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章 神之殤(四)
「或者說,你uzi的地位其實有一部分也是那些噴子給的!」
葉青說這話的時候,他的表情恢復了正常,不再那麼複雜,甚至還帶著點不含任何雜質的純粹笑意:
「啥?」
uzi傻眼了,他有點沒明白葉青這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什麼叫我的地位中的一部分是噴子給的?」
「每次網上有什麼我的操作集錦的時候底下評論不都是有手就行嗎?每次我直播的時候,彈幕上都在說我菜,為什麼說他們……」
葉青笑著打斷uzi的話,解釋道:
「你認為那些黑你的人認為你不是神?」
「不,實際上關於你是神這個事實,這些所謂的狗黑才是最堅定的支持者!」
「否則他們為什麼永遠以神的要求去要求你uzi?」
「神是不會犯錯的,所以當你犯任何一點小錯的時候他們都會揪著不放。」
「就像是那個被piglet的EZ擊殺的那個鏡頭,就那一次,從S3被噴到現在!」
「就像是OMG和QG中野恩斷義絕,找不到噴的事情,他們愣是可以把鍋給到你這個ADC頭上。」
「你……這…」
uzi沒繃住,直接被葉青的話搞的笑出來了。
笑了笑的uzi整個人的精神狀態也好了一些,不再是那麼疲憊和頹廢。
其實現在uzi的狀態就應該是像他說的那樣,明明沒吃藥又睡了一段時間,以正常的情況來說這個時候應該是無比清醒的。
但是uzi卻很疲倦,一是因為打和C9的比賽時為了可以贏下比賽,全程繃緊神經,確實消耗了很多體力。
第二點原因就是uzi現在的心態問題,因為現在的RNG狀態確實很差,而這導致他太焦慮了!
但是被葉青這麼一說之後心情好了很多,焦慮的狀態得到了緩解,整個人自然就好了一些。
葉青看到uzi精神狀態有了好轉,於是繼續說道:
「他們肯定認為你是神!」
「否則他們為什麼會如此崇拜那些擊敗了神的凡人?即使被擊敗的不是你uzi,是他所在的隊伍。」
「比如:bang、deft、piglet、imp……」
「這些可都是寶貴的弒神者啊!」
「這些弒過神的凡人被狗黑們譽為英雄,譽為頂級ADC!」
「無論他們現在已經菜到了什麼地步,無論他們被後來神打爆成什麼樣子,他們都是最強的,因為他們弒過神,只要打贏過你一次,那就夠了!」
「現在網上吹的最凶的不就是bang嗎?」
「上來就說打狗棒,讓人去看數據,去看RNGvsSKT輸掉的那幾場uzi和bang的數據對比!」
「全然不管輸掉比賽的那方ADC要怎麼樣比過贏下比賽那方的ADC!特別是S6是上中野的版本,而ADC…大家都是玩燼或者ez這種混子英雄,這種情況下你要怎麼樣能在輸掉比賽之後拿到比對方要好看的數據?」
「bang是從S2的WE時期就出道的人了,在和faker同隊之前他有獲得什麼榮耀嗎?」
「在離開faker之後他又有什麼成績?」
「連被噴年年16強的大師兄起碼都能年年進世界賽,為什麼同在北美賽區,被廣大中國玩家譽為世界第一ADC的bang卻不能進世界賽?」
「你uzi從出道開始到今天為止,只要你進世界賽,那麼你的成績就代表著LPL最好的成績,為什麼會被認為不如bang?」
「還不是因為你是神,他是人,不能被同等對待嘛!」
「更重要的是他靠faker贏過你嘛,還兩次呢!」
「光是這個成績就足夠他沒有任何爭議的成為世界第一ADC了!」
「就像是小虎,就像兮夜,他們也有菜的時候,但是他們也一直都是被認為是國產強力中單啊!」
「因為他們也弒過神!單殺過faker的中單總是不一樣的!」
「就像跟uzi對線五五開一樣,至於贏過uzi的……都是狗黑們眼中的世界第一adc好吧!」
「所以,你還覺得他們不看好你嗎?他們就是太看好你了!」
「好了好了,別搞。」
uzi嘴上說著別搞,但是他人卻比誰都要歡樂,葉青的話真的說到他心裡去了!
確實就像是葉青說的那樣,在葉青所在的時間線內,只要uzi上世界賽的情況下,那麼uzi的成績就是LPL最好的成績!
這個在LPL最黑暗的年代扛起中國英雄聯盟大旗的男人為什麼會被噴,他憑什麼會被噴?
整個LPL中,如果有誰最不應該被噴,那麼就是uzi!
對於其他賽區的人來說,他們看不懂為什麼這個代表中國電競最高水準的男人會被中國賽區的觀眾噴?
這樣的人不應該被供起來嗎?
就像是中國賽區的人一樣不理解為什麼韓國賽區的觀眾會噴faker一樣,faker可是整個世界上唯一一個三冠王啊!
公認的LOL第一人啊!
為什麼會被噴啊?
但這就是韓國賽區的日常,最近葉青看到韓國的一些網站上一些韓國的觀眾有這樣的言論:
「統治韓服的死神和knight遠大於faker,faker要是在S3、S5、S6時的對手是這兩個中單,那麼faker沒辦法奪冠!」
離譜的是還有很多人贊成,甚至於很多被這兩位韓服皇帝吊打韓服的高端玩家和職業選手站出來現身說法!
更離譜的是面對反駁時,他們還能一副確實如此、很有道理的樣子,把faker和bengi雙排去湊熱鬧卻被knight虐殺的視頻發出來,然後說:
「不是這樣嗎?你看這對傳說中的三冠王中野、兩個職業選手直接被人家一個人打爆了,而且人家knight只是正常打排位,而faker他們是專門去狙擊的,肯定比knight打的要認真,就這樣都被knight吊打,說明什麼?冠軍那麼多只是運氣好,還不是靠隊友!」
葉青剛看到的時候人都傻了,人家faker是以湊熱鬧的心態去娛樂的,而knight那才是完完全全的全力以赴認真打的,為什麼這些人能這樣分析啊?而且乍一看還挺有道理的樣子!
葉青這個原主看到那些吹捧自己,鄙視給自家賽區帶來至高榮耀的選手的言論時,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嘆。
葉青想起自己以前看過的一個梗,放在自己身上就是:
我能吊打faker?
我怎麼不知道?!
葉青說這話的時候,他的表情恢復了正常,不再那麼複雜,甚至還帶著點不含任何雜質的純粹笑意:
「啥?」
uzi傻眼了,他有點沒明白葉青這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什麼叫我的地位中的一部分是噴子給的?」
「每次網上有什麼我的操作集錦的時候底下評論不都是有手就行嗎?每次我直播的時候,彈幕上都在說我菜,為什麼說他們……」
葉青笑著打斷uzi的話,解釋道:
「你認為那些黑你的人認為你不是神?」
「不,實際上關於你是神這個事實,這些所謂的狗黑才是最堅定的支持者!」
「否則他們為什麼永遠以神的要求去要求你uzi?」
「神是不會犯錯的,所以當你犯任何一點小錯的時候他們都會揪著不放。」
「就像是那個被piglet的EZ擊殺的那個鏡頭,就那一次,從S3被噴到現在!」
「就像是OMG和QG中野恩斷義絕,找不到噴的事情,他們愣是可以把鍋給到你這個ADC頭上。」
「你……這…」
uzi沒繃住,直接被葉青的話搞的笑出來了。
笑了笑的uzi整個人的精神狀態也好了一些,不再是那麼疲憊和頹廢。
其實現在uzi的狀態就應該是像他說的那樣,明明沒吃藥又睡了一段時間,以正常的情況來說這個時候應該是無比清醒的。
但是uzi卻很疲倦,一是因為打和C9的比賽時為了可以贏下比賽,全程繃緊神經,確實消耗了很多體力。
第二點原因就是uzi現在的心態問題,因為現在的RNG狀態確實很差,而這導致他太焦慮了!
但是被葉青這麼一說之後心情好了很多,焦慮的狀態得到了緩解,整個人自然就好了一些。
葉青看到uzi精神狀態有了好轉,於是繼續說道:
「他們肯定認為你是神!」
「否則他們為什麼會如此崇拜那些擊敗了神的凡人?即使被擊敗的不是你uzi,是他所在的隊伍。」
「比如:bang、deft、piglet、imp……」
「這些可都是寶貴的弒神者啊!」
「這些弒過神的凡人被狗黑們譽為英雄,譽為頂級ADC!」
「無論他們現在已經菜到了什麼地步,無論他們被後來神打爆成什麼樣子,他們都是最強的,因為他們弒過神,只要打贏過你一次,那就夠了!」
「現在網上吹的最凶的不就是bang嗎?」
「上來就說打狗棒,讓人去看數據,去看RNGvsSKT輸掉的那幾場uzi和bang的數據對比!」
「全然不管輸掉比賽的那方ADC要怎麼樣比過贏下比賽那方的ADC!特別是S6是上中野的版本,而ADC…大家都是玩燼或者ez這種混子英雄,這種情況下你要怎麼樣能在輸掉比賽之後拿到比對方要好看的數據?」
「bang是從S2的WE時期就出道的人了,在和faker同隊之前他有獲得什麼榮耀嗎?」
「在離開faker之後他又有什麼成績?」
「連被噴年年16強的大師兄起碼都能年年進世界賽,為什麼同在北美賽區,被廣大中國玩家譽為世界第一ADC的bang卻不能進世界賽?」
「你uzi從出道開始到今天為止,只要你進世界賽,那麼你的成績就代表著LPL最好的成績,為什麼會被認為不如bang?」
「還不是因為你是神,他是人,不能被同等對待嘛!」
「更重要的是他靠faker贏過你嘛,還兩次呢!」
「光是這個成績就足夠他沒有任何爭議的成為世界第一ADC了!」
「就像是小虎,就像兮夜,他們也有菜的時候,但是他們也一直都是被認為是國產強力中單啊!」
「因為他們也弒過神!單殺過faker的中單總是不一樣的!」
「就像跟uzi對線五五開一樣,至於贏過uzi的……都是狗黑們眼中的世界第一adc好吧!」
「所以,你還覺得他們不看好你嗎?他們就是太看好你了!」
「好了好了,別搞。」
uzi嘴上說著別搞,但是他人卻比誰都要歡樂,葉青的話真的說到他心裡去了!
確實就像是葉青說的那樣,在葉青所在的時間線內,只要uzi上世界賽的情況下,那麼uzi的成績就是LPL最好的成績!
這個在LPL最黑暗的年代扛起中國英雄聯盟大旗的男人為什麼會被噴,他憑什麼會被噴?
整個LPL中,如果有誰最不應該被噴,那麼就是uzi!
對於其他賽區的人來說,他們看不懂為什麼這個代表中國電競最高水準的男人會被中國賽區的觀眾噴?
這樣的人不應該被供起來嗎?
就像是中國賽區的人一樣不理解為什麼韓國賽區的觀眾會噴faker一樣,faker可是整個世界上唯一一個三冠王啊!
公認的LOL第一人啊!
為什麼會被噴啊?
但這就是韓國賽區的日常,最近葉青看到韓國的一些網站上一些韓國的觀眾有這樣的言論:
「統治韓服的死神和knight遠大於faker,faker要是在S3、S5、S6時的對手是這兩個中單,那麼faker沒辦法奪冠!」
離譜的是還有很多人贊成,甚至於很多被這兩位韓服皇帝吊打韓服的高端玩家和職業選手站出來現身說法!
更離譜的是面對反駁時,他們還能一副確實如此、很有道理的樣子,把faker和bengi雙排去湊熱鬧卻被knight虐殺的視頻發出來,然後說:
「不是這樣嗎?你看這對傳說中的三冠王中野、兩個職業選手直接被人家一個人打爆了,而且人家knight只是正常打排位,而faker他們是專門去狙擊的,肯定比knight打的要認真,就這樣都被knight吊打,說明什麼?冠軍那麼多只是運氣好,還不是靠隊友!」
葉青剛看到的時候人都傻了,人家faker是以湊熱鬧的心態去娛樂的,而knight那才是完完全全的全力以赴認真打的,為什麼這些人能這樣分析啊?而且乍一看還挺有道理的樣子!
葉青這個原主看到那些吹捧自己,鄙視給自家賽區帶來至高榮耀的選手的言論時,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嘆。
葉青想起自己以前看過的一個梗,放在自己身上就是:
我能吊打faker?
我怎麼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