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62章 靈魂歌唱家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1662章 靈魂歌唱家

  林誠喝酒之後最受不得激,跟彈幕水友對線了好一陣,越吵越來勁。

  「難道基地爆炸就是輸了嗎?」

  「他們打爆了我們的基地就是贏了嗎?」

  「系統?系統算個錘子!系統判他們贏,他們就贏了?」

  「我們人頭反超了,經濟領先了,對面不敢跟我們打,不能說明我們實力更強嗎?」

  「對面只能靠偷家,憑什麼算他們贏?」

  「他們獲得快樂了嗎?」

  林誠的嘴硬言論引起水友一陣不適,雙方隔著網絡誰也不服誰。

  難得看到林誠這個樣子,水友們瘋狂上強度。

  Rookie在旁邊都笑瘋了。

  戴先生發了一陣暈之後回過神來。

  「林誠你在跟人吵架嗎?能不能別吵了啊?」

  林誠:「不行!等我吵贏了再說。」

  「哦。」

  戴先生悶悶的應了一聲,癱倒在椅子上不說話了。

  《笑死!戴先生喝了酒這也太軟了吧》

  《他這樣在男人堆里真的不會出事嗎?》

  《駝啊,你這樣就別勸架了,讓Rookie和Rascal去勸吧》

  《還好Rookie沒喝醉,聽說他喝多了發瘋咬人》

  《你這麼一說,我更想看KT全員撒酒瘋的畫面了》

  《電競版釜山行是吧?》

  林誠繼續轉頭跟彈幕對線,戴先生聽到旁邊的笑聲,忍不住轉頭。

  「金光熙伱也勸勸林誠,別讓他跟人吵架了。」

  「好。」

  老大哥有要求,Rascal滿口答應。

  但是看著林誠臉紅紅的跟彈幕互噴,他又有點不知道如何下手。

  現在林誠看起來很生氣啊。

  哥有點心裡打鼓。

  要不還是讓別人勸吧?

  但是轉頭看了一下。

  Cuuz在認真排位,不好打擾。

  Beryl在專心肝原神,更不好去打擾他。

  畢竟玩原神的Beryl,懂的都懂。

  Rascal懷疑如果明天原神下架了,趙乾熙可能不介意親手結束人類文明。

  而Rookie今天才來基地,哥同樣不好意思把任務推給他。

  沒辦法,還是只能自己下場了。

  讓我先醞釀一下。

  就在林誠跟彈幕高強度激情互動之際,突然語音里一陣歌聲響起。

  「你問窩愛泥有多深,窩愛泥有~~~~幾分!」

  林誠愣住了。

  哥居然用中文唱起了《月亮代表我的心》。

  他一下子就忘了跟水友對線。

  「窩的情也真,窩的愛也真。」

  「月男帶爆窩的線~~~~」

  哥唱得很用心,咬字一部分還算清晰,一部分歪得離譜。

  唱得還行,又不太行。

  屬於是跑調了,又沒跑調。

  每當林誠以為他跑了,下一秒又回來了。

  以為他調子找准了,下一秒又離譜了。

  跟Rascal今年夏天在GEN·G的狀態很向,屬於是神一陣鬼一陣。

  彈幕很熱鬧。

  《臥槽!哥!》

  《你是覺得哥不會唱歌嗎?》

  《唱得其實還行,就是稍微有點不太行,23333》

  《哥子哥這唱的可能比左手更清楚》

  《什麼虛空鎖敵(滑稽)》

  等到哥一曲完畢,林誠轉頭用力的鼓起了掌。

  「唱得好呀!金光熙,你居然還會唱中文歌。」

  Rookie也捧場的鼓掌。

  哥有些害羞,「就會一點點,唱得不太行。」

  「不錯了!這還叫不太行嗎?」

  林誠鼓勵的拍了拍Rascal肩膀,「再多練練,你就能趕上我了。」

  看到彈幕說Rookie唱歌不錯,林誠來了興致。

  「老宋,鬥魚的水友都說你唱歌挺好,要不表演一首。」

  Rookie也沒有拒絕,「唱什麼?」

  林誠掃了一眼彈幕,「大家都叫你電競肖央,你就對著我唱一首《父親》吧。」

  Rookie:「······我知道有一首歌叫《孫子》。」

  林誠:「我更想聽《父親》。」

  Rookie:「我今天更想唱《孫子》」

  兩個人的極限拉扯把鬥魚觀眾都笑麻了。

  這倆傢伙到底喝沒喝酒啊?

  怎麼這種時候一點都不迷糊呢?

  最終,Rookie傾情演唱了周杰倫的《彩虹》。

  唱得確實還不錯。

  一曲完畢,林誠跟哥瘋狂打Call,就連戴先生都有氣無力的鼓起了掌。

  「宋義進可以啊!你這咬字發音都快直逼周杰倫了。」

  Rookie不好意思的擺擺手,「你這太誇張了····要不你來一首?」

  林誠笑得有點靦腆,「我唱得很一般。」

  「沒關係,來一首嘛。」

  「那····我就獻醜了。」

  彈幕暴動。

  《臥槽!肉雞死亡提議,敢讓橙子哥獻唱?》

  《橙子哥我給你跪下了,別開腔!》

  《你要是敢開口唱歌,老子一頭創死在你直播間》

  《我承認剛才批評你的言詞激烈了點》

  《兄弟們,我先退出直播間,三分鐘後再進來》

  《狗命要緊,我也先走了》

  不顧水友們的勸阻,林誠開始深情演唱汪峰的《春天裡》。

  Rookie人麻了。

  他發現林誠不是在謙虛,相反是沒有自知之明了。

  這能叫唱得一般啊?

  留在直播間的水友同樣不太好。

  《究極折磨!什麼死亡頌唱者(眼暈)》

  《絕了!全是感情,沒有技巧》

  《死歌一波迭滿殺人書,直播間兄弟還好嗎?》

  《聽到誠哥唱歌,我總算知道老天爺也是公平的了》

  「怎麼樣?」

  一曲唱完的林誠恬不知恥的詢問觀眾意見,「誠哥唱得怎麼樣?」

  哥和Rookie都不說話了。

  戴先生一臉迷茫。

  彈幕全是在喊他閉嘴。

  林誠也不在意,興致上來他準備繼續演唱了。

  就你們剛才跟我對線的嗷?

  來了我直播間,一個都別想跑。

  這次他唱的是女娃的歌曲《Maybe》,上次參加女娃綜藝的時候跟田小娟和趙美延學的,結果林誠不知道為什麼最後節目出來的時候這部分被剪掉了。

  這次總算能露一手了。

  「用盡我的一切,放肆的去愛。」

  「沒有任何顧慮,毫無保留的在。」

  「日日夜夜的思念,情愫難以訴說。」

  這首歌林誠聽著還挺喜歡,他唱得非常用心。

  然而反響不太好。

  鬥魚和Youtube直播間都快全體陣亡了。

  Rookie和哥坐在旁邊一臉呆滯,兩人拳頭反覆握緊又鬆開。

  持續兩分多鐘的折磨完畢,林誠還有點意猶未盡。

  「怎麼樣?誠哥唱得怎麼樣?」

  隊友不說話。

  林誠撇撇嘴,看向自己的電腦屏幕,發現下面任務欄LOL客戶端變了顏色。

  切進去,田小娟給他發了消息:

  林誠你快閉嘴!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