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07章 鳳一其隨?鳳一麒隨!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10月16日,小組賽第五個比賽日。

  康棟勛帶領全隊在酒店房間觀看了比賽。

  多看看其他隊伍的遊戲內容不會有錯,反正kt八強的對手也會在後面的隊伍中誕生。

  bo5除了硬實力之外還要拼戰術儲備,自從經歷了s7之後康棟勛先生就不會小瞧任何對手。

  當初他率領的的龍珠是多麼無敵?

  lck一號種子,小組賽6-0出線,誰能想到八強賽龍珠會被在lck任由他們搓圓捏扁的三星干碎?

  經歷了當初的恐怖劇情,現在康棟勛先生穩健得很。

  令人有些意外的是,繼昨天fpx的低迷之後edg今天狀態也不好。

  他們在第二輪的比賽中僅僅擊敗了同組最弱的dfm,先被t1碾壓然後又是全場毫無節奏的被100大盜輕鬆拿下。

  而t1第二輪全勝,順勢逆襲以b組頭名身份出線。

  靠著第一輪3-0的積分優勢,edg雖然第二輪狀態不佳連輸兩場,最終還是以4-2的戰績和t1攜手晉級。

  還好的是100t最後一場比賽輸給了t1,不然就會出現3支4-2隊伍加賽的熱鬧場面。

  按照今天edg的狀態,打加賽還真有被淘汰的風險。

  誰也沒想到,fpx第二輪一場沒贏被抬走,edg第二輪也只贏一場丟掉了小組頭名的寶座。

  採訪的時候,viper表達了對今天隊伍狀態的失望,以及在八強賽分組當中不希望遇到kt。

  lpl觀眾已經破防了。

  《今天edg打得真噁心,令人熟悉的味道回來了》

  《第一輪看到希望,結果第二輪被t1當人機打,然後又被北美暴打,這是在玩蛇?》

  《要不是t1抬了一手擊敗100t,如果三隊加賽按這個狀態edg也該游回來了》

  《電寶這架勢又準備八強回家是吧?》

  《都說了有kr韓國人的隊伍是靠不住的,只有cn全華班rng才配得上我的支持》

  《我感覺edg在控分,故意二號出線想打內戰》

  《viper說不想打kt,那擺明就是想打rng了,真的噁心》

  至於lck的攤雜又跳起來了。

  連續暴打edg、100t和dfm,他們開始叫囂著要復仇kt。

  青春風暴已經來冰島進化了,現在只有kt是我們的目標。

  當然,kt粉絲也不慣著他們,看到攤雜有抬頭的趨勢直接火力全開。

  青春風暴?

  你們這群小崽子哪次不是被cheng當豬殺?

  禽蠢瘋鮑還差不多!

  歇歇吧你們。

  當然,拋開粉絲們的嘴炮來說確實今天t1表現很不錯,他們展現出來的戰術很多樣。

  他們拿貓咪體系很強,而對手敢拿貓他們直接就盧娜打穿下路,對手不放盧娜他們還有璐璐+厄斐琉斯的組合依舊可以壓制。

  特別是keria這個選手的英雄池真的非常深,啥玩意都敢拿出來輔助,而且每每都有驚艷發揮,誰也不知道他英雄池裡還有多少更奇怪的東西。

  實際上悠米這個英雄雖然在小組賽目前達到了百分百bp率,但真不是所有隊伍都能用的。

  至少lpl目前幾支隊伍看起來都沒有這套戰術儲備,只有edg拿出過悠米+女槍,結果被t1幹得稀碎。

  相反lck的隊伍在藍色方只要對手敢放悠米就會拿。

  這也是讓lpl觀眾有些難以釋懷的地方。

  看起來兩個賽區的戰術儲備簡直不是一個級別,我們的賽訓組全是吃白米飯的嗎?

  當然,kt是個例外。

  無論在紅藍,他們都不會選悠米。

  但是沒人會懷疑kt駕馭不了悠米體系。

  有林誠這種逆天存在,悠米體系很難嗎?

  隊內有大爹,就算悠米是個殘疾人掛上去都會玩。

  只能說kt不用是因為確實跟他們的打法不符,但其他隊伍不用很明顯就是駕馭不了。

  這不是雙標,這是對林誠的尊重。

  別人拿個男刀+貓都很厲害,給kt一個刀妹+貓將是什麼恐怖場面?

  第二輪前兩個比賽日已經夠讓lpl觀眾糟心了,這還沒完。

  10月17日,小組賽第六個比賽日。

  今天第一場rng上來面對fnc大優勢被翻盤爆出第一個冷門。

  簡自卑都沒來,這可是殘陣fnc啊!

  lpl的隊伍第二輪都在玩些什麼?

  不好的記憶在lpl觀眾腦中觸發了。

  神的最後一場比賽就是輸給fnc被抬走,今天該不會輪到嗨利桑操辦小虎的退役儀式了吧?

  原本大賽區的自信不該這麼患得患失,但架不住這兩天的劇情太魔幻了,誰也不知道冰島的水是不是有毒。

  沒道理整個賽區同時拉胯吧?

  還好的是rng在接下來面對psg的比賽當中頂住壓力,成功拿下對手提前鎖定了一個出線名額。

  觀眾這才鬆了一口氣。

  不過看得出rng第二輪的狀態也不是很出色,接下來他們又輸給了gen·g,導致最後跟gen·g同分不得不經過加賽爭奪小組第一。

  在加賽當中rng艱難擊敗gen·g,總算是守住了小組第一位置。

  這樣,c組兩個出線名額分別是rng和gen·g。

  lpl觀眾人有點暈。

  昨天他們還在狂噴edg,結果連全華班rng都靠不住了嗎?

  雖然同為小組第一,但是跟前面暴打一切的kt和砍瓜切菜的t1比起來,rng從比賽內容上就顯得很虛。

  要說rng是想控分不跟edg打內戰吧,偏偏他加賽又贏了。

  想騙自己都沒辦法。

  lck觀眾已經嗨翻天。

  第一輪1-2的gen·g本來在外界看來是晉級希望最小的lck的隊伍,結果就這都還差點以小組第一的身份出線。

  現在,誰是第一賽區不用多說了吧?

  大膽一點!包攬四強!

  lpl觀眾做過的夢,現在輪到他們了。

  10月18日,小組賽的最後一個比賽日。

  大的又來了。

  lng在今天的比賽當中奮起神勇擊敗了dk,但是卻接連輸給了tl和mad。

  然後在加賽當中lng再一次輸給了mad,遺憾出局。

  誰也沒想到,管澤元不僅完美預言了結果,連過程都已經提前透露了了。

  鳳一其隨?

  鳳一麒隨!

  小鳳凰第一個出局,小麒麟緊隨其後!

  至此,lpl隊伍在第二輪比賽當中面對歐美全敗。

  沒錯,全敗!

  第二輪從fpx開始,lpl隊伍面對歐美撈逼連一個小局都沒有拿下。

  lpl被lec和lcs聯手打了個8:0。

  這劇情誰能想到?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