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72章 戴先生:我病情好像加重了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看完了Wolf的錄播剪輯,林誠為T1兩位名宿默哀了三秒鐘。

  慘!

  主隊場上被暴打,評論區被攻陷,這兩位怎麼也想不到自己退役了還要為1557負責。

  實際上KT早就在林誠率領下打破了1557的記錄,親手送給了T1更加扎眼的1533。

  但畢竟1533是國內賽事,甚至都不算是LCK最快遊戲記錄,硬要說起來OGN時期還有一場由擺爛造成的8分鐘結束的逆天比賽。

  而1557是拳頭官方國際賽事認證的最短時長記錄,並且是外戰。

  對於T1來說明顯1557侮辱性更強,所以吃瓜群眾和串子還是習慣性用1557來進行嘲諷。

  每次通訊社大戰場內場外都是節目效果,不僅是Wolf直播間攤雜跟黑子互相交鋒,其他解說流的畫風也各有千秋。

  北美頭號T1黑粉Dom更是比賽看到高潮。

  「KT!

  !Let』go!我他媽要出貨了!」

  「Gumayusi又被殺了!Faker又送了!Oh My God!爺就愛看這種。」

  「我想我這裡代表了所有人吧?T1輸比賽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很喜歡《世界盡頭》裡面的那段經典台詞:你以為這天是一個很平常的日子,多年之後才發現,這其實是你人生里最棒的一天,這樣的一天永遠不會再有了。」

  「但是我他媽希望一直這麼美妙下去!」

  「這三年我觀看了T1的每一場比賽,只是希望不會錯過他們每一個輸掉比賽的瞬間。」

  「這他媽太爽了!」

  「我宣布,以後LCK電信大戰就是I Will Dominate直播間團建的日子。」

  這位曾經的Liqiud領袖退役之初原本還是一位正常的遊戲主播,自從變成T1黑粉之後越來越抽象,可以說是攤雜一手造就了這樣一位直播抽象大師。

  Dom從18年那段時間開始就成為LPL粉絲,但經常他直播觀看LPL比賽都有T1粉絲進來踩頭,然後他每次都跟T1粉絲當場對線。

  一個人不可能噴得過一群人。

  主播次次被搞破防。

  T1粉絲瘋狂發動網暴。

  經年累月下來Dom已經成為了北美地區最著名的反T1鬥士。

  也許。

  也許有一天Dom可能會失去對LPL的熱愛。

  但他絕對是T1的永恆黑粉。

  久而久之,他的直播間也成了北美的T1黑粉第二大聚集地。

  第一大聚集地自然是官方直播間,那裡就連北美官方解說都是林誠狗腿子。

  甚至很多騎牆而來的國內靚仔,也在Dom的直播間扎了根。

  《好死捏!T1被薄紗》

  《g才是頂級反T1鬥士!次次下重手!》

  《怎麼可能會有人說Faker和T1不好?一定是皇雜》

  《皇雜宣布對此負責》

  《你們都注意點,T1可是某些人的信仰,容不得褻瀆》

  《你們要是敢反駁說T1不強,他們立刻進入瘋癲模式》

  一邊看著論壇里網友對自己的吹捧,一邊看著攤雜四處被逮捕,林誠吭哧吭哧樂個不停。

  主要是攤雜這兩年罵林誠太狠了,搞得他都有點黑化了。

  他甚至忘記了RANK,沉迷於論壇不可自拔。

  逛論壇是一件非常耗費時間的事,林誠感覺自己啥都沒幹就已經十點多鐘了。

  跟隊友說一聲,林誠關掉電腦準備回宿舍。

  到了宿舍門外,林誠又想起了什麼,轉頭跑到戴先生的門外敲了敲。

  「老戴!死了沒?」

  喊了一句,林誠立刻飛快的退到五步開外,縮到轉角處把身子藏起了,只露出半個腦袋暗中觀察。

  很快,房門打開一條縫。

  戴先生戴著口罩露出三分之一張臉。

  臉色頹喪,眼神呆滯,頭髮油膩坍塌。

  林誠莫名感覺自己像是在探監。

  看著林誠縮在拐角賊兮兮的樣子,戴先生努力瞪大雙眼。

  「你有什麼事?」

  「今天好點了沒有?感覺怎麼樣?」

  「好多了,謝謝關心。」

  「可是你看起來很沒有精神。」

  「在房間裡呆了三天,頭都沒洗過,哪裡來的精神?」

  「哦。」

  林誠漫不經心的應了一聲,然後圖窮匕見。

  「今天的比賽你看了沒有?誠哥表現怎麼樣?」

  戴先生瞪著死魚眼看了他一眼。

  「看了。」

  林誠的語氣有點得瑟,「說說,我的表現怎麼樣?誠哥的AD是不是很熘?」

  這傢伙究竟是看看我的還是來氣我的?

  戴先生咬牙,「還行吧!」

  「Gumayusi我已經幫你教育過了,下一場對手是農心,前年你被Ghost踩頭沒有去成世界賽,這個仇誠哥幫你一起報了。」

  「謝謝你嗷····但是前年我真沒被Ghost踩頭。」

  「這些都不重要啦!」

  林誠擺擺手,「你就安心養病,不要掛念隊伍,誠哥打AD目前手感很好,我覺得自己很可能是LCK最強的AD選手。」

  戴先生:「呵呵!還有事嗎?」

  「沒啥事,我主要就是想告訴你·····」

  彭!

  戴先生反手甩上了門,稍微有點用力。

  「老戴!你開門啊!」

  「我話還沒說完呢。」

  「我想跟你說,打AD其實很容易呢。」

  「你覺得我的手法怎麼樣?我的霞比你厲害多了吧?」

  「想不想學?」

  「我教你啊!」

  靠在門後,戴先生聽著門外的叫囂牙都快咬碎了。

  感覺胸腔里的心臟都跳得快了很多。

  完了!我的病情好像加重了!

  都是被外面那小崽子氣的。

  媽媽的!

  你有本事一直別感染新冠,不然遲早有被我騎臉的一天。

  在戴先生門外得瑟一陣,林誠心滿意足的回到了自己房間。

  洗漱完畢,沒有如往常一樣抱著平板坐到飄窗上,林誠徑直裹著被子鑽進了被窩。

  智妍和姐姐們這會正在群里聊得高興。

  林誠出來冒泡。

  林誠:姐姐們在聊啥?是澀澀的話題嗎?(捂眼睛)

  智妍:你猜呀!(害羞)

  恩靜:莫呀?林誠你腦子裡只有澀澀嗎?智妍別裝出一副容易被誤會的樣子。

  孝敏:他們倆是這樣的,都習慣了。

  居麗:(爆頭)

  林誠一開口就引來了姐姐們的聲討,氣氛好不熱鬧。

  智妍:下周末恩靜有一場話劇演出,林誠要你跟姐姐們一起去看嗎?

  林誠:話劇?有黑絲看嗎?有我就去!

  恩靜:???

章節目錄