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9章 領導親臨
裴光謙回去又陪著易劍宇他們喝了幾杯酒。
易劍宇的目的達成,自然很高興,他竟然喝多了。
也沒時間看他出洋相,裴光謙看著差不多了,就叫來司機把自己接回家。
再到公司上班,裴光謙把劉夢潔他們叫了過來,讓他們準備資料。
秦進進一直還在忙年會的事,所以秦銘偉那邊也就沒讓她再去負責。
有傅芷瑩把關,幾乎沒什麼問題。
秦銘偉的公司對此事很重視,他們集團總部的領導都親自過來了。
這也太賞臉了。
按照流程,裴光謙是想先把秦銘偉這邊給搞定。
易劍宇所說的公司還要進行合規檢查,得辦些手續,但問題也不大,只是要點時間而已。
秦銘偉這邊的手續更為複雜,不過他都準備妥了,有關的人一簽字,什麼問題都迎刃而解。
會議室內。
裴光謙帶頭說了下他們的情況。
賈英才也在,不過他也沒什麼要說的,無非就是當個旁觀者差不多。
「這次我們新昇準備擴充資本,同時要把咱們新昇資產改組成立華源新昇股份有限公司,註冊資本變更為10億。作為發起人,我們公司準備認購50%的股份,另外20%由員工持股。」
「也就是剩下只有30%股份,裴總,要不剩下的都給我們公司,怎麼樣?」秦銘偉也表明了他們的立場。
秦銘偉的上司並沒有發言,而秦銘偉就是打頭陣的,具體事情也是秦銘偉負責,他能來只不過是因為重視。
看得出來,秦銘偉嫌股份太少,都已經30%了,這真要是在一些別的公司里,都可能足夠成為控股股東了。
裴光謙當然不樂意,這個實際控制人的地位,他可是要死死把握住的。
「秦總,恐怕有點困難,我們已經和另一家公司在談,這是他們的資料。」
秦銘偉接過裴光謙手中的資料,看了一眼,又把它轉給了他的上司。
那人僅僅掃了一眼那份資料,這會兒他終於說話了:「小裴,你說的這家正方實業是一家私企,他們打算要拿多少股份?」
「領導,我們和他初步洽談的結果,他們打算要10%,也就是一個億那樣。」裴光謙說。
正確來說是9000萬,其實秦銘偉他們也一樣,也是用剛成立的公司來談這個項目,不過這公司是他們100%控股的。
這也是為了便於管理,把所有跟新昇對接的人員都調到新公司,這樣工作也好開展。
秦銘偉和他的上司對視了一下,說:「這麼說來,我們只剩20%,全部交給我們,這應該沒什麼問題了吧?」
「沒問題,這樣的話,咱們華源新昇的股本結構很好!其實相關的協議我都準備好了,你們先看看,如果沒意見,咱們敲定細節,找個時間再把事情定下來。」
裴光謙性子一向比較急,但對於秦銘偉他們來說,這種事情可不必要那麼心急。
「小傅,你把東西拿出來。」裴光謙吩咐道。
傅芷瑩趕忙給在場的人都發了一份資料,其實這僅僅是初稿。
對方看得很是認真。
秦銘偉說:「如果這事談成了,我們的資金都是實繳,你們是還有一部分資金要推遲是嗎?」
「是的,我們今年的收益情況你也清楚的,就是錢還要等年度結算完,到了股東頭上,才能按照原先的比例進行出資,放心,一定會按相關規定來進行的。」裴光謙說。
秦銘偉該不會還想打他們這部分股份的主意吧?
裴光謙又說:「領導,您看有什麼問題嗎?」
他想試探下秦銘偉的上司的意思,也不能光和秦銘偉談話,正主可就坐在這呢!
「我沒什麼意見,小裴啊,說白了我們就是來支持你工作的,股份多或少不都是一樣嘛!早就聽說你年輕有為,現在一見面果如其然。」
其實他對裴光謙的背景還算是了解的,圈子很小,而且他們旗下也有許多子孫公司上市。論地位的話,郁振能跟他不在一個級別。
兩個人也有私交,不過這種場合也沒必要聊這些。
坐的位子高,格局也就是高,人情和利益他都照單收下了。
相反的情況,秦銘偉之所以貪,恐怕是真想讓他們新成立的公司做控制人,如果以後新昇真能上市,他也算是成為一個真正的頭頭了。
沒辦法。
裴光謙不想給他這個機會,還是對著他對面的領導說道:「還有最後一個問題,我們新昇要取得實際的控制權,而且以後也一樣,所以的話,貴公司能否以有限合夥的身份,來參與這次改組?」
其實協議裴光謙都已經讓他們擬好了,而且就擺在那堆資料的最底下,相信在場的人幾乎都看過了。
「這個問題不大,不過我們有我們的工作流程和方式,這些內容呢,我們還得回去研究研究。」
「那是,理解理解。領導,你們慢慢研究,有什麼問題讓秦總隨時通知我們,保持聯繫!」
「好吧,既然這樣,我看今天就這樣吧!」
「我們一起吃個飯吧,我都吩咐酒樓那邊張羅好了,現在過去的話正好,我們也可以換個地方,繼續談工作。」裴光謙說。
「不了,我下午還有個會,等哪天談得差不多了,我們再吃你這頓飯。」
裴光謙猜到了是這個結果,飯在哪裡都是吃,他也沒做挽留。
至於領導所說的下次,恐怕還要帶上郁振能。
真談成了那對大家而言都是好事,確實值得慶祝。
「好,那我們送送你們。」
一行人浩浩蕩蕩陪著領導一起下去。
說實話裴光謙也不想這麼大費周章,認真賺他那點錢也一樣舒服。
不過這麼做無非是想為以後上市鋪路,已經是註冊制了,但是他們公司也應該上不了那幾個板,以後的事哪裡說得准,多留點心還是好的。
有些公司確實是不缺錢而且做的就是幾十年如一日的事業,但是那些想上市的企業里,哪個股東不想高位套現。
裴光謙也不例外,能掙的錢不掙,他又不傻。
資本市場玩的就是這個,有人說股市根本就是給人融資的,而炒股的人都虧的。
易劍宇的目的達成,自然很高興,他竟然喝多了。
也沒時間看他出洋相,裴光謙看著差不多了,就叫來司機把自己接回家。
再到公司上班,裴光謙把劉夢潔他們叫了過來,讓他們準備資料。
秦進進一直還在忙年會的事,所以秦銘偉那邊也就沒讓她再去負責。
有傅芷瑩把關,幾乎沒什麼問題。
秦銘偉的公司對此事很重視,他們集團總部的領導都親自過來了。
這也太賞臉了。
按照流程,裴光謙是想先把秦銘偉這邊給搞定。
易劍宇所說的公司還要進行合規檢查,得辦些手續,但問題也不大,只是要點時間而已。
秦銘偉這邊的手續更為複雜,不過他都準備妥了,有關的人一簽字,什麼問題都迎刃而解。
會議室內。
裴光謙帶頭說了下他們的情況。
賈英才也在,不過他也沒什麼要說的,無非就是當個旁觀者差不多。
「這次我們新昇準備擴充資本,同時要把咱們新昇資產改組成立華源新昇股份有限公司,註冊資本變更為10億。作為發起人,我們公司準備認購50%的股份,另外20%由員工持股。」
「也就是剩下只有30%股份,裴總,要不剩下的都給我們公司,怎麼樣?」秦銘偉也表明了他們的立場。
秦銘偉的上司並沒有發言,而秦銘偉就是打頭陣的,具體事情也是秦銘偉負責,他能來只不過是因為重視。
看得出來,秦銘偉嫌股份太少,都已經30%了,這真要是在一些別的公司里,都可能足夠成為控股股東了。
裴光謙當然不樂意,這個實際控制人的地位,他可是要死死把握住的。
「秦總,恐怕有點困難,我們已經和另一家公司在談,這是他們的資料。」
秦銘偉接過裴光謙手中的資料,看了一眼,又把它轉給了他的上司。
那人僅僅掃了一眼那份資料,這會兒他終於說話了:「小裴,你說的這家正方實業是一家私企,他們打算要拿多少股份?」
「領導,我們和他初步洽談的結果,他們打算要10%,也就是一個億那樣。」裴光謙說。
正確來說是9000萬,其實秦銘偉他們也一樣,也是用剛成立的公司來談這個項目,不過這公司是他們100%控股的。
這也是為了便於管理,把所有跟新昇對接的人員都調到新公司,這樣工作也好開展。
秦銘偉和他的上司對視了一下,說:「這麼說來,我們只剩20%,全部交給我們,這應該沒什麼問題了吧?」
「沒問題,這樣的話,咱們華源新昇的股本結構很好!其實相關的協議我都準備好了,你們先看看,如果沒意見,咱們敲定細節,找個時間再把事情定下來。」
裴光謙性子一向比較急,但對於秦銘偉他們來說,這種事情可不必要那麼心急。
「小傅,你把東西拿出來。」裴光謙吩咐道。
傅芷瑩趕忙給在場的人都發了一份資料,其實這僅僅是初稿。
對方看得很是認真。
秦銘偉說:「如果這事談成了,我們的資金都是實繳,你們是還有一部分資金要推遲是嗎?」
「是的,我們今年的收益情況你也清楚的,就是錢還要等年度結算完,到了股東頭上,才能按照原先的比例進行出資,放心,一定會按相關規定來進行的。」裴光謙說。
秦銘偉該不會還想打他們這部分股份的主意吧?
裴光謙又說:「領導,您看有什麼問題嗎?」
他想試探下秦銘偉的上司的意思,也不能光和秦銘偉談話,正主可就坐在這呢!
「我沒什麼意見,小裴啊,說白了我們就是來支持你工作的,股份多或少不都是一樣嘛!早就聽說你年輕有為,現在一見面果如其然。」
其實他對裴光謙的背景還算是了解的,圈子很小,而且他們旗下也有許多子孫公司上市。論地位的話,郁振能跟他不在一個級別。
兩個人也有私交,不過這種場合也沒必要聊這些。
坐的位子高,格局也就是高,人情和利益他都照單收下了。
相反的情況,秦銘偉之所以貪,恐怕是真想讓他們新成立的公司做控制人,如果以後新昇真能上市,他也算是成為一個真正的頭頭了。
沒辦法。
裴光謙不想給他這個機會,還是對著他對面的領導說道:「還有最後一個問題,我們新昇要取得實際的控制權,而且以後也一樣,所以的話,貴公司能否以有限合夥的身份,來參與這次改組?」
其實協議裴光謙都已經讓他們擬好了,而且就擺在那堆資料的最底下,相信在場的人幾乎都看過了。
「這個問題不大,不過我們有我們的工作流程和方式,這些內容呢,我們還得回去研究研究。」
「那是,理解理解。領導,你們慢慢研究,有什麼問題讓秦總隨時通知我們,保持聯繫!」
「好吧,既然這樣,我看今天就這樣吧!」
「我們一起吃個飯吧,我都吩咐酒樓那邊張羅好了,現在過去的話正好,我們也可以換個地方,繼續談工作。」裴光謙說。
「不了,我下午還有個會,等哪天談得差不多了,我們再吃你這頓飯。」
裴光謙猜到了是這個結果,飯在哪裡都是吃,他也沒做挽留。
至於領導所說的下次,恐怕還要帶上郁振能。
真談成了那對大家而言都是好事,確實值得慶祝。
「好,那我們送送你們。」
一行人浩浩蕩蕩陪著領導一起下去。
說實話裴光謙也不想這麼大費周章,認真賺他那點錢也一樣舒服。
不過這麼做無非是想為以後上市鋪路,已經是註冊制了,但是他們公司也應該上不了那幾個板,以後的事哪裡說得准,多留點心還是好的。
有些公司確實是不缺錢而且做的就是幾十年如一日的事業,但是那些想上市的企業里,哪個股東不想高位套現。
裴光謙也不例外,能掙的錢不掙,他又不傻。
資本市場玩的就是這個,有人說股市根本就是給人融資的,而炒股的人都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