擊敗了在訓練賽中橫掃所有隊伍的IG,更是讓他們信心大增。
在他們看來,這次夏決也就那麼回事。
RNG新人確實厲害,常規賽的數據也確實不錯,畢竟二十連勝不是假的。
可他們EDG也不差呀,有和94Xiu同期畢業的iBoy。
而且EDG在常規賽的後半程也開啟了連勝模式,若不是中間有一場輸給了IG,他們至少能拿個十七連勝。
然而,決賽為什麼會是這個樣子。
在第三局他們就面臨生死局,雖然不論結果如何,他們已經確定進入了世界賽,但沒有哪支戰隊的目標不是冠軍呀。
Scout此時心情很糟糕,本以為自己放棄Carry打功能型中單就有贏,結果還是一樣。
「我知道現在大家心裡很難受,但別忘了這是BO5,我們還有機會。」Nofe仍舊沒有放棄。
「我知道在之前總決賽上還沒出現過讓二追三,但我相信你們可以,想想你們創造這個歷史將會是多大的成就。」
Nofe的話聽上去挺熱血的,但實際卻是沒人弔他,畢竟選手才是站在舞台上打比賽的人,你說追三就追三呀?
眼看自己多說無用,Nofe搖搖頭也就不在廢話,直接說道:「既然這樣,最後一局我只幫你們分析,用什麼你們自己選擇。」
原本按照阿布的計劃,這一局應該按照被換上來的Haro確定陣容,可現在選手們一點反饋都沒有,也只能如此。
Haro左右掃了一眼,見周圍一圈隊友徹底擺爛,他算是明白了。
自己上來贏了還好說,輸了那就徹底成背鍋的了。
可現在隊友這種狀態怎麼贏?他不甘心呀。
這時裁判在耳機里宣布,第二局的比賽已經開始。
Nofe還是想掙扎一下,最後補充一句:「我希望你們考慮清楚,這可是我們夏季賽的最後一戰,想想一個選手的職業生涯能有幾次這樣的機會。」
「好了,準備開始BP吧。」
……
感謝書友20180907225633181、韢豊、書友141016180209835、斷橋離人朔的月票!
「導致中期節奏斷掉被RNG拉開了巨大的差距,這是EDG輸掉的主要問題。」
娃娃見EDG水晶基地被推,也是開始分析這局EDG這局失利的原因。
米勒也是同樣的看法,說道:「我覺得EDG的戰術還是有一些效果的,但在實際實行當中忽略了RNG的應對策略。」
「像9哥這手萃取偷錢的套路,這樣的話,EDG的戰術就顯得有些死板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們也是要恭喜RNG在BO5的比賽里拿到了第二局比賽的勝利,率先迎來了賽點。」
「當然也希望EDG能夠借前兩局的比賽,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戰術布置和比賽內的應對方面的問題,接下來可就是生死局了。」
隨著兩位解說的分析,大熒幕上也是放出了本局的賽後數據。
「哈哈,」娃娃看著藍色方中間一條差點插進敵方陣營的傷害值,直接就笑了出來,「又是MID9拿到了本場比賽的最高輸出,我估計本局比賽的MVP也沒什麼懸念了。」
果然,很快大熒幕上給出了MVP,正是吳優秀。
這張定妝照還是小年糕在決賽前拍好交給官方的,吳優秀憨憨地笑,眼睛快眯成了一條縫,算是定妝照裡面拍得最有意思的一張了。
虎鯊平台直播間的彈幕也是在這時瘋狂互動起來。
「這下不會真的被9哥說中了吧,EDG整個賽季你都沒有贏過RNG,決賽也是一樣?」
「這就是所說的RNG沒什麼好研究的,然後被2:0?」
「EDG為了備戰S7真是下了血本,連夏決都放棄了?」
「比賽還沒結束呢,就已經慶祝起來了,皇雜的嘴臉還是真的有夠好笑的呢。」
「他急了,急了。」
「好不好笑我不知道,我就知道總決賽上貌似還沒有過讓二追三。」
「就問你能連贏三把嗎,能嗎?不能吧,很難的啦。」
「曰NM,退錢!」
……
和網絡上炒成一團的彈幕不同,此時RNG戰隊的休息室氣氛十分的融洽。
風哥臉上帶著笑容,扶了扶鼻樑上的眼鏡,然後打開筆記掃了一眼周圍的五名選手,淡淡道:
「開局前十分鐘我還挺擔心你們的,直到小9站了出來,我才知道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
「不過,我看小狗的精神狀態不是很好,那這局休息時間我就不說什麼了,先讓小狗休息一下,有什麼注意的點一會BP時我們再聊。」
吳優秀也對此表示贊同,雖然他可以臨時頂替一下AD的位置,但小狗若是狀態差還是極容易被抓到機會的,讓小狗短暫的休息一下確實有必要。
還別說,困極了的小狗幾乎剛趴在桌子上就打起了呼嚕,以至於吵得周圍幾個人根本沒法休息。
最後只能又起來和風哥研究起第三局的戰術……
短暫的休息時間過去,選手們也是再次回到了各自的選手席,準備第三局的比賽。
RNG這邊依舊是氣氛很好,小明也不知道看到了什麼嘎嘎地笑。
「小明你在笑,信不信我把滑鼠帶進你的嘴裡。」Letme翻了翻白眼,算是和小明日常拌嘴。
「不是我想笑呀,你們看小狗的耳機……哈哈,我不行了。」
「我耳機怎麼了?」
小狗一臉奇怪,摘下耳機想看看怎麼回事,而其他人剛好看到這一幕。
好傢夥,怪不得一直沒聽見小狗說話,耳機帶反了。
再看EDG那邊。
五名選手一陣沉默,只有Nofe教練不斷地在語音系統發聲,試圖挽救整支戰隊的狀態。
但可惜隊員們並不買帳,當了一年核心的Scout拄著下巴呆呆的看著屏幕,iBoy不停的抖腿來緩解自己的壓力,Meiko低著頭不知道想著什麼,以及被換上來不知該怎麼處理這種局面的Haro……
總決賽上被2:0,這種局面是EDG沒有想過的。
他們在本次總決賽前對RNG進行了多次研究,幾乎RNG在常規賽上的每一場比賽都會分析幾遍,可以說他們對RNG了如指掌。
可為什麼一旦遇上了,就是這種結果,他們很費解。
春季賽他們EDG就在半決賽倒在了RNG的手裡,這一次經過人員調整可以說讓EDG有種夢回S5的感覺。
特別是在半決賽3:0擊敗了在訓練賽中橫掃所有隊伍的IG,更是讓他們信心大增。
在他們看來,這次夏決也就那麼回事。
RNG新人確實厲害,常規賽的數據也確實不錯,畢竟二十連勝不是假的。
可他們EDG也不差呀,有和94Xiu同期畢業的iBoy。
而且EDG在常規賽的後半程也開啟了連勝模式,若不是中間有一場輸給了IG,他們至少能拿個十七連勝。
然而,決賽為什麼會是這個樣子。
在第三局他們就面臨生死局,雖然不論結果如何,他們已經確定進入了世界賽,但沒有哪支戰隊的目標不是冠軍呀。
Scout此時心情很糟糕,本以為自己放棄Carry打功能型中單就有贏,結果還是一樣。
「我知道現在大家心裡很難受,但別忘了這是BO5,我們還有機會。」Nofe仍舊沒有放棄。
「我知道在之前總決賽上還沒出現過讓二追三,但我相信你們可以,想想你們創造這個歷史將會是多大的成就。」
Nofe的話聽上去挺熱血的,但實際卻是沒人弔他,畢竟選手才是站在舞台上打比賽的人,你說追三就追三呀?
眼看自己多說無用,Nofe搖搖頭也就不在廢話,直接說道:「既然這樣,最後一局我只幫你們分析,用什麼你們自己選擇。」
原本按照阿布的計劃,這一局應該按照被換上來的Haro確定陣容,可現在選手們一點反饋都沒有,也只能如此。
Haro左右掃了一眼,見周圍一圈隊友徹底擺爛,他算是明白了。
自己上來贏了還好說,輸了那就徹底成背鍋的了。
可現在隊友這種狀態怎麼贏?他不甘心呀。
這時裁判在耳機里宣布,第二局的比賽已經開始。
Nofe還是想掙扎一下,最後補充一句:「我希望你們考慮清楚,這可是我們夏季賽的最後一戰,想想一個選手的職業生涯能有幾次這樣的機會。」
「好了,準備開始BP吧。」
……
感謝書友20180907225633181、韢豊、書友141016180209835、斷橋離人朔的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