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60章 聆聽滅絕的死寂吧!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經過雙方粉絲熱鬧的場下交鋒,設備調試完畢之後終於進入了bp環節。

  由於常規賽積分優勢,kt擁有第一局的優先選邊權。

  kt在藍色方先ban先選。

  一上來藍色方先按掉了錘石,不給t1圍繞下路拿出金錘或者厄錘的組合。

  紅色方t1也不猶豫,一ban禁用刀妹。

  現場的kt粉絲髮出一陣遺憾的聲音。

  在kt粉絲看來,林誠拿到刀妹一打五咔咔亂殺才是對t1粉絲場外搞巫術詛咒的最好還擊。

  藍色方次ban給到了炸彈人。

  進入11.16版本炸彈人賽場優先級依舊非常高,小呂布最近也用得很多。

  雖然他自己在採訪中說不想當個混子,但是炸彈人輸出安全不容易暴斃的特性剛好很契合t1最近主打上半區的特點。

  澤元:「kt這兩個ban位針對性很強啊,前兩手就封鎖掉了今年t1最擅長的兩種體系,一種是圍繞下路keria錘石搭配金克斯或者厄斐琉斯起節奏的打法,一種是讓小呂布拿炸單人圍繞上中野來進行遊戲的打法。」

  晚晚:「看得出來,雖然kt本場比賽的心理優勢很大,但是他們明顯並沒有真的輕視對手,這才是最讓人絕望的地方。」

  紅色方第二個ban位給到了格溫。

  澤元:「格溫這個英雄在11.15被削弱了e技能前幾級的攻速加成之後其實優先級並沒有那麼高了,不像前面版本一度達到了非ban即選的程度。」

  晚晚:「但橙子哥的格溫t1還是不想放,這個英雄團戰破壞力實在太強了,遊戲中後期依舊是當前最恐怖的上路ap大核。」

  藍色方第三ban選擇禁用沙皇,算是給了曾經的大魔王一手尊重。

  賽前有媒體統計了雙方選手職業生涯的招牌英雄,沙皇就是faker職業生涯使用最多的英雄。

  雖然對比起他的妖姬、發條、加里奧、瑞茲,faker的沙皇沒有太亮眼的名場面,但是一到關鍵時刻faker就喜歡掏沙皇,最近兩年尤其明顯。

  紅色方t1猶豫一陣,將傑斯送上了ban位。

  澤元:「最近傑斯的優先級是真高啊,無論是lpl還是lck進入季後賽的隊伍都非常重視這個英雄,恰好常規賽的最後一輪橙子哥就用傑斯暴打了t1,這下不敢放了。」

  晚晚:「但是青鋼影放出來了呀!青鋼影t1也敢放?雖然這版本青鋼影在上路優先級確實不高,但這可是橙子哥的青鋼影啊!」

  「別人的青鋼影只能算t5,橙子哥的青鋼影絕對是t0級別的英雄。」

  彈幕很熱鬧。

  《哈哈!英雄都還沒選,晚晚直接開奶!》

  《晚晚冷靜一點,我一個鐵橙雜都聽得不好意思了(捂臉)》

  《t1不想贏就明說,上來就放青鋼影幾個意思?》

  《問題是他們想放嗎?ban位不夠怎麼辦嘛?》

  《建議以後ban位增加到十個,不然根本限制不住橙子哥》

  看到青鋼影被放出,隊友都示意林誠一搶。

  他們對林誠的招牌真的很有信心。

  但林誠表示不急。

  「沒關係的,對面反正又不會搶青鋼影,先拿盲僧吧。」

  在林誠看來,這版本除了他別人都不會做出先搶青鋼影這種pick,所以跟隊友商量之後他在一樓先鎖了盲僧。

  主要是盲僧雖然如今線上能力被削了,但是依舊可以三路搖擺,kt的上中野正好都是盲僧好手。

  而且盲僧又恰好是oner的招牌,順便還有以搶代ban的效果,一舉數得。

  算盤打得很好,但林誠沒想到對面為了針對他有多狠。

  t1的前兩樓直接鎖下了青鋼影+鱷魚。

  澤元:「不是吧!t1這麼硬搶青鋼影的嗎?關鍵是搶了青鋼影他們反手還把鱷魚拿了有點騷啊。」

  晚晚:「看起來t1是真的不想放橙子哥青鋼影,但是一搶青鋼影又怕被橙子哥反手拿鱷魚打爆,所以乾脆把鱷魚和青鋼影一起搶了,這樣就是要讓鱷魚走到中路了。」

  澤元:「但說實話,這樣強行給李哥拿戰士中單對t1來說有點拼,雖然當前版戰士在中路確實優先級很高,但李哥真的還是更適合傳統法師。」

  晚晚:「t1這賽季已經嘗試過多次選擇中路鱷魚或者瑟提了,但是效果都不算太好,我記得對陣農心的時候faker鱷魚領先一級和大招還被gori瑟提中路單殺了。」

  《小黑子露出雞腳了吧!大飛被單殺記得這麼清楚?》

  《晚晚科黑身份暴露啦!保護!》

  《t1也太搞了,搶了青鋼影又怕橙子哥拿鱷魚,那你何必要搶呢?》

  《這就是橙子哥的威懾力》

  青鋼影被搶,鏡頭大有深意的給到了林誠。

  大屏幕上,林誠無奈的輕笑一下,扭頭聽著旁邊小花生在說甚麼。

  似乎有一絲遺憾,又似乎帶著一絲灑脫。

  他嘴角噙著笑意,側臉角度格外上鏡。

  彈幕基佬紛紛舔屏。

  智妍笑嘻嘻的戳了戳旁邊的居麗,「林誠很帥對不對?」

  居麗一副看傻子的表情看著自家老么,懶得理她。

  智妍又戳了戳另一邊的恩靜,「林誠很帥對不對?」

  「對對對!我們都知道了。」

  儘管姐姐的語氣有些敷衍,智妍還是有些小開心的朝著林誠的方向揮了揮應援板。

  臭弟弟,加油!

  藍色方二三樓鎖下了金克斯+布隆。

  澤元:「kt這個雙人組有點想法,放棄了先手能力更強的日女和泰坦,選擇讓布隆作為金克斯的保護,戴先生職業生涯金克斯勝率可是超過90%啊。」

  晚晚:「藍色方的選人思路很清晰,t1的兩個戰士都需要衝陣,布隆的反手能力在團戰當中對鱷魚和青鋼影和青鋼影這種進場英雄有很強限制效果。」

  紅色方t1三樓選擇了豹女,組成了前期節奏能力很強的上中野。

  第二輪ban人雙方目標都很明確了。

  t1就盯死了林誠,連ban瑟提+凱南。

  這兩個都是林誠在賽場上使用過不少次的英雄,而且線上都很好打青鋼影。

  kt這邊則是針對下路ban掉了韋魯斯+泰坦。

  第二輪選人開始。

  紅色方t1先選厄斐琉斯。

  藍色方四樓亮出了發條。

  所有人都緊盯著kt的最後一手選擇。

  轉播畫面中,林誠面色淡然的跟隊友討論著。

  然後,藍色方最後祭出劍魔。

  聆聽滅絕的死寂吧!

  澤元:「劍魔!哇!橙子哥在賽場上好像很少使用這個英雄,後手出的劍魔難道在他眼裡算是青鋼影的counter嗎?但是前面對線還好,到後面劍魔只會越來越難打青鋼影啊。」

  晚晚有了另外猜測:「嗯~~~我覺得橙子哥拿劍魔不是為了好打線,而是因為劍魔團戰砍起來很猛,他這一局是想要亂殺!」

  《劍魔來了!有生之年看到橙子哥玩劍魔了》

  《別尬黑!以前好像玩過》

  《等一手橙子哥天神下凡,現場t1粉絲被殺到崩潰》

  《來人!奏樂!bgm響起來》

  《誰是李相赫?我將終結他的生命》

  林誠這手劍魔還是挺出人意料的,t1選手都有些驚訝,不過後手選被counter似乎已經成了頂尖上單當中的傳染病。

  勉強可以理解。

  紅色方最後一手鎖下日女。

  雙方陣容確定。

  藍色方kt:

  上路:cheng(暗裔劍魔,亞托克斯)

  打野:peanut(盲僧,李青)

  中路:chovy(發條魔靈,奧麗安娜)

  下路:deft(暴走蘿莉,金克斯)

  輔助:effort(弗雷爾卓德之心,布隆)

  紅色方t1。

  上路:ca

  a(青鋼影,卡蜜兒)

  打野:oner(狂野女獵手,奈德麗)

  中路:faker(荒漠屠夫,雷克頓)

  下路:gumayusi(殘月之肅,厄斐琉斯)

  輔助:keria(曙光女神,蕾歐娜)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